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地震高雄連休3天0423花蓮地震葉歡徐巧芯老公花蓮地震新聞徐巧芯高雄墜樓
  • 搜尋:

    寒戰2 結果共59筆

  • 《寒戰》系列回歸!吳慷仁現身主演陣容 合體吳彥祖、劉俊謙

    由郭富城、梁家輝於2012年主演的《寒戰》,在當時上映後大獲好評,甚至讓梁家輝獲金馬影帝提名。而該系列在2016年推出續集《寒戰2》,找來香港巨星周潤發演出,再度掀起熱議。如今時隔8年《寒戰》系列將再度推出相關作品,今(19)日發行商安樂電影證實將會拍攝前傳,主要卡司包括吳彥祖、劉俊謙以及甫拿下金馬影帝的台灣男星吳慷仁。
    2024/04/19 16:55
  • 吳可熙與「酷寒戰士」私交曝光! 邀來台拍片「設一條件」點頭了

    第74屆柏林影展24日舉行閉幕紅毯暨頒獎典禮,以《酷寒戰士》一角紅遍全球的賽巴斯汀史坦(Sebastian Stan),以新片《A Different Man》拿下柏林影帝,榮獲最佳主角「銀熊獎」,而台灣演技派女星吳可熙正好坐他旁邊,2人在鏡頭前互動融洽,受到關注,也讓認識許久的2人友情意外曝光。她笑說,「我們也是到現場才發現坐在一起,非常驚喜,我們一直希望合作,他笑著跟我說『這是Destiny(命中注定)』,代表我們注定要合作了!」
    2024/02/26 07:00
  • 史上最轟動恩愛片遭翻拍 美劇《潘與湯米》還原外流始末

    《海灘遊俠》性感女神潘蜜拉安德森(Pamela Anderson)以及「克魯小丑樂團」傳奇搖滾鼓手湯米李(Tommy Lee),2人過去新婚時曾自拍恩愛錄影帶,但最後卻慘遭外流並在網路上廣為流傳,該事件也在90年代轟動全球娛樂圈。而近期該醜聞被翻拍成美劇《潘與湯米》找來「灰姑娘」莉莉詹姆斯、「酷寒戰士」賽巴斯汀史坦主演,回顧27年前這起轟動事件,湯米李直呼:「這個故事讓人們重新正視隱私權的重要性」,編導也談到在這個事件當中,潘蜜拉安德森成為了性別歧視下的受害者,但也因此讓大眾更關注女性自主權。
    2022/02/15 17:15
  • 野生彭于晏出沒民生社區 女粉搶排隊要合照

    有「台灣一哥」之稱的彭于晏,在票房累積逾300億台幣的《寒戰2》後,又再度與導演林超賢合作新片《緊急救援》,雖事業重心漸往中國大陸移動,但在殺青後仍悄悄回台放鬆。親民的他即使在外被認出,也都親切大方與女粉絲拍照,絲毫沒有明星架子。
    2019/03/16 10:18
  • 楊祐寧驚傳秘婚牙醫嫩妻3年 育有2子1女

    36歲藝人楊祐寧18年前出道,演過《十七歲的天空》、《國士無雙》、《大尾鱸鰻》、《寒戰II》等作品,而他最為人熟知的一段感情,就是曾和女星郭采潔交往。2015年3月2人分手後,楊祐寧感情狀態成謎,豈料近日竟驚傳他3年前已婚、甚至育有2子1女的勁爆消息。
    2019/02/15 14:16
  • 周潤發長髮亮相 繼《寒戰》後合作郭富城

    周潤發、郭富城繼《寒戰2》後再度合作新片《無雙》。2人2日出席北京記者會,都以水洗牛仔外套與白色長褲一起亮相,意外撞衫,笑稱造型其實沒有講好,都是心有靈犀!而周潤發難得以及肩長髮亮相,特別引人注目。
    2018/08/03 12:55
  • 第2屆OTT影視大賞 最夯女星男星出爐

    台灣OTT品牌LiTV線上影視今天公布第2屆OTT影視大賞得獎名單,《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寒戰2」分別獲得年度戲劇、電影冠軍,年度最夯女星與男星分別為林依晨與吳慷仁。
    2017/12/20 13:54
  • 下載電影未觀看 民眾怨仍繳數萬和解金

