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金鈴兒子車輛油耗指南台北101詹仁雄冰冰Show苗博雅車震不雅片
  • 搜尋:

    宣傳車 結果共411筆

  • 民眾求選號!「秀水全智賢」宣傳車祝生日快樂 大秀事業線吸睛

    選戰期間,彰化出現一位陌生的候選人,宣傳車在秀水鄉大街小巷來回廣播,吸引不少民眾目光,原來上頭宣傳內容,不是幫候選人拉票,而是幫一名被稱為秀水全智賢的張姓女子慶生,收到這樣的生日祝賀,連她自己跟朋友都笑到無法自己。
    2024/01/15 14:45
  • 「屏東良心議員」戰立委失利!20萬保證金全捐 網讚政壇清流

    2024第16任總統副總統與第11屆立法委員選舉13日正式落幕,其中屏東縣第一選區立委共有6人參與選戰,最後由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鍾佳濱以10萬8723票當選。日前有網友就注意到無黨籍候選人蔣月惠沒有宣傳車、看板、旗幟等,得票率竟達到11.25%,不僅如此,她當天也發文稱自己將把20萬保證金全數捐出,讓網友大讚「零成本可以選10趴,真神人」、「台灣最強政治人物」。
    2024/01/14 13:15
  • 韓國瑜合體楊瓊瓔 眷村掃街鞏固鐵藍票倉

    韓國瑜今天(5日)下午到台中第三選區,替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楊瓊瓔輔選,宣傳車來到眷村,韓國瑜受到熱烈歡迎,看到有坐輪椅的長輩,韓國瑜還特地下車,跑到對街握手拍照,沿路還有支持者不顧危險,跑到路中要握手。
    2024/01/05 20:12
  • 乾兄妹廣告被擋!曝新北市放話開罰 小商人怒槓:要玩就來

    震驚社會的新北割喉案,由於兇嫌未成年,導致大批網友肉搜出的影音內容,均以涉嫌違法被要求下架,引起大眾不滿怒轟「庇護加害者」;此前揚言「要罰都來」的網紅小商人也在製作完「化乾哥為獄伯」的宣傳廣告後,透露自己被廣告公司告知,新北市政府表示將會針對相關行為開罰,且嚴令大車公司不得掛相關廣告,讓他直接火大開嗆。
    2024/01/03 14:55
  • 傻眼貓咪 女駕駛開選舉宣傳車遭亮槍恐嚇

    選舉宣傳車會吵到讓人抓狂嗎?彰化二水一名年約50歲男子,持仿真空氣槍,在選舉宣傳車經過時,對空鳴槍,還做指向瞄準的動作,嚇得駕駛趕緊報案,男子說宣傳車太吵了,讓人受不了。檢方認為他有再犯之餘,請羈押獲准。
    2023/12/28 19:03
  • 影音/柯文哲宣傳車卡恆春城門! 恐涉破壞古蹟「最高罰2千萬」

      
    2023/12/26 10:39
  • 影音/台中立委候選人宣傳車衝落10米邊坡 「無護欄」駕駛一度受困

    2023/12/26 10:36
  • 謝志忠宣傳車 山路「會車不慎」衝落4米邊坡

    台中第八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謝志忠的競選宣傳車,耶誕節早上在新社宣傳時,因為在山路會車,不慎翻落邊坡,車上一名37歲魏姓駕駛,一度受困車內,消防隊員花了將近2小時,才將人救出,幸好魏姓駕駛只有擦挫傷,謝志忠也趕到醫院慰問,也表示耶誕節當天的競選活動都暫停。
    2023/12/25 19:22
  • 台中立委候選人謝志忠競選車衝落邊坡 駕駛擦挫傷送醫

    台中市立委候選人謝志忠的競選宣傳車今(25)日上午在新社區墜落10公尺邊坡,魏姓駕駛當時與對向的小客車會車,但疑似因為車道狹窄且剛好一旁沒有水泥護欄,造成宣傳車摔落邊坡,魏姓駕駛一度受困車內,身上多處擦挫傷,目前仍在醫院救治中。
    2023/12/25 15:23
  • 柯文哲宣傳車撞恆春「西門」不知? 最高恐罰2千萬、5年徒刑

    民眾黨正副總統候選人,24日的平安夜在屏東恆春開講,不過卻一點都不平安,因為一度傳出宣傳車太高卡在西門,雖然沒人受傷,但警方說,如果造成古蹟受損,除了得面臨最高五年有期徒刑,還得賠償最高兩千萬元。
    2023/12/25 14:26
  • 阿北出事了!柯文哲宣傳車「卡」恆春古城 破壞古蹟恐遭法辦

    民眾黨正副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吳欣盈,昨(24)日平安夜來到屏東恆春西門廣場進行「民眾開講」,豈料活動結束後,一輛柯文哲的宣傳車疑似誤判西門高度,尷尬的卡在城門洞裡動彈不得。警方獲報後緊急協助車輛洩胎壓脫困,至於毀損古蹟的部分?警方指出,待屏東縣文化資產保護所實地會勘後才能知道。
    2023/12/25 11:07
  • 柯文哲恆春開講 宣傳車卡國定古蹟恆春古城警助脫困

    民眾黨「民眾開講」昨晚到恆春舉行,正副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及吳欣盈到場,卻發生宣傳車疑誤判高度,卡在國定古蹟恆春古城西門,警方協助脫困,城門是否受損待釐清。
    2023/12/25 05:30
  • 柯文哲宣傳車違停助選 妹妹柯美蘭競辦道歉:不熟悉規定

