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精品鄭華娟滾石唱片停班停課股東會勞力士寶林案12元紀念品
  • 搜尋:

    密婚 結果共98筆

  • 林穎孟涉貪慘被「前夫退保」!急補百萬保金 眼眶泛紅離開地院

    無黨籍前台北市議員林穎孟與前男友葉曜彰,涉嫌在2018年至2020年間以人頭詐領助理補助費,檢方依照違反貪汙治罪條例等罪嫌起訴2人。而林穎孟在偵查時以100萬元交保,據悉,具保人為其密婚對象林姓銀行少東,但今傳二人在去年底情變疑似已經離婚,所以林男聲請退保。由於退保成功,台北地院今(23)日下午傳喚林穎孟,諭知在晚間10時前可以100萬具保替代羈押。將近晚間9時,林穎孟親友趕赴北檢代繳納保金,辦保完畢;而林穎孟離開地院時由親友攙扶,被現場媒體捕捉到眼眶泛紅疑似是剛哭過,一語不發即搭車離去。
    2024/02/23 23:11
  • 快訊/恭喜熊熊生了!哭得比女兒慘 一家三口首合照曝光

    女星熊熊(卓毓彤)2023年7月無預警宣布已和大5歲的前男友Mars密婚5個多月,2個月後宣布懷孕,估計今(2024)年2月生產,昨(14)日她公布影片,原來寶貝女兒大年初一(10)日已提前報到,可愛萌樣曝光。
    2024/02/15 07:54
  • 閨密婚宴只包3千!她走心「比同事少」 網搖頭:怎麼想都你賺到

    喜宴是個幸福與祝福的場合,但賓客包紅包卻是一門難題,每個人的標準、價值觀不同,不少人都曾苦惱該包多少,近日一名剛辦完婚禮的女網友就透露,發現自己閨密禮金只包了3千元,讓她心情似乎頗受影響,也詢問眾人會因為禮金的多寡對朋友改觀嗎?
    2023/12/26 18:58
  • 周海媚過往8段情…曾爆赴美「秘婚」又與黎明捲三角戀

    57歲藝人周海媚證實離世,昨日一度傳出消息,但後來有媒體電話聯繫了周海媚工作人員,對方聽到來意就掛斷了電話,另一位工作人員聽到記者說出藝人名字後,則以應酬為由直接掛斷電話;有周海媚友表示昨天還曾與周海媚聯絡,而死訊已傳遍整個網絡。但今晚周海媚工作室證實了消息。
    2023/12/12 22:47
  • 憂鬱症剃度出家!44歲男歌手爆「密婚」 對象驚是大咖女星經紀人

    新加坡歌手黃義達曾來台發展,2004年發行第一張專輯《無法定義》初試啼聲便取得亮眼成績,2005年憑藉該專輯入圍第16屆金曲獎「最佳國語演唱新人獎」,睽違1年再推出《專屬密碼》專輯,以其中一曲〈那女孩對我說〉竄紅,無奈一度因患上憂鬱症剃度出家,直到去年重返樂壇,還參加中國大陸明星男團競演真人秀節目《披荊斬棘》再度出現在大眾視野。昨(29)日遭狗仔爆料祕密結婚,女方還是唐嫣經紀人─紀如璟。
    2023/11/30 10:51
  • 翁立友豐滿辣妻真面目曝光!天后不忍全說了 密揭神隱內幕

    去年悄悄密婚的翁立友,今(22)日出席「YouTube豪記頻道飆破100萬訂閱用戶」慶賀記者會,結婚已經快2年的他,愛妻一直都相當神秘,只有婚紗照露出豐滿上圍,其餘都沒有曝光過,令人相當好其,對此,龍千玉、張秀卿都舉手說看過翁立友的老婆,並直言是個大美女。
    2023/11/22 17:48
  • 李玟極密婚內協議曝光!腥夫Bruce白紙黑字「認了偷吃」

    已逝的李玟身後一直很不平靜,而且2個多月前「壓垮她最後一根稻草」的死因,直指大她16歲的老公Bruce外遇,但Bruce近來一直否認。只是本刊日前入手一份婚內協議的極密內容,Bruce竟曾承認2017年時不倫並允諾跟對方分手,但又一直藕斷絲連。於是離婚申請也曝光,當中白紙黑字寫明,李玟因此極度抑鬱,健康嚴重受到影響並且急速惡化。
    2023/09/20 07:25
  • 快訊/「美國隊長」情定26歲嫩妻 鋼鐵人、雷神見證秘密婚禮

