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小姑 結果共324筆

  • 婆婆「1壞習慣」讓人妻氣瘋!小姑護航這樣說 網一聽全炸鍋

    婆媳問題自古難解,一名人妻抱怨,婆婆老愛偷翻家人的東西,再到處亂講話,但老公居然不認為有問題,還罵她小題大作,讓她相當心寒。
    2024/04/21 11:33
  • 人妻20年前日記被翻出!婆婆偷看「婚前情史」狠酸:生活不檢點

    每位女性在出嫁後都擔心會有婆媳問題,其中就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稱自己一直有寫日記的習慣,在沒有臉書等社群媒體的年代,她不是寫在筆記本上,就是用word保存在電腦中。然而,已有將近20年歷史的日記,卻在近日被小姑與婆婆翻出,對方更在看到原PO的婚前「情史」後,碎念她「生活不檢點」,讓她相當傻眼。
    2024/04/21 08:56
  • 大嫂連5天洗衣煮飯!她被要求「週末接手」怒反擊:我不是媳婦

    許多女性在出嫁之後,都會擔心與夫家成員相處不睦。對此,就有一名女網友抱怨,大嫂因週一至週五都負責幫全家洗衣煮飯,故要求她在周末接手,讓她氣得直言「那是媳婦的工作」!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們留言討論。
    2024/04/20 09:22
  • 婚後不搬家!她驚見「婆婆闖房間亂翻」 小姑火大護航:這我們家

    婚後與態度強勢的公婆同住,恐怕是不少媳婦的惡夢,一名人妻表示,婆婆熱愛趁她不在家時,闖進夫妻倆房間亂翻,讓她崩潰不已。因老公是家中獨子、堅持不搬家,連小姑也出聲護航婆婆,直到得知一個真相後才閉嘴,不再繼續和她爭論,事件曝光引發熱議。
    2024/04/19 11:12
  • 哥送「台積電股利」供讀書!妹畢業一拿不到錢 秒變嘴臉了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結婚後難度更是加倍!一名女網友無奈表示,老公年輕時有買台積電股票,為了鼓勵小10歲的妹妹讀書,老公都會拿股利當獎學金;沒想到,去年大學畢業的小姑,依舊堅持討要這筆錢,但這名網友原先是想拿這筆股利付兒子的幼兒園學費,小姑知道此事後氣炸,與網友的老公吵架。
    2024/04/14 09:01
  • 至親過世卻無法送終!婆家憂「霉運帶衰」 媳跪階梯遠觀淚別

    婆媳問題已經讓許多女生感到困擾,但同樣擾人的常常還有老公的親姊妹,若是同時遇到惡婆婆與所謂的「毒菇」,那真的是倒八輩子楣,就有一位女網友上網表示,自己的3位親人都在1個月內相繼離世,沒想到婆婆與小姑不斷以各種理由要她別去送終,事後卻跟娘家人惡人先告狀,讓她崩潰不能理解,直接帶著女兒投奔朋友家。
    2024/04/08 22:03
  • 癌夫病逝留千萬房產「妻全領嘸」!律師親曝:沒做這事

    當另一半不幸離世時,通常丈夫或妻子都為第一繼承遺產的順位,然而日前一名罹癌丈夫死後遺留下約新台幣1000多萬的房產,孰料妻子竟一毛錢都拿不到。未能分得遺產的她因此提告婆婆和小姑,希望能要回房產和新台幣700多萬的現金。然而,法官卻駁回了妻子的要求,更進一步解釋了。
    2024/03/21 10:50
  • 小姑閨密搞上三寶爸!挨告辯「正宮認可二房」 下場慘了

    雲林一名人妻在懷孕期間,好心收留經濟出問題的小姑閨密小玲(化名),竟然收到小玲對丈夫向聲請保護令,這才發現已經對方搞上丈夫,在家中臥床、摩鐵激戰多次,人妻一狀告上法院向小玲求償1百萬。小玲在庭訊時辯稱她是全家認可的「二房」,當時提分手後人妻還傳訊試圖挽回;法官審酌相關事證後認為,人妻傳訊時尚不清楚二人發生性關係、墮胎等情事,故不採信證詞,依侵害配偶權判賠30萬。可上訴。
    2024/03/13 18:46
  • 南台灣小姑娘爆排擠!蕭玉芬揭痛苦內幕 她認斷聯:合體不可能

