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Lulu跑友黃子佼黃子佼孟耿如鮮奶NONO大腸癌台灣移動台灣掩埋場
  • 搜尋:

    富家千金 結果共66筆

  • 新光長孫女吳欣頤 晚間出閣

    新光吳家第三代長孫女,晚間出閣,但刻意低調怕曝光,新娘吳欣頤緊張到掉鞋,光腳走路,臉蛋還被工作人員刻意遮住,讓這場豪門婚禮蒙上不尋常氣氛。
    2006/05/14 23:17
  • 高雄糖王女兒綁架破案 四嫌落網

    高雄縣富家千金,4天前遭歹徒綁架勒索5千萬,警方調閱歹徒發話地點的所有監視器,逮捕到4名綁匪,初步偵訊,綁匪因為長期失業缺錢花用,鎖定在食品界相當有名的糖王的女兒,綁票勒贖。
    2006/03/05 07:51
  • 綁架富家千金 四嫌三落網

    插播最新消息!高雄縣一名富家千金,兩天前遭四名嫌犯綁架勒索五千萬,晚間傳來最新消息,警方逮捕到三人,其中一人還在逃。
    2006/03/04 22:46
  • 金廷恩、鄭俊鎬新電視劇「露露公主」 苦練德文

    又有一部新韓劇即將在台灣推出,這是由金廷恩與鄭俊鎬繼電影「黑幫千金逼我嫁」之後再度合作的新電視劇「露露公主」,演出富家千金的金廷恩,在戲中還得苦練外語。
    2006/02/22 21:25
  • 亂世佳人卡通版 「金髮珍妮」上映

    颱風天不能出去玩,很多人也許會留在家裡看電視,但是這邊要告訴喜歡愛情卡通影片的觀眾朋友有福氣了!TVBS-G11日將要播出一檔台灣從來沒播映過的「金髮珍妮」。這是一部描述美國南北戰爭時期一位富家千金珍妮的愛情故事,有亂世佳人的卡通版之稱,帶您搶先來看。
    2005/09/10 21:10
  • 一只銅戒訂終身 阿嬤從不離身

    現在的年輕人標榜著速食愛情,但在台北縣淡水,有一位60多歲的阿嬤,當年不顧家人反對,明明是富家千金小姐,卻堅持嫁給一名窮老師,兩個人攜手走過了快50年,沒想到丈夫卻在五年前車禍過世,走出悲痛的阿嬤,決定將他們的感情紀念下來,還取名叫做牛糞愛情紀念館。
    2005/07/31 17:51
  • 小開甩女工 富家千金也不要他了

    彰化腳踏車廠小開移情別戀,一腳踢開戀愛4年的窮女工,要娶富家女,最新的消息是他娶不到富家女了,對方覺得小開感情亂七八糟,婚事告吹!而這位窮女工現在不斷想自殺,家人帶著她離開傷心地,出外散心。
    2005/06/02 17:58
  • 芭莉絲性感亮相 粉絲熱情相迎

    充滿話題的富家千金芭莉絲希爾頓,這回跑到倫敦出席新片首映會,她一現身,馬上受到影迷熱情歡迎,芭莉絲最近戲約不斷,而她在接受訪問時率直的表示,其實自己的願望是早點結婚。
    2005/05/25 13:20
  • 還原車廂命案 動機指向情殺或財殺

    家中經營資源回收場的富家千金,失蹤7天後,被發現遭人勒斃陳屍在男友後車箱裡,涉有重嫌的男友蘇俊誠則行蹤成謎;警方調查,發現這兩人的感情曾有第三者介入,死者還一度懷孕墮胎,不過死者半年來匯出公司的1800萬不知去向,也和命案脫離不了關係。
    2005/03/14 11:57
  • 張敏轉戰大陸小銀幕 素顏登場

    過去被視為是周星馳第一女主角的影星張敏,淡出演藝圈又宣佈復出後,事業重心也轉移到大陸。最近她接演了一齣電視劇,張敏一改以往美艷動人的造型,變成清湯掛麵的富家千金。
    2004/07/28 18:29
  • 〈獨家〉希爾頓集團千金芭莉絲 再度下鄉

    因為性愛錄影帶曝光而聲名大噪的希爾頓集團富家千金芭莉絲,上次和好朋友妮可體驗鄉村生活的節目,在美國獲得高收視率之後,再度趁勝追擊,推出「富女下鄉」第二季,這次他們兩人可是身無分文,要使出渾身解數,從美國的東岸來到西岸,過程非常有趣。
    2004/06/23 11:58
  • 美國富家女身無分文 再度下鄉搞笑

    因為性愛錄影帶曝光而聲名大噪的希爾頓集團富家千金芭莉絲,上次與好朋友妮可體驗鄉村生活的節目,在美國獲得高收視率之後,這次再度趁勝追擊,推出富家女下鄉第二集,這次他們2人可是身無分文,要使出渾身解數,從美國的東岸來到西岸,過程非常搞笑。
    2004/04/23 12:14
  • 富家千金體驗農場生活 妙趣橫生

    希爾頓飯店集團繼承人「芭莉絲」和她的敗家好姊妹「妮可」,以億萬千金的身分到鄉下學做村姑,整個過程在美國電視真人實境秀播出後,大受歡迎!如今這對姊妹花學成歸來,接受訪問大吐苦水,也有不少精采的獨漏鏡頭,我們獨家取得這些畫面。
    2004/01/13 19:22
  • 〈獨家〉希爾頓富家千金 農場學當「村姑」

    希爾頓飯店集團繼承人、今年才22歲的「芭莉絲」之前因為和前男友的性愛錄影帶曝光,突然之間成為國際知名人物。不過這位生活浪蕩、揮霍成性的富家女,最近和知名歌手「萊諾李奇」的女兒,2個富家千金一同到鄉下學習如何當「村姑」,出現了不少爆笑鏡頭。
    2003/12/02 18:35
  • 年輕貌美 希爾頓千金公開露面

    希爾頓飯店集團繼承人,現年才22歲的金髮美女「芭莉絲」,日前傳出和前男友自拍的性愛光碟被登上了網路,讓希爾頓家族顏面盡失,消失了好一段時間的這位希爾頓 富家千金最近公開露面,我們獨家為您取得這些畫面。
    2003/11/13 17:57
  • 〈獨家〉餃子店老闆娘 專穿三宅一生跑堂

    一般我們對那些名牌擁護者的印象不外是富家千金或是有錢人,再不然就是追求時尚流行的愛美人士,可是今天我們要介紹的這位超級三宅一生迷是一位餃子店的老闆娘,她只穿三宅一生的衣服,有趣的是她每天穿著三宅一生的衣服跑堂,聲名遠播,不少人特地因此慕名而來。
    2003/10/16 2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