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駐外館處鄭華娟國民黨Instagram工廠大火伊斯法罕食物中毒大潭電廠不鏽鋼砧板套組台積電
  • 搜尋:

    導火線 結果共494筆

  • 箝制反對派媒體? 喬治亞親俄派推「外國代理人法」惹議

    喬治亞週一國會議場,民意代表出拳打人,現場上演大亂鬥。而導火線就是親俄的執政黨,企圖通過一條"外國代理人法",幾乎和俄羅斯的法律雷同,用來監控接受海外資金的企業。由於喬治亞目前除了國營媒體之外,其他獨立媒體全都仰賴國外資金營運,一旦這條法律闖關上路,媒體自由恐怕進一步受到限制。
    2024/04/16 17:11
  • 不斷更新/伊朗猛轟以色列本土 衝突導火線、以軍如何回應一次看

    以色列當地時間13日深夜(台灣時間14日凌晨4時)宣布,伊朗向以國發射數百無人機、火箭和飛彈,伊朗革命衛隊(IRGC)也證實消息,這是伊朗首次直接攻擊以色列本土,被視為去年以色列–哈瑪斯(Hamas)衝突爆發以來,中東衝突前所未有的升級。伊朗為何要攻擊以色列?使用哪些武器?以軍展開那些反擊?本文為《TVBS新聞網》為您整理的以色列、伊朗衝突資訊。
    2024/04/14 10:52
  • 南部人不用拖把?婆婆逼媳「跪著擦地」 在地人曝真相:的確沒有

    婚姻是兩家人之間的磨合,婆媳同住若是價值觀、生活習慣不同,可能因此成為吵架的導火線。日前一名人妻抱怨,婆婆要求她跪著用抹布擦拭家裡地板,並解釋說南部人打掃從來不用拖把,害她每次擦完膝蓋都非常痛。貼文曝光後引起熱議,更釣出一票網友打臉「我是南部人,我怎不知道南部是要跪地擦地板?」
    2024/04/09 16:41
  • Karina、李宰旭認愛5週分手! 「2無奈原因」成導火線

    韓國女團aespa的隊長Karina先前才認愛跟演員李宰旭交往,不過當時引發許多粉絲指責,認為她作為還在上升期的偶像,似乎應該顧慮粉絲心情。今(2)天韓媒《10asia》則爆料,Karina在認愛李宰旭5個禮拜之後已經分手,原因也曝光了。
    2024/04/02 11:23
  • 3字毀掉柳俊烈、韓韶禧! 惠利「真有趣」完整時間軸+4爭議疑點

    韓國演藝圈2024上半年鬧得最沸沸揚揚的事件,恐怕就是柳俊烈、惠利與韓韶禧的「換乘戀愛」風波,鬧了將近半個月,柳俊烈、韓韶禧正式在昨(30)天透過媒體宣布分手,然而男方自始至終龜縮、韓韶禧發文大鬧,惠利「真有趣」3個字可說是間接摧毀兩人形象的導火線,《TVBS新聞網》也整理全案時間軸。
    2024/03/31 09:00
  • 太愛姊姊!小S曾與汪小菲爭陪產 公開「真實心態」網全動容

    女星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離婚後,卻因財產分配、出軌等家事鬧上媒體版面,3年了尚未平息,而夫妻間的爭吵中總會帶到妹妹小S,似乎小S是夫妻倆分崩離析導火線,事實上,大S、小S姊妹倆感情極好,隨著話題熱議,姐妹倆過去在《康熙來了》的對話也被翻出,在大S生產時,小S跟汪小菲爭著要進入產房陪產,汪小菲想第一個見證孩子出生,但小S的理由卻不相同,讓網友都相當感動。
    2024/03/27 16:16
  • 嫌台北停車貴!男友「車停三重」搭公車 妹子氣炸:考慮分手

    情侶間如果價值觀、金錢觀不同,可能會因此發生摩擦,成了分手導火線。有網友抱怨,週末和男友開車去台北吃飯,但對方嫌附近的停車場太貴,最後竟把車停在三重,再坐公車回到台北,讓她直呼丟臉,甚至動了分手念頭,貼文曝光引發熱議,全場一面倒狠酸原PO有公主病。
    2024/03/26 23:02
  • 生日只送她香菇!男友卻「買50萬名牌包」給乾妹 原因超傻眼

    情侶間紀念日、生日互送禮物是讓感情升溫的方式之一,不過要是禮物沒選對,可能反成了分手導火線。一名女網友分享,與前任交往6年,對方在她生日時只送了1包香菇,原本以為是男友個性節儉,殊不知他卻花50萬買名牌包送乾妹妹,而男友的理由也讓原PO非常傻眼,氣炸直接提出分手。
    2024/03/19 15:20
  • 敢跟我前女友講話?萬華角頭吃醋爆當街互砍 衝突畫面曝光

