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求婚台體大中國大陸訂房必娶女人0403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台灣地震警察
  • 搜尋:

    宿舍 結果共2,781筆

  • 政院擬拍板大學住宿補貼 每學期5000、弱勢生7000

    教育部規劃公私立大學校內宿舍住宿補貼,16日向行政院長陳建仁報告相關方案,陳建仁同意每名校內住宿生每學期補貼5000元、弱勢生加碼至7000元,一年估需近28億元,將由內政部住宅基金支付,約27.5萬名大學生受惠,相關方案擬於下週四的行政院會拍板通過,明年2月上路。
    2023/11/17 10:10
  • 「隔離」靜謐! 百年療養所宿舍化身餐廳

    藏身在台北市區,有兩棟日式建築,完整保留當時日治時期的格局。這裡是日治時期收容肺結核病患的療養所,還有醫生宿舍。如今在經過重建後,變成了一個都市秘境,讓民眾可以吃飯聊天。
    2023/11/16 15:41
  • 精神不濟!遊覽車跨雙黃線 恍神連撞7車

    15日早上6點多,新竹縣寶山鄉一輛遊覽車,載著一群外籍移工,從宿舍到竹科附近的工廠上班,半路開到恍神,跨越雙黃線自撞路邊7輛小轎車,陷入一片車陣當中,駕駛頸椎受傷送醫治療,移工沒有大礙,改搭接駁車上班,上班尖峰時段一度造成道路回堵2公里。
    2023/11/15 19:48
  • 竹科驚傳「經理猝死宿舍」!同事找不到人 開門驚見他倒臥浴室

    新竹科學園區某IC設計廠無線通訊事業部系統軟體一名經理,昨(9)日應上班卻未到職,今(10)日同事發現猝死在員工宿舍的浴室,警方初步排除他殺可能,是否過勞或因病致死,詳細死因仍有待釐清。
    2023/11/10 21:34
  • 超派!外送員遇「獼猴瘋搶」餐全泡湯 派單員秒回這句

    中山大學的獼猴出沒時有所聞,曾有入侵學生宿舍的事發生。近期有外送員就接到中山大學的訂單,過程竟遇到獼猴搶食物,結果客人的食物全部散落一地,當下立刻回報派單員意外發生,而派單員的回應也引起熱議。
    2023/11/09 16:57
  • 南韓蟲蟲危機全國通報30件 大學宿舍、汗蒸幕也出現床蝨

    韓國官員今天表示,韓國正在加強蟲害防治措施和檢查,以防止床蝨蔓延。在此之前,一些澡堂和住宅通報疑似出現蟲患。
    2023/11/09 09:08
  • 你的就是我的!印尼移工電動車遭竊 竟是同鄉眼紅偷騎走

    你的還是我的!日前一名90年次吳姓印尼員工向高雄市小港分局報案,表示自己的電動自行車在復華路一帶的宿舍門口遭竊,警方調閱監視器,立即鎖定了清晨在宿舍門口徘徊的32歲木姓男子,經查之下才發現是吳男的同鄉,只因自己的電動車損壞,於是看見友人的電動車後,心生歹念作出此事。
    2023/11/08 10:08
  • 砸2.8億蓋透天厝! 知名鹽酥雞「供員工住宿」

    位於台北市捷運大直站,老字號鹹酥雞品牌,經營已經超過40年了,最近業者砸下新台幣2.8億元,在創始店的後方,蓋了一棟三層樓的透天厝,未來除了當作中央廚房,以及辦公室之外,更有部分的空間,要作為員工宿舍,體恤他們北上工作的辛苦。
    2023/11/07 13:45
  • 嘉市舊監獄宿舍老屋活化 首座「實驗木場」

    日治時期的嘉義市舊監獄,以及周圍宿舍群,一度荒廢閒置十多年,3年多前,部分員工宿舍進行修復,將室內打造成嘉義市第一個「實驗木場」,培育木業人材,不僅指導手工木製品,也提供老屋修繕材料,老木屋改造融合新舊建材,保存和活化空間並存。
    2023/11/03 16:44
  • 外籍移工詭陳屍!亡魂疑附身巨蟒 遺體徘徊「念佛經才肯走」

