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小型跨界休旅 結果共21筆

  • 保時捷Macan對手來了! 瑪莎拉蒂小休旅Grecale確定11月發表

    小型休旅車的市場持續發燒,保時捷旗下的入門休旅車款Macan銷售量一直相當好,而另一大跑車品牌瑪莎拉蒂也將推出小型休旅車款Grecale,就是瞄準的Macan的市場而來,當然這輛車的消息也早已經傳遍市場,不過一直都還沒確定什麼時候會進行發表,現在官方正式宣佈將會在11月推出這輛讓人期待的小型跨界休旅,雖然並沒有確切的發表日期,但可以肯定的是在明年初就會開始交車,消費者可以很快就享受到這輛來自於義大利的跨界小休旅。
    2021/08/08 14:48
  • Tiida J拉皮變臉再戰 舊換新69.5萬起預售開跑

    儘管市場主流已經偏向於小型跨界休旅,隨著新世代Honda Fit即將入臺,國產中小型掀背市場也將再起波濤。為了迎戰預計於9月份在臺灣上市的大改Fit,Nissan總代理也針對以「魔術大空間」聞名的Tiida進行更新,預告推出與日本Autec合作開發全新外觀套件,搭菱格紋飾板以及暗紅色內裝搭配的Tiida J車型,開出74.5萬元預售價格,讓Tiida能夠以更新穎的面容在國產掀背市場再引起討論。
    2021/07/02 23:21
  • 臺規Kicks將改1.6升動力? 小改款更新將脫中入美?

    隨著泰國、日本與美國等地陸續推出小改款Kicks,扮演目前Nissan在臺灣銷售主力的入門小型休旅究竟何時在臺灣改款發表?也是目前市場上關注話題。由於受到疫情以及全球車用晶片短缺影響,Kicks小改款國產上市時程目前仍無法敲定。不過,近期在環保署噪音查詢資料庫中卻出現Kicks 1.6送測資訊,是否代表Kicks將會在這波改款更新當中,脫離目前跟隨中國大陸版本,以1.5升自然進氣引擎作為動力來源的模式,改為直接效法美規版本,換搭1.6升動力?
    2021/06/18 14:29
  • Jeep推2008雙生車搶跨界市場 法系小獅變身美式吉普

    不曉得各位是否還記得今年年初時的車壇大事,那就是法國汽車集團PSA與飛雅特克萊斯勒汽車達成協議完成合併、催生出全球第四大汽車集團Stellantis,旗下一共有18個汽車品牌,聲勢浩大不說,讓離開美國市場已久的PSA重回美利堅懷抱又更進一步,但在此之前,集團成員之一的Jeep,將會以Peugeot 2008為藍本、推出屬於美國本土文化的小型跨界休旅車!
    2021/06/08 10:54
  • Toyota預告6月2日於美發表全新休旅 這車臺灣早已賣翻!

    Toyota日前預告將在6月2日發表全新作品,並且故作神秘的僅釋出車側線條設計樣貌。不過,臺灣消費者想必對於這組線條相的熟悉,也一定猜得到,這款即將在美國發表的全新休旅,就是2020年10月中旬在臺灣開賣,暫居今年臺灣市場銷售冠軍的Corolla Cross。然而,鎖定在中小型跨界休旅級距的Corolla Cross能否在北美複製臺灣銷售表現?則還有待時間觀察。
    2021/05/29 00:00
  • 跨界小鴨野起來 Yaris Cross推越野粗獷車型

    為擴大休旅產品線陣容,Toyota於2020年正式推出以TNGA模組化平台家族中專為小型車款開發的GA-B底盤為基礎,隸屬於Yaris小鴨家族當中的小型跨界休旅車款Yaris Cross。現在Toyota決定更進一步拓展Yaris Cross車系車型選擇,推出Yaris Cross Adventure越野版本,強化Yaris Cross粗獷風格,預計2021年9月正式登陸歐洲市場。
    2021/03/30 12:18
  • 73.9萬起Stonic全面標配半自動駕駛 1.0T再升級輕油電

    小改款Stonic小型跨界休旅車款,除了外觀小幅度修整,最主要升級在於全面標配SCC主動車距控制巡航以及全速域置中式車道維持輔助系統,將Stonic全車系進化為具備Level 2層級半自動駕駛輔助系統的小型跨界休旅。同時,1.0升渦輪增壓動力再植入48V輕油電系統,創造19.9km/L平均油耗。
    2021/03/10 22:43
  • 小改款C3 Aircross發表 家族化設計更趨精緻

    當初以C3 Picasso為基礎所延伸而來中小型跨界休旅車款C3 Aircross,在歐洲特定市場擁有一群死忠消費者,而為了讓本作延長其產品週期,在經過四年的時間後,原廠也決定以小針美容的方式來維持作品在市場販售的熱度。
    2021/03/03 00:00
  • Hyundai再推跨界新作 羽量休旅Bayon今年登場

    Hyundai早在2020年11月就宣告,預計在2021年帶來Bayon這款全新跨界休旅,如今官方在1月20日釋出小型跨界休旅Bayon的預告圖,與自家兄弟Kona同屬B級距車款。從預告圖中可見,Bayon導入Sensuous Sportiness家族設計語彙,頭燈與Kona、Nexo同樣採用分離式設計,尾燈則使用類似箭矢造型搭配一體式設計。
    2021/01/22 16:48
  • Ford EcoSport停售! 難道被Focus Active直接取代?

