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捷利國際餐飲集團0423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哈利波特停班停課愛情地震警報影片海溝巨型地震
  • 搜尋:

    專題節目 結果共18筆

  • 陳文茜「挺過敗血症」重啟旅行! 欲找吳宗憲代班《世界周報》:毀掉節目

    陳文茜主持的TVBS深度專題節目《TVBS文茜的世界周報》,以解析最新國際政經局勢的精闢內容,深受廣大觀眾喜愛。23日錄影時,製作單位特地準備生日驚喜,歡慶陳文茜66歲生日。陳文茜盼今年能完成夢想中的義大利之旅,19年來沒找過任何人代班主持的她,特別欽點大粉絲吳宗憲代班主持,揚言「徹底毀掉這個節目」。
    2024/03/25 14:17
  • 美民主峰會台灣受邀 中國反制 批美偽善.金錢治國

    美國總統拜登周四召開線上民主高峰會,全球100多國代表參加,台灣也在受邀之列;未受邀的國家和中國大陸聯合起來,搶先在北京舉行「2021南南人權論壇」,與拜登民主峰會打對台。另外,大陸也發動媒體戰,收視涵蓋160多國和地區的「中國環球電視網」,在民主峰會期間,播放特別專題節目,報導美國人權和種族歧視議題,揭露美國民主崩壞的真相。大陸外交部也出面指控美國,利用民主峰會分化國際社會。
    2021/12/10 20:05
  • 報導台灣遭北京抨擊 印度主播狂酸回擊:代表我們做對了事

    印度的英語新聞台主播,日前在節目上嚴厲抨擊北京干預他們製作有關於台灣的專題節目。對此外交部長吳釗燮發推文感謝新聞台挺台灣的聲音,專家也認為這看得出印度部分媒體和民間,近年來對對岸態度有所轉變。
    2021/12/05 18:27
  • TVBS加入國際影音平台ENEX 將世界帶進台灣 共享全球50國新聞資源

    TVBS深耕國際議題、將世界帶進台灣,2021年強化國際知識與全球視野,繼去年底開播優質國際新聞專題節目《TVBS文茜的世界周報》後,也首度舉辦「TVBS國際論壇-拜登就職新風雲」,邀請海內外學者共享知識觀點。二月起更領先全台媒體,獨家加入「國際新聞影音平台ENEX」 (European News Exchange),每週上傳TVBS新聞到國際平台,並可取用來自全球50個國家、54個媒體成員所製播的新聞畫面。TVBS是國內第一、也是唯一加入該組織的新聞媒體,讓台灣的新聞被世界看見,也讓台灣觀眾用不同的角度看見全世界!TVBS總經理劉文硯表示:「TVBS致力成為華文世界的新聞領導品牌,持續投資和強化國際內容,除了近期反映在亮眼的收視表現上,我們認為更有價值的是為台灣民眾開啟另一扇看世界的窗。」
    2021/02/04 11:00
  • 收視告捷破1 陳文茜幽默警告「臉書愛情騙子」

    《TVBS文茜的世界周報》及《TVBS文茜的世界財經周報》收視告捷,電視節目中,1月10日播出之節目, 21:00-22:00 的「世界周報」,四歲以上(有線)收視率,衝上當日全台排名第8,達1.25;22:00-23:00的「世界財經周報」,四歲以上(有線)收視率,位居當日全台排名第10,達1.2。成為全台收視最高的國際新聞專題節目,更顯示出觀眾對 TVBS 56 頻道國際內容和新聞品牌的肯定。
    2021/01/14 20:37
  • 香港單日確診再破百例 星港旅遊泡泡延至明年

    香港第四波疫情來襲,但港府先前對企業推出的保就業計畫,已經結束,掀起裁員風潮,香港有線電視,以疫情衝擊、未來經濟不明朗為由,公司進行架構調整,包括調職和裁員,涉及員工約100名,其中新聞部40名員工遭裁,隨後新聞部中國組編採人員因為不滿公司突然裁員而集體請辭;公司也因為裁掉了專題節目《新聞刺針》整組,引發是否有政治力介入的質疑。香港今天(12/2)開始實施多項防疫限縮令,眼看疫情未止,新加坡與香港的旅遊泡泡已經決定延到明年。
    2020/12/02 19:54
  • TVBS美選特報12小時直播不間斷 權威評論多線齊發

    2020美國總統大選全球關注,結果也將會牽動美中台三邊關係及整體國際政經情勢;TVBS在開票當日(台灣時間11月4日)結合新聞部與新媒體網路新聞中心,編採團隊動員超過400人,以全球視野特別企劃全天一系列專題節目,12小時無間斷網路直播,將電視頻道的LIVE節目同步於YouTube及Facebook上播出。從電視節目到網路頻道多線齊發,焦點新聞及重量級觀點評論節目,不惜製播成本,一次滿足台灣觀眾,也同時服務全球華人。
    2020/11/02 10:19
  • 印度節目讚台是花錢買? 外交部:合作製作

