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再婚白冰冰外遇電腦三重醫院黎明詩不滿意度小旅行Ubike人生尾路
  • 搜尋:

    宮鬥 結果共189筆

  • 「清帝三代同堂」 吳奇隆、鍾漢良、聶遠合體

    吳奇隆、鍾漢良還有聶遠,26日出席公開活動,3人年紀都超過40歲卻相當凍齡,而他們還分別演出過清朝皇帝康熙、雍正和乾隆,網友笑稱根本是「康雍乾三代祖孫同堂」。
    2019/08/27 11:33
  • 奪三重客運董座 李晶晶父成全台客運霸主

    在大台北聯營公車、國道客運擁有半壁江山的三重客運家族,上個月驚爆經營權大戰,名媛李晶晶的父親、首都客運董事長李博文與從不管事的老四合作,並找來前立委蔡正元出任董事加入戰局,召開臨時股東會,以55%股權拿下全部、9席董事,老大徹底被趕出自己公司經營團隊,兄弟鬩牆猶如宮鬥劇,客運界人士看得目不暇給。
    2019/08/07 07:52
  • 「如懿傳」日電視台播出 新劇名爆雷內容

    大陸人氣宮鬥劇《如懿傳》,這回夯到日本電視台也搶播,雖然用日語說明劇情,不過戲劇對白採用原音,只是新劇名都讓網友笑翻,《如懿傳》變成《如懿傳─紫禁城裡命運凋零的王妃》,除了加長竟然還透露劇情內容。
    2019/05/26 12:25
  • 改拍時裝劇!Angelababy《真朋友》 談房產議

    大陸頒布限古令,連宮鬥劇都禁播!因此現在大陸電視劇幾乎都改編網路武俠小說,或是拍時代劇。Angelababy主演的新電視劇,化身為房仲業,面對各種客戶,看見社會人情冷暖,呼應現在的房產市場,讓觀眾看得有共鳴。
    2019/05/24 15:52
  • 批評黨中央又不溝通 傳藍營不滿韓作風

    國民黨總統初選上演宮鬥戲碼,人氣居高不下的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發表五點聲明,直接批評黨內的權貴密室協商文化點燃自家人戰火,加上4月初吳韓會放鴿子以及和前總統馬英九之間的恩怨等等,不但慢慢浮上檯面,姿態似乎也越來越高不願溝通,傳出已經有黨內人士對韓國瑜相當不滿。
    2019/04/25 13:38
  • 卡韓後再爆勸退韓! 韓遭宮鬥韓粉不捨

    韓國瑜五點聲明,痛斥國民黨權貴密室協商,讓藍營基層非常焦慮,擔心黨會撕裂。藍委許淑華感嘆,他說韓國瑜原本非常樂見郭台銘參選,但後來的過程,有太多計算,讓人替韓國瑜感到不捨。甚至有近韓人士爆料,藍營大老挺郭卡韓,下一步就是想勸退韓國瑜。
    2019/04/25 00:01
  • 英國女王的柯基犬! 笑謔說宮廷故事

    您是狗奴才嗎?全世界最出名、地位最高的狗奴才,可能是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據說,她只要有空,都會自己遛狗與餵夠吃飯,而她最喜歡的狗,我們應該都不陌生,那就是腿短短、樣子超呆萌的柯基犬。今天我們要介紹的電影,就是一部以伊莉莎白二世和愛犬為靈感的爆笑動畫片,據說即將在六月再度出訪英國的美國總統川普,也在片中尬一角。
    2019/04/12 20:01
  • 正宮鬥酒店妹「跳艷舞復仇」 夫跪哭求饒…房產通通過戶

    大老婆的反擊!一名公務員沉迷制服店,並和一名酒店小姐互動親密,正宮發現後沒有馬上翻臉,而是默默前往老公常去的酒店應徵,下海當小姐,最後使出各種激烈手段,讓老公嚇得跪哭求饒,並將房產通通過戶給老婆。
    2019/04/07 20:28
  • 遭激烈反彈! 陸「限古令」爆3條件閃電解禁

