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股東行車紀錄器駐外館處寶林案軟體鄭華娟王新蓮環境趙詠華老德
  • 搜尋:

    宣傳影片 結果共400筆

  • 都是Set好的!特斯拉工程師曝「輔助駕駛」宣傳片有加工

    全球電動車龍頭特斯拉(Tesla)「全自動輔助駕駛」(FSD)功能自推行以來爭議不斷,還因涉及多起車禍事故面臨美國司法部調查。如今被揭露,特斯拉高層人員在作證時承認,官網上一段在2016年拍攝的輔助駕駛宣傳影片,其實是事前就已經設定好的路線,而且在拍攝過程中,還曾經撞毀一輛車。
    2023/01/18 11:38
  • 美女主播被割韭菜「慘賠一台國產車」 王乃伃自爆喉嚨灼傷:好幾次了

    農曆新年將至,華視8位主播陳雅琳、連珮貝、莊雨潔、雷雅、王乃伃、莊惠琪、林玉珍、林仙怡一同參與兔年主播賀歲宣傳影片拍攝。主播們穿上了紅白配色的衣服向觀眾朋友們拜年,第一次參與宣傳拍攝的莊惠琪爆料,為了呈現開心聊天的畫面,現場幾位主播真的都在亂聊,她也化身迷妹,貼心地幫連珮貝別麥克風,笑說:「近距離接觸女神相當害羞,主播真的都香香的。」
    2023/01/17 16:21
  • 「太狠了」宣傳片套用抖音? 蘇揆:用微軟做的

    行政院長蘇貞昌去年底臉書PO出政績宣傳影片,但是影片呈現的手法,類似對岸抖音短影片風格,被自家立委高嘉瑜點名「很大陸」,質疑是不是套用抖音模組,蘇貞昌回應,用的是微軟影音軟體,但實際操作一遍,發現用的可能是簡體中文版!
    2023/01/03 20:39
  • 合體郭董宣傳影片遭批合成 高虹安:已獲郭台銘同意授權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今天下午發布一段和郭台銘同框的政見宣傳影片,卻遭質疑是用合成的。高虹安陣營發聲明表示,有獲得郭台銘授權同意使用片段。
    2022/11/12 22:36
  • 郭台銘出手!政見影片「合體高虹安」 慘被踢爆:合成的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近來深陷公費助理風波,一度因身心俱疲住院休養,先前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才出面喊話,「郭台銘不能把高虹安棄置在戰場上」。高虹安競辦今(12)日就公布兩人合體的競選政見宣傳影片,強調郭董在選舉過程中一直給她鼓勵,怎料影片才曝光短短幾小時,就被踢爆該影片竟是「合成」的,引發關注。
    2022/11/12 17:43
  • 黃珊珊本命區遭藍綠重擊 港湖民調腰斬

    距離選戰愈來愈接近,藍綠都開始有歸隊跡象,就連黃珊珊最有信心的港湖區,民調都開始風雲變色,不只支持度腰斬甚至落後成為第三名。而陳時中更是PO出宣傳影片,再度打擊內湖的塞車問題。
    2022/11/02 13:50
  • 士林警官陪拍片? 陳時中:依規定無特權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最新宣傳影片,要改善學童放學交通,只不過影片中被媒體人發現,有警方穿梭在車道上,質疑警方怎會協助拍片,對此士林分局澄清當天只是一般勤務,陳時中競選辦公室也駁斥,這是錯誤訊息呼籲不要亂帶風向。
    2022/10/26 19:19
  • 陳時中推「時區影片」強化空戰 五大議題文宣吸睛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21日)號次抽籤抽到12號,代表「台北12區 全挺陳時中」。陳時中競總團隊隨即舉行公布首支「12時區影片」,第一部是描述台北人的晚上8點到10點,下一波會推出下午2點到4點的台北人,陳時中「24小時都會與市民同在」;今也推出「五大議題」的紙本折頁文宣。陳時中競選總幹事吳思瑤說,陳時中就是「時鐘」,抽到12號就是他的幸運數字,團隊陸續推出12支「12時區影片」。
    2022/10/21 16:45
  • 子瑜單飛成功!赴日代言「高冷臉蛋」超吸睛..粉絲暴動了

    韓國超人氣女團Twice台灣籍成員周子瑜,憑藉精緻五官、可愛的個性,擁有大批死忠粉絲。上個月還登上時尚雜誌成為外界熱議焦點,甚至還傳出以「個人」身份接下日本美妝代言。然而,美妝品牌Visée於6日公開最新宣傳影片,子瑜美貌也再度引起騷動。
    2022/10/07 12:22
  • 香港賀陸國慶MV「戴口罩吹笛子」被狂酸!官方怒轟霸凌

