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黃子佼孟耿如Lulu婚事告吹孟耿如人事總處蔣介文爆不倫情侶黃子佼0423花蓮地震王彩樺
  • 搜尋:

    富千金 結果共11筆

  • 拒付40塊停車費!富千金落跑遭攔 竟「撞飛管理員」拖行致死

    中國大陸一起10年舊案再度引起討論,一名富家千金因拒絕支付40元人民幣(約172元新台幣)停車費,竟在駕車落跑的同時撞開管理員,導致後者被拖行在車後傷重不治;事件發生後,富家女不僅遲遲不願認錯,甚至一度在富豪父親的包庇下試圖潛逃藏匿,不過仍在案發後第三天被逮捕歸案,最終與死者家屬以88萬人民幣(約379萬新台幣)和解後,被判處5年有期徒刑定讞。
    2023/06/26 09:32
  • 台灣空少爽娶富千金!脫衣後崩潰「老婆是男人」1個月閃離

    空少、空姐不少人擠破頭想當,擁有更好機會能跳上枝頭變鳳凰。沒想到,一名空少在頭等艙順利認識富家千金,交往2年求婚一切順利,怎料結婚1個月就離婚,原來是脫衣後見到他不願面對的真相。
    2023/02/19 09:17
  • 真愛無誤?163公斤富千金嫁帥氣尪 豪給1.4億嫁妝

    大陸浙江省餘姚市一處農村,最近舉辦了一場婚禮,但婚禮主角卻十分引人注目。新郎是一名年輕的帥氣小夥子,新娘是一名體重約325斤(約162.5公斤)的重量級富家千金,而且女方家中給出3250萬人民幣(約1億4238萬元台幣)的嫁妝,不少網友直呼「這是真愛啊!」
    2020/12/20 08:46
  • 富千金下嫁窮小子送房助創業 夫偕弟媳摩鐵開房還提離婚

    社會上常常出現「富千金嫁窮小子」的戲碼。台中市一名科技公司的千金,與窮小子愛情長跑9年後終於步入禮堂。兩人結褵10年後,男方卻提出離婚訴訟;男方聲稱妻子阻撓他創業,還屢屢去電干擾婆婆,向法院訴請離婚;女方則反駁丈夫說法,不但抵押房子籌措400萬給他創業,還意外發現先生和弟媳有染。法官審酌後認定男方確實和弟媳有逾越男女分際的舉動,判他敗訴。
    2020/10/21 10:15
  • 富千金成三級片女神 二婚攜子嫁豪門爽當貴婦

    90年代香港的三級片十分盛行,不少女星因此成了豔星。有些人會拍三級片,是為了生計和星途的維持,但有人卻是想挑戰突破尺度,其中出身豪門的郭秀雲,就是這樣的女星。就在拍了三級片後,她帶著和前夫生下的兒子嫁進豪門,從此淡出演藝圈,享受貴婦般的生活。
    2020/07/08 19:43
  • 門當要戶對?留美科技新貴拒富千金 只要「南部純樸妹」

    現代人由於工作忙碌,常常沒機會認識異性,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因此會利用參加聯誼社,或是集體聯誼活動來認識對象。近期國內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日益趨緩,社交距離也逐漸放寬,包括許多室外活動也都受理辦理。最近桃園市中壢區美滿服務中心社工提到,當中不乏許多高收入的男性參加聯誼找對象,但每個人條件不一,有人想要找有錢的「富婆」,有人卻要來自中南部、家裡務農的純樸女生。
    2020/06/07 16:46
  • 韓財團再爆醜聞! 牛奶富千金吸毒影片曝光

    南韓財團富三代,最近接連爆發吸毒醜聞,繼SK跟現代集團後,在南韓生產即溶咖啡聞名的「南陽乳業」千金黃荷娜,也被曝光疑似吸毒的影片。這名富千金還相當囂張,炫耀「家人和警察廳長很熟」,隨時可以擺平案件。
    2019/04/03 18:59
  • 天王天后年底發片戰! Jolin豔扮露點女星

    歌迷們有耳福了!唱片圈年底將掀起一波天王、天后的發片大戰,首先由蔡依林在11月中發新專輯,還砸重金打造新造型,新歌MV更挑戰1人分飾4角,從韻律舞老師、女文青、炫富千金到露點女明星,2大天王張學友和王力宏也加入年底戰局,新歌更搶先曝光,讓大家先聽為快。
    2014/10/27 13:48
  • 台銘嫁女/25億千金出嫁 低胸細肩帶貴氣逼人

    台灣首富郭台銘女兒和夫婿曹斯杰昨天完婚,郭曉玲的婚紗加上宴客服要價百萬,其中一件細間帶簍空印花白紗,展現首富千金少見的性感。晚宴服是鵝黃色低胸禮服,成套鑽石頭飾、耳環典雅不誇張,至於新郎官曹斯杰義大利定製的西裝,要價10萬,最受矚目的還有兩人在國外買的主婚戒,兩人郎才女貌,幾乎要殺掉所有底片!
    2007/05/25 07:52
  • 台銘嫁女/25億千金出嫁 低胸細肩帶 怕穿幫

    身價25億的郭曉玲出嫁,和新郎曹斯杰,一身行頭,展現郎才女貌,郭曉玲總共4套白紗,2套宴客服,要價百萬,其中,一席細肩帶低胸禮服,展現首富千金少見的性感新郎曹斯杰一身筆挺的西裝,也要價10萬,這對新人訂婚時的12件禮中,還有價值上百萬的名牌對錶,行頭堪稱富貴。
    2007/05/24 18:11
  • 首富千金郭曉玲 情事、行事皆低調

    前陣子連勝文的婚禮,台灣首富郭台銘不但和影星劉嘉玲出雙入對,還特別用他的專機,送劉嘉玲回香港,展現台灣首富的氣魄,不過他的女兒郭曉玲行事就顯得異常低調,不但自己開車出席活動,而且為了省停車費,還跟大家一起排隊,在街頭等了整整10分鐘。
    2007/02/01 18: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