    南部一位小姐日前在網路論壇的影片區,透過BT下載要觀看電影《寒戰2》,不過她下載後不能觀看立刻刪除,之後仍接到電話,得到警局做筆錄,原來電影公司在她下載時掌握到她的IP位置向警方報案,最後雙方以5萬元和解,而律師表示,其實透過BT下載時同時也提供別人下載,恐怕已經觸犯著作權法的第91及92條。
    2017/07/15 18:43
  • 36屆香港金像獎 影帝、影后宣傳照魔術風

    第36屆香港電影金像獎下禮拜即將登場,宣傳短片最近也出爐,所有影帝、影后入圍者進棚拍宣傳照,今年走的是魔術風,入圍者彷彿化身魔術師,另外入圍大贏家,就是《七月與安生》的12項,《寒戰2》也有10項,其他包括一念無明、樹大招風,去年都入圍金馬,也讓今年金像獎頗有金馬味。
    2017/04/02 17:19
  • 劉德華「拆彈專家」 隧道槍戰戲親自駁火

    由劉德華主演的《拆彈專家》最新預告曝光,片中一場歹徒挾持人質的戲,警匪在隧道裡發生槍戰,劉德華親自上陣和匪徒駁火,跟先前郭富城在《寒戰2》隧道槍戰相似,新片預計四月在大陸上映,但劉德華目前在家休養,恐怕無法為戲跑宣傳。
    2017/03/26 11:49
  • 電視棒夯!手機螢幕放大 分享影片超方便

    過年團聚要是大家都低頭滑手機,就少了一分年味,現在流行把手機螢幕,透過電視棒投影到電視上,如此一來可以跟家人分享照片、影片,也可以只要一人付費買影音平台會員,就可以跟大家一起追劇看電影。
    2017/01/26 19:49
  • 寒戰2、危城、賞金獵人 電影台打賀歲戰

    過年電視台搶打賀歲電影,包括豬哥亮的《大顯神威》、彭于晏的《危城》以及《寒戰2》,同樣是動作片還有《賞金獵人》,另外校園青春片《六弄咖啡館》跟《風雲高手》,另外前年金鐘大贏家《16個夏天》,也要在過年期間每天連播兩小時。
    2017/01/25 13:14
  • 郭富城、梁家輝大陸領獎 透露將拍《寒戰3》

    大陸視頻網站舉辦頒獎典禮,其中因為《寒戰2》被選為最佳電影男演員跟杰出電影人物的郭富城、梁家輝都來領獎,而梁家輝還脫口說將會有寒戰第三集。
    2016/12/05 12:58
  • 視覺PK到動作 《寒戰2》、《葉問3》搶金馬

    第53屆金馬獎有一個有趣的地方,就是有3部電影同時入圍最佳視覺效果以及最佳動作設計,而這3部電影當中又有2部都是香港團隊打造、大陸出資的合資片,包括《寒戰2》以及《葉問3》,對上也入圍最佳動作設計的大陸的盜墓電影《尋龍訣》,3強鼎力下,台灣國片《樓下的房客》、《紅衣小女孩》則都靠驚悚恐怖的題材也問鼎視覺設計。
    2016/11/22 13:46
  • 新片又遇颱風 彭于晏「颱神」封號非虛名

    由彭于晏主演的《湄公河行動》本週才剛上映,巧的是彭于晏每次新片上映,都會遇到颱風,包括去年的《破風》跟今年的《寒戰2》,上映都分別遇到颱風,沒想到這次《湄公河行動》在秋天上映,也遇上艾莉颱風,難怪彭于晏會被封為「颱神」。
    2016/10/08 12:06
  • 周渝民港片當殺手!粵語不輪轉講國語

    仔仔周渝民最近拍港片《S風暴》,飾演冷酷殺手,高難度飛車動作戲,全部都親自上陣,儘管是拍港片,但他在片中還是講國語,台灣男星進軍香港,有些人會勤練廣東話,像彭于晏在寒戰2,就親自配粵語版,不過最後還是被剪掉了。
    2016/09/22 17:30
  • 動作戲來真的!挑戰危險極限 成港片賣點

