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守護神強震失憶移工租金補貼遊客激戰消防局三立八點檔水果
  • 搜尋:

    小丑女 結果共52筆

  • 「史上最瘋癲小丑女」曝光 女神卡卡徹底大崩壞

    男星瓦昆菲尼克斯2020年以電影《小丑》奪下奧斯卡影帝,全球票房更賣破10億美元(約319.8億台幣),堪稱瓦昆生涯代表作。而近日新作《小丑:雙重瘋狂》釋出前導預告,由導演陶德菲利普斯執導,瓦昆菲尼克斯、女神卡卡擔綱主演,分別飾演亞瑟佛萊克(小丑)及哈莉奎茵。
    2024/04/10 14:32
  • 女神卡卡主演《小丑2》試映評價曝光 氣場「輾壓影帝」大開金嗓

    由奧斯卡影帝瓦昆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主演的《小丑2》,上個月公布了多張劇照,可見瓦昆菲尼克斯和女神卡卡(Lady Gaga)兩人深情相視,有著非常精采的對手戲。近日有媒體率先透露,不同於首集的型式,據傳《小丑2》的風格將有如《紅磨坊》、《媽媽咪呀!》一般,劇中將有大量的歌舞元素,令全球影迷格外期待。
    2024/03/28 10:43
  • 艾瑪史東《可憐的東西》「激情全裸」票房狂飆!有望奪奧斯卡影后

    現年35歲的好萊塢女星艾瑪史東(Emma Stone),近日演出的話題之作《可憐的東西》入圍奧斯卡11項大獎後,話題延燒口碑爆棚,全球票房也超過5100萬美金(約新台幣16億元),未來有望突破億元大關。劇中艾瑪史東的大尺度激情演出,亦獲得各界一致好評,被看好再度拿下一座奧斯卡獎。
    2024/02/01 15:42
  • 受封台版小丑女!百萬網紅辣秀「蜜大腿」惹火曲線全看光

    公視台語台「台語有影」系列首度推出黑色喜劇動作片《殺手老不休》,由金鐘影帝莊凱勛擔綱主演。他在劇中飾演被組織強迫退休的殺手水哥,現實中自己也有相似的心境,熱愛表演的他感性地說:「只要還能為影視產業貢獻,不管幕前還是幕後,應該會做到做不動為止。」他也不諱言,如果有一天真的退休,希望能夠彌補家人:「演員的身份一直在扮演別人的人生,對身邊的人多少有些虧欠的感覺,如果能夠在退休的時候多陪伴家人,相聚在一起,如果還能夠擁有健康的身體,陪孩子探索世界,就再好不過的了。」
    2023/12/01 13:09
  • 北一女神改當按摩妹!蔡瑞雪「不當乖乖牌」 羞喊:這是第一次

    「北一女神」蔡瑞雪在愛情喜劇《地獄里長》中,飾演網路人氣直播主「劉姍姍」,與嚴正嵐一起在考取律師執照的法律學分班上課,更結為好友。劇中蔡瑞雪受到林哲熹的請託,變裝前往招待所「臥底」假扮按摩妹,協助蒐集議長的非法證據,她害羞表示:「第一次演按摩戲,感受很特別,而且還被綁上小丑女的電影髮型,請大家一定要來看!」
    2023/08/03 16:03
  • 龍劭華逝世2年「重現帥氣身影」! 蔡瑞雪清涼上陣:把龍哥當暖爐

    已故「金鐘影帝」龍劭華在遺作《地獄里長》中,一反過去螢幕霸氣形象,演出外表兇狠實則相當怕老婆、個性有點孬的議長。本週將開展全新劇情,蔡瑞雪為了協助查案,化身「金髮小丑女」臥底混入龍劭華開設的神秘按摩招待所,其中一場她穿清涼服裝幫對方按摩的套話戲,現場氣氛緊張之餘更是「笑果」十足,然而當天拍攝時,龍劭華無懼寒流低溫,只穿一條內褲就上陣,十分敬業。
    2023/08/03 13:27
  • 魏斯安德森推新作 「小行星城」置中美學與復古再現

    「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和「犬之島」的導演魏斯安德森,推出最新作品「小行星城」。魏斯安德森找來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古一大師蒂妲史雲頓、無敵浩克艾德華諾頓、小丑女瑪格羅比,以及安卓亞布洛迪、湯姆漢克、李佛薛伯、史提夫卡爾、麥特狄倫、周洪、威廉達佛、傑夫高布倫等人助陣。電影拉到馬德里取景,導演最愛的置中對稱美學,以及濾鏡式的復古感樣樣不缺,相當引人。
    2023/06/21 16:26
  • 本土劇女星手握一大根「忘情噴射」 嬌喊:女人不能被激

