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消防局寶林破案世界新聞攝影獎食物中毒以巴衝突天價買電醫療事故捌伍添第軟體交往
  • 搜尋:

    寶拉 結果共48筆

  • 邵雨薇遇強震嚇瘋「抱愛貓躲桌底」!吳慷仁不在家 暖心反應曝光

    邵雨薇今(3)日出席「寶拉珍選」新品上市記者會,談及早上發生的強震仍餘悸猶存,住在6樓的她當下馬上衝去找2隻愛貓,抱著貓咪躲到桌子底下,驚呼:「我真的嚇瘋,因為我是被搖醒的。」男友吳慷仁不在台北,但馬上打電話來關心。
    2024/04/03 15:38
  • 愛妻嫩妻厭食症才復發!阿沁搭上辣模被拍 現況曝光

    阿沁出道20週年好大面子,有著好人緣的他,推歷年創作原創版作品及演唱會,不只獲眾星應援,還讓韓國師姐辣模金寶拉「獻身」,跨刀他重新演繹的〈遺失的美好〉MV,兩人藉著影像「琴瑟和鳴」,為台、韓兩地演藝圈合作促佳話外,而近來阿沁除了新專輯宣傳活動,所有時間都在家陪伴有厭食症老婆花花及照顧孩子生活起居,阿沁表示:「有了家庭,人生就其實就是全心放在家庭、孩子與工作。花花目前穩定慢慢恢復中,謝謝大家關心!」他透露除了之先前既定的工作,其餘時間都讓老婆多作休息讓身體健康好起來,他表示:「清明連假期間,會帶全家團聚一起出門散散心。」
    2024/04/01 13:41
  • 媽媽看即時畫面 9月大奶娃被保母「推翻」

    家長關心孩子在托嬰中心,有沒有受到適當的照顧,苗栗頭份一名9個月大男嬰,在托嬰中心,媽媽透過即時影像看到,寶寶拉著保母的椅背,鑽到椅子底下,被保母拉出來,然後用力一推,把他推翻了。保母說,不知道太用力了。
    2024/03/15 13:34
  • 阿沁傻眼了!韓國最美模特進軍台灣 他大嘆不公平曝錄音內幕

    「F.I.R.飛兒樂團」吉他手黃漢青(阿沁),日前宣布正式離開老東家,同時也和樂團結束合作關係,加入新東家的他大展身手,除將推出紀念專輯《阿沁RE:TIME時空對話》及演唱會,也替韓國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寫歌,如今他突然多了一位「師姐」,竟是韓國百萬網紅Bora Kim(金寶拉)!
    2024/03/08 11:58
  • 快訊/韓女星無預警宣布閃婚!男方身分曝光 震驚演藝圈

    28歲韓國女星金寶羅(又譯金寶拉),2018年以夯劇《Sky Castle天空之城》優等生「金慧娜」一角爆紅,曾與同劇演員趙炳圭交往1年半分手,今(5)日韓媒驚爆金寶羅即將於6月結婚,男方身分曝光,震撼演藝圈。所屬公司已向韓媒證實此消息。
    2024/03/05 10:00
  • 有寶拉在!SISTAR孝琳放膽耍嫩 台灣美食當前「性感翹臀這樣練」

    韓國女團SISTAR雖然2017年解散,但成員們感情不散,孝琳與寶拉再度重組雙人子團「SISTAR19」,也讓許多Kpop粉絲懷念當年「二代團盛世」。即將在本週日(25)開唱的孝琳,也提前接受台灣媒體訪問,分享了再以SISTAR19活動的心境與趣事,她也透露就是因為作為姐姐的寶拉在身邊,自己才能更放膽耍嫩。
    2024/02/21 18:23
  • 震撼彈!阿沁爆出走飛兒樂團 他認「結束20年合作」曝下一步

    「F.I.R.飛兒樂團」吉他手黃漢青(阿沁)龍年拋震撼彈,宣告正式「恢單」,去年底正式結束與飛兒樂團合作20年關係以及華研唱片合約,重新回到獨立創作人身分,更在出道20週年之際宣布兩大喜訊,分別是加盟新東家「晴空未來音樂」,更計劃今年推出紀念專輯《阿沁RE:TIME時空對話》及演唱會。
    2024/02/20 12:38
  • 青春回來了!時隔11年SISTAR19回歸 孝琳、寶拉釋火辣預告

