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顏佑庭顏寬恒邱昊奇國道車禍汪小菲PTT鄭華娟Instagram小孩詐領助理費
  • 搜尋:

    實景 結果共174筆

  • 敞篷技能解鎖!BMW Z4「跑車變雲梯車」最高加碼送1萬8

    對於許多車迷而言,購入敞篷跑車無非是人生夢想中的一大目標,富有樂趣的操控加上反應靈敏的車輛設定,除了作為車友們跑山、兜風的理想選擇。然而,你可曾想過敞篷跑車竟有天會被當作「貨車」使用?近期就有網友外出,意外捕捉車主將BMW敞篷跑車運送「鐵梯」的冒險實景,不僅引發網友討論,鐵梯超出車身的景象也令人怵目驚心。
    2024/04/15 15:43
  • 百年「基隆燈塔」開放! 賞港口美景.登山道砲台

    已經有120年歷史的基隆燈塔,今天(10日)起開放給民眾參觀,可以飽覽整個基隆港的風景,這一次還結合AR互動體驗,掃描實景就會出現附近景點的介紹,讓整個旅遊資訊更加完整,逛完燈塔到旁邊的登山步道走走,還能一次蒐集白米甕尖、球子山燈塔等景點。
    2024/01/10 13:55
  • 張鈞甯爆秘戀柯汶利!「億級導演」有負評 業界傳聞起底

    據查現在和張鈞甯同進行式的柯汶利今年38歲,出生馬來西亞檳城,後來隻身來台念大學,畢業後執導首部短片《自由人》就大鳴大放,不僅獲得奧斯卡實景短片入圍,還獲得金馬獎最佳短片入圍,當時就吸引不少業者提出合作邀約。不僅才華,柯汶利曾透露家中有傭人,平日又以車代步,聽似家世背景也頗不錯。
    2023/11/28 16:34
  • 歐式加日式清新風格! 實景攝影棚隱身巷弄

    通常在攝影棚棚拍,背景通常是布景,不過在新北市巷弄內,這位熱愛攝影的Alice,拉著學美術的姊姊,把公寓佈置成各種場景,姐妹倆對美學的堅持,從空間陳設、到每一樣道具、甚至連牆上壁紙都得再三設計,想要讓到訪的攝影者及模特兒有沉浸式體驗,想到微醺酒吧放鬆?還是看看魔藥室正在製做什麼新魔藥?帶你一探究竟。
    2023/11/07 20:22
  • 可愛是假象!太平山黃喉貂兇猛獵山羌 獵物奄奄一息躺鐵軌

    宜蘭縣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日前發生一場弱肉強食的生態實景,一隻外表看似溫馴可愛的黃喉貂,竟然兇猛地獵捕一隻體型大牠好幾倍的山羌,讓不少網友看傻了眼,驚嚇直呼「原來牠長的可愛是假象!」。
    2023/10/27 11:10
  • 《奧本海默》IMAX膠卷拍攝!三位一體核試驗壯觀可怕 名導曝最大挑戰

    由好萊塢名導克里斯多夫諾蘭(Christopher Nolan)自編自導的《奧本海默》,是一部用IMAX膠卷攝影機拍攝的史詩鉅片,諾蘭坦言,最大的挑戰是必須以傳統實景拍攝的方法,呈現出「三位一體核試驗」那種既壯觀又可怕的絕美畫面:「那些片段有一種直擊人心的震撼感,幾乎可以觸手可及,且是一種可以真實感受的驚懼體驗。」
    2023/07/22 08:21
  • 亞洲最大!近2萬坪誠品生活 9月進駐新店搶先看

    眾所矚目的「誠品生活新店」即將於今年9月進駐新店裕隆城,1萬9000坪壯闊空間尺度是亞洲最大的誠品,7/10首次公開3D空間實景圖。特別邀請各跨領域名家聯手操刀,期盼打造一座不分男女老少、全家大小,所有人都可以在其中自然交會探索的「明日之城、眾人之所」。
    2023/07/13 19:24
  • 《奧本海默》超強卡司齊聚 諾蘭新作實景.IMAX拍攝

    暑假大片一波波,阿湯哥最新作品《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本週開始在大銀幕奔跑沸騰,緊接著神級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的《奧本海默》也要來了。
    2023/07/09 11:29
  • 《親愛壞蛋》場景揭密!項婕如送醫地點 竟不是真實醫院