    台北市萬華昨(18)日晚間發生街頭鬥毆,2派人馬當街持刀棍互毆,導致43歲徐姓兄弟檔等3人全身多處傷勢送醫,所幸治療後生命無虞。警方事後調查,導火線為43歲在地角頭陳明傑,不滿對方搭訕前女友,憤而教唆小弟分持鏈鋸、刀械砍人,現在衝突畫面也曝光。
    2024/03/19 11:35
  • K歌變K人!走道碰撞埋導火線 他散場後遭埋伏砍傷送醫

    新北市三峽驚傳砍人!24歲廖男、25歲周男今(16)日凌晨與三五好友到連鎖KTV歡唱,不料,2人疑似在走道與另個包廂的顧客發生碰撞,雙方爆發肢體衝突後鬧得不歡而散,不料,對方卻私下撂人在暗巷賭人,廖男的左手慘遭對方砍傷送醫,所幸治療後無生命危險,目前警方已全力緝凶,詳細案情仍待釐清。
    2024/03/16 16:37
  • 「救我!我被追殺」男闖民宅喊救命 婦嚇傻

    在家看電視看到一半,突然有人闖進家裡喊救命!台東市區9日凌晨發生這起誇張案件,10車17人,就把市區街頭當成賽車場,橫衝直撞,還開槍,甚至一路追逐到鹿野再爆衝突,結果其中一名男子被一群人追打,逃進附近民宅求救,才撿回一命,只是警方循線,逮到16人,他們供稱債務糾紛為導火線,但就在台東尬車大亂鬥,民眾全看傻眼。
    2024/03/10 13:26
  • NCAA爆全武行!兩隊賽後原和氣握手 下秒互毆濺血

    美國NCAA一級男子籃球錦標賽今(20)日爆發全武行,德州農工大學(Texas A&M Commerce)以76:72擊敗聖道大學(Incarnate Word)後,兩隊原本和氣握手,不料卻突然爆發大規模衝突,打到其中一隊的經理滿臉血,令觀眾全看傻眼,目前衝突導火線仍未知。
    2024/02/20 14:51
  • 超級盃封王遊行爆槍響 一電台DJ慘死、警逮2嫌皆青少年

    美國堪薩斯市昨天舉行慶祝NFL酋長贏得超級盃的封王遊行後發生槍擊案,造成1名女性喪命、22人受傷,警方今天說導火線是數人發生爭執,且沒有跡象顯示與極端主義有關。
    2024/02/16 12:01
  • 歐洲掀農民抗爭潮!獨厚烏克蘭 現「不公平競爭」

    歐洲各國的農民,接連發動罷路抗議。這波導火線,是從法國點燃,農民開著拖拉機,霸佔高速公路,包圍巴黎市區。包括比利時西班牙跟義大利,農民也加入抗爭。因為歐盟減免烏克蘭農產關稅,「不公平競爭」已經影響到歐洲農民生計。
    2024/02/01 22:26
  • 楊紫瓊人工受孕全失敗!「遭前夫逼生3胎」釀離婚 小辣椒心疼了

    女星楊紫瓊憑《媽的多重宇宙》勇奪第95屆奧斯卡大獎,成為影史首位亞裔影后。除事業豐收,她和前法拉利總裁尚陶德(Jean Todt)長達19年的愛情也於去(2023)年7月開花結果,今年初還開心抱孫,升格為奶奶。而過去曾有段婚姻的她,近日罕見在談話節目中,吐露與前夫潘迪生的離婚主因,原來生小孩就是兩人分開的導火線。
    2024/01/31 13:06
  • 林襄驚傳遭冷凍!下半季「只出場6次」超慘 心寒內幕曝光

    啦啦隊「樂天女孩」人氣成員林襄今(12)日傳出將於2月28日結束合作關係,經紀人透露正多方接洽,無論在職棒、職籃,甚至跨越到日本等收到許多邀約,不過據了解,若未來沒變數,林襄將加盟中職味全龍,消息也引來外界瘋猜退團原因,就有網友推測是她去(2023)年下半季只上場6次,對此感到痛心才決心走人。
    2024/01/12 17:09
  • 掰了張兆志6年婚!許允樂勇敢「斷捨離」引萬讚 曬成果親吐心聲

