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富比士富豪 結果共10筆

  • 美股延續上周賣壓 那斯達克大跌逾4%

    美國股市上週四大跌,這股向下修正的力道,在勞動假期過後持續,周二,美股三大指數收盤重挫超過2%,那斯達克指數更是大跌了4%。美國科技類股連續3個交易日被拋售,蘋果、特斯拉、臉書和谷歌等無一倖免。亞洲股市也受拖累,今天全面收黑。日本軟銀因為大買美國科技股,還加碼購入科技股選擇權以加大獲利槓桿,股價周一大跌7%;華爾街甚至認為軟銀的操作,是導致美國股市漲不停,與實際經濟脫鉤的元兇之一。
    2020/09/09 19:59
  • 快訊/比爾蓋茲退出微軟董事會 致力慈善工作

    富比士富豪榜高居全球第二的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宣布將離開一手創辦的微軟。比爾蓋茲在社群媒體上表示,他退出微軟董事會是因為「時候到了」,未來他會把時間跟關注的焦點,放在慈善工作上。
    2020/03/14 13:55
  • 【南山地雷】最愛飆速的大老闆 騎重機勇闖山海

    台灣富比士富豪榜排名第6的尹衍樑,年輕時熱愛帥氣騎著重型機車,到北投看狗兒子。擁有多艘遊艇的他,近年來平均每2星期就開遊艇出海遨遊,享受放鬆的樂趣。
    2017/05/31 04:40
  • 富比士富豪榜 比爾蓋茲760億奪冠

    美國權威財經雜誌富比士公佈了2014年全球富豪排行榜,今年的世界首富是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身價760億美元,這也是他隔了4年再度拿下首富頭銜;而台灣的第一富豪則是旺旺集團總裁蔡衍明,總財產95億美元,世界排名130名,其他入榜的還有國泰蔡萬才家族、鴻海董事長郭台銘。
    2014/03/04 11:53
  • 登港富比士富豪 莎莎老闆身價380億

    最新一期「富比士」香港富豪排行榜出爐,首富依舊是李嘉誠,而前3名都是房地產商,顯示香港房地產的蓬勃。不過,比較特別的是,首次進入富比士排行榜,就得到第34名的莎莎集團主席郭少明,郭少明創業之路也相當傳奇,只有小學畢業的他,第一家店只有一坪大小,但30年後,創造出上百億的業績。
    2011/01/07 18:39
  • 貧富懸殊! 陸學者憂社會「M型化」

    我們曾經為你報導過,在發展快速的中國大陸,社會出現貧富差距現象,而這個狀況現在越發嚴重!根據最新的全球富比士富豪排行榜,今年有46名大陸富豪進榜,中國正式擠身全球富人最多的地區之一,顯示出大陸社會資源漸漸向少數人聚集;有大陸學者因此很憂心,中國大陸提早進入貧富兩懸殊的「M型社會」,從最基本的消費面就能看出來,在大陸,富豪只吃高貴的研究室生產的「無毒蔬菜」,但一般人,卻可能貧無立錐之地。
    2010/09/10 22:37
  • 富比士富豪排行 蓋茲重回首富

    富比士全球富豪排行榜出爐,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今重回全球首富,蓋茲今年雖然財產縮水180億美元,但財產總值仍有4百億美元,第二名是巴菲特,身價是370億美金,受到金融風暴影響,全球富豪身價都大跌。
    2009/03/12 18:59
  • 富豪投資失利 一個臥軌一個飲彈

    全球金融海嘯再度鬧出人命,今天一天之內,接連傳出2位超級富豪,因為不堪鉅額虧損,結束自己的生命,一位是富比士富豪綁排名第94位的德國富豪「梅克勒」,在住家附近臥軌自殺,短短幾小時之後,美國芝加哥拍賣公司總裁也舉槍自盡,同樣跟投資失利有關。
    2009/01/07 19:36
  • 富比士富豪第一名 還是比爾蓋茲

    富比士全球富豪名人榜,今天正式公佈。穩居首富冠軍寶座的還是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以560億美金的身價遙遙領先,第二名則是投資專家巴菲特,而在整個大中國地區來看,長江集團董事長李嘉誠是以230億的身家,在全球排行榜上列名第九,同時也是全球華人首富。
    2007/03/09 11:40
  • 〈獨家〉富比士富豪37名 旺旺蔡衍明超低調

    旺旺在大陸迅速發展,董事長蔡衍明,也因此被大陸形容是台灣的神秘富豪,直到這次購買企業專機,他才稍微高調露臉。事實上這位休閒食品集團大亨,耕耘大陸市場已經14年,除了前陣子投資醫院引起關注之外,最近也投入約近台幣5億元,買下上海一家星級飯店。
    2006/08/18 19: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