    近年香港動作片持續發燒,從年頭到年尾,包括暑假的《寒戰2》、《危城》,接下來還有《使徒行者》、《湄公河行動》,年底還有《偷天賊中賊》,幾部電影強調動作場面盡量不用特效,講求真槍實彈就是要帶給觀眾最真實的感受。
    2016/08/30 17:26
  • 金馬53評審初選! 港片聲勢華語片之最

    第53屆金馬獎完成評審初選,今年共有534件作品報名,只是入圍比例上港片多、國片少,港片入圍包括《寒戰2》、《葉問3》、《暗色天堂》、《危城等片》,而國片部分包括《樓下的房客》、《六弄咖啡館》以及許瑋甯主演的《紅衣小女孩》、《失控謊言》,都確定通過初選。
    2016/08/20 11:13
  • 《寒戰2》勝《那些年》 創香港華語片史新高

    港片《寒戰2》在香港賣出2.58億台幣打破《那些年》的華語票房冠軍紀錄,目前全台票房1.4億將近是第一集的2倍,主要演員還為此拍感謝影片,警察鬥爭的黑暗題材,台灣想拍可不容易,除了資金考量之外,還得編劇、導演,對這類題材沒經驗都是難題。
    2016/08/02 19:57
  • 全台1.2億!《寒戰2》釋出影帝鬥嘴戲衝票房

    電影《寒戰2》全台狂賣1.2億,電影裡讓觀眾印象最深的,就是梁家輝跟郭富城的吵架戲,兩人在15秒內講了148個字,只拍了兩次就OK,片商釋出這段電影裡才能看得的畫面,希望吸引更多影迷進戲院,看兩位影帝飆演技。
    2016/07/24 17:52
  • 誰是冠軍? 《寒戰2》、《魔鬼剋星》宣稱票房第一

    暑假檔期對電影片商而言是一級戰區,尤其票房數字更是能激起民眾進戲院看電影的慾望。有趣的是,有2家片商都不約而同宣布自己是票房冠軍 ,郭富城主演的《寒戰》是週末票房冠軍,而克里斯漢絲沃的《魔鬼剋星》則是新片冠軍。其實票房數字對民眾而言,是非常重要的參考數值,也難怪各家片商斤斤計較,爭取第一名的位置。
    2016/07/19 17:07
  • 61歲周潤發宣布暫時息影 下半年放長假

    61歲的港星周潤發,出道40幾年,演出作品不計其數,其中光是這2年,就拍了4部華語電影,包括《賭城風雲》,幾部片票房亮眼,特別是《寒戰2》,中港台票房開紅盤,台灣也破億,但周潤發這時卻傳出他最近透露體力透支,下半年暫停接戲,打算好好把身體養好。
    2016/07/18 11:42
  • 《寒戰2》都演反派! 彭于晏、楊祐寧拚人氣

    《寒戰2》在兩岸三地開出亮眼票房,大陸4天賣24億,台灣也逼近億萬大關,除了主角郭富城、周潤發、梁家輝外,片中2位台灣演員彭于晏跟楊祐寧也掀起討論,2人不僅年齡相仿,也都在大陸發展,認識十幾年還是第一次合作,有趣的是,這次2人都演反派,一個陰沉、一個剛烈,難免被相提並論。
    2016/07/15 18:16
  • 「香港非能為所欲為」 《寒戰2》劇情藏玄機?

    集結三大影帝,郭富城、梁家輝、周潤發合演的電影《寒戰2》,上周在兩岸三地同步上映,三地都創下票房紀錄,其中台灣香港是上周新片冠軍,電影除了動作場面吸睛,劇情難道暗藏玄機,像是提到「香港不是你可以為所欲為的地方」,或是「公然挑戰香港警察」,讓不少大陸觀眾看了才知道,原來香港三權分立的體制跟大陸完全不同,直虧電影根本是一國兩制的宣傳片。
    2016/07/11 19:16
  • 不受颱風影響! 《寒戰2》全台半日票房1600萬

    電影《寒戰2》上映碰上尼伯特颱風,大部分戲院昨天中午過後才營業,光是半天的票房全台就賣出1600萬的好成績;同檔期的動畫片《海底總動員》播映廳數比《寒戰2》多了1.5倍,週末台北好天氣,親子全出籠,票房也將急起直追。
    2016/07/09 19: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