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宜蘭橋 結果共14筆

  • 貨車過彎甩落2籃雞蛋!宜蘭橋滿地蛋液 民眾:好可惜

    宜蘭橋昨(6)日中午驚見滿地蛋液,一輛載運雞蛋的小貨車左轉宜蘭橋頭時,疑似車上的雞蛋籃沒固定好,造成其中2籃雞蛋砸落在地,破裂的雞蛋造成現場滿地蛋液,由於之前缺蛋嚴重,有目擊民眾看到直呼「好可惜」。
    2024/01/07 17:45
  • 完蛋了!疑沒綁好+過彎太快 雞蛋破光光

    一輛小貨車載著雞蛋,6日中午12點多,行經宜蘭市環河路,左轉上橋時,疑似雞蛋籃沒綁好,全部撒在路面,而附近店家認為是過彎太快,加上宜蘭橋太高才釀禍,只是這一撒,蛋液很難清理,清潔人員到場只能先掃去蛋殼,連員警也來幫忙,嚴重阻礙交通。
    2024/01/07 13:22
  • 驚險!2歲女童騎三輪車 逆向穿梭宜蘭橋

    昨天晚間六點多在宜蘭橋,有一名不到兩歲的小朋友,獨自騎著三輪車,逆向在馬路上,用路人目睹,超驚險,原來媽媽帶著她跟姐姐到河濱公園玩,她趁著媽媽不注意的時候,自己騎車到處逛,從宜蘭橋南端騎到北端出口,還好有外送騎士以及駕駛護送她到路邊,重回媽媽懷抱,平安落幕。
    2023/01/13 13:50
  • 扯!男童騎三輪車上橋「逆向滑行」 路人急煞2舉動太暖

    誰家的小孩在這?有民眾昨(12)日晚間開車經過宜蘭橋,驚見一名幼小男童獨自一人騎著三輪車,在車水馬龍的馬路中間閒晃,甚至一度逆向,所幸後方外送員騎士見狀立刻上前關心,還有駕駛橫切擋住後面來車保護男童,令不少人直呼暖心,但也痛批父母太誇張。
    2023/01/13 10:17
  • 宜蘭「雨神同行」!大水淹涵洞 騎士險受困

    雨神同行!東北季風帶來水氣,宜蘭雨勢明顯,冬山鄉24小時累積雨量600毫米,涵洞淹水,騎士差點受困,宜蘭市河濱公園、宜蘭橋下則進行管制,警方通知車主移車;另外在聖母護專,水淹校園,學生好無奈,說根本成了水樂園。大雨帶來零星災情,但國慶連假前兩天,還是得嚴防大雨,下周一才會比較緩和。
    2022/10/07 17:27
  • 塗鴉客亂畫遭檢舉 公所補助材料費引質疑

    宜蘭開蘭橋的地下道的牆面,遭到不少塗鴉客亂塗鴉,有民眾向公所檢舉,結果公所卻補助塗鴉客材料費請他們重新美化地下道,公所做法引發質疑,公所人員說,材料費並沒有全額補助,也有對塗鴉客開罰,而他們畫完圖後也會經過公所審核,才算達成和解。
    2020/06/11 14:28
  • 宜蘭橋下夜跑 女子遇色狼熊抱意圖性侵

    宜蘭橋有色狼出沒!宜蘭一名女子14日沿著宜蘭河畔夜跑,竟在半路遇到陌生男子熊抱,還試圖將她拖到草叢意圖性侵,還好女子掙脫,並告訴男子「我老公在附近等我」,這名色狼才逃離現場。
    2019/01/16 15:53
  • 快訊/宜蘭橋下一男性浮屍 身分待確認

    宜蘭市宜蘭橋橋今日上午傳出一名男子跳河,中午發現一具男性浮屍,目前警方已打撈上岸,至於屍體是否與跳河民眾有關,身分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2018/08/08 13:57
  • 女欲跳河輕生!小妹妹上前抱緊她 「一句話」暖哭所有人