    好萊塢男星、「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傳出好消息!42歲的他與26歲葡萄牙女星艾芭巴普蒂斯塔(Alba Baptista)低調完婚,據悉婚禮上邀請漫威英雄好友,包含「鋼鐵人」小勞勃道尼、「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鷹眼」傑瑞米雷納等人,也傳出婚禮保密到家,賓客進入會場前要暫時沒收手機,以防外洩。
    2023/09/11 09:14
  • 女星爆「密婚懷孕」!戀建商小開摸腿過夜 經紀人回應了

    女星楊晨熙以「果凍姐姐」自兒童台出道,曾與男星大飛(吳志慶)交往近10年,甚至答應求婚,決定攜手共度下半輩子,怎料,卻在2021年宣布和平分手,兩人感情畫下句點。楊晨熙在與大飛交往期間,就曾被拍到與一名建商小開互動親密,遭質疑劈腿,當時該小開還為了避嫌搬家,不過在楊晨熙恢復單身後,兩人互動又多了起來,如今又傳出已經懷孕,對此,經紀人回應了。
    2023/09/06 11:53
  • 蕭亞軒剛宣布單身! 小16歲鮮肉前男友傳密婚「鄰居姐姐」

    43歲歌壇天后蕭亞軒昨才在IG開直播分享近況,大方表示現在是單身狀態,喊話大家來追,沒想到微博同時傳出小她16歲的鮮肉前男友黃皓,早她一步先結婚了!對象是日久生情的「鄰居姐姐」,但黃皓本人並未出面說明,微博最新貼文停留在4月。
    2023/07/04 15:00
  • 才爆密婚!曹雅雯無預警曬「嬰兒照」 認了親餵奶、換尿布

    金曲歌后曹雅雯去年11月遭爆早在30歲前就已秘婚,與老公在歌唱比賽中相識,還是台南同鄉,甚至傳出兩人分居、離婚,引起不少討論,雖然當時切割澄清,否認不實謠言,不過,近日她在社群分享近況,除了演出之外,竟意外曬出「嬰兒照」。
    2023/06/17 16:45
  • 不只被爆閃婚!王傑曾遭下毒毀嗓 謝霆鋒遭疑「兇手」他解真相

    以一首〈一場遊戲一場夢〉走紅歌壇的王傑,2017年引退歌壇後,就很少聽到他的消息,不過今(31)日卻被爆出與香港女星梁洛施在加拿大密婚,不過這項傳言也被女方否認,透過經紀人表示:「Isabella 還是單身,該報導無中生有。對於不實的報導,我們會保留一切法律追究權利。」事實上,王傑在演藝圈時,就有許多不實傳言,其中一個就是他遭人下毒,導致嗓子壞掉,而這個下毒的人,還被網友懷疑是當時的「同門師弟」謝霆鋒,只是這個說法立刻被打臉。
    2023/03/31 18:47
  • 李子森收情勒私訊不忍了! 怒嗆「我也是有血有肉的人」 

    歌手李子森自選秀節目《超級偶像》冠軍出身,這幾年在《我愛冰冰Show》表現亮眼,更和杜忻恬成為婆媽界的螢幕情侶,昨(30)他宣布將在台中Legacy舉辦2場演唱會,但今突在社群發長文,表示部分粉絲的作為已經困擾到其他人,甚至出現煽動、詆毀等狀況,甚至出現「幻想型觀眾」私訊情勒,讓他忍不住開砲。
    2023/03/31 10:31
  • 台灣媳婦夢碎!鐵肺歌后首露面哭了 遭劈腿慘瘦10公斤

    「鐵肺歌后」李佳薇去(2022)年盛傳和交往多年的男友密婚,還砸近3千萬購入新房,被外界認為是新婚房,豈料日前突認單身,男方更被爆趁她去大陸發展時找新歡。今(10)日她和妹妹李佳歡及黃柏峰出席毛小孩公益募款活動,一聽到受傷貓狗的故事,感性的她竟4度眼眶泛淚,對於單身,她也相當自在,更歡迎大家介紹新對象,圈內、圈外都不設限。
    2023/03/10 14:02
  • 李佳薇遭男友劈腿暴瘦8公斤 首發聲吐心境:努力擺脫煎熬

    「鐵肺歌后」李佳薇近來花3千萬買新房,被外界認為是和交往多年的男友新婚房,去年還傳出兩人密婚,不過當時李佳薇否認,沒想到事實是兩人已經分手,男友還趁著李佳薇去大陸找新歡,劈腿被抓包,她還因此暴瘦8公斤,對於情變消息,李佳薇也在臉書寫下心情狀態。
    2023/02/15 12:05
  • 40歲胡歌秘婚生女兒! 林依晨聞喜訊祝福:彭于晏要煩惱了

