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浴室黃子佼黃子佼張小燕國高中停課寶林案蔣萬安補課工廠大火家居清潔雞翅
  • 搜尋:

    寶寶 結果共4,868筆

  • 老公杜拜蜜月不出錢「又拒出性別趴費用」 楊晨熙認:最壞情況單親

    「果凍姐姐」楊晨熙去(2023)年雙喜臨門,和邱姓建商男友結婚,且懷有「小龍女」。現懷孕6個多月的她,今(19)日釋出之前為寶寶辦性別派對的影片,並分享心得,她一手包辦派對,並透露,曾問老公「費用要不要一人出一半?」沒想到對方當場拒絕,直言「又不是他想辦的,我(楊晨熙)錢多就自己出!」
    2024/01/19 19:03
  • 激戰5女通通中獎!美男星「秒變5寶爸」 爽拍超狂全家福

    無論是國內還是國外,部分饒舌歌手私生活之精彩令人驚嘆,美國知名創作者威爾(Zeddy Will)日前被「妻子」公開喜訊,包含女音樂人阿希莉格(Lizzy Ashli​​egh)在內的5名女子全都懷上他的孩子,瞬間升格5寶爸的同時,也維持了孩子媽媽們的友好關係,甚至還一同舉辦了產前的寶寶派對,千萬網友爭相傻眼朝聖,笑稱威爾堪稱近代最瘋狂的新手爸。
    2024/01/19 17:10
  • 44歲女星羞認「避孕卻中了」 竟惹惱婆婆:為什麼不問過我?

    44歲歌手羅美玲唱紅〈愛一直閃亮〉,她和小4歲老公江振愷(Terry)育有2子,不過夫妻倆今年將迎來第3胎,同樣是男寶寶,讓超想要女兒的Terry哭笑不得。先前她挺著6個月身孕錄製《11點熱吵店》,提到婆婆得知她又懷孕一事,驚訝到說不出話,「我永遠都記得那一當下,她嘴巴打開3分鐘,下巴快掉到桌上。」
    2024/01/19 09:39
  • TVBS《FOCUS世界新聞》x《遠見雜誌》 企業生育率大調查

    臺灣少子化現象越來越明顯,多家醫院元旦寶寶都僅有個位數,不少醫師預估今年龍寶寶紅利恐不再,甚至可能出現史上最少龍子誕生年。遠見雜誌智庫總編輯李建興今(1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我們中華民國自從2006年便開始了第一次的人口白皮書,可見我們大概在20年前就意識到未來我們的人口政策,人口出生率的下滑是一件非常嚴重的事,那麼政府已經努力了20年,為何一直並無起效呢?」
    2024/01/17 14:40
  • 女星閃婚曬6個月孕肚!總統大選狂胎動 笑愛女「政治狂熱份子」

    39歲女藝人楊晨熙,以兒童節目中的「果凍姐姐」聞名,與建商男友閃婚後,證實懷上女寶寶,預計今(2023)年4月升格新手媽媽。值得關注的是,楊晨熙恰好在2024總統大選當日,懷胎6月之時,成功記錄女兒第一次胎動,不禁感嘆,「該不會是政治狂熱份子吧?」
    2024/01/14 19:45
  • 超萌小海豹眼眶泛淚逛大街 心酸走丟原因曝

    美國麻薩諸塞州南部島嶼南塔克特(Nantucket)近日突然出現一隻小海豹,眼眶泛淚在街道上爬行;動物救援隊獲報趕赴現場,發現海豹寶寶僅3週大,所幸牠並未受傷也相當健康,將牠轉移至安靜處後,已成功游回大海。
    2024/01/14 17:24
  • 好過分!日水族館鮭魚寶寶「被放在碗公裡」網笑:肚子餓了

    日本一名網友在X平台(前身為推特)分享了一張他參觀新潟縣上越市水族館時拍攝的照片,在水族館內的鮭魚寶寶下方,竟然放了一碗「白飯」的造景,整體設計看起來就像是鮭魚卵丼飯一樣,引發網民熱議,有人笑稱:「我覺得肚子開始餓了」,但也有人認為,應該以更慎重的方式來展示海洋生物。
    2024/01/13 13:09
  • 她走路「突有腳從下體掉出」嚇瘋!醫愣:新手媽以為變胖

    新手媽媽在孕期間總會特別注意自身身體狀況、生活作息調整等事項,為的是讓肚子裡的寶寶能平安出生,然而近期婦產科醫師李維鈞就分享一名驚險個案。他坦言近期接到一名女子稱逛街到一半「突然有腳從陰道掉出來」,嚇的趕緊送急診,所幸最後胎兒平安出生,讓他鬆了一口氣。
    2024/01/13 10:42
  • 迎兔寶寶女兒!同事送「老鼠金飾」當賀禮 全場羨慕:賺翻了