    素有「愛情大師」稱呼的49歲張兆志,沒挺過婚姻關卡,宣布和平離婚6年的老婆許允樂,披露兩人在生娃問題上找不到解方,因此釀成離婚導火線,但強調依舊對彼此的愛意不減。而許允樂恢單後,將生活重心還給自己,在髮型上進行改造,將長髮一大截剪掉並染了新顏色,新外型立即吸引破萬網友點讚。
    2024/01/05 13:04
  • 避談南北戰爭奴隸制度 美共和黨參選人海利挨批

    打算再挑戰2024問鼎白宮的美國前總統川普,在科羅拉多州之後,緬因州也跟進、同樣以煽動叛亂取消他的初選資格,而在共和黨內目前聲勢攀升到第二的海利,卻也因為種族問題再受爭議,原來她在新罕布夏州一場市民大會上,被問到南北戰爭起因時,沒將奴隸制度列為導火線之一而引來抨擊。
    2023/12/29 12:42
  • 張兆志狠斬6年婚!她嘆這件事「不可撼動」 許常德看破:只有冤家

    49歲「愛情大師」張兆志和36歲許允樂在2017年共結連理,昨(26)日雙方卻突然宣布和平分開,坦言對「生子問題」始終沒有共識,許允樂內心渴望生娃,但張兆志的想法則完全相反,最終釀成離婚導火線。震撼彈引起外界一片譁然,家庭醫學專科醫師王姿允也在社群表達見解,直言:「江山易改本性難移。」認為各人的價值觀難以撼動,而資深音樂人許常德則對兩人獻上祝福。
    2023/12/27 10:53
  • 「愛情專家」敵不過離婚這關 網酸爆張兆志:變離婚專家

    張兆志今(26日)與許允樂共同宣布離婚,結束6年婚姻,並透露離婚導火線是因兩人對生子規劃沒共識。由於張兆志過去自稱「愛情專家」,甚至出書、開設APP收費為網友解答感情的疑難雜症,如今離婚,讓眾多網友大感震驚,也被不少網友酸爆。
    2023/12/26 22:29
  • 張兆志斷開6年婚!認了還「深愛許允樂」:對妳的感覺沒有消退

    張兆志今(26)日宣布與許允樂離婚,壓垮6年婚姻的導火線,似乎是生子問題,張兆志一直沒辦法做好當爸爸的心理準備,最後決定和平分手,雖然已不是夫妻關係,張兆志仍溫情喊話「我對妳的感覺不但沒有消退,那份愛在我心裡反而如此強勢的蔓延開來。」
    2023/12/26 17:36
  • 張兆志結婚6年「不想有小孩」引爆離婚! 許允樂自責暴哭協議內容曝光

    張兆志和老婆許允樂於2017年結婚,兩人相識10年,看似幸福的兩人今(26)日無預警宣布離婚。張兆志和許允樂分別在社群發文抒發心情,許允樂提到跟張兆志相處這10年,真正理解到什麼叫被珍惜、被保護,坦言一直希望能有小孩,但張兆志的想法則是相反,「而先生的藍圖裡是不想要有孩子的。」成為離婚導火線。
    2023/12/26 17:32
  • 張兆志宣布離婚! 斬斷6年婚姻「生子計畫」成導火線

    張兆志近年來化身「愛情大師」,常提供網友許多感情觀建議,他和老婆許允樂於2017年結婚,從交往、結婚相識10年,雙方看似甜蜜,未料登對的兩人今(26)日宣布離婚。張兆志透過發文向大家證實已終結6年婚姻,「一個深愛著十年的妳,最後一刻的張太太,謝謝妳讓我當妳十年的張先生。」然而生子議題,似乎成為兩人離婚的導火線,張兆志經紀人稍早也作出回應:「公司對於藝人私生活不會過問,希望大眾能尊重當事人並給予祝福,謝謝大家的關心。」
    2023/12/26 16:42
  • 羽生結弦離婚導火線?女方遭起底「戀愛史+辣照」 控制狂不能忍

    日本花式滑冰選手羽生結弦11月突然宣布離婚,結束僅105天的短命婚姻,震驚外界。雖然羽生結弦對外宣稱是遭媒體騷擾,希望能藉由結束雙方關係,來讓另一半、也就是傳聞中的小提琴家末延麻裕子能「重獲自由」。不過今(2)天有花滑界相關人士向媒體爆料,離婚的導火線恐怕是女方被羽生結弦發現過去黑歷史!
    2023/12/02 12:49
  • 105天短命婚內幕?傳羽生結弦家「婆媳大戰」 妻難融入崩潰

    日本滑冰選手羽生結弦,今年歷經閃婚又離婚,儘管他想盡可能低調,不過如今又被日媒爆離婚關鍵,是因為打從一開始就違背母親意願結婚;羽生結弦習慣性依賴家裡,加上女方無法融入夫家,成為這一切的導火線。
    2023/11/28 20: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