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粿條中毒清明連假病逝氣象小模大湖河粉寶林中毒黎明詩台灣天氣
  • 搜尋:

    小奧運 結果共5筆

  • 「台灣小奧運」開幕倒數! 侯友宜《 T觀點》上喊話「拿下總統獎」

    110年全國運動會將於10月16日於新北市盛大開幕,展開為期六天的精彩賽程,TVBS 56頻道節目「T觀點」特別邀請新北市長侯友宜與「體操精靈」丁華恬特別接受主持人莊開文專訪,侯市長特別分享本次新北市全運會中各項籌辦巧思,節目中也整理了不可錯過的觀賽重點要讓觀眾做筆記鎖定各項精彩賽事!
    2021/10/09 10:00
  • 【新新聞】世大運熱 小英及綠營猛刷存在感

    比賽規模不小,被視為「小奧運」的世大運,能在國際處境艱困、備受中國打壓的台灣舉行,對任滿一年多,民調一路下探的蔡英文,無疑是必須把握的政治機會。除了利用機會給柯文哲吃排頭,還不斷用臉書刷存在感。
    2017/08/30 16:08
  • 幫選手加油! 世大運賽事時間地點看這裡

    簡稱「2017臺北世大運」(Universiade Taipei 2017)的「第29屆夏季世界大學運動會」(the XXIX Summer Universiade)將於8月19日至8月30日於台北登場。這場有著「小奧運」稱號的國際賽事,是台灣有史以來舉辦的最大型綜合運動賽事,競賽會場除了在台北市之外,也有部份競賽項目設置在新北市、桃園市與新竹縣市。
    2017/08/14 10:41
  • 世大運場館就位 緩衝期110天是「上屆3倍」

    世大運倒數八個月,號稱「小奧運」的世大運,規模僅次於奧運,參賽國多達150個國家,是行銷台灣的絕佳機會,不過,目前似乎國人還稍嫌無感。花博與聽奧幕後推手郝龍斌建議,釋出新聞花絮、與民眾互動,以及強調台灣特色的開幕式是個方式。不過,場館倒是已經逐漸就定位。世大運執委會表示,預計60個場館與場地,明年四月能全數完工,到時候將會有110天緩衝期,這個數字是光州世大運的三倍,進度沒問題!
    2016/12/19 22:48
  • 【北京城拚奧運】小小奧運夢 「體操搖籃」孕育明星

    在國際體育賽事中,大陸體操一直居於領先的地位;已經在體操界闖出名號的大陸選手,像是程菲、楊威、李小雙或李大雙,他們都是出自湖北體操隊,因此湖北也被稱為是「體操搖籃」。這裡到底還有多少小選手,懷抱奧運夢,TVBS記者親自到了湖北採訪,帶您看看這裡,有著什麼樣的魔鬼訓練。
    2007/08/09 2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