    許多人在得知親友或同事生孩子的時候,都會特別準備一份賀禮。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透露,他的女兒在前陣子出生,其生肖屬兔,結果同事卻送了他一條老鼠造型的小金飾,且還是該網友在鼠年送給同事的賀禮。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潮,眾人更一面倒恭喜該網友,「賺翻了」。
    2024/01/12 13:24
  • 恭喜!殷琦生了「順利產下二胎」 寶寶長相是老公複製人

    伊林名模殷琦農曆年前報喜,順利產下二胎,因為還是兔年,小名「兔寶」,目前正在坐月子的殷琦說,她每天看著老公和3歲大兒子KIMI及新生兒免寶,「同廠出品,完全是3個複製人,長得一模一樣!」她笑說,KIMI相簿裡剛出生照片,和弟弟完全一樣,雖然兔寶曾一度出現雙眼皮,她以為小兒子眼睛長得像她,「沒有,雙眼皮只出現幾天,就又變回單眼皮,這兩天又恢復複製人五官,我現不敢說他有雙眼皮,哈哈哈。」
    2024/01/11 13:16
  • 劉香慈宣布懷孕!升格三寶媽嗨喊「我兩條線」 尪反應曝光

    ​​​​​​​39歲女星劉香慈因演出夯劇《新兵日記》爆紅,受封「最美士官長」,她2016年與永信藥品總經理鍾威凱結婚、育有2子,今(10)日無預警傳出懷上第三胎的喜訊,對此,經紀人向《TVBS新聞網》透露,劉香慈目前懷孕3個月,夫妻倆都很期待寶寶到來。
    2024/01/10 16:12
  • 兔寶寶超少!2023「僅13.5萬人」出生 新生兒創史上新低

    內政部今天公布2023年人口統計數據,人口數2342萬442人,較2022年增15萬5802人,終止2020年來的人口負成長;全年新生兒13萬5571人,較2022年減少3415人,再創統計以來新低。
    2024/01/10 15:22
  • 58歲楊繡惠不藏了!手托萌娃喜曝「新身分」 備百萬力拼第二胎

    58歲資深女星楊繡惠憑直來直往的個性吸引大批粉絲支持,去(2023)年6月她曬超音波讓許多人誤會有喜,她急忙澄清是姊姊小兒子的寶寶,當時她透露「滿3個月再公開」,如今已升格姨婆1個月的她,曬出手拖著嬌小男嬰的合照,立即吸引破萬人祝賀。
    2024/01/10 14:15
  • 結婚9年!超人氣網紅夫妻報喜「懷孕3個月」 噴淚:寶寶回來了

    網紅中川秀美(阿美)外型亮眼又會穿搭,2015年嫁給老公福哥,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夫妻日常,默契又真實的互動深受大家喜愛,婚後生活相當甜蜜,IG擁有40萬粉絲追蹤,高顏值組合是外界眼中的神仙眷侶,結婚9年期間積極求子,無奈肚皮始終沒動靜,經過漫長等待,終於在去年11月傳出喜訊,並於昨(9)日宣布懷孕3個月。
    2024/01/10 08:09
  • 啦啦隊筠熹合體Joeman嬌喊「寶寶」被罵翻 吐心聲:什麼衰事都遇到

    樂天啦啦隊女孩筠熹,外型甜美,個性活潑聒噪,製造不少綜藝效果,也吸引許多粉絲喜愛。未料,她日前力挺好友Joeman合體拍YouTube節目「Joe是要對決」,卻慘遭網友砲轟,筠熹不禁無奈發文吐心聲「今天什麼衰事都被我遇到」。
    2024/01/09 21:22
  • 18歲媽前揹1歲男娃 騎機車追撞小貨車

    苗栗通霄,一名女騎士追撞前方小貨車,騎士倒地,她胸前揹抱著一名一歲大的男嬰,寶寶頭部輕微擦傷,沒有大礙,哇哇大哭。媽媽腿部骨折,忙著地奶瓶安撫寶寶。
    2024/01/07 14:35
  • 親友最怕!彌月禮盒「藏1驚喜」超多餘 全場認同:眼一閉就丟

    台灣習俗中,寶寶滿月時會贈送彌月禮盒,依照過去傳統,生男孩會送紅蛋、油飯,寓意生生不息,生女孩子則會贈送蛋糕,代表甜美可愛的女性,不過如今時代不同了,大多數人講求方便,不會太在意習俗,最重要的是一個心意與祝福,而彌月禮盒中,通常還會附上寶寶的照片,無論是丟掉或是燒掉都很失禮,讓不少人苦惱不已。
    2024/01/07 14:33
  • 鳳梨生日放話「拚一個龍寶寶」 虧女友積極:一天被逼行房10次

    網紅鳳梨一舉一動備受關注,他和女友歐菈交往4年,時常在社群大方放閃,今剛好是鳳梨生日,收到許多粉絲祝福,他也發文分享生日願望,透露除了家人身體健康,也想「拚個龍寶寶」,似乎有在今年當爸的計畫,歐菈則喊話:「一起努力龍寶寶!」
    2024/01/07 11:55
  • 石川強震黃金72小時後 8旬老婦人奇蹟生還、意識清楚!