    二代最性感女團回歸樂壇!無可取代的夏日女王「SISTAR」2017年解散至今6年半,許多骨灰級鐵粉仍堅守女神們身後的支持崗位,四位成員寶拉、孝琳、韶宥及多順、不僅身材火辣,實力也都相當堅強。今(2024)年1月以寶拉、孝琳組成的雙人小分隊「SISTAR 19」形式推出新曲,相隔多年的驚喜回歸,令粉絲期待不已。
    2024/02/03 11:55
  • 2024保濕霜推薦!冬天的補水救星 泛紅、脫皮通通消失

    想要皮膚好保濕要做好!好膚質的基礎離不開保濕,替肌膚補足水分,才會澎彈、透亮、細緻發光不顯紋路!馬上來分享2024保濕霜推薦,以下這4款都是網友一致推崇有夠好用、有口皆碑的好評保濕霜!
    2024/01/16 14:05
  • 作家截稿日崩潰「創作焦慮」 性感女房客意外闖入心亂如麻

    由柏林影后寶拉貝爾(Paula Beer)主演的新作《野火蔓延時》,這是她與德國名導克里斯汀佩佐(Christian Petzold)繼2020年電影《水漾的女人》暌違三年後再度交出「元素精靈」三部曲的第二部作品。片中寶拉貝爾飾演意外闖入的女房客娜嘉,讓同間屋子內曾有輝煌成就,卻苦無新作的作家心亂如麻。
    2024/01/09 14:59
  • 圖輯/炸裂川字肌+逆天長腿 超模金寶拉合體男友現身

    PLG職籃新北國王今(23)天在主場迎戰台北富邦勇士,雙北之戰除了再度上演「野獸」林志傑對林書豪經典戲碼外,來自韓國的百萬模特兒「金寶拉 Bora Kim」也在今天來到新莊體育館主場擔任特別嘉賓。金寶拉穿上新北國王特製球衣,和男友坐在籃下替新北國王加油,不少球迷上前合照,金寶拉也展現超強親和力來者不拒。
    2023/12/23 16:10
  • PLG/逆天長腿+川字肌金寶拉降臨 雙北之戰門票完售

    PLG職籃新北國王今(23)天在主場迎戰台北富邦勇士,新北國王繼上週7連勝被領航猿中斷後,今天再度尋求勝利。這場雙北之戰除了再度上演「野獸」林志傑對林書豪經典戲碼外,來自韓國的百萬模特兒「金寶拉 Bora Kim」也將在今天來到新莊體育館主場擔任特別嘉賓,一般票已全數售完,只剩下輪椅席。
    2023/12/23 11:12
  • PLG/百萬超模金寶拉來了 新北國王主場陪球迷過聖誕

    PLG新北國王籃球隊的熱門主題週 Audi Day 連續三季舉辦,今年搭配聖誕節「Audi Xmas Week 進化有感而生」將在12月23、24日展開,將在新莊體育館外揭曉兩台全新賽季聯名塗裝明星車款。同時也在23日邀請南韓百萬超模金寶拉Bora Kim擔任特別嘉賓,24日舉辦林書豪、林書緯父親林繼明先生新書《把夢想的問號變成驚嘆號》新書簽書會,限量販售林家兄弟與作者林繼明的簽名版書籍。
    2023/12/20 15:04
  • 韓「最美模特」來了!金寶拉讚台灣男「高顏值」難拒美食怕變胖

    來自南韓的模特兒金寶拉,IG追蹤多達百萬人,因為太喜歡台灣加上拍廣告,8月已經二次來台,接受TVBS專訪聊到對台灣的美食真的無法抗拒,身高166公分的她有著逆天比例,還不藏私教起如何在街頭擺拍最顯態度。
    2023/08/19 19:35
  • 景甜哭認「殘了」!3韓星拒整形 Rain單眼皮成招牌

    曾參與好萊塢電影,被形容星途開外掛的景甜,在被網友指出容貌與以往不同後,承認整形,不過,景甜卻無奈表示:「我每一天都想哭,我怎麼把自己整殘了!」並以自身經驗提醒網友,微整前務必要想清楚!在整形更風行的韓國,不少明星都會選擇微整,不過,以下這3位韓星則表示:拒絕整形!
    2023/02/27 15:07
  • 堅持「愛」才是電影核心 德導演13年奪5座影后獎

