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黃子佼孟耿如台南異象牛奶張小燕準部長立委減塑
  • 搜尋:

    客廳會 結果共20筆

  • 避波及?何志偉遭點名涉黑 吳怡農取消客廳會

    民進黨前評委召集人趙映光兒子趙介佑,二審遭重判,但他發千字文點名立委何志偉涉黑,或許就是怕影響選情,原先何志偉要和立委補選候選人吳怡農辦客廳會,明明已經發出公開行程,吳怡農今天卻回應,說是雙方沒公開,後來共識先取消活動。
    2022/12/22 13:19
  • 全黨救1人?綠輔選吳怡農 比照「阿中模式」

    北市立委補選民進黨參選人吳怡農雖然粉絲黏著度超高,不管走到哪都成了人形立牌搶合照,還有婆媽緊勾著手替他打氣,只是他近期發言爭議頻頻,現在黨中央來救火,找議員和吳怡農開會,將比照「陳時中模式」,辦客廳會、陪掃街。
    2022/12/10 18:51
  • 拚連任!侯友宜競選辦公室開箱了 打造新北市民主場

    拚連任!新北市長侯友宜選舉辦公室「HOU HOU 辦公室」今(7)日入厝,公共空間採新北職籃主場色系金黃、黑、藍等色調,象徵辦公室就是「市民的主場」,並利用可移動的隔間和階梯式座位,打造大小不一的包廂形式,將不定期舉辦客廳會,聆聽市民及青年世代心聲,「與民眾一起,逗陣讓新北更好!」
    2022/09/07 18:03
  • 桃園藍綠夾殺  賴香伶:接地氣方式強化組織不足

    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今天前往中壢區了解交通問題並掃街拜票,她表示,將以辦客廳會、拜會里長等接地氣方式強化組織不足處,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會儘快加入輔選行列。
    2022/06/28 14:46
  • 備戰2024?首場客廳會 柯P:當總統打貪會大刀闊斧

    各政黨積極備戰年底九合一大選,其中桃園選戰備受各界關注,民眾黨重啟全台各地客廳會活動,全力衝刺地方選務,黨主席柯文哲首站到桃園平鎮、楊梅區開講。柯除了大談當北市長的甘苦談,他致詞表示,現在台灣每天都在製造仇恨,不過他身為醫師不會因為政黨分別而有差別待遇,對下屆台北市長期望,就是不要貪汙,並強調自己若做總統,打貪絕對大刀闊斧。
    2022/06/17 09:34
  • 挖藍? 柯文哲赴桃客廳會、藍議員遭問要加入嗎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最近在桃園的動作不斷,他15日晚上去民眾黨桃園的客廳會,國民黨籍的桃園市議員黃敬平也出席,兩人都說是交朋友,但民眾黨的桃園議員參選人也去跟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行腳,雙方互動頻頻,國民黨說這是警訊。
    2022/06/16 18:18
  • 終盼到母雞! 柯辦「客廳會」拉抬新北小雞

    民眾黨新北市沒推市長人選,議員參選人沒有母雞拉抬,曝光少難有聲量,因此向主席柯文哲反映,讓柯文哲親自當起母雞,但也因新北疫情嚴峻,參選人原本規劃的活動都取消,改「客廳會」小型座談模式,讓柯文哲帶著參選人跟在地人互動。
    2022/04/14 18:28
  • 公投案最後決戰綠加溫催票 小英「辣台派開講」將登場

    四大公投案12月18日投票,正反雙方進入最後一個月決戰。民進黨除了全國公投說明會、客廳會、座談會陸續登場加溫催票,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辣台派開講」預計於12月4日於台北市登場,力拚催出不同意票。
    2021/11/20 22:57
  • 談黃國書線民案 朱立倫:國民黨已自我反省、民主化

    民進黨立委黃國書遭爆出曾擔任國民黨線民,暗中監控新潮流大老,遭到新系開除,黃國書今(17)日也在臉書證實此事,坦言年輕時曾被迫要求擔任黨國時期的線民。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早前往台中沙鹿出席客廳會活動,受訪時首先表示,民進黨內鬥正在白熱化中,至於針對線民事件,朱立倫說,那是30、40年前大時代的情治單位,但國民黨之後就已經自我反省、開始民主化。
    2021/10/17 12:31
  • 朱立倫赴台中為罷免案催票 批陳柏惟「三毒立委」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將於本週六(23)日登場,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7)日前往台中沙鹿出席樂群新莊社區客廳會,替罷免案催票,繼「3零立委」後,朱立倫今天再指陳柏惟是「三毒立委」,稱陳柏惟陳贊成萊豬進口讓人民吃毒豬肉、贊成開放大麻進口讓民眾吃到毒品、沒有擋中火讓台中人吸毒空氣。
    2021/10/17 12:16
  • 遭馮世寬罵「渣男」 吳怡農:盡量不去在意