    香港教育局日前為了慶祝中共建政73週年,特別找來港區內400多名中、小學學童參與拍攝《少年中國說》的宣傳影片。不過,其中一段學生「戴口罩吹笛子」的畫面,卻引發網友狂酸。對此,香港教育局23日也發出聲明,怒轟網友「霸凌」,還揚言將對相關人士提告。
    2022/09/24 16:10
  • 話題王是他!陳時中掀十大熱議事件 負評最高竟是「這個」

    陳時中正式宣布參選之後話題不斷,尤其近一個月頻頻躍上新聞版面,其中原本希望能便民的公廁三寶、免治馬桶政見,意外衍生出宣傳影片涉及偷窺畫面引發諸多討論;疫苗檔案封存30年,網路討論聲量也都相當高。對此,政大新聞學系教授馮建三認為,外界對陳時中關注多,批評自然也會多,不做事就沒人關注,而針對疫苗檔案封存30年一事,馮建三表示:「我覺得很不可思議,價格哪有那麼神秘,商業機密不可能要到30年才能公布。」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教授鈕則勳認為,這些熱議事件累積的負面印象可能會衝擊陳時中的人設跟選情。陳時中為了爭取年輕族群選票,積極參與活動,但有些舉止行為逆著人設打選戰,反而可能流失中間選民的選票,而陳時中近期哪些話題,最被網友熱議和關注?
    2022/09/16 13:50
  • 陳時中「看著你笑」被貼政大男廁 學生開醮:哪個X七?

    2022九合一大選倒數中,日前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提出「免治馬桶」政策,不料宣傳影片中因偷窺舉動引來外界撻伐,有人看完後直接聯想到韓國電影《熔爐》片段,甚至還一度慘遭網友二創。然而,事隔多日免治馬桶爭議仍未歇,政大校園中卻有同學拿此事來惡作劇。
    2022/09/15 10:27
  • 民眾致敬女王 皇家公園急呼籲:別再送柏靈頓熊和三明治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 於當地時間8日辭世,享耆壽96歲 。許多民眾不捨她的離世,紛紛前往白金漢宮獻花,由於她在白金禧的宣傳影片中,與柏靈頓熊(Paddington bear)一同現身,因此民眾也送了許多柏靈頓熊娃娃和影片中出現的三明治,讓皇家公園網站連忙呼籲,別再送了。
    2022/09/13 10:36
  • 宣傳影片遭合成熔爐 陳時中「類提告」?徐巧芯:有人能翻譯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辦公室9日表示,有網友將陳時中的「公廁免治馬桶」政見宣傳影片移花接木,與電影《熔爐》片段剪接在一起,因此向刑事局報案。不過,陳時中9日晚間又在臉書發文稱「歡迎大家二創我的照片和影片」,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對此表示 「有人能給翻譯翻譯嗎?」,直問「要如何同時不提告又真的提告?」,引起討論,有網友笑稱,這應該屬於「類提告」。
    2022/09/10 11:03
  • 蔣萬安嗆別用法律壓迫言論自由 陳時中:報案是怕被操作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日前公布免治馬桶政見,宣傳影片出現類似南韓電影「熔爐」的廁所窺視橋段,引起性騷擾爭議,但團隊隨即刪除。不料,有網友與《熔爐》片段進行改造,團隊已向警方報案,卻引發不少網友反彈,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也嗆聲「要告連我一起告」。對此,陳時中今(10日)受訪表示,報案是怕被操作,但基本上對二創予以尊重,她(徐巧芯)如果超過底線,我們也會處理,但不會任意提告,言論自由、創意都尊重。
    2022/09/10 10:51
  • 陳時中宣傳片遭扭曲喊告 網嘆「酸韓國瑜都沒事」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辦公室9日表示,有網友將陳時中的「公廁免治馬桶」政見宣傳影片移花接木,與電影《熔爐》片段剪接在一起,因此向刑事局報案。此消息一出,在PTT上引起熱議,有網友發文指出,「老天鵝娛樂」諷刺新竹市前市長林智堅的改編歌曲,也在同一天因「版權問題」在youtube下架,引發聯想,該文也吸引大批反觀韓國瑜真的大器,有網友表示,「酸馬英九酸韓國瑜都沒事」、「反觀韓國瑜真的大器」,認為身為執政黨的民進黨告人民,有失氣度。
    2022/09/10 09:45
  • 「偷窺」片段被與「熔爐」連結 陳時中團隊報警了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日前公布「北市公廁免治馬桶」政見,宣傳影片卻出現類似南韓電影「熔爐」的廁所窺視橋段,引起性騷擾爭議。對此陳時中競選總部表示,這是改造的影片,陳時中競選辦公室已由總幹事吳思瑤代表向刑事警察局報案,盼警方能追查抹黑陳時中影像的主事者,徹底追溯不法行為。
    2022/09/09 14:11
  • 《熔爐》翻版?陳時中爬廁所廣告惹議 柯志恩:匪夷所思

