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寵物貓 結果共110筆

  • 巨蟒想吃虎斑貓! 受驚貓咪狂奔帶蛇進屋澳母女驚聲尖叫

    如果看到家中忽然出現蟒蛇,恐怕會令不少民眾心驚膽戰,近日澳洲一棟民宅的後院出現一條地毯蟒,趴在一隻寵物貓的後方,正當民宅主人想上前趕走蟒蛇時,受驚的貓咪馬上起身跑走,結果蟒蛇就這樣纏在貓咪身上被帶進屋子裡,貓咪的主人也嚇壞並尖叫起來,戲劇性的影片在社群平台上引發熱議。
    2024/04/08 15:18
  • 酒空學弟潛入學姊房間偷貓 她開門驚見⋯愛貓陳屍血泊中

    新北市一名男大生因整夜狂歡飲酒,竟跑到同校學姊的租屋處內,趁學姊熟睡之,把寵物貓抱回自己房內虐殺,事後又謊稱,是貓咪跑到自己屋內搗亂,好心想把貓咪抓下來後送還給學姊,不過貓咪不段抵抗又抓傷自己,才不小心將牠勒斃。對此動保處接獲通報,相驗結果出爐發現貓隻多處骨裂、瘀傷及出血,判定遭外力重大撞擊而致命,並疑似勒斃情形。目前警方也協助調查,並函送地檢署進行偵辦。
    2024/03/20 16:54
  • 陸動物醫院突爆炸!血水濺滿地 女「五官碎裂」腦死 

    廣州動物醫院驚傳嚴重意外!一名女性於上月19日帶著寵物貓前往醫院,隨後接受高壓氧艙治療。孰料爆炸意外就此發生,艙門突彈出擊中其臉部,導致五官碎裂與頭骨爆裂,傷勢相當嚴重。目前該名女子疑似已腦死亡,詳細情況仍在調查中。
    2024/03/05 10:08
  • 爸罹癌、二胎流產!全家怪罪「貓咪跳神明桌」 逼人妻送走

    喵星人天生愛乾淨,個性神秘、高冷,偶爾也很調皮,讓不少貓奴甘願天天幫忙鏟屎,而飼養貓迷的好處,除了互相陪伴之外,國外還有科學研究指出,和貓咪感情越好,甚至能減少心臟、中風等風險。不過,日前卻有一名人妻被家人怪罪,因寵物貓喜歡跳到神明桌,才會導致一連串不幸的事發生,堅持要她送養,令她心碎不已。
    2023/10/28 21:04
  • 首例!吵架虐貓威脅前女友男遭判刑入獄

    虐貓致死得入監服刑!新北市一名男子,不滿女友吵架後離家,虐待飼養的寵物貓、還拍影片威脅,最後導致貓死亡,遭到判刑入獄,這也是虐待動物服刑的第一例,就有律師表示,希望這起案例,可以有警惕作用,希望未來不再發生虐待動物的事件。
    2023/10/19 12:48
  • 中秋奇蹟團圓!失蹤3年喵星人離家百里被發現 鏟屎官爆哭

    中秋佳節是月圓人團圓的日子,而美國近日也發生一起寵物貓失蹤後與主人重新團聚的感動事件,一隻在堪薩斯州走失的流浪貓,在相距700多公里科羅拉多州被發現,連主人都不敢相信失蹤3年多的愛貓居然能找回來,與喵星人重新團員時,所有家人都淚流滿面。
    2023/09/29 12:11
  • 喵星人太愛偷襲郵差 害英國夫妻差點被列黑名單

    家住英國的一對夫妻,日前突然收到皇家郵政(Royal Mail)的警告通知信,稱他們家的寵物貓太調皮,經常會「偷襲」送信的郵差,郵局在保護員工安全的前提下,寄發通知警告對方,並強調情況若無改善,他們未來將被列入拒絕投送的黑名單,讓這對夫妻好無奈,只能重新改造郵箱設計,避免再有無辜的郵差受到驚嚇。
    2023/09/22 15:09
  • 大直樓塌暖心救援曝!阿花失蹤3天這樣找到 8人護學生尋護照

    台北市中山區新建案「基泰大直」,7日晚間疑似因在施工開挖連續壁時未灌水,不但造成工地坍塌,就連鄰近的民宅也因此傾斜、下陷,令北市府緊急撤離了159名居民。其中有住戶的寵物貓「阿花」受困,所幸今(10)日稍早,順利救出受困長達3天以上的「阿花」;另外,有名學生將出國留學,卻因護照還放在傾斜屋中,昨日下午由8名安全人員陪同進入領取護照,但因但因屋子傾斜,該學生撤離後還出現暈眩狀況。
    2023/09/10 13:37
  • 大直塌陷宅傳好消息 「阿花」失蹤受困3日終尋獲

    台北市中山區新建案「基泰大直」,7日晚間疑似因在施工開挖連續壁時未灌水,不但造成工地坍塌,就連鄰近的民宅也因此傾斜、下陷,令北市府緊急撤離了159名居民,其中有民眾的「毛孩」寵物貓「阿花」也因來不及逃生受困在下陷棟當中,不過今(10)日稍早,受困長達3天以上的「阿花」順利被救出,消息傳遍臉書寵物社團,許多網友紛紛刷起留言「太棒了」!
    2023/09/10 13:18
  • 瘋狗衝田裡超爽!嗨跳畫面主人全都錄 網戲稱:養到袋鼠?