    大陸日前才傳「限古令」,只要是武俠、玄幻、歷史、神話、穿越、宮鬥的戲一概見不了天日,不料狀況急轉直下,解除「限古令」的消息在微博開,內容是「因為限制古裝劇的激烈反應,廣電總局網絡司分別召集3家平台,古裝劇4月可逐步上線」。
    2019/03/27 12:25
  • 「限古令」爆禁到10月! 7大類古裝劇消失

    大陸再祭出史上最嚴格的「限古令」,傳出因為第一季各家對古裝宮鬥題材管控不力,所以原排定今年播出的古裝劇超過20部,微博上有不少人求證影視公司後,透露「可能10月前都沒有播出希望了」,包括楊祐寧、章子怡主演的古裝劇,都受到影響。
    2019/03/25 15:46
  • 大陸再傳「限古令」 王大陸新戲延宕播出

    去年因為《延禧攻略》、《如懿傳》等清宮劇大受歡迎,掀起一股宮鬥熱潮,但大陸有關當局卻認為,這類戲劇會帶壞社會風氣,因此祭出「限古令」,但似乎成效不彰,現在更有網友在微博上爆料,「限古令」要捲土重來,即日起到6月底,將調控所有的古裝劇,不少已經排定上檔的陸劇都被迫更改時間,像是鞠婧禕主演的神話劇《新白娘子傳奇》已經宣布撤檔,王大陸主演的《狼殿下》恐怕也將受到牽連。
    2019/03/23 13:24
  • 「魏瓔珞」驚爆峇里島幽會 對象竟是《延禧》中的他!

    28歲大陸女星吳謹言去年憑著在宮鬥劇《延禧攻略》中演出「魏瓔珞」一角爆紅,而她的感情世界也備受外界關注。近日有民眾目擊吳謹言和一名男星同遊峇里島,被質疑熱戀中,這名男星就是在《延禧攻略》中飾演「和親王」弘晝的洪堯,引發網友熱議。
    2019/02/25 08:50
  • 韓國瑜得提防 王世堅:國民黨「宮鬥」沒人性

    被稱為「扶龍」的北市議員王世堅,參加網路節目直播時指出,他認為最新民調韓國瑜領先是準確的,也貼近民意,但國民黨的內鬥很可怕,「近乎沒有人性」,雖然韓國瑜表明不參選2020年總統,還是得提防。
    2019/02/20 18:00
  • 因為幾張郵票就追殺她「貪汙」 優良教師1年被記2大過

    2月1日中午,雖是農曆年前最後的上班日,前雙城國小總務主任黃老師臉上卻看不出迎接年節的喜悅,她一遍遍看著行政院頒發的一等服務獎章,無上榮耀如今成為最大的諷刺,回想34年的教職生涯,她自認盡心竭力,卻被校長逼到提前退休,她眼眶泛紅,哽咽地說出這段日子的心酸。
    2019/02/18 07:41
  • 宮鬥劇遭陸封殺! 年後掀武俠劇、民初劇潮

    宮鬥劇是近年古裝劇熱門題材,不過大陸當局最近卻因為認為對觀眾產生負面影響,全面停播宮鬥劇,恰巧幾部原本一直未定檔的武俠劇和清末民初劇,都將在年後上檔。
    2019/02/04 21:37
  • 宮鬥劇教壞觀眾! 陸全面禁播延禧、如懿傳

    大陸宮鬥劇這幾年大受歡迎,嬪妃們爾虞我詐炒出高話題,像是《延禧攻略》和《如懿傳》更是風靡兩岸三地,不過大陸官方媒體「北京日報」,卻在近日列舉宮鬥劇五大罪狀,像是勾心鬥角的橋段看多了、看久了,可能會影響現實生活的社交,抨擊戲劇的負面影響,不容忽視,目前大陸各大電視台,從上周六開始已經全面停播宮鬥劇。
    2019/01/28 12:00
  • 宮鬥劇無預警遭封殺 陸官媒列5罪狀全面禁播

