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袋付費塑膠袋許常德Lulu博主車震淹水地震張小燕黃子佼擴大範圍
  • 搜尋:

    家政婦 結果共30筆

  • 年近半百超凍齡!日劇女王親授「小碗瘦身法」 硬舉105公斤練體態

    50歲依然美成一道風景!還記得《魔女的條件》中的松嶋菜菜子嗎?風靡全亞洲的「日劇女王」,無論是在《家政婦三田》、《大和拜金女》中的角色都令人印象深刻,已步入熟齡的她,近年睽違22年拍攝大河劇《怎麼辦家康》,為了穿和服進行運動鍛鍊和飲食控制,無論是身材體態、肌膚狀態都一如25年前的「廣瀨未知」!松嶋菜菜子近日也透過日媒分享了自己的運動清單和凍齡保養,一起來看看~
    2024/02/26 23:10
  • 日劇女神松嶋菜菜子超凍齡!靠「小碗瘦身法」一個月減重7公斤

    曾演出過《麻辣教師》、《魔女的條件》、《大和拜金女》、《家政婦女王》等多部膾炙人口的日劇女神松嶋菜菜子,近日出席活動依舊耀眼。她的保養方法相對輕鬆、符合人性,尤其利用「小碗瘦身法」的視覺效果提升飽足感,更容易控制進食量,連營養師都大讚很有技巧。
    2023/09/01 22:03
  • 保母、管家全正妹!家政婦公司清純性感通通有 網驚:根本選後宮

    過去印象中的家政婦通常是有家務經驗的中年婦女居多,不過現在社會競爭激烈,就連家政婦外型也有要求了嗎?中國大陸一間家政婦公司打出的廣告引起高度關注,只見管家、保母、或是陪伴師清一色都是高顏值正妹且不乏碩士畢業,讓網友看呆直呼「現在競爭如此激烈?還是根本在選後宮」。
    2023/06/14 16:49
  • 月薪62萬找幫傭!富婆開「10跪地條件」嗆:自尊心強別來

    近年來各國受到經濟不景氣、通貨膨脹等影響,各大企業紛紛裁員降成本,不少人面臨失業危機,只是荷包再縮水,也不是每份工作都能輕易接受。大陸有位富婆想要找幫傭,開出一個月人民幣14萬(約新台幣62萬)的優渥薪水,不只要12小時待命,更須提供像是古代丫環般「跪地服務」。奇葩的徵才文曝光後,令大批網友全都看傻了眼。
    2023/05/15 05:05
  • 日駐台單位找家政婦?通英日語+洗衣掃地煮飯 竟只開2萬7

    日本台灣交流協會今(14)日在臉書粉專發文招募「代表官邸職員」,開出月薪2萬7起,但工作內容為清掃、洗衣、宴會場地布置、宴會餐飲服務、餐點準備等,還要具簡單日、英語溝通能力,該招募文曝光後,也引發許多網友熱議,認為招募條件與薪資不成正比,「要英日語又要負責洗衣只要27000,先問問有沒有日本人願意接受這種外派待遇」、「這價格有點低廉」。
    2023/04/14 12:06
  • 家政婦的一天!掃完10年沒清的陽台 高嘉瑜:手破皮了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20)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家洗衣機壞掉,為了怕來修理的人嚇到,努力清洗10年沒整理的陽台,並貼出陽台前後對比照。高嘉瑜表示,手也破皮、破了蠻大洞,但一點一滴地開始改善環境都是好的開始。
    2022/06/20 14:28
  • 美家政婦慘放無薪假 住戶不捨送大禮「70坪豪宅」

    美國一名家政婦近日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衝擊,被迫放起無薪假,生活頓時陷入困頓,但她還是盡責地完成份內工作。婦人認真的樣子,住戶全看在眼裡,聯手送給她一份大禮「入住豪宅2年」,得知這個突如其來的喜訊,婦人當場激動落淚。
    2021/02/03 12:31
  • 首都圈緊急狀態!日本週四確診破7千例

    日本首相菅義偉7號傍晚正式宣布,8號起首都圈進入緊急狀態,暫訂2月7號終止,但會視狀況提早結束或延長。日本疫情看來越來越棘手,全國單日確診數連三天創新高,6日超過六千例,7日甚至一舉衝破七千例。另有統計指出,全日本至少122人染疫後病情惡化猝死家中,顯示日本醫療因疫情而失去即時應對力。同時,冬季防疫注重通風,不少人因室內溫度劇烈變化引發「熱休克」,讓一般醫療應接不暇。
    2021/01/07 19:54
  • NONO脾氣爆 朱海君「怕被嫌」忍腥下廚:尪前沒自信

