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宮鬥 結果共190筆

  • 《延禧》魏瓔珞:「枇杷新葉有毒?」 醫師這樣解答…

    今年爆紅的清朝宮鬥劇《延禧攻略》,在兩岸都掀起一波熱潮,即便已經大結局,話題仍舊不斷,嬪妃們的計謀更是劇中焦點,其中,高貴妃送「枇杷膏」害人流產橋段,引起觀眾高度討論。
    2018/11/19 23:15
  • 宮鬥戲.白宮上演 梅蘭妮亞怒:副國安顧問

    白宮上演宮鬥戲,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因為不滿副國安顧問,對她及助理的態度輕蔑,10月初的非洲之行,還插手專機座位的安排,她一氣之下,直接發表聲明告御狀,要求總統開除這名顧問;隔天,川普也遂太座所願,讓這位女官員走人。期中選舉之後,川普的情緒陷入低潮,眾議院失守,他開始找責怪的對象,國土安全部部長妮爾森和白宮幕僚長凱利,都被點名要被炒魷魚。川普與媒體間的衝突也更加劇,CNN記者因為尖銳提問惹惱總統,結果被取消採訪證一事,CNN決定提告白宮,15家主流媒體也群起支持,就連親川普的福斯電視台,這次也加入了捍衛新聞自由的行列。
    2018/11/15 19:58
  • 紀錄片《王朝》揭密 黑猩猩宮鬥比人類更精彩

    紀錄片界的扛壩子BBC Earth頻道繼2016年《地球脈動2》、2017年《藍色星球2》後,今年的重量級紀錄片《王朝》將於11月12日首播。在今(2)日的記者會上,4月曾為紀錄片《地球:奇蹟的一天》擔任幕後配音的導演黃信堯,平常講話風趣幽默,但在金獎製作人邁可岡頓的身旁,卻乖得像隻小貓。
    2018/11/03 09:58
  • 宮鬥劇不止亞洲夯!《雙后傳》、《真寵》揭英國皇室內幕

    不只亞洲瘋宮鬥劇!英國皇室的明爭暗鬥也被搬上大銀幕,電影《雙后傳》找來今年入圍奧斯卡女主角的瑪格羅比和瑟夏羅南,詮釋16世紀英國你爭我奪的雙女王執政時期;還有電影《真寵》,則由艾瑪史東和瑞秋懷茲主演十八世紀英國安妮女王的後宮故事,精采程度有得比。
    2018/10/21 19:19
  • 認識唸「認匙」挨批 教育部回應打臉徐永明

    大陸宮鬥劇夯也影響大家熟悉的讀音嗎?立委徐永明發現教育部重編國語辭典上的讀音跟一般人熟悉的落差很大,像認識,字典說唸輕聲(認匙),好像大陸化了,徐永明也當場考了考教育部次長姚立德。
    2018/10/17 20:47
  • 美版宮鬥落幕川普致歉 最高院新大法官一本初衷

    挺過性侵疑雲的美國最高法院新任大法官卡瓦諾今天表示,他並未因為他的任命案「充滿爭議和情緒性」紛爭而改變。而總統川普宣告他的清白,並為整個過程鬧得風風雨雨致歉。
    2018/10/09 10:12
  • 連線串場精彩!主播間真鬧不和? 方念華:宮鬥劇看太多

    金鐘53在頒發人文紀實節目主持人獎前,找來入圍的各家主播,以連線方式串場,打頭陣的就是TVBS主播詹怡宜,拿起自家麥克風連線,另外TVBS主播方念華,在頒獎時被搭檔問到,主播之間是否不和,方念華也開玩笑說:「宮鬥劇看太多。」
    2018/10/07 16:19
  • 坐地開DISS大會! 《如懿》娘娘頂25KG朝服累翻

    宮鬥劇《如懿傳》海外流量已衝至104億,周迅封后大典的幕後花絮跟著曝光,眾娘娘們包括張鈞甯、嘉貴妃辛芷蕾集體開DISS大會。直呼貴妃朝服25公斤重,坐在地上一臉哀怨:「快要撐不住了!」
    2018/10/02 12:13
  • 令妃紫薇同框啦!林心如見魏瓔珞自稱「宮鬥始祖」

    一年一度的巴黎時裝盛會每年都有不少巨星來過招,近日因宮鬥劇《延禧攻略》「令妃」魏瓔珞、「嫻妃」輝發那拉・淑慎爆紅的大陸女星吳謹言及港星佘詩曼,繼日前同框小S比美後,今天(2日)又和林心如一起看秀,3位宮鬥劇女主角同框,立馬謀殺不少底片。
    2018/10/02 11:14
  • 當宮鬥融入生活...這群人神複製《延禧》82萬人笑噴