    宮鬥劇是近年大陸古裝劇熱門題材,后宮嬪妃們為了爭寵彼此間爾虞我詐,讓觀眾看得相當過癮,從《後宮甄嬛傳》、《羋月傳》、《步步驚心》一直到近期的《延禧攻略》、《如懿傳》,都創造出驚人點閱率。但從26日起,大陸各大衛視突然全面停播宮鬥劇,不少電視台播到一半就被「腰斬」禁播,大陸官媒明確點出宮鬥劇5大罪狀。
    2019/01/28 11:25
  • 澳門賭王家族「宮鬥」 二房用計打壓四房

    澳門賭王何鴻燊去年宣布退休,當時由二房次女何超鳳接棒,事隔七個月,二房突然採取大動作,聯合霍英東家族,取得「澳娛」公司的主導權,全面打壓四房,新一波家族爭產風暴,即將登場。
    2019/01/25 22:30
  • Burberry陸首支新年廣告 遭諷像恐怖片

    英國精品Burberry首度替大陸市場拍攝新年廣告,大手筆請出趙薇跟周冬雨兩位重量級女星,只是最後成品曝光卻引發爭議,照片中雖然每個人都穿得喜氣洋洋,但神情冷漠沒有笑容,看起來沒有全家福的感覺,反而被大陸民眾認為更像宮鬥劇。
    2019/01/17 18:17
  • 睡前看宮鬥劇!小英自爆被孤立 宵夜最愛吃「這個」

    民進黨去年選舉慘敗,總統蔡英文聲望一度跌至谷底,但她近日改變作風,除在兩岸等議題展現強硬態度,也頻頻和媒體互動,人氣逐漸回升。蔡英文日前邀請媒體餐敘時透露,她最近體會「直白是種價值」,正努力調整過去的模糊風格,她還自爆不為人知的一面,除了睡前一定要吃泡麵外,甚至慘遭幕僚「孤立」。
    2019/01/15 17:16
  • 大陸追劇男比女多! 偏愛奇幻冒險題材

    追劇迷今年總共看了幾部戲劇作品呢?大陸影音平台「騰訊視頻」統計發現,今年男性追劇的觀眾比女性多2%,而且他們偏好以男性視角為主還有冒險劇情。女生則是喜歡女性主題的古裝劇,類似現象也反映在台灣觀眾身上。
    2018/12/31 19:14
  • "延禧"攻日片名超長! 變《瓔珞逆襲王妃》

    大陸宮鬥劇《延禧攻略》在兩岸三地掀起熱潮風潮,最終播放次數突破180億次,日本也確定買下版權,明年2月在付費台「衛星劇場」播出,現在片名也曝光了,電視台捨棄原本的《延禧攻略》,改把主角魏瓔珞入題,取名為《瓔珞~燃燒紫禁城的逆襲王妃~》,令許多劇迷感到錯愕。
    2018/12/30 12:46
  • 《延禧》大合體! 隔3月11人同框照網友尖叫

    宮鬥劇《延禧攻略》創下總點擊率超過130億人次熱潮,事隔3個月,最近主角們和導演于正受邀參加《愛奇藝尖叫之夜》,全組11人大合體,讓網友看到久違皇上、皇后,尖叫聲不斷。
    2018/12/03 12:23
  • 「三生三世」續集回來了!「白鳳九」與「東華帝君」再談

    近期雖然沒有宮鬥劇,不過古裝劇熱潮持續延燒,而且卡司都很大咖!周渝民演出宋朝皇帝,還有《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續集《枕上書》找來迪麗熱巴和高偉光回鍋續集,台灣熟面孔陳楚河、郭品超也加入 。
    2018/11/21 14:47
  • 《延禧》魏瓔珞:「枇杷新葉有毒?」 醫師這樣解答…

    今年爆紅的清朝宮鬥劇《延禧攻略》,在兩岸都掀起一波熱潮,即便已經大結局,話題仍舊不斷,嬪妃們的計謀更是劇中焦點,其中,高貴妃送「枇杷膏」害人流產橋段,引起觀眾高度討論。
    2018/11/19 2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