    女星茵芙在《美麗人生壯志高飛》戲中飾演反派「張淑瑛」,近日改邪歸正,暗中協助韓宜邦揭發砂石場和建商弊案。今(2)日晚間馬幼興、唐豐、李銘叡的真面目被拆穿,三人落跑之際,被茵芙擋住去路,讓壞人無所遁逃。茵芙以「小丑女」造型現身,戴上招牌假髮和妝容,加上短裙網襪,扮相瘋狂又性感。她表示是第一次嘗試這樣的造型,就連過去在派對也沒有扮過,沒想過有一天會在戲劇裡嘗試,覺得很有趣。
    2023/05/02 12:52
  • 去年最賠錢5大片!迪士尼血虧112億台幣 「小丑女」淪票房毒藥

    2022年全球票房撐過疫情危機,許多如《捍衛戰士:獨行俠》、《阿凡達:水之道》等鉅片力助票房復甦,但也有電影慘遭滑鐵盧。近日,外媒公布5部最賠錢電影,其中,迪士尼出品的《奇異冒險》、《阿姆斯特丹》及《巴斯光年》就分別佔據前3,總計虧損3.66億美元(約112億台幣),簡直票房大災難。值得注意的是,「小丑女」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無奈主演2片全上榜,慘淪為最新的票房毒藥。
    2023/04/16 15:15
  • 真人版《芭比》預吿釋出! 兩大男神「肯尼」大打出手

    由美國才女導演葛莉塔潔薇執導的真人版《Barbie芭比》,由「小丑女」瑪格羅比飾演芭比,萊恩葛斯林飾演肯尼,今(5)日推出最新預告,可看見充滿粉紅浪漫的芭比娃娃世界,卻每個人都叫芭比和肯尼,本以為是還原芭比少女的日常,沒想到劇情將給觀眾驚喜,本片將敘述芭比走向現實世界,進而展開一段超ㄎㄧㄤ的驚奇冒險。
    2023/04/05 13:21
  • 《小丑》電影續集片場照曝光! 那個男人回來了

    《小丑2雙重瘋狂》預計2024年10月上映,日前有網友在馬路上目睹拍攝現場,瓦昆·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穿著一席灰色連套西裝,臉上畫著小丑妝,生動的表情引起影迷熱烈迴響,日前女神卡卡(Lady Gaga)也在IG上釋出劇照,確定參演此部電影。
    2023/03/06 18:30
  • 《小丑2》開鏡!導演洩「首張劇照」超駭人 網驚喊:他回來了

    曾在奧斯卡奪下2大獎的電影《小丑》,在去(2021)年確定開拍續集《小丑2雙瘋》(暫譯),不過至今只確定劇本與演員,不確定是否開鏡了。就在今(11)日,導演陶德菲利普斯(Todd Phillips)突然打破沉默,在社群上曝光「首張劇照」,只見再度主演的瓦昆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眼神超冷血,不禁讓粉絲嗨喊「他回來了」。
    2022/12/11 12:21
  • 憋尿考驗!《阿凡達2》傳片長逾3小時 看這兩部「也要先解放」

    影迷等了13年,《阿凡達》第二集「水之道」終於準備上映,據了解,電影片長達到3小時10分鐘,考驗觀眾憋尿能力!另外,近期準備上映的《黑豹2:瓦干達萬歲》,片長也有2小時41分;「小丑女」瑪格羅比與布萊德彼特合作的《巴比倫》,外傳超過3小時。
    2022/10/30 17:25
  • 快刪10款APP!猛入侵「錢恐全遭竊光」500萬人受害

    手機APP駭入了,錢被盜走了!資安公司卡巴斯基實驗室(Kaspersky)近日發現,安卓有190款惡意APP,而且成功入侵Google Play上架;當用戶下載後,APP會擅自訂閱高額服務,不少人收到每月電信帳單,看到爆增的費用,才知道錢都被偷了,受害人數飆500萬人!
    2022/10/23 11:39
  • 周董才被偷!余文樂6百萬NFT剛成交就遭駭 全因這動作

    近來演藝圈掀起NFT熱潮,許多天王、天后紛紛進場,周杰倫(周董)昨(1)日才無奈表示,之前黃立成送他的「無聊猿」NFT被釣魚網站偷了,粗估損失千萬;沒想到余文樂昨晚也透露,先前他以66.66以太幣(約600多萬元新台幣)賣出的1/1(one of one,獨一無二)「小丑女」NFT,買家竟於前天被駭走ETH(以太幣),只因手機的一個操作,讓他呼籲「不要貪方便」。
    2022/04/02 21:20
  • 余文樂NFT開圖交易 賣稀有「小丑女」現賺600萬台幣