    才剛奪得金曲歌后的朱海君,在典禮上不斷與丈夫NONO放閃,近日她卻在節目上坦言為了迎合丈夫,原本在家是「公主」不下廚、打掃的她,婚後狂買料理書籍學習做菜,進廚房忍受魚腥味煎魚,甚至為了融入丈夫生活圈,學習用餐禮儀、按摩等,直接從公主化身家政婦。
    2020/10/22 19:37
  • 抵抗色雇主性侵 女僕自衛誤殺遭斬首處決

    印尼一名女子9年前到沙烏地阿拉伯一戶人家擔任僕人工作,因為長相清秀,雇主覬覦她的美色企圖性侵。女子在反抗過程中,不慎誤殺的雇主,事後企圖逃亡被逮。當地法院審理後,在2011年判處她死刑,今年的10月29日遭斬首處決。
    2018/11/01 13:05
  • 人妻忙生產…回家驚見家政婦穿超少 要求幫男主人按摩

    新加坡一名34歲黃姓人妻在生產前,特別雇用一位家政婦來幫忙整理家務,不料她生產完後卻發現,這名家政婦「完全變了樣」,先是做事愈來愈懶惰,接著開始打扮清涼,甚至還主動要幫男主人按摩,讓黃女懷疑對方動機不單純,似乎有意勾引她老公。
    2018/10/27 13:53
  • 告別邋遢家政婦 隋棠開工10頭身美到逆天

    藝人隋棠今年農曆春節期間因為親自將媽媽送出國,導致自己得身兼數職煮年菜、查禮俗拜年,昨天(21日)她終於暫別「微邋遢家政婦」,回歸「棠老闆」身份進公司發紅包,只見隋棠穿著件粉色洋裝非常喜氣,短裙不只讓她纖細長腿全都露,更展現名模10頭身的完美比例,讓不少網友都非常羨慕。
    2018/02/22 10:14
  • 連親人都能代理! 日本出現「月薪慈父」服務

    日本在這幾年興起了「代理經濟」,從代理駕駛到代理家政婦,甚至還有代理寫作業的服務,不過您知道,日本連父母都有代理服務嗎?一家成立8年的代理公司,專門提供人情代理,從父母、朋友到親密愛人,他們都能找到工作人員提供親切服務。
    2017/11/14 13:00
  • 家政婦孕妻和客接吻愛撫 夫崩潰:我要殺了她

    不少夫妻或男女朋友交往,其中一方為了想了解對方是否真的愛他(她),常常做出一些舉動要測試忠誠度。最近國外一個網路真人秀節目《抓騙子》(To Catch A Cheater),最近安排一名男子測試懷孕人妻的忠誠度,沒想到結果讓這名丈夫整個崩潰傻眼。
    2017/08/10 11:06
  • 日本仲介做法 先赴菲教到會才帶回東瀛

    包括台灣在內,在許多國家已經行之有年的外籍幫傭日本最近才開放,第一批引進的是菲律賓的家事幫手,而工作地點目前僅限定東京、大阪跟神奈川,跟台灣仲介的做法不一樣,日本仲介是直接在菲律賓讓外傭進行三個月培訓,學會日本人做家事的習慣後才到日本報到,待遇則比照日籍家政婦,時薪約2500到3000日圓,一天工作8小時,純做家事,同時服務多名雇主,下班後回到公司宿舍休息,一開始就嚴格規範工作條件,是希望避免像其他開放外傭的國家出現的削價競爭與工作糾紛。
    2017/04/25 20:36
  • 菜菜子新戲演軍護 收視低被譏「過賞味期」

    日本女星松嶋菜菜子,接演「紀念二次大戰結束70年」的新戲,飾演一名戰地護士,電視台特地請來《半澤植樹》團隊花大成本製作,原本希望借重松嶋菜菜子,在《家政婦女王》創下的40%高收視,但新戲播出卻不如預期,收視率連電視台預定的13%都沒達到,日本媒體也用「過了賞味期」,來形容松嶋菜菜子。
    2015/08/06 11:34
  • 【FOCUS新聞】春運提前 「家政婦」趕早放假 雇主哀嚎