    吳怡農之前被退輔會主委馮世寬罵「渣男」,雖然馮世寬後來改口,但吳怡農晚間出席活動被問到時說,不要太在意逢世寬對自己的評價,提到國防部要研議是否延長軍事訓練役,吳怡農說期待延長役期,就能跟正規部隊一樣,很不切實際。
    2020/10/23 22:10
  • 辛龍心疼4歲女兒成熟 竟安慰爸「先哄你睡」

    「國標舞女王」劉真住院超過一個月,老公辛龍10日晚上再度在臉書發文,提到四歲的女兒霓霓,太想念媽媽了,直到凌晨都還不睡,甚至反過來安慰辛龍說,先哄你睡,怕你一個人睡客廳會寂寞,讓辛龍看得心碎。
    2020/03/11 11:45
  • 啟動再學習之旅 吳怡農擬成立協會全國走透透

    參選台北市立委失利、人氣仍超高的吳怡農今天說,預計一兩週內將遞件成立協會,全國走一趟啟動再學習之旅,透過客廳會或演講會分享台灣所面臨的挑戰與威脅。
    2020/01/31 14:39
  • 退黨後動態引關注 洪慈庸:努力競選連任

    在宣布退出時代力量後,立法委員洪慈庸今天舉辦「慈庸到你家」客廳會時受訪指出,希望時代力量能夠走出一條自己的路,而她將努力競選連任,讓台中成為抗中保台的重要基地。
    2019/08/14 13:54
  • 繼續留在時力 洪慈庸舉辦客廳會后里開跑

    立委洪慈庸昨天宣布繼續為時代力量努力,她今天舉辦「慈庸到你家」客廳會,與鄉親面對面討論地方建設成果,首站自家鄉后里出發,朝每週7到10場為目標前進。
    2019/08/02 16:53
  • 士林北投立委激戰! 李婉鈺嗆綠派系治理

    2020總統大選還有立委選戰,大多數的立委選情都是要等到下半年才會開始升溫,不過在台北的士林北投選區現在就已經非常激烈,主要是因為,板橋前議員李婉鈺要加入選戰,讓現任的民進黨立委吳思瑤,以及國民黨老將汪志冰都有危機感。
    2019/07/29 20:50
  • 不只造勢! 苗縣長候選人拚「客廳會」固基礎

    越接近選舉,看到越多競選造勢場合,而在苗栗,兩位縣長候選人不只造勢,還跑了好幾場"客廳會"!所謂客廳會就是候選人的好友,幫他邀請20-30人到客廳聚會,讓民眾有機會近距離了解候選人的政見,對候選人來說,這也是拚基本盤的最佳機會,對比"大型活動"得砸好幾十萬元,客廳會不用太多錢,但需要候選人到處拜訪,一天至少兩場,對候選人來說也是體力考驗!
    2018/11/01 20:07
  • 豪旋風襲台/豪小子住「驚喜套房」 超大客廳會阿嬤

    林書豪旋風席捲台灣,昨天他跟父母和弟弟一起搭華航班機回台,接著下榻信義區的五星飯店,所到之處都受到矚目,不只是一家人搭乘的頭等艙要價百萬台幣,根據了解,他們下榻的「驚喜套房」,一個晚上的房價超過台幣11萬,不但可以看到台北101夜景,裡頭還有超大客廳,方便林書豪跟親友們在房內見面,而連續2天的媒體報導,也讓贊助商搏版面,搶曝光。
    2012/08/05 08:35
  • 蘇貞昌草山衝票 14度自嘲沒髮好冷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晚間攻陽明山,辦200人的客廳會,台北市選戰倒數17天,蘇貞昌開始炮火批判郝龍斌,說他空軍機地蓋小帝寶政策,在4年前,郝龍斌才說當地要仿傚法國蓋國際展演中心,都還沒實現呢。倒是這場活動山上溫度太低,蘇貞昌猛虧自己沒頭髮,真的很冷。
    2010/11/10 23:28
  • 李鼓勵選總統? 蘇貞昌笑稱沒有啦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的客廳會,這天請來貴賓,就是前總統李登輝,李前總統今天以台北市老市長身分出席,還勉勵說,台北市長做得好,將來才有辦法進一步當總統,言下之意鼓勵蘇貞昌選總統嗎?蘇貞昌急忙接話,沒有啦,現在還是當選市長為目標。
    2010/10/21 1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