    位於泰國曼谷郊區的一處舊工廠,日前傳出一起詭異輕生意外;一名年僅26歲的緬甸籍移工,被發現陳屍在宿舍廁所內,由遺體上殘留的尼龍繩判斷為輕生死亡,引起高度關注。而接手處理案件的警方及宗教團體「義德善堂(มูลนิธิร่วมกตัญญู)」也意外發現,一條身長達2公尺的巨蟒不斷在遺體附近徘徊,直到專人對其誦念佛經才成功捕獲,掀起熱議懷疑是死者的亡魂附體。
    2023/10/25 16:18
  • 女大生返家驚見爸媽「跟別家夫婦搞多角戀」 嚇跑回宿舍

    美國一位女大生伊茲(Iz)表示,自己有一天從學校回到家,卻驚訝發現自己的爸媽居然正與另一對夫妻處於「多角戀關係」之中,才剛返家的伊茲感到不可思議,立刻準備再次回學校宿舍,伊茲的案例引發熱議,更釣出許多和她有相同經驗的網友。
    2023/10/20 17:58
  • 叔叔騷擾我!男出沒校園周邊 猥褻學生

    媽媽!那個叔叔好奇怪!新竹市關埔地區,接連發生好幾起騷擾事件。一名彭姓男子在街上尋找目標,不只前往國小周遭,對小學生做出不雅舉動,也企圖闖入移工宿舍,更誇張的是猥褻男學生。
    2023/10/20 12:41
  • 不是中藥房!警長宿舍改建 變身藝術酒吧

    現代人想逃離現實生活往哪跑?隱身在花蓮東大門夜市附近,主打「超現實世界」空間餐酒館,所有裝置,由業者從小累積至今的收藏品,對「老東西」更是情有獨鍾,特別租下鐵路警長宿舍,希望顧客來到這,不僅是吃吃喝喝,而是找到家的歸屬感。
    2023/10/18 18:29
  • SBL爆假球/職籃資歷不到3年 吳季穎遭直擊「爽開賓士住豪宅」

    本刊直擊,球星吳季穎被裕隆開除轉戰台啤後,生活仍過得十分優渥,出入大多開著一輛要價近新台幣300萬元的賓士C300,偶爾才騎摩托車代步,或者搭乘UBER。身為球員的他,儘管球季間多半應住在台啤球員宿舍,但本刊直擊他大多住在台北市文山區一棟高級大樓。根據最新實價登錄顯示,近1年成交均價約1坪83萬元,顯示該大樓地理位置及各居住條件均十分良好,以吳在職籃不到3年的資歷及待遇,這樣行頭及住房條件,似乎不太相符。
    2023/10/17 21:08
  • 「退宿」廁所黑黴菌洗不掉 亞大生控:被扣4千元

    台中亞洲大學遭學生指控,學校宿舍除了收住宿費,還加收每人1千元的保證金,但學期結束後,離宿前檢查宿舍清潔,都沒問題,學校卻又在開學後說房間不乾淨,一間房四名住宿生都要被「各扣一千元」的保證金,質疑學校變相收取清潔費!
    2023/10/16 19:55
  • 第3胎還是男寶癱軟爆哭!林舒語孕期出血躺床 卸貨前挺巨肚拍寫真

    女星林舒語孕期最後一週,即將迎接第三胎男寶寶「奧奧」,卸貨前她和老公、2個兒子拍攝孕婦寫真,她穿上深V透紗蛋糕裙,全家人一起洋溢笑容入鏡,在「男生宿舍」裡的林舒語成了備受寵愛的公主,她幸福地說:「生到第三個,對孩子們來說,不只是幸福,而且是很熱鬧永遠有笑聲溫暖的家。」
    2023/10/16 16:17
  • 汽車零件廠六和廠長疑過勞猝死!董事長靈堂快閃家屬悲痛控卸責

    在國內汽車零件製造廠「六和機械股份有限公司」工作31年的一名53歲徐姓廠長8月底驚傳在宿舍猝死身亡。徐太太今(16)日悲痛指出,丈夫時常跟他反映工時過長、壓力相當大,不免讓人懷疑是否為過勞而死。徐太太控訴六和公司董事長宗緒順卻只「快閃」靈堂5分鐘,而且宗緒順還不斷推卸責任。對此,桃園市勞動局表示,勞檢處將請該公司協助配合調查說明。
    2023/10/16 14:22
  • 考上外縣市學校「住宿舍or在外租屋」? 學長姐答案一面倒