    從早前播畢的《延禧攻略》,到如今正在熱播的《如懿傳》,近期掀起一股宮鬥劇熱潮,無論劇裡人物對白或宮廷鬥爭戲碼,似乎都能應用在現實生活或職場中。近日百萬訂閱網紅「這群人」就把宮鬥劇融入生活中,無論表情、台詞都神模仿《延禧》,甚至把女主角魏瓔珞「天生脾氣暴不好惹」的台詞,應用在各種情況,影片上架不到1天,就吸引超過82萬人次觀看。
    2018/10/01 15:17
  • 獨家專訪魏瓔珞 戲裡開外掛 戲外反差大

    因演出宮鬥劇《延禧攻略》魏瓔珞角色爆紅的吳謹言,劇中被觀眾戲稱開外掛、摶扶搖而直上,戲外則是沉潛七年,演過大小角色,直到此劇才初嚐走紅滋味。《TVBS看板人物》方念華日前到北京獨家專訪吳謹言,揭露成名前的奮鬥故事和拍戲過程,TVBS也成為首家節目專訪吳謹言的台灣電視媒體。入戲深的吳謹言回憶,劇組有次幫秦嵐(飾演富察皇后)慶生,自己卻突然想起劇中橋段哭出來,「我彷彿看到的不是秦嵐,而是皇后。」
    2018/09/27 13:00
  • 《延禧》純妃比演技輸! 王媛可暴哭:曾11個月沒戲約

    在夯劇《延禧攻略》飾演純妃的王媛可最近參戰章子怡當導師的演技真人秀節目《我就是演員》,和楊蓉、斕曦3人較勁演出《後宮》心機宮鬥戲,雖然最後由楊蓉晉級,王媛可也真情流露,感謝《延禧攻略》帶給她的關注度,畢竟之前曾有過11個月都沒有戲拍。
    2018/09/23 20:48
  • 「魏瓔珞」現身演唱會獻唱 男星妙問:大豬蹄子到底是啥

    擁有一副純淨高亢嗓音的大陸歌手張杰昨晚(22日)在杭州舉辦演唱會,邀來近期因為演紅宮鬥劇《延禧攻略》中「魏瓔珞」一角的吳謹言擔任嘉賓,讓歌迷又驚又喜,2人還在台上合唱歌曲。事後張杰提出自己心中一直以來的疑問,詢問吳謹言「大豬蹄子」究竟是什麼意思?沒想到吳謹言竟表示其實很簡單,就是指「膠原蛋白」。
    2018/09/23 11:22
  • 《延禧》爆教唆網軍黑《如懿》!兩面手法網驚:宮鬥高手

    近期古裝宮鬥劇大熱,早前夯爆的《延禧攻略》和近期熱播的《如懿傳》,因一前一後上檔,又都講述乾隆在位時期的故事,難免被拿來比較一番。只是早前《延禧》製作人于正才表示抄了大篇心經幫嗆酸民,沒想到近日卻驚傳他透過粉絲群組發文嗆《如懿》的演員,不但狠酸大陸硬底子女星鄔君梅演的太后是「老鴇」,更要粉絲轉發「歷史粉群嘲」的段落擴散出去,玩兩面手法被指根本「宮鬥高手」!
    2018/09/19 15:08
  • 拍戲動真情?吳謹言專訪 親曝《延禧》幕後秘辛

    今夏最夯的的大陸宮鬥劇《延禧攻略》,由大陸女星吳謹言出演的女主角魏瓔珞,「有恨必報」的個性讓不少劇迷看了大快人心。而在延禧宮外的"魏瓔珞"吳謹言,在北京接受第一個台灣媒體專訪,就是TVBS看板人物,全程60分鐘的訪談,和主持人方念華完全揭露拍戲過程,這也是《延禧攻略》轟動華人圈以來,吳謹言分享最多、最深的一次!
    2018/09/19 11:20
  • 「延禧攻略」嫻妃的家書 竟然是她上陣代勞

    宮廷劇《延禧攻略》,帶動一陣話題熱潮,最近還有一位筆替演員施麗潔,上大陸綜藝節目《快樂大本營》,她在戲裡替演員寫字、繪畫,還幫嫻妃佘詩曼,代筆寫家書。
    2018/09/16 11:47
  • 張鈞甯當嬪妃卻淋雨被罰跪 自爆過敏險毀容

    《延禧攻略》播畢後,《如懿傳》挾帶著宮鬥劇的高人氣,再次掀起一波追劇熱潮;其中女星張鈞甯在戲中飾演海貴人「海蘭」,從原本不受寵的嬪妃,黑化成宮鬥高手,演技大突破,讓觀眾看得大呼過癮,只不過長達數月的拍攝過程,讓張鈞甯可吃了不少苦頭。
    2018/09/10 16:11
  • 《延禧》霸道皇上紅毯打蒼蠅!網笑噴:牠就是想勾引朕