    新北市北區經國路二段日前驚見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競選宣傳車違停在人行道上,並協助其妹妹、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柯美蘭的競選團隊在路口拜票。對此,柯美蘭競選團隊道歉回應,因為現場的同仁不熟悉相關規定才會違停,已經請新竹市政府裁罰。而警方則表示,目前已經主動調查,如查證屬實將開罰。
    2023/12/06 17:18
  • 「歡樂阿北號」不歡樂了?柯文哲宣傳車遭拖吊 新竹黨部曝真相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1輛中型巴士宣傳車「歡樂阿北號」疑遭拖吊,畫面被PO上網路引發熱議。對此,民眾黨新竹黨部回應,車輛近日故障,請拖吊車拖到維修廠。
    2023/11/25 22:10
  • 郭董付錢了!民眾檢舉4輛宣傳車違停紅線還併排 開罰金額曝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和資深女星賴佩霞搭檔欲參選2024年總統,先前好不容易通過連署門檻,沒想到現在竟被民眾發現,宣傳車亂停、嚴重違規!透過民眾貼出的照片可以看到,多達四輛宣傳車停放在台北市大同區紅線上,甚至還併排、於交岔路口10公尺前違停,民眾依法檢舉,警方也做出回應,表示四項違規中僅兩項成立,將依法舉發開單,最重將罰3600元。
    2023/10/13 13:24
  • 出來面對!宣傳車浮誇慶生 潮州劉的華「阿九」爆紅

    屏東潮州出現一輛宣傳車,沿街放送要祝壽星「阿九」生日快樂,但上面除了有個人帥照之外,還有許多惡搞照片,讓本人覺得太丟臉,直接關閉臉書說要躲到山上兩天避風頭,不過潮州阿九照片在大街小巷跑,已經成了當地紅人。
    2023/07/15 18:37
  • (G)I-DLE舒華哭了!團員飆《想見你》中文超標準 應援畫面曝

    韓團(G)I-DLE一連兩天在台北開唱,後援會不只自製小物,還在場館外準備宣傳車,更有不少粉絲是海外歌迷;說到5名團員第一天的演出,特別準備戲劇「想見你」的主題曲,台灣成員舒華聊起回家的心情,更激動到掉下眼淚。
    2023/07/02 17:39
  • 總圖廣場拚初選? 候選人宣傳車與孩爭道

    宣傳車開上總圖廣場,民眾傻眼!近期各黨內部都在進行當內初選,想角逐民進黨內立委初選的蕭立妍也不例外,只是他15日到桃園藝文特區的市圖總館附近宣傳時,司機竟把車開上廣場,被民眾錄下後氣得表示這實在是太誇張,當時一旁有超多小朋友,而蕭立妍也在16日立刻發文道歉,表示因為司機不熟路。
    2023/04/16 20:37
  • 補選巷戰 林明溱遇蔡培慧陣營宣傳車上「倒讚」

    南投立委補選,明天投票,選情激烈。昨天下午,蔡培慧陣營站在路口掃街拜票,林明溱的宣傳車隊經過,宣傳車廣播攻擊民進黨,林明溱還在車上比出倒讚。
    2023/03/03 17:34
  • 「草蜢」蔡一傑的好麻吉竟是他! 上羅時豐頻道被稱「點頭之交」

    近來因為經營YT頻道人氣翻漲的金曲台語歌王羅時豐,和香港天團「草蜢」的蔡一傑,這兩個看似八竿子打不著關係的人,其實私底下是認識約30年的好朋友,而蔡一傑為了宣傳「草猛」3月在台北小巨蛋的演唱會,特別上羅時豐頻道節目,兩人一起到大溪老街掃街,還站上了宣傳車,場面非常熱鬧。
    2023/01/24 18:15
  • 新竹市激戰 路上出現蔣萬安挺高虹安宣傳車?

    新竹市選情三腳督,日前傳出藍營倒戈挺民眾黨候選人高虹安,國民黨林耕仁強調,主席朱立倫說票投林耕仁是全黨共識。選情混沌不明,為了守住綠地,總統蔡英文選前最後一天,到新竹站台沈慧虹,衝刺選情。
    2022/11/25 22:56
  • 棄林保高?「雙安」同車 駕駛:在測試還沒換

    今天下午,一輛停在新竹市中心的宣傳車,一面放的是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的背影,另外一面卻是一樣6號的,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就讓人聯想是在打棄保牌。不過司機表示,只是在測試。而今天早上,民眾黨新竹縣黨部前執行長林冠年,到北檢遞交資料,他稱是高虹安助理費爭議中的關鍵證據。
    2022/11/24 19:12
  • 宣傳車撞死7旬婦 候選人暫停選舉活動致哀

    台南關廟接近中午時段,發生有市議員候選人的宣傳車,在大富街與大仁街口與機車碰撞,導致女騎士當場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往醫院搶救後不治,候選人得知消息後,急奔醫院慰問家屬,除了道歉之外,也暫停最後3天的選舉活動表達哀悼之意。
    2022/11/23 19:18
  • 台南綠議員候選人陳皇宇宣傳車撞騎士 7旬婦送醫不治

    台南市今(23)日上午11點多發生一起傷亡車禍,一名婦人騎機車經過關廟區大富街一帶,遭市議員的宣傳車撞上,婦人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警消獲報後抵達,緊急將人送往醫院救治,詳細肇因還有待警方調查後統一對外說明。
    2022/11/23 13:39
  • 已違法!「獅頭」宣傳車好顯眼 但未掛車牌又改裝

    投票日逼近,候選人搶曝光花招盡出,在高雄市區,就有議員候選人,開出獅頭造型的宣傳車,上街拜票,雖然顯眼吸引眼球,但阻礙交通,也引發民眾抱怨,而監理所更說,目前沒有開放選舉車輛的車體變更,已經明顯違法。
    2022/11/21 20: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