    寵物逗趣可愛的模樣總能療癒人心,此外,在台灣的寵物貓犬數量已在2021年超過幼年人口,迎來一個毛孩比小孩多的時代。不過,日前國外一名飼主在社群平台分享,家中犬隻的怪異行徑,每當飼主帶牠到野外踏青時,狗兒總會固定跑到一個田野中裡蹦跳。不過,從影片觀察,狗兒看起來相當開心,跳躍幅度之高,也讓網友戲稱「牠覺得自己是袋鼠嗎」;至截稿前,影片獲逾427萬讚。
    2023/08/13 23:02
  • 世上最巨大貓咪!她家喵星人跟4歲童一樣高 常被誤認成狗

    你能想像世上最大的貓有多大嗎?一位住在俄羅斯塔里奧斯科爾的貓奴米尼娜 (Yuliya Minina)養著一隻巨型貓咪凱菲爾(Kefir),她稱凱菲爾是世上最巨大的貓咪,也時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她與凱菲爾的日常生活。只見凱菲爾用2隻腳站立時,幾乎跟米尼娜4歲的女兒一樣高,連主人米尼娜都忍不住說,雖然凱菲爾很可愛,但牠現在又大又重,甚至沒辦法再像小時候一樣爬到自己身上一起睡覺了。
    2023/07/28 17:13
  • 水龍頭13年沒關!鄰居見「滿院泳池」傻眼 他淡定吐原因

    水遁水龍頭!來自英國的網友無奈抱怨,自家後院被鄰居害的「滿滿都是積水」,之所以確認罪魁禍首就是對方,除了院子不斷傳出的水聲之外,某次攀談溝通後才知道,原來鄰居家的水龍頭在過去的13年間從來沒有關過,而選擇不關水龍頭則是為了讓家裡的寵物貓「隨時都能喝到水」;貼文曝光後也引起網友熱議,直言從來沒有聽到過這種神奇的理由。
    2023/07/21 10:44
  • 新店社區火警!消防人員急破門射水 救出8隻貓咪送醫

    昨(16)日晚間9時許,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一棟社區大樓發生火警,消防人員獲報後趕緊抵達現場,破門灑水灌救,雖然很快撲滅火勢,屋內也沒有人員,但屋主飼養的8隻寵物貓全都因一度受困火場而遭嗆聲,被救出時已經奄奄一息,緊急被送往寵物醫院救治。
    2023/06/16 11:18
  • 偷吃火雞麵!貓咪「臉被辣腫」秒變瞇瞇眼 網笑:判若兩貓

    韓式火雞麵推出時掀起「火雞麵挑戰」風潮,許多網紅、YouTuber紛紛拍攝開箱影片,挑戰其極辣口味,也有人嘗試加入牛奶或起司來緩解難以忍受的辣和麻。然而,一名女子指出,她日前吃完火雞麵後來不及收盤子,結果被家裡的寵物貓偷吃,導致貓咪瞬間腫成大包子模樣,掀起網友熱議「腫了依舊可愛!」
    2023/06/08 16:50
  • 看貓咪可愛就帶走!全家出動街頭搶貓 飼主氣炸告侵占

    日前有民眾於網路上Po文,指稱有寵物貓竟然在大街上遭陌生人搶走,至今下落不明、遲遲未歸還。民眾表示,當天飼主和泰國籍友人在北市大安區打掃租屋住,因此將寵物貓放在箱子內置於路旁,當時一名小朋友經過,飼主表示可以和貓咪玩,沒想到玩完後對方竟要求「可不可以送給我」?當下飼主拒絕,之後就暫時離開,沒想到該名小朋友竟帶著家人們再次到場,趁著泰國籍友人一人看顧、語言不通,強行將貓咪搶走。
    2023/05/13 12:37
  • 相當人類144歲!英國「貓瑞」活了32年 主人嗨辦慶生趴

    英國有1名72歲婦人最近正忙著幫心愛的寵物貓籌備派對,且這次的主題,竟是要幫貓咪慶祝「32歲生日」。有外媒對此進行換算後發現,「貓齡」32歲幾乎等同於是人類活到144歲。而婦人更興奮地打算申請金氏世界紀錄(Guinness World Records),希望愛貓能獲得「世界最長壽」的封號。
    2023/04/08 19:56
  • 蹭貓主子吸人氣 土耳其總統候選人保證「貓糧不漲價」