    宜蘭橋上日前有一名22歲的女子欲跳河輕生,剛好一名就讀宜蘭市新生國小的小三女童經過,立刻上前阻止,女童深怕這名女子會跳下去,緊緊抱住她,並握著她的手不斷幫她擦拭眼淚,而女童的溫暖舉動,讓一旁的員警也相當感動。
    2018/04/12 10:59
  • 宜蘭橋改建顧及景觀 地方盼平面橋型

    橋齡近80年的宜蘭橋將改建,日前為了改建後的外觀,有人盼改成斜張橋,但有人反對。宜蘭市長江聰淵今天說,經調查討論後,認為平面橋型式較適合當地,已向縣府表達意見。
    2017/10/10 16:04
  • 轎車失控連三撞! 路邊攤、貨車全遭殃

    宜蘭發生一起驚險的追撞意外!銀色小客車在下宜蘭橋,前往礁溪途中突然失控,衝撞路旁小貨車,當時站在車邊的送貨員往後跌,額頭撞上車門。被撞的小貨車往前衝了至少10公尺,旁邊的豬肉攤被掀翻,幾乎全毀,隔壁的檳榔攤也遭殃。但這名駕駛居然還開車輾過攤子,加速逃離現場,留下一片狼藉。
    2011/04/25 19:06
  • 辛樂克颱/辛樂克淹宜蘭 一家7口驚醒逃命

    辛樂克颱風雖然強度逐漸減弱,不過在東部外圍持續原地打轉,給宜蘭地區帶來相當大的間歇性風雨,宜蘭橋的水位已經高到再1公尺就要淹到路面,番割田地區,更是水深及膝,有一戶人家睡夢中驚醒,發現水都淹到床邊,趕緊請消防隊帶他們7人撤離。
    2008/09/14 12:18
  • 【泰利影響最新災情快報】

    ◎狂風掃電線 東港3千戶停電 屏東市區昨天晚上的大停電,已經全面搶修復電,不過因為風勢太強,導致配電的「饋線」相互碰觸而跳電,屏東東港地區,凌晨也大停電,大約3千戶無電可用,台電正在搶修當中。 ◎南橫路斷 台20線95公里土石流 最新消息!高雄縣山區開始下起大雨,造成台20線南橫公路95公里,也就是桃源路段土石坍方,雙向不通交通中斷,請民眾特別注意。 ◎適逢大潮 沿海嚴防海水倒灌 ◎宜蘭風大雨驟 祭壇機車全倒地 ◎長浪入港漁船晃 市區風雨晨稍歇 ◎今年第5次! 颱風掃美濃淹水及膝 ◎圳溝水淘地基 淡水大仁街傳屋塌 ◎颱風襲 逢大潮 淡水河水高漲 ◎險象環生!中壢鷹架塌工地如刺蝟 ◎風狂雨驟! 大台北招牌落滿地 ◎風雨增強 谷關松鶴居民暫勿進出 ◎大甲溪水位攀升 德基昨晚洩洪 ◎雨勢大 溪水漲 淹沒德芙蘭橋面 ◎谷關雨量少 東卯橋尚無斷橋之虞 ◎泰利轉弱為中颱,目前全台灣還籠罩在暴風圈內,根據中央災害應變中心最新統計,全省各地已傳出1死10傷,包括台南北門鄉一名67歲男子颱風天失足掉落漁塭溺斃,還有桃園、台中縣市也陸續傳出民眾被招牌鷹架砸傷。 ◎目前電力供應方面,還有11萬3207戶等待修復。
    2005/09/01 07:02
  • 宜蘭溪暴漲 水漫橋面 水淹籃球場

    艾莉颱風夾帶狂風暴雨侵襲北台灣,在宜蘭地區一座宜蘭橋,因為宜蘭溪水暴漲導致水淹過橋面,附近一座籃球場,也全部被水淹沒,當地雨勢非常大,風速也達到了14級風,除此之外,還有多處橋樑封閉,道路中斷無法通行,請民眾盡量待在家裡不要外出,有更多消息,將會為您報導。
    2004/08/24 2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