    前「南台灣小姑娘」曾是台灣紅極一時的本土女團,歷經成員更迭,最終於2004年正式解散,成員們各自發展,其中41歲的蕭玉芬睽違10年推出新專輯《愛的故事》,她表示自己當年加入南台灣小姑娘,不知為何被其他4位成員排擠,甚至見面第1天就被關在化妝間外。
    2024/03/02 10:07
  • 田馥甄出遊「中性女友人」相隨0偽裝被拍 感情現況曝

    女子天團S.H.E成員Ella和Selina都結婚生子,擁有美滿的家庭,只剩田馥甄(Hebe)還是小姑獨處,而她的感情世界相當神秘,甚至一度傳出跟女性友人非常親密,不過她始終未承認。過年期間,她被讀者撞見跟爸媽開心出遊,旁邊還跟著一名氣質中性的女子,四人相處彷彿一家人。
    2024/02/28 11:03
  • 大嫂回娘家1週!家變超亂「沒人打掃」 小姑狠酸:沒當媳婦自覺

    農曆春節家家戶戶團聚圍爐,其中大年初二是回娘家的好日子,許多出嫁女兒紛紛在這一天和爸媽團圓。一名網友表示,大嫂回娘家整整一週,家裡完全沒人照料,氣得她飆罵「沒有身為媳婦的自覺!」引起網友熱議。
    2024/02/19 11:18
  • 媽媽走了!她年初二回娘家喊「大嫂來代替」:有責任款待小姑

    農曆春節是許多媳婦的惡夢,如果嫁進傳統家庭,不但要幫忙煮年夜飯,連祭拜神明、祖先的種種事項都要記牢,而最擔心的,莫過於回娘家的姑姑們。一名網友認為,媽媽過世後大嫂就有責任負責款待,引來大批網友圍剿,「厚臉皮!」
    2024/02/15 13:27
  • 過年「穿這樣」被婆家罵沒教養 人妻傻眼:哪裡招惹妳?

    過年習俗拜年,不少人會打扮得喜氣,不過近日,一位人妻在「匿名3公社」發文抱怨,在過年期間,他們一家四口都穿全黑回婆家,便遭到小姑的抱怨及指責,認為她是故意為難婆家,還說她一家「都沒教養」、「分明就是來給婆家難看」,導致婆婆不開心,臨時決定不給孩子紅包。
    2024/02/15 10:02
  • 媳婦在台積電上班!婆婆討紅包「每人8萬8」:單身小姑也一份

    許多民眾在農曆新年時,除了擔憂返鄉車潮外,還會因為「包紅包」而傷透腦筋。對此,就有一名在台積電上班的女網友透露,她的薪水大概比丈夫高上2倍,結果婆婆在得知此事後,竟要求她「每人包8.8萬」,甚至還得準備一份給未婚的小姑,讓她相當傻眼。
    2024/02/10 16:49
  • 獨/還記得嗎?〈翹腳髯嘴鬚〉女童星近況曝光 月剩3千吃滷蛋度日

    前南台灣小姑娘成員蕭玉芬,睽違10年推出新專輯《愛的故事》,她以一頭俏麗短髮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其實除了團體,童星出道的她,和方順吉、方婉真(方宥心)以一首〈翹腳髯嘴鬚〉紅遍大街小巷,她坦言當時比賽《21世紀新人歌唱排行榜》第五關就被打下來,只不過當時她被三立已故董事長林崑海當作乾女兒,才能和方順吉一起出道發唱片。
    2024/02/04 12:43
  • 掏錢辦桌伺候5小姑!婆婆逼媳「禁回娘家」:妳不在誰煮飯

    說到即將到來的農曆新年,或許讓絕大多數人最期待的就是和家人吃團圓飯的時刻,對不少遠嫁的媳婦更是如此,然而卻總是有部分家庭會以各種理由情緒勒索,甚至蠻橫不講理的禁止媳婦回娘家以便照顧婆家人,令人感到無奈;一名網友發文痛斥,自己的5個姑姑每年都會攜家帶眷回來,但作為家中唯一媳婦的媽媽卻被迫「伺候大家」而無法回娘家。
    2024/02/03 20:32
  • 爭上億家產!涉3度謀殺小姑 婦否認犯行