    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近期宣傳免治馬桶政策的宣傳影片,因涉及偷窺引發爭議。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今(5)日上廣播節目指出,陳時中的舉動讓人聯想電影《熔爐》裡的校長,對女性來特別有心理陰影,也不解為何競選團隊會安排此橋段讓外界聯想,柯志恩直呼,不僅團隊有問題,陳時中也相當沒有政治sense,令人匪夷所思。
    2022/09/05 15:48
  • 陳時中「公廁偷窺」橋段惹議 朱立倫批猥褻、無法理解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日前推出免治馬桶,宣傳影片卻出現偷窺橋段,備受外界批評。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5)日受訪表示,偷窺絕對是犯罪行為,用偷窺、猥褻方式爭取選票,年輕人也絕對不會接受,台北市民需要清潔衛生的環境、更安全的公廁,但不能有偷窺行為,怎麼會有市長參選人用偷窺、猥褻的方式做政策宣傳,實在無法理解。
    2022/09/05 12:04
  • 藍白猛攻「公廁偷窺片」 陳時中:光責備不會讓人當選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提出免治馬桶政見,不過宣傳影片中,卻出現「偷窺橋段」,引起爭議,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則說是教壞小孩,不能當兒戲。陳時中今(5)日表示,「我們沒有當作兒戲,也慎重道歉,也下架影片修訂」,而對於藍營窮追猛打此事,陳時中則說,還是要回歸政策主題,光是責備不會讓人當選,重要還是要提出政見。
    2022/09/05 11:26
  • 嫌台灣公廁髒!日遊客「憋回飯店」 網狂刷2字無奈認了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提出公廁裝設免治馬桶政見,不只宣傳影片中的「探頭偷窺」橋段,造成許多人反感,相關衛生、清潔問題也引發關注。有日本遊客來台遊玩時,看到公廁的髒亂環境後,選擇一路憋回飯店才敢上。對於這樣的旅遊經驗,台灣網友幾乎一面倒點頭,狂刷二字「事實」無奈認同。
    2022/09/05 10:03
  • 不當指揮官!陳時中自豪「下一個人設」 暖變孫子的大抱枕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前疫情指揮官陳時中3日提出「免治馬桶」政策,不過,其宣傳影片中卻出現陳時中「廁所偷窺」畫面,引發爭議。前立委郭正亮更稱,陳時中的文宣團隊出了嚴重問題,毀了自己的「人設」。陳時中今二度道歉後,晚間8點在臉書發出一張和孫子的合照,寫下這是除夕夜難得全家人一起過年,自己被寶貝孫仔當成大抱枕時留下的照片,照片吸引3萬網友按讚、1千多則留言,也引來國民黨市議員參選人楊植斗留言「這是下一個人設?」
    2022/09/04 22:47
  • 陳時中提免治馬桶惹議 管碧玲反酸:黃珊珊華而不實享受很久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3)日公布北市公廁全面裝免治馬桶政見,宣傳影片卻出現類似韓國電影「熔爐」的廁所偷窺橋段,引發性騷擾批評,而免治馬桶政見也成為大家討論的焦點,對手黃珊珊也批華而不實。陳時中競總政策小組召集人管碧玲昨天深夜在臉書發文,表示這議題國民黨準備開記者會猛攻,選舉就是這樣,雖必須習慣但還是不以為然,很多場域都開始使用,台北市議會也使用多年,在黃珊珊當議員時代就有了,「黃副市長華而不實享受很久了」。
    2022/09/04 15:18
  • 宣傳免治馬桶「偷窺」挨轟 陳時中道歉了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前一天推出免治馬桶的政見,宣傳影片裡卻疑似有偷窺的情節挨轟,陳時中急道歉,強調沒有騷擾的意思,已請團隊修正,但對手蔣萬安就批,反偷窺反性騷是基本觀念,黃珊珊也認為免治馬桶的政見是華而不實。
    2022/09/04 13:13
  • 陳時中喊公廁裝免治馬桶 高虹安揭數據:超過八成不敢用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日前拋出新政見,提出北市公廁廣設免治馬桶,除了宣傳影片惹議外,不少人也質疑衛生問題,引發討論。對此,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指出,全國首座公廁裝設免治馬桶,其實就在新竹市,但市民反應普遍不佳,當時國民黨還曾做民調,顯示有高達85.6%的民眾回覆不敢使用公廁的免治馬桶。
    2022/09/04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