    這星期天進入2月份,過農曆年可以開始倒數計時了,隔海對岸現在很多人的焦慮是,過年前沒有「阿姨」,也就是家裡幫忙的長期幫佣提早返鄉,大陸春運今年提前60天訂票,讓家務事唱空城計的家戶哀鴻遍野,上海家政阿姨1年加薪近三成,是全大陸之冠!現在年前缺工最嚴重,她們平均月薪有台幣5萬,喊出3倍月薪,仍然留不住人,很多雇主為了找「代班人」,大冷天願意放下一切,到家政公司排隊一整天
    2015/01/29 22:17
  • 【FOCUS新聞】年前最夯行業! 陸家政婦捧錢「找無人」

    春節前大掃除,很多人都會想找家政專家來幫忙,在大陸,家政婦成為年前最搶手的行業,時薪一跳三倍,想請家政婦的雇主還得「排隊搶人」,大陸春節前後,年年上演「用人荒」,進城打工的農民工,趕著回家過年,都會有一波離職潮,過年最需要人力的餐飲、家政業,流動更大,就算加薪還是留不住人,尤其「90後的打工族」,要求高,穩定性低,讓大陸「缺工」情勢,一年比一年更嚴峻。
    2013/12/24 20:42
  • 菜菜子愛犬咬傷鄰 判賠507萬台幣

    2011年演出《家政婦女王》而人氣飆漲的松嶋菜菜子,和丈夫反町隆史所飼養的愛犬,因為在2011年咬傷一名女鄰居,讓鄰居產生心理陰影並退租,兩人遭到不動產管理公司起訴,要求賠償損失,東京高等法院日前判賠1725萬日圓,相當於台幣507萬元。
    2013/10/11 14:19
  • 半澤直樹首播收視 創5年來新高

    日劇半澤直樹從網路紅到台灣,昨天電視台播出第一集,收視創近期日劇首播最好的成績,超越篤姬以及家政婦,探究其原因,除了因為職場題材在一片愛情劇中突出,也因為集數短節奏緊湊,吸引觀眾開出高收視。
    2013/10/08 20:03
  • 崔智友拷貝「家政婦」 網友譙:無新意

    曾經是收視率保證的韓國女星崔智友,近幾年主演的韓劇收視率普遍低迷,這回她企圖靠著翻拍日劇「家政婦女王」改編的韓劇來翻身,沒想到首播收視率卻仍舊奇慘無比,在同時段韓劇中墊底,原因恐怕就是崔智友完全拷貝松嶋菜菜子的那一套,沒有新意。
    2013/09/25 11:36
  • 日劇「半澤」忍辱跪敵 收視飆新高

    當紅日劇「半澤直樹」,最新一集演到男主角「堺雅人」在最後一刻忍辱向敵人下跪,電視機前觀眾都忍不住大叫「不要跪啊」!但卻因此跪出35.9%的高收視,直逼前年「家政婦」出現過的40%驚人收視。
    2013/09/03 11:34
  • 日星人氣排行 阿部寬、綾瀨遙稱王封后

    最近日本公司公布2012下半年度,日本明星人氣調查排行榜的名次,結果女星由「魚干女」綾瀨遙奪冠,日劇女王松嶋菜菜子,因為家政婦女王之後沒再有突出的戲劇表現,排名下降到第8名,而男星則由新片票房告捷的阿部寬,榮登冠軍寶座。
    2012/09/26 11:19
  • 「家政婦」再翻紅! 菜菜子戲酬喊價95萬

    去年以日劇「家政婦女王」再度翻紅的松嶋菜菜子,現在以每集95萬的天價,位居日劇女星收入的第一名,她的代言價碼還喊到2千多萬台幣,第二名是演出魚干女的人氣女星綾瀨遙,以83萬台幣位居第二。
    2012/08/06 11:37
  • 〈獨家〉衝浪妹愛刷馬桶! 七年級生當家政婦

    松嶋菜菜子演的家政婦,讓很多觀眾印象深刻,做家事,很多人都避之唯恐不及,但一個熱愛衝浪的七年級女生換下比基尼,最愛的就是做家事,還乾脆把興趣當飯吃,當起家政婦,遊學法國,精通法語、英語的她,因為專精家務,接的CASE從天母遍及大台北,當初說要靠打掃清潔賺錢,父母反對極了,不過用她用行動證明,嬌嬌女也可以跪著刷馬桶。
    2012/07/17 2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