    土耳其即將在5月14日舉行總統大選,除了現任的強人總統艾爾多安(Recep Tayyip Erdoğan)尋求連任,不少反對黨也蠢蠢欲動。其中最大在野勢力的共和人民黨(CHP),現任黨魁基里達歐魯(Kemal Kilicdaroglu)就是挑戰者之一。為了吸引更多選民注意和支持,或是提前增加自身在網路曝光率,基里達歐魯在個人粉專貼出與寵物貓的合照,甚至還提出保證,強調自己如當選上台後,絕不會讓貓糧售價上漲,造成飼主們更大負擔。
    2023/03/15 17:01
  • 愛亂舔恐害死女兒?他扯「貓有病毒」 醫傻眼:把你老公送走吧

    1名網友透過臉書找到婦產科名醫蘇怡寧,她提到老公對家中寵物貓有意見,認為若愛舔東西的貓咪不慎舔到年紀尚幼的女兒,恐怕會將細菌傳染給女兒,甚至奪走其性命。對此,蘇怡寧醫師無奈回應,「你老公就沒有病菌?」有趣對話掀起網友熱議。
    2023/02/28 13:44
  • 寵物的寵物過世怎辦?貓咪養的愛鼠走了 牠難過到禿頭

    如果長久以來陪伴自己的寵物突然過世,想必每位飼主都會相當難過,但如果是「寵物養的寵物」過世了,又該怎麼辦?日前有位日本貓奴「小文(Fumi)」家中的寵物貓「小丸(Maru)」忽然禿頭,原因竟然是小丸養的摯愛倉鼠過世了,導致小丸打擊過大,所以頭部才不斷掉毛,讓飼主小文感到既傻眼又不知如何是好。
    2023/01/26 16:00
  • 清出31噸垃圾!高雄「鼠蟑豪宅」完成清理 環保局開14張罰單

    高雄市三民區克武路一處民宅,由於長時間堆置大量雜物,造成老鼠、蟑螂橫生,更被冠上「鼠窩」之稱,讓當地居民感到相當困擾,而高雄市環保局前往進行處置,安撫並安置該民宅居住人,及其飼養的寵物貓,耗費5天的時間,239名的清潔員,清出了31.58噸的垃圾,而最終高雄市環保局也對該處環境髒亂的部分,開處了14張罰單。
    2022/07/30 21:43
  • 進攻鼠窩最恐怖地下室!強制抽風24小時 環保局不敢進「怕被毒死」

    高雄市三民區的「蟑鼠窩」,今(29)日清掃進入第4天,派出39名清潔隊員和2部壓縮垃圾車、2部資源回收車、1部消毒車及4台消毒機,共清出18.45噸的垃圾。今日最新進度,清潔隊員已「進攻」到4樓,並在屋內尋獲一隻寵物貓。然而除了4樓以外,該透天厝還有一個地下室,卻因環境實在太過髒亂,為了作業人員安全,避免被「毒死」,須先抽風24小時才能進行後續清掃工程。
    2022/07/29 17:32
  • 恐怖鼠窩清不完!滿滿蟑螂、老鼠狂竄 竟驚見1隻寵物貓

    高雄「鼠窩」清理進入第4天,繼前3天清出15頓垃圾後,環保局今(29)日再度動員30幾名清潔人員,要加速清除作業,原先預計今天開始清理4樓,但3樓還是無法清乾淨,且每個樓層仍可見滿滿的老鼠、蟑螂狂竄,屋內還尋獲一隻寵物貓,所幸其健康狀況正常。
    2022/07/29 15:42
  • 清鼠窩第3天!掃出15噸垃圾、屋內還有貓 驚人畫面曝

    高雄三民區克武路一名獨居男子,長期不打掃家裡,還買飼料回家餵養老鼠,讓整棟房子淪為鼠窩,鄰居10多年來飽受困擾,直到26日終於展開「掃汙行動」。今(28)日進展到第3天,環保局動員挺進透天厝3樓,累計至今已清出14.6噸垃圾,甚至抓到一隻寵物貓,從原本垃圾炸滿整屋的超噁模樣,如今已經有空間行走,清理前後對比照非常驚人。
    2022/07/28 17:21
  • 怨愛貓腳骨折醫不好! 飼主鐵鎚砸獸醫院

    不滿獸醫師的醫術差,竟然氣憤砸店!新北市中和一名男子,因為寵物貓腳受傷,帶去獸醫院看診,結果一年下來似乎沒好轉,認為醫師沒有盡責,不尊重貓咪的生命,但診所反駁,說是飼主沒有定期回診才會這樣,結果兩邊意見紛歧,男子竟然拿鐵鎚砸毀落地窗。
    2022/05/26 13:13
  • 出租套房火災 住戶急逃難不忘帶上寵物

    台中豐原一棟出租套房,上午八點多發生火災,三樓房間起火,煙囪效應,整棟迷滿濃煙,遇到假日,住戶睡夢中嚇醒,逃難中,還不忘帶上自己的寵物貓,寵物狗逃生。
    2022/05/08 14: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