    TVBS原創影集《親愛壞蛋》播畢後討論度不斷,拍攝場景也在近日開箱,劇中項婕如遭傷害後路倒社區,在六月(蔡君茹)陪同下就醫,以及最後林暉閔墜樓後,母親與他在病房獨處的場景,皆位於新北市深坑的「拍醫院」醫療實景棚。
    2023/07/04 18:58
  • 出道33年!伍佰站三層樓高遇「大挑戰」 吐人生:充滿挑戰

    睽違4年,出道33年的伍佰& China Blue推出最新專輯《純白的起點》,最新釋出的〈怎樣歌〉MV,唱出伍佰一貫大開大闔的氣度,呼應歌詞中的「階梯」以及對生命旅途的省思,他希望MV能以階梯為主要場景,因此導演特別實景打造三層樓高的巨型樓梯,更用繪畫方式將階梯延伸到牆面上,畫出無限延伸、通往四面八方的樓梯,寓意人生中充滿了抉擇。
    2023/06/16 14:38
  • Google Maps新增3大神功能!可提前找到最佳拍照位置

    暑假即將到來,不少人已經開始規劃旅遊行程,Google昨(15)日宣布為Google Maps推出「沉浸式實景」、「搜尋景點自動導航」、「自動保存搜尋紀錄」等3項新功能,幫助用戶在規劃並探索旅程時更順利。
    2023/06/16 08:33
  • 任容萱曝Selina「懷孕瘋狂舉動」!爆料她變了:以前都不會

    藝人羅志祥(小豬)、胡宇威、陳楚河、魏蔓、任容萱、李宣榕今(24)出席三立實景節目《TOP DOG回家》開播記者會。任容萱的姊姊Selina(任家萱)日前宣布懷孕的消息,她透露Selina目前的狀況都很好,只是吃東西的習慣改變了,感性地表示,懷孕對41歲的Selina來說,真的相當不容易。
    2023/03/24 16:41
  • 劉品言單身太久迷上交友軟體 網戀法國男「追愛到巴黎」

    由劉品言主演的電影《莎莉》,在片中劉品言幾乎全程素顏演出,為了符合角色設定為養雞農婦,特地去養雞場受訓,完全是機智農村生活了!舉手投足都完全符合一個養雞專業戶。除此之外,劇情需要飛到法國找到那位網戀法國男,劇組也真的從台灣飛到法國去實景拍攝,劉品言流利的法文在法國當地拍攝也相當令人驚艷。
    2023/02/08 17:50
  • 義務役月領2萬320元 綠委喊話總統加碼高於基本薪資

    總統蔡英文今(27)日上午召開國安高層會議討論義務役延長議題,中午則與執政黨全體立委開會,將在下午3點半親自舉行記者會說明。據了解,今天召集黨籍立委的會議當中,也向黨籍立委詳細說明未來訓練課程差異,包含入伍訓練新增模擬戰場實景抗壓訓練、提升彈藥射擊發數至160發、戰術行軍等,並結合現代化科技,學習包括紅隼火箭彈、刺針飛彈、無人機等現代化科技,並實施多元模組化訓練。
    2022/12/27 13:33
  • 好美好震撼!以風之名的盛典 落山風藝術季實景演出

    深受民眾喜愛,屏東車城的落山風藝術季,10號在車城海口沙灘,實景演出大型舞劇《風詠柴城錄》,以海天和沙灘為舞台,透過當代舞蹈、特技馬戲以及歌謠等,在夜幕低垂時登場,演繹在地強韌生命力,車城福安宮的土地公也共襄盛舉,特地進駐海口港現場坐鎮。
    2022/12/12 10:17
  • Google地圖推3大功能更新 實景AR搜尋這6地率先啟用

    Google今(18)日公告為地圖導航服務Google Maps推出三大更新,分別為Live View AR搜尋、電動車充電站資訊、輪椅無障礙通道功能,預計將在下週率先於倫敦、洛杉磯、紐約、巴黎、舊金山和東京等城市推出,Android和iOS平台皆有支援。
    2022/11/18 16:49
  • 王家衛耗7年拍電視劇!胡歌霸總征服上海 三女主霸氣