    被譽為影后製造機的德國名導克里斯汀佩佐,13年間拍出5座影后獎,新作《水漾的女人》更將25歲女星寶拉貝爾送上柏林影后。但他堅持不拍性愛戲,認為「愛」才是電影核心。
    2020/12/08 16:11
  • 比利時前國王拒認私生女多年 近日終肯父女相會

    比利時前國王艾伯特二世半世紀前婚外情生下一女,王室緋聞成為全國熱議話題,歷經多年拒絕接納後,近日他與前王后寶拉終於一起首度與這位女兒會面。
    2020/10/28 08:58
  • 小禎健身房抗疫! 蒐羅消毒法寶拉緊防線

    小禎近來不只主持節目,還多了新身分「健身房老闆娘」,因應防疫期間,密閉空間人人自危,小禎除了四處張羅各式防疫法寶,從酒精噴手到全身消毒都有,還得透過視訊與廠商開會,疫情期間只要沒行程,幾乎就待在自家健身房。
    2020/05/31 16:16
  • 電視大獎! 天空之城最大贏家、邕聖佑奪新人

    韓國「第12屆韓國電視劇大獎」昨晚舉行,締造熱門話題的《SKYCastle天空之城》獲最佳戲劇獎,還有最佳原聲帶、中國人氣獎,加上金寶拉獲人氣獎,共4獎成為本屆的最大贏家,而最佳男新人則由邕聖佑奪下。
    2019/10/03 13:36
  • 女兒詐領社安金 狠將母屍塞「塑膠桶」藏地下室4個月

    美國威斯康辛州1名60歲女子寶拉(Paula Bergold)竟然為了騙取89歲母親露比(Ruby Bergold)的社會安全金,狠心將已死亡4個月的母親屍體藏在地下室塑膠桶內。
    2019/09/25 23:57
  • 怪女Momo指使?男童吞藥 病床上唸「會聽從主人」

    恐怖怪女「Momo」又出現了?!菲律賓一名11歲男童在校內服藥自殺,躺在加護病房時還喃喃自語「我會聽從主人的命令」,最終不幸身亡。在整理完男童的遺物後,母親寶拉哀痛的認為,孩子一定是受到「Momo」的影響,才會做出如此舉動。
    2019/03/03 17:44
  • 跟媽吵架當場「割喉肢解」 冷血逆子:等下才會死

    美國紐約市一名65歲的華裔婦人陳寶拉(Paula Chin)日前失蹤,警方循線發現她已不幸身亡,而且遺體還被裝在垃圾袋內丟棄,而這名狠心的兇手竟是她22歲的兒子,2人疑似因為金錢糾紛,兒子才痛下毒手割開對方喉嚨,並與女友一起肢解屍體再棄屍。
    2019/02/11 17:47
  • 妙禪又顯神蹟? 「靠頭神功」發威日人眼疾痊癒

    佛教如來宗「妙禪」師父爭議不斷,卻仍擁有廣大信徒,信眾也時常分享神蹟見證,高喊「感恩師父,讚嘆師父!」日前有女信眾難產,他使出分身術,把卡在產道的寶寶拉出來,這次還把日本人近視0.1,幾乎快瞎了的眼睛治癒,讓網友笑翻吐槽「眼鏡行、雷射手術都要關門了」。
    2018/06/27 14:12
  • 妙禪再顯靈?難產婦高喊「師父救我」 神蹟發生了!

    佛教如來宗創辦人妙禪爭議不斷,但仍有大批信眾追隨;日前有信眾在佛教如來宗官網見證「妙禪顯靈」,幫她嚇跑小偷保住1萬元現金,現在又有信眾表示妻子難產時高喊「師父救我」,結果妙禪分身現身,把卡在產道的寶寶拉出來,讓網友笑虧「那根本不用去醫院,在家喊 seafood 就好了啊!」
    2018/06/21 20:13
  • 長髮大眼甜美笑容 墨國18歲正妹參選市長

    墨西哥7月1日即將舉行大選,現在還出現一名年僅18歲,才剛要上大學的美少女寶拉岡薩雷斯決定參選當地特帕蒂特蘭市的市長。政治世家出身的寶拉外型亮眼,還精通多國語言,能力相當優秀,成為墨西哥選舉史上最年輕的候選人,也吸引無數關注。
    2018/06/04 1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