    Ford於1/8在台灣發表了中型跨界休旅Focus Active,但就在約十天左右,Ford將品牌小型休旅車EcoSport從官網撤下;如此一來,家族最入門休旅車頭銜就落在Focus Active身上,等同放棄80萬元內小型休旅車市場。對此Ford解釋,EcoSport在台灣市場目前已完售,而海外工廠亦受到疫情影響停擺,但目前僅暫停銷售,未來不排除恢復進口。
    2021/01/18 12:00
  • 今年配額僅剩100台! 大改款Nissan Juke售價86.9萬元起

    裕隆日產於11/19正式發表全新Nissan Juke,作為小型跨界休旅車始祖這次也帶來全新變革,包含有1.0升渦輪增壓引擎,可創造優異的油耗表現。同時高剛性鋼材的應用與NIM智行科技,也提供駕駛與車內成員完善的安全品質。全新Nissan Juke的建議售價分別為英倫版86.9萬元;駕趣版94.9萬元;駕趣版奢華版98.9萬元。
    2020/11/19 20:23
  • Audi推出小改款Q2 不只小針美容還變更聰明

    搶在其他豪華品牌之前,Audi於2016年搶先推出Q2,鎖定車長約4.2米之豪華小型跨界休旅市場。隨著Q2已於市場銷售大約4年時間,Audi日前為Q2進行小改款更新,不僅針對外觀與內裝進行小針美容,讓Q2更符合Audi新一代Q系列家族風格,同時升級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導入可整合道路標示辨識系統自動加減速之ACC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
    2020/09/02 19:00
  • 初代Juke全數完售 大改款更新預告第四季來台

    以前衛內、外觀設計揭起小型跨界休旅浪潮,Nissan Juke於2013年以原裝進口方式引進台灣。歷經約7年銷售期,初代Juke已經於今年7月宣告售罄。隨著英國Sunderland工廠於6月份恢復生產,原訂於今年第四季引進台灣的新世代Juke有望如期導入,將改採1.0升渦輪增壓引擎動力心臟,並導入全方位主、被動安全配備,全面強化Juke產品競爭力。
    2020/08/31 17:04
  • 神車王座最強挑戰者 Corolla Cross確定10月12日發表

    雖然腳步稍晚,確定將以國產組裝方式引進台灣之Toyota Corolla Cross不僅將瞄準國產小型跨界休旅市場銷售冠軍寶座,乘著不斷成長的休旅市場買氣,Corolla Cross更有可能直接瞄準台灣汽車市場銷售冠軍寶座。如今,Corolla Cross發表日程終於敲定,將於雙十連假之後登陸台灣市場,在10月12日正式發表上市。
    2020/08/29 00:15
  • 【黃金試車組】不僅價格接地氣 Kia Stonic更懂你胃口

    沒有「客貨兩用車」認證優勢,小型跨界休旅級距市場無論進口或者國產車款都在相近的競爭起跑點上正面交鋒。為強攻小型跨界休旅市場,韓國原裝進口的Kia Stonic採用與國產車款相近價格策略,從69.9萬元起至84.9萬元之價格帶,幾乎完全瞄準國產同級競品,運用「接地氣」價格策略,拉近與消費者之間距離。
    2020/08/10 12:30
  • 不只HR-V RS 下半年期待小休旅還有這些

    面對小型休旅市場競爭日漸激烈,國產小型跨界休旅兩大支柱之一的Honda HR-V日前推出HR-V RS版本,以17吋鋁圈搭配專屬個性化套件等,提供更獨特選擇。除HR-V RS車型之外,下半年國內車市還將迎接Hyundai Venue、Toyota Corolla Cross等國產休旅車款,以及Nissan Juke與Peugeot 2008等進口新作,小型跨界休旅市場選擇將更趨多元。
    2020/08/02 00:00
  • Kia Sonet即將亮相 小休旅成市場新焦點

    日前Nissan才發表Magnite概念車,宣告2021年將推出一款定位在Kicks之下的小型休旅作品。緊接著Kia也預告將於8月7日發表全新小型休旅車款Sonet,同樣瞄準入門小型休旅級距,隨著休旅市場興起,小型休旅幾乎已成市場新焦點。
    2020/07/24 00:00
  • 大改Juke預計11月在台上市 確定搭載1.0T動力

    身為小型跨界休旅市場先驅,Nissan Juke於2019年9月正式發表大改款更新版本,Nissan總代理裕隆日產亦確認將於2020年下半年引進台灣。日前,經濟部能源局5月份新車耗能證明核發資料中出現Juke身影,以1.0升3缸渦輪增壓動力搭配7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並繳出17.6km/L平均油耗。就現階段掌握資訊,Juke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雖然導入時間點落在Sentra之後,目前預計11月在台灣發表上市。
    2020/06/15 12:10
  • 小改Kicks全球首演 e-Power電動版強勢出閘

    扮演Nissan全球戰略跨界休旅車款角色,Kicks在台灣市場以亮眼成績穩坐國產中小型休旅市場龍頭。在Kicks已進入全球市場約4年之後,Nissan選擇以泰國市場為首發,以Kicks e-Power電動化車型的模式發表小改款Kicks。同時,不僅是電動化動力與內、外細節升級,Kicks也藉由小改款機會,首次導入ICC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
    2020/05/18 15:36
  • 102.9萬入主油電休旅 Kona油電版預購啟動

    瞄準2025年Hyundai集團全球年銷售67萬輛電動化車款目標,Hyundai於台灣市場亦將Hybrid、Plug-in Hybrid以及純電動車等新能源車型視為重點目標。扮演2020年新能源動力車款火車頭角色的,正是小型跨界休旅Kona車系之Hybrid油電複合動力車型,開出102.9萬元預售價自即日起接受買家訂購,預計5月12日全面進駐Hyundai展示中心。
    2020/05/04 11:54
  • 有起火風險 豐田急召回百萬輛汽車

    豐田汽車(Toyota Motor Corp.)因為起火風險,在全球召回超過100萬輛Prius及C-HR小型跨界休旅車。
    2018/09/05 15: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