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民黨劉姓保母核設施供電危機以巴戰爭黃子佼張小燕冷凍雞肉虐嬰新聞淡水火警易燃物品
  • 搜尋:

    宿舍 結果共2,773筆

  • 大學首例!政大學生宿舍開放「男女混住」 內部實況曝光

    政治大學自今(2023)年9月起規畫將原教職員宿舍「化南新村」改建為學生宿舍,並開放男女學生自由組隊申請,同一層房間可「男女混住」,創下國內大學宿舍先例,平均每人每月租金僅2500元。校方指出,從這學期開始已陸續有學生入住,不過目前申請狀況仍以同性同住一戶居多。
    2023/09/18 12:56
  • MLB/再強照樣謙虛掃廁所! 記者揭大谷學生時代:從不抱怨

    MLB天使隊「二刀流」大谷翔平締造了許多耀眼歷史紀錄,雖然近期他因傷勢坐板凳居多,但仍不減他的高人氣,球迷無不期盼他能養好傷、盡快恢復狀態。大谷翔平對棒球的敬業、認真態度為眾人津津樂道,天使隨隊記者弗列契(Jeff Fletcher)在他的著作中提到,大谷翔平自學生時代起就散發出巨星光環,但他卻始終保持謙虛,與旁人一樣在學校宿舍掃廁所、過著簡約節儉的生活。
    2023/09/15 18:10
  • OZONE慶週年!團員「吵架內幕」曝光 文廷爆打子翔超氣

    最強男團OZONE於今(13)日出道1週年,為了慶祝特地舉行「One Year O.A.O.成團周年拍照拍對」,同時也宣布將推出團體綜藝節目「Ozone 夏日青春冒險」,為了這節目山上下海,一起住在宿舍裡面,也更了解彼此,煥鈞透露拍攝團綜時因為與團員住在一起,所以更知道成員們的習慣,只是都已經相處一年了,文廷自爆大家還是不想跟他睡,追問原因,才發現原來文廷睡覺會手來腳來,不小心練武術,打到同床的人。
    2023/09/13 18:39
  • 鬼月說鬼/北海岸的那所高中

    結論先說在前頭,只要八字不好的活人,一定不要去墳場改建的學校任教。 故事呢,是這樣的。僧多粥少,高中職代理難找,有位高中老師剛剛離開私校跑到北海岸代理,沒想到卻遇到了詭異的事件。
    2023/09/11 12:27
  • 上班190天沒休假!48歲保全猝死宿舍 生前最後貼文妻淚崩

    為確保大樓和社區安全,保全一職格外重要,而保全工作範圍通常空間很小,休息、吃飯都必須窩在保全室裡,如果碰到炎熱夏季或降溫的冬天,似乎會更難熬。令人心疼的是,中國大陸一名男子因長期頂著高溫上班,身體突然不堪負荷,下班後意外猝死,妻子崩潰斥責,公司只給老公吹電風扇,才會釀成無法挽回的遺憾。
    2023/09/11 10:08
  • 跟室友不對頻!小大一嘆交不到朋友 老屁股掀共鳴:必經之路

    隨著開學季到來,許多進入新環境的大學新鮮人,除了要適應孤身一人的時間變多,還有與陌生人一同住宿舍的相處之道,因此常常會產生交友上的煩惱。近日有一名女網友上網訴苦,說明自己與室友之間沒有共通話題,讓她苦嘆「交不到朋友」,對此,不少前輩則要原PO別想太多,更直言這是大學的必經之路。
    2023/09/10 05:56
  • 蘇有朋來了!力挺林心如「見面給大抱抱」 闖女子宿舍竟有安全感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明(10)播出第12集,店長林心如邀請多年好友蘇有朋蒞臨。蘇有朋表示一收到林心如的邀約,便毫不猶豫地答應了,即使很久不見,彼此間依然非常熟悉與信任。蘇有朋上次到台東已經是30幾年前小虎隊巡演,這次參與《光開門就很忙了》,興奮到早上5點多就起床,聊到與成員們之間的相處,他說:「就像一家人,彼此信任」。
    2023/09/09 16:58
  • 邱國正道歉了!海陸中尉陳屍榕樹下 母哭跪質疑兒「被逼死」

