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宣揚佛法 結果共17筆

  • 高僧開直播弘揚佛法 被抓包「按讚5萬張正妹照」

    一般人對於出家人印象,大多會想到六根清淨、不問俗事,但最近大陸安徽一名自稱「宣城師傅」的和尚,為了宣揚佛法,在抖音開設帳號直播。但卻有眼尖網友發現,他竟然點讚5萬多張正妹照片,而且妹子風格多元,被眾人調侃「看來大師還沒看破紅塵」。喜好曝光的他,事後竟默默收回這5萬多個讚,大家得知後都啼笑皆非。
    2022/05/05 22:51
  • 燒香求明牌買樂透 方丈中頭獎「1500萬霸氣捐了」

    佛祖保庇!日前一名佛寺住持到外地宣揚佛法時,遇上彩券攤販,他因為同情對方生意差決定買幾張,選購前還特地焚香求明牌,結果竟直接抱回頭獎的獎金1525萬元新台幣。有感於世上苦人多,這名方丈也就大方布施給佛寺信眾以及周邊寺廟,善舉傳開立刻引發關注。
    2022/03/09 19:58
  • 高階警官「宣揚佛法」 穿制服跳舞惹爭議

    近日,網路上瘋傳一段「慈警經藏演譯」的影片,影片中有數十名穿著制服的警察、消防員,在司儀與音樂的領導下,邊跳舞邊念誦,手舞足蹈的宣揚「佛法」,引起各界熱議。
    2019/11/28 20:21
  • 跟上潮流!和尚宣揚佛法靠「直播」 網友驚呼

    在人手一機的時代下,直播商機大,除了要會展現才藝,還要能親切互動,才會吸引粉絲、觀眾掏錢贊助, 而近來有人發現,竟然向來給人嚴肅莊重的和尚,都跑來當主播宣揚佛法,引發大批網友熱烈討論!
    2017/04/05 22:51
  • 邊弘法邊炒股? 佛堂涉違法吸金破億

    詐騙集團吸金手法五花八門,這回連弘揚佛法的道場也淪陷!這個月1日,檢調前往新北市板橋的真佛宗同修會搜索,查出吳姓嫌犯涉嫌利用宣揚佛法的機會,招攬信徒投資股票,短短3年,吸金上億。
    2012/11/02 14:29
  • KUSO法師影片辱利菁 網友遭起訴

    綜藝主持人利菁,成了網友惡搞影片的主角,影片當中,網友竄改宣揚佛法的淨空法師口白,用粗話對她人身攻擊,利菁一狀告上法院,事後網友上利菁部落格道歉,但雙方至少協商1年仍沒有結果,現在網友被檢方依加重誹謗罪起訴。
    2011/05/14 12:19
  • 不滿利菁!影片惡搞 大二生遭逮

    日前有網友惡搞綜藝主持人利菁,竄改宣揚佛法的淨空法師影片口白字幕,用粗話對她人身攻擊;新北市警方根據電腦IP位置,循線逮捕這名網友,竟然還是一名大學生,他供稱,因為不滿利菁的主持風格,才會竄改影片。
    2011/01/29 17:07
  • 網友惡搞影片嘲諷 利菁哽咽:如霸凌

    綜藝主持人利菁,成了網友惡搞影片的主角,影片當中,網友竄改宣揚佛法的淨空法師影片口白字幕,用粗話對她人身攻擊;利菁現身活動,談到這段影片,忍不住悲從中來,說自己從小就被言語霸凌,一度哽咽,而網友的行為,也很可能讓自己被告上法庭,面臨刑責。
    2011/01/11 12:11
  • 親民救民調? 周錫瑋來「濕背秀」!