    改編自小說的大陸戲劇《繁花》,由王家衛身兼監製和總導演,籌備7年,終於釋出新預告!領銜主演的胡歌在90年代的上海一路打拚翻身,辛芷蕾、唐嫣、馬伊琍三位女主角各具魅力,最令人驚豔的是劇組以一比一實景還原當年代的上海風情。
    2022/11/04 12:59
  • 北高雄「怪霧籠罩」在地人哀喊:塑膠味超重! 恐怖畫面曝

    北高雄霧濛濛!高雄市岡山區從昨(2)日晚間開始,就有民眾在臉書社團反映,空氣中飄散一股燒塑膠的臭味,整個街頭煙霧瀰漫,沒想到一覺醒來,狀況仍沒改善,有民眾PO出今(3)日上午街頭實景,整個景色宛如蓋上一層霧玻璃,在地網友也紛紛直呼「塑膠味超重!」。對此,高雄市環保局回應,已發現疑似污染源。
    2022/11/03 11:37
  • 插畫配實景回味翱翔天際 華航發表2023桌曆、掛曆 

    又到了年尾推出月曆展望明年希望的時間,中華航空已2年不拍真人月曆,以插畫方式引發旅人對旅遊的想像,華航發表 2023 年月曆,由世界著名旅遊景點發想,首次推出掛曆「翱翔天際 一圓完美」及桌曆「當世界和你招手」2種主題,表達在揮別疫情迎接曙光之際,帶領旅客連結過往旅行回憶,期待與世界再次美好相逢。
    2022/10/26 09:05
  • 吉卜力粉絲絕不能錯過! 日本愛知縣「吉卜力公園」11/1開幕

    喜愛吉卜力的粉絲,不要錯過下個月即將在日本愛知縣開幕的吉卜力公園!園區規劃五大區域,還原《霍爾的移動城堡》、《龍貓》、《魔女宅急便》等等經典動畫場景,官方也搶先曝光部分區域的實景。
    2022/10/11 20:48
  • 陸吃「山東餃子、山西麵館」豆腐 喻台難忘祖國

    大陸文攻武赫,不只百度推出台灣實景地圖,宣稱能一鍵導航到台北,但其實根本到不了,另外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還拿台灣各地有不少,山東餃子館、山西刀削麵館等餐廳,說味覺騙不了人,暗喻台灣難忘祖國的味道,但這種神邏輯,連美國前官員都轉發打臉。
    2022/08/08 14:51
  • 華春瑩用「山東餃子館、山西麵館」喚台灣回家 邏輯遭酸

    自從裴洛西訪台後,大陸展開圍台軍演4天,甚至疾呼14億國民上傳相片共建台灣實景地圖,並開放各大地圖APP可顯示台灣每個街道。中國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就在昨(7)日晚間發文,指出地圖上有38家「山東餃子館」和67家「山西麵館」,稱「失散多年的孩子台灣終將回家」。網友則在底下狂刷留言吐槽邏輯有問題,還有人用此比喻「武漢肺炎全世界,全世界都中國一部分」。
    2022/08/08 10:17
  • 台海危機還未解 陸企蒐集台灣街道照片

    大陸對台發動軍演後,大陸企業「微博科技」和「百度地圖」,舉辦「一起共建台灣實景地圖」活動。只要網友上傳台灣街道照到微博,就能拿獎品。有人解讀,是大陸想掌握更詳細的台灣地理資訊,但也有人酸,早就能用手機地圖看台灣街道。
    2022/08/07 17:55
  • 兒童界巨星! 跟著「波力」解任務 「助六の日常」快閃萌翻

    兒童界的明星「救援小英雄」波力,互動展讓親子,置身動畫實景,包括「駕訓中心」讓小朋友化成救援小隊,體驗開車上路救援,另外在暑假登場,還有人氣插畫「助六的日常」快閃店,可愛的倉鼠「助六」一米高的公仔,在門口迎接粉絲,還有超萌造型雞蛋糕。
    2022/07/05 18:12
  • 《ONEPIECE》翻拍真人版影集!首曝海賊船「梅利號」實景

    日本超人氣動漫《ONEPIECE》翻拍真人版影集,隨著演員陣容逐漸揭曉,7日首度公開「前進梅利號」實景搭建過程,花絮一公開,讓影迷超驚喜,但其中的羊頭造型和動畫中不一樣,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2022/06/07 16: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