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專職 結果共168筆

  • 周杰倫密友彈頭家世背景超猛!阿姨是有錢CEO 自嘲是負二代

    南拳媽媽彈頭(宋健彰)日前發行個人專輯《時光女伶》,彈頭今(2)日曝光其中一位生命中的女伶,是被譽為台灣之光的美科科技董事長楊美斐,不僅創立了台灣第一也是唯一一家專職生產「氣候友好型植物性金屬切削液」的企業,也是亞洲第一家成功研發的製造商,這位台灣之光竟然是彈頭的親阿姨。
    2024/04/02 13:26
  • TVBS《FOCUS世界新聞》x《科學人雜誌》聚焦學習障礙

    當孩子遇到學習障礙時,父母總會擔心影響學業表現,不過,這些小孩並不是笨,而是因為大腦迴路不一樣,有讀寫障礙,目前用智力測驗的評斷方式,很難提早判斷出閱讀障礙,也讓很多小孩錯失獲得教育協助的機會。科學人雜誌內容長陸子鈞今(1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閱讀障礙這件事過去一直被忽略,近期在美國開始漸漸的被重視,但在台灣的討論度還不是很高,說話雖然是與生俱來的能力,但寫字跟閱讀卻是後天學習的,因為大腦裡沒有專職做閱讀或寫字的區塊,所以要閱讀或寫字時,大腦會拼湊相關功能的腦區,進而形成閱讀迴路來完成任務,而這套迴路非常複雜,所以難免會出錯,所以就會有讀寫障礙。」
    2024/02/16 14:42
  • 等不到柯文哲回應!蔡壁如獲盧秀燕邀請 年後任台中市府顧問

    民眾黨前立委蔡壁等不到回任中央委員職務,如今確定在年後入主台中市府擔任顧問。台中市長盧秀燕今(10)日證實,是自己主動邀請蔡壁如擔任顧問,希望市府不分黨派,各種人才都有,且蔡壁如過去在台北市政府任內就是市府的專職顧問,對於這個角色、職務非常熟悉。
    2024/02/10 10:55
  • 羅致政譏是「電視通告藝人」 葉元之反嗆:你摩鐵代言人?

    立委選戰打得火熱,民進黨立委羅致政今(18)痛批對手葉元之,在新北市議會第四屆第二次定期會,總共在大會發言2次,審查會發言0次,出席電視政論節目竟高達151次,「怎麼看葉元之的本業就是電視通告藝人,不出席市議會審查會,就算出席了大會,發言也僅有2次,議員的工時比工讀生還少,怎麼可能是專職議員?」對此,國民黨立委參選人葉元之回擊,羅致政當立委就外遇,讓林口摩鐵生意興隆,這樣是不是正職是摩鐵代言人,副業才是立委?
    2023/12/18 13:18
  • 工作即專門報導她 艾美獎得主成美報社首位「泰勒絲記者」 

    美國33歲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在全球擁有超高人氣,持續舉行的「時代」巡迴演唱會(Eras Tour)締造破紀錄票房,場外緋聞戀情也備受矚目,儼然是流量製造機;對此,美國最大報業集團甘尼特(Gannett)宣布開徵「泰勒絲專職記者」,最終由35歲「Swiftie」(泰勒絲粉絲)布萊恩(Bryan West)脫穎而出,將為全球數萬粉絲帶來第一手消息。
    2023/11/07 12:28
  • 40歲轉職2工作如何選?他憂「比不過年輕人」 網一面倒選它

    中年專職若要跳到不同的產業,難度可能會提升.對此,就有一名網友表示,他有兩個職缺在考慮,再加上目前已經40歲了,能力跟衝勁不一定強得過年輕人.貼文一PO出, 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近日,一名網友在ptt上以「40歲中年就業的二選一請益」為題發文表示,目前年屆40歲,年輕時就讀政大商科畢業,但是畢業後沒有往專業領域發展,現在想要轉職。 原po表示,目前收到兩個工作的職缺,但他也提到和之前的工作經歷都不相關,第一個是國外業務,起薪開37k,正常早八晚五、見紅就休,「有確認過我沒經驗,但可能是看我英文還保有一些基本底子,願意讓我從頭開始學。 」另一個職缺則是某間做奶球起家的老牌食品業的倉管,起薪30k有固定的團隊獎金,加上去可以達到40k,表定早八晚五,但每個月一週要輪班週六. 原po表示,知道自己不年輕,能力和衝勁也不一定強得過年輕人,「我還有本錢從頭開始學國外業務嗎?還是我不如選擇穩定但沒有什麼變化跟升遷的倉管,薪水不要太差,養家養得過去就好?」 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硬要選就1」、「選1,然後加強英文和表達力,後續如果再轉職較有經歷可書,路能走比較遠」、「1,不要相信甚麼平均加起來之類的話,本薪才重要」 、「 絕對是1,國外業務做起來的話,跳槽也有能力+底氣,倉管就是個小弟小妹在做的工作,在公司也是細漢的,未來再換工作也沒前途」、「選第一個,然後加強英文,國外業務的薪資天花板很高」。
    2023/11/02 13:29
  • 職籃涉賭假球 籃協找3聯盟開會「設專人防制」