    拚選戰,周錫瑋可以說是撩下去了!連續兩星期,台北縣舉辦潑水節,周錫瑋不缺席外,更下場跟民眾搏感情,任憑大家在他身上盡情潑水,興致一來更是難得搞笑,學起星雲大師宣揚佛法,只是同樣是縣長,朱立倫參加縣內潑水節,卻是拿水潑別人,相較於朱立倫的乾爽全身而退,周錫瑋的賣力演出,似乎在搶救民調聲望。
    2009/04/12 18:27
  • 活佛嗓音渾厚 網友:藏咒誦唸巨星

    這名貝瑪千貝仁波切,因為天生音感極佳,聲音渾厚,所以網友們封他藏咒誦唸國際巨星,他的弘法音樂還得到金曲獎的肯定,甚至幫電影可可西里唱片尾曲,因為聲名遠播,很多人喜歡聽他宣揚佛法,沒想到他自己卻壞了佛門清靜。
    2008/03/12 18:11
  • 入世宣揚佛法 轉世喇嘛變導演

    曾經多次訪台的喇嘛秋令仁波切,從喇嘛變導演,用音效和影像為喇嘛尊者「密拉日巴」做傳,這位喇嘛導演最近在美國洛杉磯接受TVBS記者左敏琳訪問時說,李小龍讓他對電影著迷,拍電影的困難重重,也是另一種修行。
    2007/11/24 17:23
  • 舒解生活壓力 寺廟之旅受歡迎

    日本現最熱門的景點是哪裡?答案恐怕會讓人大吃一驚,因為日本人最喜歡的地方竟然是「寺廟」!原來現代人工作壓力太大,週休二日就利用空檔,到廟裡坐禪、吃素,結果廟方樂得宣揚佛法,民眾也能洗滌心靈,創造了旅遊市場另類的雙贏局面。
    2007/10/17 19:57
  • 稱「蓮生活佛」 穿金戴銀擁400萬信徒

    這位穿金戴銀的蓮生活佛,本名叫做盧勝彥,今年已經73歲,已婚,有2個小孩,盧勝彥早年信仰過基督教和道教,25歲才皈依佛門,並且自創靈先宗,移民美國後曾經追隨西藏白教大寶法王,並且自稱活佛,號稱信徒有50萬人,現在更在網路上建立遠距教學,因為宣揚佛法方式不同,因此在佛教界反應兩極。
    2007/01/14 12:07
  • 〈獨家〉活佛當導演 自拍電影「和尚的鏡子」

    第一位自編、自導、自演的活佛,現在人在台灣!今年39歲的「仁增塔欽」仁波切,第六次到台灣宣揚佛法,許多命理專家都是他的信徒;仁波切把故鄉西藏的美景,最真實的生活寫照,透過電影要讓更多人看到,他還很現代化,因為仁波切平常沒事的時候,用傳簡訊的方式,把祝福傳給大家。
    2007/01/13 18:40
  • 電影界唐三藏 李連杰擬拍佛教片

    功夫巨星李連杰因為經歷過去年的南亞大海嘯,因此,他打算花費10年的時間,拍攝一部以佛教為主題的紀錄片,宣揚佛法,當個電影界的「唐三藏」。
    2005/08/02 12:28
  • 〈獨家〉信徒捐豪宅 供養台灣唯一活佛

    台灣唯一的西藏轉世活佛「菩曼仁波切」從印度回台,雖然出生在台灣,可是已經出家,沒有所謂的家,因此就有虔誠的信徒捐出信義區市價將近2千萬的豪宅,讓菩曼仁波切以後有機會可以常回台灣宣揚佛法!
    2005/03/14 11:37
  • 達賴喇嘛訪美 首站舊金山宣揚佛法

    西藏流亡精神領袖達賴喇嘛,展開為期16天的訪美行程,在首站舊金山,達賴除了宣揚佛法、同時也接受舊金山大學頒發榮譽學位。由於最近達賴曾表示,想要返回西藏看看,因此下星期他和美國總統布希會面時,會不會提到相關議題,備受外界關切。
    2003/09/06 10: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