    為了爭奪上億家產竟然預謀殺害小姑!台北市信義區一名胡姓婦人三度謀殺小姑,還聯手被稱為華爾街女神的女兒,一起犯案。台北地方法院,今日1日首開庭,婦人否認犯行強調自己沒有帶其他人預謀犯案,甚至說兩名男子只是女兒的水電工要修水管,才會一起出現。
    2024/02/01 14:04
  • 40歲男同事想結婚!她牽線28歲小姑 「1原因」遭女方狠拒

    一位在公部門工作的女網友在Dcard發文,她試圖為一位40多歲的男同事牽線,並介紹28歲、在國營單位上班的小姑,沒想到小姑卻對此反應激烈,認為被侮辱。
    2024/01/23 14:21
  • 在台積電上班!婆婆討8萬8紅包「小姑也要」 全場罵翻:不要臉

    過年除了吃年夜飯,發紅包也是重頭戲之一,不過紅包該包多少是不少人頭痛的問題。一名人妻透露,自己收入是先生的2倍,婆婆意外得知實情後,主動要求今年過年要給公婆每人8萬8000元,甚至還要包給未出嫁的小姑,讓人妻氣炸直呼「關我屁事啊!」
    2024/01/17 21:13
  • 這什麼操作?人妻要搬家 小姑喊這2嫁妝「不准帶走」

    一位人妻爆料準備搬出婆家時的糾紛,原本短暫的遷居計畫,卻因為自己的嫁妝——由她娘家購買的冰箱和電視,被她的小姑阻止帶走,讓她相當不解「這是什麼操作?」
    2024/01/16 11:28
  • 「華爾街女神」蛇蠍母女爭產殺姑前傳 捆綁、布塞嘴恐嚇

    有「華爾街女神」之稱的陳莉婷過去因開班授課教投資,卻被學員踢爆沒證照挨告,去年又被發現她和母親胡青青為了爭奪過世父親所留下的上億家產,竟夥同兩名男性友人持榔頭攻擊小姑頭部,並要求她對方簽下房產切結書。而檢方日前調查時再次發現,陳莉婷母女在攻擊行動前,早已偷偷拿走小姑的身分證到地政事務所設定最高限額抵押權給銀行,被發現後還夥同男性友人捆綁小姑和男友手腳、用布塞嘴並恐嚇「再動就讓你死」。就這部分,今(11)日檢方依妨害自由、傷害罪追加起訴。
    2024/01/11 15:09
  • 衛生棉沒沾到血!婆婆喊別丟「放電鍋殺菌」:下次互相使用

    結婚不只是兩個人的事,也是兩個家庭的磨合,生活習慣及衛生觀念差異太大,婚後就容易產生摩擦。一名人妻抱怨,婆婆和小姑非常節儉,要求她把經期沒沾到血的衛生棉拿去電鍋烤乾消毒,下次再重複使用,讓她傻眼直呼「這樣是正常嗎?有人這樣嗎?」
    2024/01/09 21:52
  • 結婚就是一家人!小姑「每月狂要錢」 人妻火大:下跪磕頭才給

    大部分人妻婚後最擔憂的,莫過於婆媳之間難題,如果再加上婆家有不好相處的「毒姑」,同住屋簷下的生活恐怕難上加難。一名人妻表示,娘家因創業經濟能力不錯,未料這一點卻讓小姑緊抓不放,不斷調侃她有錢也不幫忙婆家,氣得她出招反擊,「跪下來磕頭就給你!」
    2024/01/06 19:56
  • 豪門媳忍18年AA!全家出國「媳自費5萬」 婆婆冷眼酸:可憐

    一名嫁入豪門的人妻抱怨婚姻不堪的辛酸處境,她雖然嫁給家境很好的老公,卻沒想到18年婚姻期間,都要跟老公AA制,連每年全家出國旅遊,公公都會大手筆支付全家團費,但唯獨自己這個媳婦要自掏腰包付自己的團費。沒想到連婆婆和小姑都藉此譏諷她,讓她終於看清這段婚姻的悲哀。
    2023/12/30 16:54
  • 轟大嫂「回娘家前沒請示婆婆」 毒姑:當人家媳婦可以這樣?

    媳婦也是別人家的心肝寶貝,即便嫁做人婦要回娘家,也是天經地義的事!一名小姑不滿抱怨,大嫂每次想回娘家,都沒有事先徵詢媽媽的同意,總是說走就走,讓她看不下去「當人家的媳婦可以這樣嗎?」貼文一出掀起熱議,全場反砲PO文者「她是嫁過去的,不是賣過去的,請搞清楚狀況。」
    2023/12/23 16: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