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垃圾山高雄餐飲龍頭倒閉牛奶大家源正妹補班日新竹連假
  • 搜尋:

    寶島夢想家 結果共19筆

  • 啦啦隊「拍臀露底褲」干擾林書豪罰球 隊長梓梓道歉了

    PLG職業籃球聯賽,台新寶島夢想家18日在主場對上高雄17鋼鐵人,最後夢想家以102:91勝出。這是林書豪返台後的第2場賽事,這次是在客場作戰,當他在罰球時,夢想家啦啦隊Formosa Sexy展開「性感干擾」,結果有隊員刻意露底褲又拍屁股,被粉絲和球迷大罵低俗。對此,隊長董梓甯(梓梓)事後在社群還原事件始末,並向社會大眾和球迷道歉。
    2023/02/21 20:25
  • 遭酸民辱罵「整天賣騷」 啦啦隊女神曬法條怒反擊

    女團「伊梓帆」隊長董梓甯(梓梓),過去曾是前職棒「Lamigirls」隊員,目前是台新寶島夢想家籃球隊屬啦啦隊「FormosaSexy」隊長,外型亮眼且身材火辣,深受許多粉絲喜愛。但日前梓梓卻在IG分享截圖,球迷留言辱罵「整天賣騷素質爛」,讓她氣得反擊怒嗆酸民,也揭露啦啦隊工作背後的辛酸。
    2022/05/16 18:51
  • 少俠最終章! 田壘夢想家主場引退

    中華隊黃金世代球員田壘,4/4在彰化寶島夢想家主場,舉行引退賽,除了滿場球迷,還有不少戰友,過去的教練和對手一起到場獻上祝福。
    2021/04/04 21:22
  • 行動愛基隆! 醫美龍頭愛爾麗集團贊助國立基隆商工「籃球人才深耕培育計畫」!

    長期致力公益的醫美龍頭愛爾麗集團董事長常如山、總經理劉貞華女士、執行長劉怡萱及集團公益大使謝祖武一同參加國立基隆商工籃球人才深耕培育計畫-新式球衣捐贈儀式」,在校長洪光賢、會長闕河全及前中華男籃國手陳孝榮、台啤李啟瑋、九太科技蘇奕晉、寶島夢想家王柏智等榮譽校友的溫馨典禮下,捐贈全新改版且設計良好鏽有顯眼的「愛爾麗集團」新基商戰袍,給國立基隆商工的球員們,期許球員們「文武雙全」、「術德兼修」,全力協助國立基隆商工籃球人才深耕培育計畫,為國家籃球紮根貢獻心力。
    2020/10/12 09:00
  • 備戰「新職籃」寶島夢想家狂勝台體大 楊敬敏:珍惜籃球生涯

    台灣即將有新的職籃聯盟,名稱就叫做P.LEAGUE+,預計在十二月開打,四支球隊分別是寶島夢想家、富邦勇士、璞園建築和新竹攻城獅,這是台灣自從中華職籃倒台以來,首次擁有職業籃球聯盟,執行長陳建州表示,要全力以赴,帶給球迷職業等級的賽事。而寶島夢想家也積極練兵,跟台體大打練習賽,希望以賽代訓,調整新球季狀態。
    2020/08/27 23:06
  • 張宗憲涉持大麻電子菸 遭寶島夢想家開除

    本季效力於ABL寶島夢想家的張宗憲,涉嫌持有大麻電子菸遭警查獲,所屬球團董事長張承中今天發布聲明,其涉毒行為已嚴重違反球隊管理規範,即刻起處以開除、立即離隊處分。
    2020/07/15 15:32
  • 「台灣噴射機」張宗憲驚爆涉毒 藏大麻電子菸油遭捕

    職業籃球隊寶島夢想家後衛張宗憲,今(15)日凌晨搭計程車行經台北市市民大道時,遭警方盤查,發現其身上攜帶電子菸內含有大麻成分煙油,以涉嫌違反《毒品管制危害放置條例》移送台北地檢署,檢察官複訊後,諭令張宗憲限制住居後請回。
    2020/07/15 10:31
  • 陳建州道歉了!宣布「卸下重要身分」:謝所有人諒解

    球員出身的43歲藝人「黑人」陳建州,轉型為藝人後憑搞笑幽默性格廣受喜愛,但除了演藝事業及副業外,他也大力發展籃球事業。原本為寶島夢想家領隊兼股東的他,昨(8)日突然宣告人生下半場將卸下職務,迎接新的身分。
    2020/07/09 11:53
  • 李學林「半年沒薪」槓夢想家 球團列4大罪狀回擊

    前中華男籃隊當家控衛李學林,在個人社群網站上表示遭寶島夢想家「留職停薪」半年,不過球團也發布聲明指出李學林多項缺失,包括不滿訓練逕自離開,還退出球隊群組等。
    2020/06/16 11:49
  • 讚尹馨「胸部那麼大」!Selina大方給前夫祝福