    近日籃壇涉賭及假球案延燒,籃球協會今天召集三大聯盟代表開會,除了有球員涉賭之外,也傳出有裁判、防護員、甚至是洋將等,都可以參與,對此籃協在會議後,要求三大聯盟及15支球隊,增設專職人員,負責防賭及假球,另外如果裁判涉賭,會要求賠償違約金。
    2023/11/01 15:53
  • 簽賭延燒!籃協急召3聯盟 裁判簽切結、設專職防賭人員

    籃壇簽賭案件不斷延燒,今(1)天籃協集合PLG、SBL、T1召開緊急會議,針對球員涉賭建立統一規範,籃協副秘書長暨發言人張承中表示,比照FIBA的做法,籃協要求三聯盟及15隊應皆增設專職人員,專門負責防賭及假球事務,另外針對裁判可能涉賭,也將推動裁判簽署切結書,如涉賭或假球,應負擔高額賠償。
    2023/11/01 12:13
  • 一噴就失望!調香師點「3香水」超地雷 女神卡卡也中鏢

    不論是玫瑰香水、木質調香水還是白麝香香水的推薦都為大家介紹過好幾回合,而今天要說的是調香師「若維」心中的地雷香水。若維曾是全球前五大香精公司的專職香水師,也是紐約及新加坡培訓香水師,非常專業。她也推薦過不少自己喜歡或是很受歡迎的香水,但這篇要來跟大家分享3款讓她比較失望的香水,一起來看看!
    2023/10/27 14:51
  • 藍網軍寄生桃市府?民進黨酸:張善政是專職總司令

    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與國民黨工許哲賓串謀造假案,民進黨指控關鍵人物就是現任桃園市政府觀旅局局長周柏吟,他也是雲林張榮味的女婿。對此,賴清德競辦發言人戴瑋姍表示,除了桃園市政府觀旅局局長周柏吟,新聞處處長羅楚東也是雲林幫到桃園就任,難怪LINBAY好油每次一出手,桃園市藍營政治人物攻擊的速度飛快,不禁讓人質疑,LINBAY好油們的網軍抹黑產業鏈勢力就寄生在桃園市政府。劉仁照酸,張善政市長,你是國民黨專職的網軍總司令,還是兼差的桃園市長?
    2023/10/07 11:42
  • 關西傑尼斯8、Johnny’s WEST改名! 東山紀之:藝人艱難下決定

    傑尼斯今(2)日下午召開記者會,新社長東山紀之宣布傑尼斯將改名為「SMULE-UP.」,現有的傑尼斯藝人都將轉至即將成立的新經紀公司,而SMULE-UP.將專職處理受害者賠償問題。東山紀之也在記者會上透露,「關西傑尼斯8」、「Johnny’s WEST」都將改名。
    2023/10/02 14:02
  • 天后超吸金 美報社招募「碧昂絲、泰勒絲專職記者」

    兩位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碧昂絲(Beyoncé)展開全球巡迴演唱會,帶來驚人的經濟效益,不只全球粉絲卯起勁搶票、為演出瘋狂,巨星的魅力連國家領導人都無法招架,加拿大總理、智利總統都喊話求泰勒絲來演出;而碧昂絲到瑞典開唱時,住宿、餐食等消費甚至使當地通膨率都被撼動。如今美國主流媒體更刊出爭才公告,希望高薪招聘專門負責碧昂絲、泰勒絲動向的新聞記者。
    2023/09/14 16:52
  • 專訪鐵道專家蘇昭旭 初夏領鐵道迷體驗火車文化浪漫旅

    溫暖的三月天,TVBS訪問了蘇昭旭,他不但熟悉世界各國的鐵道,同時也是非營利組織交通科學技術博物館專職館長、國立高雄餐旅大學航空暨運輸管理系專技助理教授,蘇昭旭曾經環遊世界鐵道五十多國,包含日本鐵道經典之旅160選在內,著作已經多達57冊。
    2023/03/21 17:09
  • 觀點/「黨職併公職」溢領金案 以今非古的憲法判決

    日前憲法法庭對「黨職併公職」追討「溢領」退休金案做出合憲的判決,在多數大法官以「轉型正義」為判決準據下,仍有大法官吳陳鐶指出該判決為「以今非古」,且據以追討退休金的《公職人員年資併社團專職人員年資計發退離給與處理條例》,實則「違反憲法第廿三條以法律限制人民財產權須以增進公共利益為必要的要件」。
    2023/03/20 17:07
  • 涉賄選官司纏身! 南投三連霸議員宣布請辭:專職當志工

    無黨籍南投縣議員曾振炎才剛拿下3連霸,昨(19)日突請辭議員,宣布人生另有規劃。事實上,他才因涉及賄選案,遭提出當選無效,對此曾振炎坦言也是其一,未來自己就算不當民代,也會投入志工行列。
    2023/01/20 13:45
  • 金臨天下/賣魚、蓋水廠、進軍運動 崇越董事長郭智輝專職「斜槓經濟」?

