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假週休二日Lulu人事總處黃子佼孟耿如黃子佼孟耿如婚姻0403花蓮地震施孝榮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張瑞夫
  • 搜尋:

    專屬教練 結果共12筆

  • 臉書祖克柏專屬教練來了!實戰演練教新北警「綜合格鬥技」

    擔任臉書創辦人、Meta CEO馬克祖克柏(Mark Zuckerberg)格鬥教練的「影子」吳仲凱,日前來台灣參加最大綜合格鬥賽事「WOTD-ETD 09」,獲得個人在台五連勝佳績。新北市警察局趁他返回美國之前,特別邀請到警局與教官團隊交流研習,希望可以將綜合格鬥的技術運用在員警逮捕、犯嫌拒捕、攻擊等危害時刻。
    2023/03/21 17:32
  • 戴資穎2:0辛度成功闖金牌戰! 戴爸:手法靈活、打滿分

    羽球球后戴資穎,四強賽打敗印度好手,成功拿下金牌戰門票,爸爸在高雄情緒相當激動,不斷歡呼鼓掌,還給小戴表現打滿分,不過也提到對手身高將近一百八,小戴身高「矮」了點,多虧她手法靈活,拿下勝利。戴資穎的專屬教練「賴建誠」,也肯定她的表現,希望金牌戰能發揮更好。
    2021/07/31 21:30
  • 虛擬教練搬進家! 智能「健身鏡」陪練全身

    在新冠肺炎衝擊之下,激發了運動新科技的發想,不論是專業的籃球投籃動作訓練或是飛輪課程,都可以透過科技結合調整動作,就像是有專屬教練在一旁,要雕塑局部肌群也可以透過整面的智能健身鏡達到訓練。
    2020/08/13 19:04
  • FOCUS/移植英國奪金之路 日養新秀看大數據

    今年里約奧運,英國金牌數世界第二,排名甚至贏過中國大陸,這讓各國開始注意起,過去並非傳統體育大國的英國如何急起直追?這當然跟4年前英國主辦倫敦奧運有關,幕後操盤的英國體育部這幾年採取集中資源的方式,只贊助有機會奪牌的項目,一旦被鎖定就給專屬教練、生活津貼,甚至是出國比賽的費用,就希望選手能無後顧之憂專心備戰。4年後的奧運主辦國日本,借鏡英國作法,希望投資就要看到成效,在地方各縣市甄選體能優異的小學生,讓他們嘗試練習奧運28個項目,經過長時間觀察,等中學畢業前再決定最適合的項目,鎖定練習,報導中會看到,本來練柔道的女孩,改練划船兩年半,世界排名就衝上第9。
    2016/10/11 19:43
  • 匈牙利「鐵娘子」泳將 捲土重來奪奧運3金

    有「鐵娘子」之稱的匈牙利女泳將霍絲祖,在里約奧運已經以400公尺混合、100公尺仰式和200公尺混合,奪下3面金牌,接下來還打算爭取第四金,其實霍絲祖之前連續參加3屆奧運成績全都槓龜,這次大放異彩,除了歸功於她找回自信,最重要的推手就是她的老公兼專屬教練。
    2016/08/11 19:23
  • 寒假過年日本貴5千至2萬 深度學習遊夯

    農曆過年想去日本玩,因為日幣回升會比今年過年的同期團費貴2千元,而如果跟10到12月相比,則一口氣貴5千到2萬元,為了吸引消費者現在有不少旅行社推「深度學習之旅」,像去日本雪場找專屬教練教你滑雪,或是北陸的「名花之里」燈祭,深度遊跳脫以往走馬看花的大城市玩法。
    2015/12/04 17:17
  • 健身房擅解約 牽拖女會員自閉兒無禮

    健身中心爆消費糾紛,一名女性會員向平面媒體投訴,他帶著20多歲自閉症兒子,加入世界健身房會籍,花二萬多元購買專屬教練課程,最近業者卻因「違反禮節」取消會籍,投訴人表示,從5月她和兒子被點名浪費電、打赤膊遭健身房警告,期間都有改善,但還是被取消會籍,儘管業者表示會退教練費,但投訴人還是拿不回手續費。
    2014/08/24 14:38
  • 太劇烈?糖尿病患視網膜剝離 控健身房

    糖尿病患運動健身得特別留意!台南有一名涂小姐,因為糖尿病網膜出血開過刀,到健身中心運動,還花錢聘請專屬教練指導,但健身3個月後發現不適退費,5個月後視網膜剝離開刀,她質疑是運動太過激烈造成,要健身中心負責,雙方爆發糾紛,醫生強調,糖尿病患只適合溫和的運動!
    2014/02/18 20:05
  • 超跑俱樂部夠獨特 吸引多金會員

    什麼樣的俱樂部入會費高達20萬美元,合台幣600萬,還吸引白髮蒼蒼的美國老人參加,答案是超跑俱樂部,這個俱樂部的會員開著自己的超跑來,有專屬教練、跑道,還有改裝修理服務,甚至會員專屬餐廳、休息室、衛浴設備全都有,成為特定族群熱愛的休閒場所。
    2013/05/30 13:57
  • 不承老爸衣缽!黃品源之子 列網壇新星

    今天中華網球隊授旗出征台維斯盃,同時贊助廠商還宣佈,要贊助100名青少年網球員,其中一名13歲的國二選手黃懷德,就是歌手黃品源的兒子,球齡5年,去年才拿下全國雙打冠軍,不想和老爸一樣當藝人,反而想當國手,黃品源苦心裁培,還請專屬教練,要幫兒子圓夢,直說兒子比自己帥。
    2011/02/24 18:51
  • 「你倒閉我開店」 日商投資大手筆

    健身房接連倒,是不是景氣不好?一家號稱全球最大的健身連鎖店,今年進軍台灣,已經有4家門市,預計明年要增加30家店,5年內目標2百家;投資因地制宜,在台灣主推小店面,低月費、專屬教練全程陪同,一開店就大受歡迎。
    2007/12/12 18:14
  • 棒球水準直逼職業級 專屬教練張泰山擔心飯碗被搶走

    同屬於阿美族,又是台東同鄉的范逸臣和「棒球王子」張泰山有心結?!「情歌王子」范逸臣不但歌唱的好,棒球也打的一級棒,日前,他在錢韋杉主持的TVBS-G《非常人物》中,大展揮棒英姿,製作單位特別情商「百發全壘打王」張泰山擔任專屬教練,不過,范逸臣的表現實在太優秀了,連張泰山都開始緊張起來,就怕飯碗被搶了!
    2003/06/18 15: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