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白冰冰邱昊奇中國台北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韓國天團苗博雅日圓貶值經濟部
  • 搜尋:

    小北約 結果共6筆

  • 美日韓大衛營峰會登場! 「亞太小北約」劍指中朝威脅

    美日韓三方領袖,台灣時間周五深夜11點,在美國大衛營舉行峰會,這次峰會,聚焦在中國與北韓威脅,「台海安全」更可能列入峰會宣言,晚間最新消息,美日韓三方已經取得共識,三方會將每年定期舉行,「亞太小北約」儼然成形。
    2023/08/18 22:17
  • 美日韓峰會大衛營登場 北韓出現「射飛彈」跡象

    美日韓領袖峰會,今晚將在美國大衛營登場。由於「亞太小北約」態勢逐漸形成,不僅中國大陸密切關注,南韓軍方監測發現,北韓可能在未來幾天,會再度試射長程飛彈,表達抗議。
    2023/08/18 18:40
  • 牽制大陸!美日印澳「亞洲小北約」聯合軍演

    美選遲遲不能有結果,一直以來強調與美國有著深厚邦誼的日本也高度關注。日本首相在預算會委員會上特別表示,美日同盟是日本外交基礎,未來也會以堅定的邦交關係與美國總統互動,再次暗示了與美關係,不管誰當總統都一樣。同時,美日也持續展現緊密合作,與澳洲參與印度主辦的海上聯合演習,實現自由印太的區域合作,以四邊軍事交流共同牽制中國大陸。
    2020/11/05 19:56
  • 美國務卿訪日談印太 日相菅義偉首次接外賓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6號抵達日本,出席美、日、印、澳的外長會談,也與日相菅義偉首次會面並進行約15分鐘談話。菅義偉也親自出席四方會談,再次強調印太自由的發展願景。日本也與南韓達成共識,8號開始重啟雙方商務人士入境,盼望以此改善日韓關係。而菅義偉上任滿一個月,日本媒體做了千人民調,菅政府支持率增加了8個百分點,高達70.7%,不支持下降12%,剩兩成四。
    2020/10/07 20:00
  • 美、日、印、澳將組「小北約」 秋天密謀抗中國

    入侵,於是派軍車集結邊境,同時加碼封殺118款大陸APP,作為報復。美國也暗示,將與印度、澳洲、日本成立「小北約」,一起對抗中國。
    2020/09/03 22:17
  • "硬漢"形象消風? 川普遭爆曾小中風損氣勢 財經專家:川普加大拉台打陸立威

    紐約時報記者施密特(Michael Schmidt)在1日出版的新書「川普對決美國」(Donald Trump v. the United States)爆料,美國總統川普去年11月曾緊急就醫。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討論到川普靠著硬漢形象聲勢快要追平拜登,在此時卻傳出他刻意隱瞞去年11月小中風的病情,副總統彭斯甚至一度準備接班的消息,重挫其形象。目前要繼續拉抬聲勢可能只能靠加大拉台抗中的力道了。主持人翟翾提到現在傳出美國要在亞洲組織一個小北約,目前鎖定印度、日本、澳洲為合作對象,但美副國務卿說還不排除其他國加入,難道指的就是台灣嗎?
    2020/09/03 08: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