    到外縣市念書,首先要煩惱的就是住宿問題。一名大一新生透露,今年剛考上台中某知名大學,但因家裡給的生活費不夠、又不想跟不認識的人一起住,讓她陷入兩難,不知該如何選擇。對此,她就好奇,有人從大一開始就在外租屋的嗎?希望學長姐能經驗分享,指引她一條明路。
    2023/10/10 21:53
  • 藏在青田街裡「隱世茶席」 83年日式老宅重生

    台北市青田街一帶,過去在日治時期是教授們的宿舍群,其中一棟房是1930年的日式老宅,曾經荒廢10餘年,經過經營團隊的修復後,現在不只保存舊有樣貌,還結合茶文化體驗,讓人進入就彷彿回到當年時光。
    2023/10/10 16:09
  • 影響北台灣!山區風雨強文化大學遠距上課

    雖然小犬颱風,預計會從南部登陸,但北台灣還是能感受到明顯風雨,尤其是位在陽明山上的文化大學,師生感受最明顯,雖然台北沒有停班停課,但校方決議遠距上課一天,避免師生到校發生危險,但有住宿生擔心三餐沒著落,在前一晚,趕緊到超商搶購糧食。
    2023/10/04 14:28
  • 監獄官員宿舍變身!日式木屋藏美食.和服店

    鄰近永康商圈,喧鬧的都市中,藏著一塊淨土!這處園區擁有整排日式老屋,獨特的木頭建築風格,結合庭院造景,就像是一秒來到日本京都,其實這裡前身是台北刑務所官舍,也就是監獄管理人員的宿舍,如今老屋翻修後煥然一新,吸引餐廳、和服店、文創品牌進駐。
    2023/10/03 19:04
  • 陸校長帶頭圍毆學生!叫囂「往死裡打」 事後道歉:動作大了點

    近日,大陸甘肅蘭州一所中學內傳出校長和主任毆打學生的暴力事件。校長和主任深夜到學生宿舍查寢,期間毆打2高一學生,還叫囂「往死裡打,打死了送醫院」。事後,受害者家長知情後,十分氣憤,校長道歉時還意圖淡化事件說只是「動作大了點」。
    2023/10/02 09:24
  • 懷疑抽菸就施暴!陸校長、老師把學生「往死裡打」 還威脅不准說

    中國甘肅省蘭州市近日發生離譜校園暴力事件,一所中學的校長和招生辦主任深夜進入學生宿舍查寢時,疑似懷疑學生抽菸,竟暴力圍毆2名高一生,導致學生出現暈厥、鼻出血等各種不適;事後他們還沒收學生電話、手錶,並要學生寫保證書不准告訴家長,直到3天後學生放假回家,整起事件才被發現,目前官方已介入調查。
    2023/10/01 15:41
  • Google 25歲生日快樂!當年2大學生「天真架網站」 如今成搜尋引擎龍頭

    當時間回溯到1998年,一個名叫Google的平台,獲得昇陽電腦(Sun Microsystems)老闆貝托爾斯海姆(Andy Bechtolsheim)10萬美元資助,由兩名史丹佛大學學生,在宿舍內架設上線,讓這個搜尋引擎一步步走向全世界。如今25年時間過去,谷歌已是現代社會不可或缺的「成員」之一,任何人只要能連上網路,都能從它身上找尋各種答案、解決各種疑難雜症。Google不只是單純的搜尋引擎,它早就深入大家生活的每一個角落,甚至改變整個社會的行為模式。
    2023/09/27 12:42
  • 鬼畜60年!傑尼斯創辦人廁所性侵練習生 1晚多人受害

    傑尼斯事務所已故創辦人喜多川強尼性侵案越演越烈,新社長東山紀之7日舉行記者會時,痛批喜多川做出的是「鬼畜般的行為」。朝日啤酒、三得利等廠商也陸續宣布將不與傑尼斯續廣告約,傑尼斯旗下藝人出演的電視劇紛紛暫停製作。此外,還有更多前傑尼斯藝人跳出來暴露遭受性侵的過往。日媒指出,近日有受害人透露,喜多川不僅會在練習生宿舍伸出魔爪,甚至還會在他們於電視台等地練習時,將他們拉進廁所逞慾,有時1晚還會有多人受害。
    2023/09/24 17: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