    印度電視台日前播出介紹台灣的專題節目,引發大陸駐印度使館發文表達不滿,而這節目被發現其實是我駐印度代表處花錢8000美金購買的時段,被質疑是否是業配性質,對此外交部駁斥,說是合作製作。隨著雙十節來臨,各駐處其實都想盡辦法,在各種平台上幫台灣拚聲量。
    2020/10/09 19:52
  • 「沒人願意生病」台灣防疫160天 確診痊癒者淚談歧視

    武漢肺炎疫情改變人類生活,公視新聞專題節目「獨立特派員」推出觀察台灣防疫160天紀錄片,訪問確診痊癒者。記者林珍汝說:「沒人願意生病,但民眾不經意的歧視卻無所不在。」
    2020/06/23 22:28
  • 澳媒公開黑幕 中國買通索羅門官員與台斷交

    澳洲9號電視台(Nine Network)新聞專題節目「60分鐘」報導,中國花錢買通索羅門群島高官,挖走台灣邦交國,試圖在太平洋地區達成擴張主義的目的。
    2019/11/18 10:11
  • 不用愛都能發電!中共老紅軍稱:我們用豬油發電

    大陸國慶長假剛結束,近日大陸社群媒體上瘋傳一段影片,一名高齡99歲的「老紅軍」,在專題節目中分享戰爭時期物資缺乏,自己曾在沒有汽柴油的情況下,使用豬油發電。影片在網路上引發熱議,不少網友瘋狂吐槽,還有網友譏說「一本正經的胡說八道」。
    2018/10/10 10:36
  • 實現「大國」願景 ! 習近平帶領北京主導世界

    2013年成為大陸國家主席之後,習近平不斷實現他的「大國」願景。Discovery頻道,最近特別製作三集習近平專題節目,其中包括大陸提出的一帶一路倡議,不只非洲的開發中國家需要大陸資金、技術幫忙,連歐洲都有城市加入,希望和北京共享共贏。
    2017/11/08 22:43
  • 我不認識你但你性侵了我!CNN替女孩發聲

    美國大學生活多彩豐富,但人身安全卻難以把關!去年1月美國俄亥俄州史丹佛大學發生性侵案,近日該判決宣布20歲性侵犯特納(Brock Turner)僅需服刑6個月,還可緩刑,這個判決讓受害女子無法接受,寫下12頁的聲明,淚訴自己如何得知遭到性侵,如何走過這段日子,字字句句充滿憤怒與羞辱。CNN專題節目的主持人Ashleigh Banfield花了近半小時,將整份聲明完整唸出,至今已有700萬人瀏覽過,全球網友皆不捨這名受害女學生。
    2016/06/09 15:21
  • 我來!媒體報導無尾熊 攝影是「牠」本人

    印象中的無尾熊還是那個整天都在睡,坐在樹上吃尤加利葉的傢伙嗎?這隻無尾熊要告訴你,其實牠還會「拍新聞」!澳洲一座爬行動物公園,日前有外媒前往採訪,準備拍攝有關無尾熊的專題節目,園方立刻請出明星無尾熊「麥莉」,但牠卻不想當主角…竟是想當「攝影大姐」!
    2015/07/01 18:43
  • 央視追三星「死機」 質疑設計不當

    星巴克之後,大陸中央電視台又追蹤報導了韓國三星手機的「死機」事件,也就是手機螢幕完全當機,大陸央視經濟頻道播出了半小時的專題節目,指控三星的S以及Note系列手機,頻繁出現「死當」的情況,而且不在保固範圍內,消費者還得再掏出台幣約2000、3000元來維修,甚至有手機維修行說,三星這幾款的手機,故障率達到20%,已經超乎異常,因此質疑三星的晶片設計有嚴重缺陷,對於大陸官方媒體的指控,三星正式向大陸消費者道歉,同時宣布共7款手機,延長1年的保固。
    2013/10/23 18:17
  • NBA/央視訪林書豪 追問「加盟大陸男籃」

    林書豪旋風,也吹到對岸中國大陸,大陸央視不僅製作了林書豪的專題節目,也派了記者專訪林書豪,焦點放在林書豪是否願意加盟大陸國家隊?面對大陸記者追問,林書豪說,今年夏天他會再度到大陸訪問,屆時應該就會有答案,而在上週密集的比賽之後,林書豪也坦言說,他確實累了。
    2012/02/27 13:29
  • TVBS「中國進行式」 獲兩岸新聞獎

    兩岸互動愈來愈多,TVBS電視台深度觀察報導大陸現況的專題節目-中國進行式,獲得「第14屆兩岸新聞報導獎」。
    2010/11/18 00:41
  • 章子怡「詐捐」爭議? 央視專題討論

    大陸女星章子怡被大陸網友踢爆,2008年川震捐款數目有灌水以外,還發現她在坎城影展上,為川震募捐而來的專款去向交代不清,這種種事情引起各界關注,不但各家媒體瘋狂報導,現在連大陸央視都製作專題節目,討論章子怡是不是像大陸網友所說的,根本是「詐騙捐款」,大陸央視還發明個名詞叫做「詐捐門」。
    2010/02/11 17: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