    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除了在美國設廠之外,2021年也宣布要在日本的熊本設廠後,帶動許多相關共應鏈,一同前往當地設點,其中台積電的材料供應商崇越科技,也表示將在2023年在熊本設點,跟台積電一同進軍海外!而崇越董事長郭智輝卻是科技業有名的斜槓經濟人,他近年開啟賣漁產開生鮮超市的事業之外,也跨足專業運動訓練品牌!但是郭智輝最有趣的人生經驗,也許是當年他曾當過鴻海郭台銘的司機跟翻譯,最後卻拒絕郭台銘的要求變成鴻海人!對此,TVBS 56頻道《金臨天下》邀集專家一同討論。
    2022/12/19 16:09
  • 【今日熱搜】林耕仁/陳佩佩/陳仙梅/汐止/霍亂

    今(4)日熱搜關鍵字為「林耕仁」。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前助理李忠庭昨天指工作為「全時段」代接聽電話和執行任務,國民黨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昨(3)日表示,若全時段工作應為正職,要講清是兼職還是專職。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1/04 12:30
  • 高虹安遭疑公費聘男友 林耕仁:說清楚兼職還是專職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前助理李忠庭昨天指工作為「全時段」代接聽電話和執行任務,國民黨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今天表示,若全時段工作應為正職,要講清是兼職還是專職。
    2022/11/03 13:53
  • 北市暴雨成災柯文哲卻在輔選! 王世堅用去年這句話怒批

    受尼莎颱風影響,北台灣昨(16日)整天大雨不斷,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仍赴中部輔選,引發民怨炸鍋。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直言,「柯文哲就是兼差市長,專職黨主席」
    2022/10/17 12:28
  • 下雨天叫外送「沒良心」? 網一面倒曝:不接沒錢

    外送商機正夯!有網友好奇,在外送平台尚未興起的年代,很多人呼籲「下雨天不要叫外送」,但如今專職跑外送的外送員,已是自由選擇接單,那現在下雨天叫外送,「應該就不算沒良心了吧?」話題引起討論。
    2022/10/09 05:30
  • 日本女神長澤雅美曝光新身分 專職「分析巨人」

    日本女星長澤雅美近期與齋藤工、西島秀俊、有岡大貴、早見朱莉、田中哲司等人,合演《新‧超人力霸王》在日本創下44億日幣(約9.7億台幣)的驚人票房,該片日前確定將於9月16日在台上映,該片打出「空想與浪漫。以及、友情」的全新劇情元素,並由曾打造《新世紀福音戰士》系列的庵野秀明聯手導演樋口真嗣執導。
    2022/08/07 16:11
  • 聘主播張硯卿任發言人 陳其邁:歡迎高雄女孩

    力拚連任的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上午證實,首度聘任專職市府發言人,將請來三立主播張硯卿。他表示,市府歡迎年輕、專業的人投入公共部門,歡迎高雄女孩回家貢獻所長。
    2022/07/29 14:27
  • 曲家瑞消失2年不想再上節目 睽違20年開展首幅畫賣出58萬

    現年57歲的曲家瑞過去活耀於各大綜藝節目,消失在演藝圈近2年的她專職當起藝術家,還身兼實踐大學的教師;睽違20年再度開大型畫展,曲家瑞自認是有自信的人,「如果今天沒有廠商來邀約我開展,我不知道會拖到何時,重點是我很有信心,相信畫畫這件事會一直做下去。」言下之意就是,曲家瑞可以不靠辦畫展來肯定自己,本次展出20幅畫,現在已賣出5、6幅,其中一幅成交價格高達58萬元。
    2022/05/06 16:21
  • 高市將限制外送工時! 專職外送員:難養家

    高市府單獨針對外送員行業推出自治條例草案,除了要求業者則要求要替外送員投保300萬額度的保險,還限制外送員每日工時限制要在12小時以內,且每12天要休息兩天,但消息一出,讓部分專職外送員跳腳,直呼工時被壓縮,難以賺到平日生活開銷,等於變相要他們找第二份工作。
    2022/03/28 14:14
  • 日翊物流仍需定期採檢 鄭文燦曝「亞旭電腦」復工3階段

    桃園疫情逐漸收斂,桃園市長鄭文燦今(15)日上午在防疫記者會中說明,日翊物流、亞旭電腦群聚感染的復工情形,日翊物流未來仍需定期採檢,確保營運安全;亞旭復工分為三階段,包括2月7日開放本國籍員工到廠區執行行政作業以及復工準備,由於正職員工昨日快篩陰性,市府同意專職員工或者工期超過一個月以上的員工,檢附3日內PCR陰性證明即可上工,並要求定期一周一次的快篩,為期兩周的時間。
    2022/02/15 0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