    日前一名海軍陸戰隊99旅子儀營區的23歲鄭姓中尉,被發現陳屍在營區宿舍後方榕樹下,家屬質疑兒子死因不單純,昨(6日)回到營區招魂時,剛好遇到國防部長邱國正,邱國正當面向家屬道歉,承諾把事件釐清。
    2023/09/07 13:23
  • 鬼月說鬼/日本宿舍恐怖體驗

    某年前往日本打工度假,住在公司附的宿舍。宿舍空間不大,一房兩人,衛浴是整層共用,一進房間左右兩邊是衣櫃,再來是兩張單人床,床中間的木地板是唯一的走道,再往前就是小客廳,擺著簡單的桌椅與電視。
    2023/09/06 13:58
  • 開學招嘸人!港中小學「殺校」頻傳 大學宿舍嚴重不足

    香港中小學本月4號陸續開學,但新一學年度入學情況慘不忍睹。如黃大仙區的小學,就算推出6年免學費誘因,還開放招收大陸與國際學生,今年小一也只有18位新生報到;九龍的小學因為沒有學生而停招,北角的小學被迫併校。中小學學生不足的最主要原因,就是年輕人不願意生孩子。據聯合國報告,香港女性平均只有0.8個孩子,遠低於中國大陸與澳門,而且年輕夫妻或伴侶沒有小孩的比例,與五年前相比暴增超過一倍。但與中小學學生不足相反的是,已開放招收非本地生的大學,則是大陸學生太多,宿舍不足,因此出現通宵排隊搶便宜租屋的怪象。
    2023/09/05 19:53
  • 東吳大學啟用全新學生宿舍 萬華蛋黃區供418床位

    東吳大學於今年9月正式啟用校外承租的全新學生宿舍「有容宿舍」,新宿舍位於台北市萬華區,鄰近東吳城中校區和捷運龍山寺站,可提供418個床位。
    2023/09/05 16:58
  • 鬼月說鬼/那位學長回來看學弟

    這是發生在我高中新生的事情。民國7x年考上公立高中,因為身體健康因素,考上的高中又離市區較遠一點點,我直接住進那有點老舊但還不破的學生宿舍裡。
    2023/09/05 12:53
  • 鬼月說鬼/空無一人的宿舍寢室傳來小孩嬉鬧聲

    這是我念專科的時候遇到的事情,當時念的是一個非常靠近山區的學校。從新生進去後,就一直有人有感受到不同的遇飄經驗。而我,是一直到快畢業的那年才遇上。
    2023/09/03 13:48
  • 陸男猝死員工宿舍!兄一看班表「連13夜加班」 怒求償百萬

    中國大陸江蘇一名23歲徐姓男子於員工宿舍猝死,家屬調出出勤表發現,徐男自今年7月24日起,連續13日值12個小時以上的夜班,質疑死因與過勞有關,並向公司要求賠償百萬人民幣;而勞務公司卻認為,徐男加班符合法規,且死前2天還休假,僅願「人道」賠償8至10萬人民幣,協商最終破局。
    2023/08/31 19:55
  • 鬼月說鬼/夜半營區的空靈歌聲

    半夜的大樹上,隨著小雨劈哩啪啦的細微作聲,營區的野貓,有時候也會喵喵幾聲,伴隨著蛙類的呱呱聲。 忽然間,一道非常美妙,非常空靈,但聽不懂的歌詞,沒聽過的歌曲旋律,出現了。非常非常的空靈,非常非常的好聽,但……這是02-04的時間啊,女兵、女士官、女軍官,早已回到了宿舍,不可能在營區和營舍的,那到底是誰在唱歌呢?
    2023/08/31 14:47
  • F-35戰機與核彈一起來? 美軍新動作讓英國人好擔心