    藝人Selina(任家萱)和寶島夢想家籃球隊董事長張承中離婚3年,近日張承中遭週刊CTWANT直擊和小6歲的「金鐘視后」尹馨約會,事後尹馨認了2人交往超過半年。對此,曾在訪問尹馨時盛讚她「胸部那麼大」的Selina,大方給這段「尹中戀」祝福,她也強調和阿中是親人。
    2019/11/14 08:30
  • 遭爆是一芳背後「神秘股東」 黑人被起底怒回應

    台灣知名手搖飲料店「一芳水果茶」日前因在微博上發聲明譴責香港罷工,更表示「堅決捍衛一國兩制」,連日來遭大批民眾砲轟抵制。由於一芳水果茶CEO柯梓凱與演藝圈不少藝人交好,外傳黑人(陳建州)其實是一芳背後的神秘股東,對此黑人親自回應了。
    2019/08/08 10:19
  • 羨慕!黑人同框6正妹空姐 網意外發現有亮點

    男星黑人(陳建州)和藝人范范(范瑋琪)愛情長跑多年,在婚後育有一對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一家四口幸福甜蜜,夫妻倆也時常在社群網站上發文與粉絲互動,分享日常生活。而黑人日前隨著寶島夢想家籃球隊出國進行跨聯盟比賽,昨日(18日)他在臉書和IG發出了與六位空姐的合照,不少人留言直呼羨慕外,也有眼尖的網友意外發現照片中有亮點!
    2019/01/19 16:54
  • 「一季八座位20萬」 SBL籃球賽VIP行銷出招

    職業籃球寶島夢想家征戰ABL東南亞職業聯賽,去年一勝19敗,不過本季已經取得六連勝!球隊在經營上也更下功夫,不只設計互動遊戲,還規劃了看球的VIP包廂區出售,一區二十萬元,有八個座位,可以看13場比賽,加上會贈送周邊商品,這座位一推出,就被企業認購! 
    2018/12/09 22:56
  • 怕同學知道「爸開計程車」 黑人「教育」男大生逼哭萬人

    藝人「黑人」陳建州21歲就被選為籃球國手,去年他和Selina前夫張承中等5位股東合夥集資4500萬,打造「寶島夢想家」籃球隊,鼓勵年輕人勇敢追夢。昨天(12日)黑人在臉書上曝光一個真實故事,原來有位男大生一直都怕同學知道爸爸在開計程車,卻因為「寶島夢想家」意外將他和爸爸的心重新凝聚在一起,這位父親特地前去感謝黑人,而這個感人的故事也逼哭大批網友。
    2018/09/13 08:23
  • 「去死一死」 女記者自爆遭球星劈腿毆打

    ABL(東南亞職業籃球聯盟)寶島夢想家後衛陳昱翰,從UBA義守大學時優異的體能條件就備受矚目,外型帥氣的他也是隊上人氣球星之一。但卻有一名前體育女記者在臉書發文控訴,自己遭到陳昱翰劈腿毆打,導致重度憂鬱症及厭食症,但陳昱翰竟開始撂狠話,要她「去死一死」,也仍然沒有改善劈腿的情況,因此決定公開兩人關係,並希望未來不要再有被他傷害的女生。
    2018/02/06 22:39
  • 寶島夢想家主場首戰 魏明谷應邀開球

    加入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的寶島夢想家籃球隊,今天下午在彰化縣立體育館展開主場首場賽事,對上菲律賓火焰隊,彰化縣長魏明谷應邀開球,歡迎全國鄉親一起來為夢想家加油打氣。
    2017/12/16 18:49
  • 獨家/TY、健志、BCW邊饒舌邊打球? 超狂畫面曝光

    有「嘻哈三帥」之稱的健志、TY及BCW在饒舌界擁有高人氣,近日三人組團與寶島夢想家籃球隊,進行三對三鬥牛比賽,BCW打頭陣先是嗆聲:「我們今天就是來贏的!」TY也搞笑說:「我就是下一個姚明!」比賽開始前,現場氣氛瀰漫緊張氣息,但寶島夢想家籃球隊也沒有在怕的:「嘻哈饒舌你可以,但在球場上,我要把你diss掉。」
    2017/12/08 17:03
  • 寶島夢想家成軍亮相 林書豪、周杰倫相挺

    由張承中、許東棋、張憲銘、黑人、韓駿鎧五位股東領軍的寶島夢想家籃球隊,11日舉行成軍記者會,公布球員代表陳昱翰、總教練許皓程及球員陣容。寶島夢想家的ABL球季將從11月18日客場對印尼泗水騎士,12月16、17日的週末迎接主場開幕戰,並希望透過首次戰役,打響知名度。
    2017/10/12 07:33
  • 黑人投資千萬當職籃股東 自嘲「已標會」

    由張承中號召組成的ABL「寶島夢想家」職業籃球隊,以泛娛樂為概念,結合行銷、娛樂、法律、體育各領域資源,由股東之一的黑人(陳建州)擔任領隊,並借重他「演藝圈里長伯」人脈。
    2017/09/25 06: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