    石川強震,災區陸續傳來好消息。輪島市一名80歲老婦人,當地時間4日,在過了黃金救援72小時後,幸運被救出,當下人還有意識,送往醫院治療。另外,七尾市當地醫院,在強震當下接到一名產婦電話,但救護車全派到災區救災,根本無法接送產婦,這名產婦只好自行到醫院,還好平安誕下寶寶。
    2024/01/05 13:01
  • 女星產檢突被告知罹罕病!驚見「咖啡色分泌物」遭告誡:胎兒恐窒息

    洪詩自《我愛黑澀會》出道,後來成為女團體「Popu Lady」成員,以亮眼的外型及實力橫跨戲劇、唱片領域,更跨足餐飲界,成立「爆火居酒屋」。具有多重身分的她於2023年3月,宣布與演員李運慶結婚,8月份公開懷孕,正式邁入了人生的另一個里程碑,她近日登上《媽媽寶寶》1月號封面,透露孕期發現子宮內流血,被醫師告知若狀況變嚴重,可能會導致胎兒窒息,後來又得知遺胎兒有傳性罕見疾病,讓她內心相當煎熬。
    2024/01/03 11:34
  • 恭喜!61歲楊紫瓊無預警報喜 曬嬰兒腳丫照:我們太幸福

    61歲奧斯卡影后楊紫瓊剛完婚,今無預警曬出嬰兒腳丫照,寫下:「2024年第一天的小奇蹟,我們真的太幸福了,無法言喻我為這個禮物感到多麼高興。」不過內文並未寫下是誰的孩子,網友瘋猜可能是找代理孕母生下自己的孩子。不過據了解,這是老公尚陶德獨子的寶寶,楊紫瓊也算成為了現成的奶奶。
    2024/01/02 15:46
  • 熊熊閃婚大5歲舊愛!人工受孕2次才成功 老公婚後壓力大「鬼剃頭」

    藝人熊熊(卓毓彤)去年7月宣布閃婚大5歲的前男友Mars,並預計在今年2月迎來寶貝女兒。熊熊日前拍攝《嬰兒與母親》雜誌1月號封面,作風率性直接的她,分享當初是自己求回心中天使般的男友,主動求婚訂下對自己最好的老公,她認為不管做妻子或者媽媽,女生一定要把自己擺第一位!而最好的胎教,就是每天都很開心,這樣寶寶才能接收到滿滿的正能量。
    2024/01/02 12:28
  • 趙小僑及腰長髮「一口氣剪到鎖骨」 洩真實心聲:要多愛自己一點

    女星趙小僑2017年嫁給劉亮佐,經歷艱辛的求子路,終於在2022年誕下愛女「典典寶寶」,堅強又樂觀的性格,成為許多女性的楷模,她選在新年第一天曬出全新造型,獲得大批網友好評,大讚:「好年輕!」
    2024/01/02 11:27
  • 歷經小產再懷孕!陳彥婷吃1物被唸「會流產」 她不忍回應了

    知名YouTuber陳彥婷親民不做作的個性收穫大批粉絲的喜愛,與老公巨人結婚後育有1子「小黃金」,11月宣布懷上二胎男寶寶,可說是家庭事業兩得意。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的她,日前在IG限時動態中分享健康飲品的食譜,怎料卻被網友告知「吃薏仁會流產」。對此,她也引述醫生的專業說法回應了。
    2023/12/29 16:00
  • 苗警辦聖誕老人吹薩克斯風送暖  籲:不受騙是最好的佳音

    日前苗栗縣樂齡示範學習中心與通霄警分局首次攜手合辦聖誕快閃報佳音及反詐宣導活動,於冬至當日晚間由樂齡學習中心學員與分局員警扮演「聖誕老公公」及「警察寶寶」到通霄鎮自強路夜市、火鍋店及大賣場,以踩街報福音、反詐騙短劇表演及快閃聖誕音樂會的方式,增添活動趣味及帶給鄉親驚喜,許多路過民眾都駐足拍照、打卡,散播聖誕節幸福平安喜悅的氛圍及反詐騙的重要觀念。
    2023/12/28 16: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