    俄烏戰爭持續進行,普欽(Vladimir Putin)各種野心更不斷曝光,都讓北約和歐洲各國不敢鬆懈,身為大西洋彼岸盟友的美國,根據《電訊報》(The Telegraph)掌握的消息,有意「升級」駐英軍隊規模,知情人士表示,五角大廈考慮將駐紮英國萊肯希斯空軍基地(RAF Lakenheath)的F-15E「打擊鷹」戰機(F-15E Strike Eagle),全部更換成兩中隊、總數54架F-35A戰機(F-35A Lightning II),以此協助英國和歐洲,預防普欽再有突發軍事行動。同時也傳出該地要增建存放核彈的「宿舍」,引起部份英國民眾憂慮。
    2023/08/31 10:44
  • 超怕遇到雷室友! 「5大NG行為」網炸鍋:噪音最崩潰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一年內「雷室友」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雷室友行為排行。
    2023/08/30 15:55
  • 行李箱爆滿!新生住宿10必備物品 少「這3C」超不方便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一年內「住宿必備物品」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新生住宿必備物品排行。
    2023/08/30 14:02
  • 「紫月光」隊長為比賽凌晨才睡 曾見鞋中藏1蟲女宿全嚇瘋

    台菲混血的Bling,是「紫月光」隊長,從中壢到台北和團員們一起住在宿舍,才18歲的她透露,一開始不太習慣台北的快步調跟高物價,家人對於要和經紀公司簽約一開始也很排斥,「但我也滿固執的,花一年才說服他們簽約,後來上節目後,他們還很開心一直傳表演影片給親朋好友。」
    2023/08/30 10:27
  • 2次車禍有保庇!「日光之橙」隊長家裡開道場 差點變接班人

    「日光之橙」隊長Bonnie,2年前參加韓國經紀公司YG在台灣辦的海選,意外被協辦的台灣經紀公司看中,從台北搬到台中宿舍,開啟了2年練習生生涯,「小時候就很愛表演,還會逼爸媽看我跳《珍珠美人魚》,原本公司想要自己組女團,很幸運能在今年遇到未來少女。」
    2023/08/30 10:19
  • 前年發專遇疫情!女團HUR再站上選秀舞台 力拚2次出道

    連穎所屬以性感著稱的「緋紅魅影」,成員大多來自女團HUR,前年發了首張專輯後,便遇上疫情三級警戒,所有人只能關在宿舍,「對我們算是很大的打擊,很想做些什麼但又沒辦法出門,公司把攝影機寄到宿舍,我們自己架腳架拍攝,錄製我們的團綜、記錄宿舍生活,但其實很想要表演和見粉絲。」
    2023/08/30 09:06
  • 鬼月說鬼/宿舍鏡子裡的四個人

    我們宿舍裡,每一樓交叉的樓梯間會有一面大鏡子,之前就常常聽學姐們說,不要一直注視著鏡子裡面,尤其只有你一個人經過的時候。但是我的個性比較屬於叛逆型,就在某一個看電影之夜,宿舍裡完全都沒人了,我偷偷地上樓去拿東西。
    2023/08/29 14:07
  • 美百大名校爆槍響 陸籍博士生「平時安靜客氣」卻涉殺害教職員

    美國知名學府北卡羅來納大學教堂山校區(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 at Chapel Hill),28日校園驚傳槍響,一名教職人員中槍喪命,當地警方初步調查後,第一時間就拘捕主要嫌犯,是該校在讀、來自中國大陸的華裔博士生齊太磊(Tailei Qi,音譯),但警方至今尚未公開死者姓名與職稱。槍響發生的當下,校方要求所有學生與教職員,全部留在宿舍或教室不要外出,緊急封閉校園3小時,甚至也讓同地區小學提前下課,預防再有相關槍擊發生。
    2023/08/29 09:40
  • 搬新宿舍「進錯屋」…男大生被當小偷 慘遭屋主開槍擊斃

    美國南卡羅來納州日前發生一起槍擊案,一名剛升上大三的20歲男大生尼古拉斯(Nicholas Anthony Donofrio),因路不熟誤闖鄰居家當宿舍,竟遭屋主開槍擊斃。其父母接獲噩耗後當場痛哭失聲,不敢相信才剛幫兒子搬家,竟從此天人永隔。
    2023/08/29 05:53
  • 2023跑攤季新風貌!彎角聚落複合藝術

    從2020年開辦的《跑攤季》,位於彰化《彎角聚落》,這幾棟有60年歷史的台鐵老宿舍,仍有老居民居住,12名藝術家受邀在好幾棟老房子進行創作,裝置藝術、手作編織和創意咖啡交錯其間,為遊客帶來美好時光。
    2023/08/25 21: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