    近期超夯的古裝宮鬥劇《延禧攻略》中,飾演乾隆皇帝一角的大陸男星聶遠,傲嬌專情卻又霸道的模樣圈粉無數,讓他攀上事業高峰。不過近日聶遠出席活動時,卻在紅毯上卯起來打蒼蠅,影片外流讓網友全笑翻,一旁的主持人還笑稱「皇上也是人,皇上也需要打蒼蠅啊!」
    2018/09/09 08:41
  • 宮廷劇熱門場景 養心殿迎百年首度大修

    宮廷劇中最常出現紫禁城場景,就是養心殿,清朝有8位皇帝曾經在裡頭居住執政,平時人氣就很高,遊客必去的景點,今年9月將迎接100多年來,首次大整修,為了保護珍貴文物,北京故宮院長還親自爬上屋脊,取出鎮物寶匣,而這也是北京故宮至今為止,第一個發現的彩繪寶匣。
    2018/09/04 20:46
  • 英國也吹宮鬥劇 艾瑪史東「真寵」費心機

    最近大陸宮廷劇一部接著一部開播,在英國的宮廷劇也是不少電視、電影喜愛的題材,像是艾瑪史東與瑞秋懷茲主演的新片《真寵》,電影背景設定在18世紀初的大不列顛,安妮女王與她的女官、公爵夫人的故事。
    2018/09/04 16:50
  • 忘了手上有拿Mic!《延禧》「傅恆」抱怨這句網笑翻

    近期憑著古裝宮鬥劇《延禧攻略》「富察傅恆」一角爆紅的帥氣男星許凱,一舉一動都備受媒體關注,今天(4日)他因為一支受訪影片登上微博熱搜榜!畫面中,許凱和一眾演員一起接受媒體聯訪,期間一旁的資深前輩說話時,許凱竟一時忘記自己手上有拿麥克風,對著身旁的女演員講悄悄話,沒想到內容全被大聲地播放出來,讓網友全笑瘋。
    2018/09/04 10:53
  • 偷看老婆訊息嚇傻…丈母娘親授狠招 網笑:是宮鬥冠軍嗎

    薑還是老的辣!1名男網友日前趁老婆去洗澡時偷看對方手機,不料竟無意間發現老婆跟丈母娘的對話,讓他瞬間嚇出一身冷汗,趕緊截圖詢問網友「請問我該怎麼辦?」,但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笑翻,完全沒有幫原PO解決問題,讓原PO哭笑不得,抱怨「留言一堆狗頭軍師」。
    2018/08/31 11:40
  • 8年生4子!《甄嬛》宮鬥都假的 她才是雍正摯愛

    近期因陸劇《延禧攻略》、《如懿傳》掀起追劇熱潮,讓宮鬥劇話題跟著不斷,連2011年的《後宮甄嬛傳》也被拿出來討論;宮鬥劇中嬪妃們為求一生榮華富貴,不擇手段,但有專業網友分析,其實清朝的后妃制度相當嚴謹,嬪妃想藉著爭寵拉下皇后,幾乎是不可能的事,且劇中後宮爭寵的劇情大多是捏造的,有不少妃子都被魔化,例如《甄嬛》裡的華妃就是很好的例子。
    2018/08/30 16:53
  • 啥?「魏瓔珞」穿越亂入本土劇 觀眾傻眼:編劇有事嗎?

    近期夯爆的古裝清宮劇《延禧攻略》日前終於播出完結篇,全劇在海外創下高達135億的驚人點擊率,更讓女主角「魏瓔珞」一夕間廣為人知,現在有本土劇竟也搭上這股熱潮!早前才因演出「靈魂互換」劇情掀起熱議的本土劇《金家好媳婦》,近日竟在劇中安排「英洛」和「環環」出場,立馬令人聯想到魏瓔珞和甄嬛,只是這2人和宮鬥劇演員差很大,居然是大媽。
    2018/08/29 10:53
  • 剛紅就耍大牌惹毛央視?魏瓔珞遭控「3罪狀」急道歉

    紅透半邊天的古裝宮鬥劇《延禧攻略》日前風光收官,該劇播出短短1個多月,破紀錄創下135億的驚人點擊率,然而「人怕出名」,演紅女主角魏瓔珞的吳謹言,才剛剛爆紅就遭央視點名批判「失德」,吳謹言經紀公司今天(28日)凌晨緊急發文道歉。
    2018/08/28 1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