    余文樂繼月中成功開賣自家NFT項目「ZombieClub Token」,締造預購僅花2小時42分鐘就在「Opensea」奪冠的世界紀錄,正式發賣時僅2分鐘即秒殺售罄,可謂雙喜臨門!昨(30)日他主理的「ZombieClub Token包」又創紀錄,一開圖就以66.66 ETH(以太幣)吉祥數字(約合新台幣600多萬)成交一顆1/1(one of one,獨一無二)的「小丑女」NFT。
    2022/03/31 22:53
  • 小丑女《自殺突擊隊:集結》遭手銬掛天花板 秀空中脫逃

    DC擴展宇宙中由各路反派組成的超級英雄電影《自殺突擊隊:集結》,由導演詹姆斯岡恩與華納兄弟影業聯手操刀重啟全新版本,該片即將於9月19日在myVideo上架,線上也能看得到!此外,經典恐怖系列電影最新續集《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真人動畫運動喜劇電影《怪物奇兵全新世代》以及高人氣BL神作動畫《鳴鳥不飛:Don’t stay gold》都已在myVideo上架。
    2021/09/14 11:41
  • 《自殺突擊隊:集結》全台票房2300萬 角色特效妝超費時

    由詹姆斯岡恩指導的《自殺突擊隊:集結》,全台票房2300萬,角色們化妝超費時,像是第三度演小丑女的瑪格羅比,花兩個半小時完妝,其他像是波爾卡圓點人、滿頭燈泡的邪惡科學家,都得畫上4個半小時。
    2021/08/13 13:17
  • 自殺突擊隊:集結 小丑女回歸!劉在錫訪問「黑寡婦」

    即使三級警戒還未解除,電影《自殺突擊隊:集結》決定7月底上映,新預告中公布了新任務,其中小丑女也回歸了,還有三度延宕的《黑寡婦》也要在7月7號上映,女主角史嘉蕾這次特別向影迷催票,甚至還上了韓星劉在錫的節目,替電影宣傳。
    2021/06/26 12:28
  • 「小丑女」瑪格羅比 飾演銀行搶匪場面震撼

    兩部警匪電影搶在春節前夕上映,由小丑女瑪格羅比,全新力做電影末路狂奔,化身銀行搶匪,另一部在X戰警當中飾演黑鳳凰琴葛雷的芳姬詹森,再度重拾他熟悉的角色,在電影馬德里金庫盜數90分鐘飾演女特務一角,與一群職人聚在一起破解號稱全世界最難搶的金庫。
    2021/01/03 18:39
  • 「許淑華都那麼辣嗎?」  藍綠淑華大長腿PK

    國民黨立委許淑華榮民節穿上修身旗袍,露出逆天長腿演唱老歌表演,讓台下榮民一陣驚呼!無獨有偶,台北市也叫許淑華的議員,萬聖節換上緊身小短褲,裝扮成電影人物小丑女,陪小朋友去發糖果,讓不少爸爸都大喊,叫許淑華的都那麼辣嗎?
    2020/11/01 19:46
  • 防疫在家追劇! 賈靜雯、黃曉明新戲上線

    疫情期間許多民眾減少上街,在家追劇追電影成為生活重心,最近新陸劇都由電影卡司主演,像是黃曉明、周迅,而賈靜雯也睽違六年推出古裝劇,電影則出現了院線片還在上映,影音平台已經上架了的現象。
    2020/03/27 18:35
  • 甜心與瘋癲之間 瑪格羅比小丑女一舉成名 

    今年二十九歲的好萊塢女星瑪格羅比,來自澳洲,自從四年前演出「小丑女」這個角色,打開了全球知名度,今年除了第二度扮演小丑女以外,還有許多演技之作,證名自己不只是金髮碧眼的傳統美女。
    2020/02/23 18:48
  • 瑪格羅比再扮小丑女 最愛夢露經典造型

    澳洲女星瑪格羅比,因為扮演小丑女打開全球知名度,而以她為主的獨立電影「猛禽小隊」也即將上映,特別的是現在全球不只吹起女力風,還有亞裔風潮,猛禽小隊的導演和編劇都是華裔血統,還特別在片中加入了「台灣阿公」的角色,讓台灣觀眾看了好親切。
    2020/02/01 18:51
  • 洋片重視華語市場 明星拜年搶搭新年熱

    現在洋片相當重視華語,搶攻過年前後檔期,還不忘搭上新年熱,除了安排明星錄短片,說新年吉祥話,周邊行銷也推出春聯、紅包袋,另外年後上映的《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也在街頭打造互動體驗。
    2020/01/20 2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