    40歲大陸男星胡歌,昨天(31日)宣布結婚當爸,消息震驚粉絲!胡歌說,因為妻子並非公眾人物,為了讓女兒順利出生,才會這麼低調。不過有媒體挖出女方身分,疑似就是曾經的執行經紀人,兩人因為養貓結緣。對此,多年好友林依晨聽聞喜訊,送上祝福,笑說彭于晏要煩惱了。
    2023/02/01 19:29
  • 影音/胡歌密婚生女!林依晨笑喊祝福 虧彭于晏:會比較苦惱

    2023/02/01 18:14
  • 李佳穎認愛保時捷男!被爆離婚無縫接軌 親解「戀情詳細時間點」

    39歲女星李佳穎今(9)日被週刊報出秘婚又離婚,甚至無縫接軌鮪魚(徐瑋吟)前任「保時捷男」,對此,她透過經紀人回應《TVBS新聞網》,坦言正與對方交往,不過沒有絕對沒有秘婚一事。
    2022/11/09 14:35
  • 新人快卡位!海外婚禮復甦「這免隔離」 搶疫後婚旅商機

    台灣直飛峇里島9月將復航,近期新人詢問度增,看好海外婚禮市場將復甦,有五星級飯店和峇里島15間頂級國際渡假飯店再次結盟,針對台灣新人推出2人成行的海外「秘密婚旅」,搶攻疫後復甦的婚禮與觀光商機
    2022/09/02 15:40
  • 閨密婚禮暗示「別帶小孩」 女討拍反挨轟:別反客為主

    結婚是人生中一件重要大事,尤其對於女生來說,一定希望自己是全場注目的「最佳女主角」,通常也會邀請親朋好友或是同事同學來參加喜宴,把喜氣分享給大家。但最近一名新手媽卻哭訴,閨密近期要舉辦婚禮,自己打算想帶小孩參加,但對方不斷暗示別帶去,讓她無奈直呼,「帶小孩真的有錯嗎?」不過貼文一出,網友們幾乎一面倒地力挺閨密。
    2022/08/31 20:46
  • 多圖/莊凱勛慶結婚6週年!公開大尺度婚紗照「女上男下」超害羞

    41歲金鐘影帝莊凱勛日前出席喜劇《妮波自由式》殺青記者會,重現劇中熱愛變裝的酒吧老闆「MAMA」,大尺度的裝扮驚豔全場。回歸莊凱勛的私下生活,他與老婆廖逸安(小安)結婚6年、育有一雙子女,昨(2)日曬出多張親密婚紗照,感性謝謝老婆多年來的付出。
    2022/08/03 11:30
  • 昔日「少女隊」王思涵密婚求孕中 徐若瑄32年後再合體 

    徐若瑄1990年出道時與吳珮瑜、王思涵組成偶像團體「少女隊」,雖團體解散多時,徐若瑄今(1)日在臉書曬出與王思涵的合照,祝福老戰友生日快樂,同時曝光好友的結婚喜訊,原來王思涵於去(2021)年3月和演員、舞蹈藝術表演者李建緻登記結婚,夫妻倆積極求子,曾感嘆「做小孩怎麼那麼難」,徐若瑄也發文祝福:「早生貴子!」
    2022/06/01 16:35
  • 恭喜!嚴正嵐密婚誕下男寶 瞿友寧一句話她升格當媽

    33歲演員嚴正嵐演出《花甲男孩轉大人》「阿瑋」一角爆紅,與吉他手伍晴川穩定交往多年的她,今(20)日驚喜宣布在5月初時誕下愛子「寶寶」,身長47公分,重2755克,哭聲很宏亮,升格新手媽媽的嚴正嵐表示:「一切是最好的安排!隔幾天剛好過母親節了!」
    2022/05/20 12:37
  • 郭富城結婚五週年!老婆方媛IG放閃 絕密婚禮照曝光

    郭富城老婆方媛誕下兩女後,便專心相夫教女,閒時亦會在網上教人化妝,打發時間。兩夫妻其實也非常恩愛,今日凌晨方媛在IG公開放閃,原來今日是兩人結婚五週年的紀念日,除了平時的甜密之外,方媛更放了兩張當年行禮的相片,看來是之前並未公開的。
    2022/04/19 09:24
  • 庹宗華爆密婚!12年舊愛「狠拒劉德華求婚」今消失演藝圈

    金鐘視帝庹宗華16日被爆出秘密再婚,對象是名印尼籍妻子,且育有1子,一家3口出遊相當和樂。回顧庹宗華過去情史,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曾和女星吳倩蓮相識相戀12年,女方還因此拒絕劉德華「求婚」,不過兩人分手後,吳倩蓮與現任老公婚後就將重心轉往家庭,逐漸淡出演藝圈。
    2022/03/17 1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