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官員 射殺 結果共15筆

  • 有片/掰不下去?哈瑪斯發言人BBC訪問中「拔麥走人」

    以巴衝突發展至今仍未見緩解趨勢,近日有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官員在接受英國廣播公司(BBC)訪問時,被主持人問及對「無辜的民眾在熟睡中被哈瑪斯武裝分子射殺」有何看法時,竟直接表示「我不想繼續這場訪問」,接著還拔下麥克風並丟掉地上,惡劣的態度也引發軒然大波。
    2023/10/27 16:19
  • 拜登援以.烏兩國 民眾難續挺 以攻加薩.擬採西岸模式

    美國總統拜登訪問以色列回國後,罕見選在黃金時段,在橢圓形辦公室發表15分鐘全國演說,要說服民眾援助以色列和烏克蘭;但如此沉重的財政支出,美國民眾恐怕很難繼續挺下去,民調顯示,拜登對以哈衝突的政策,超過半數民眾反對。以哈衝突爆發,以色列軍警就加強掃蕩西岸的巴勒斯坦武裝份子,每天平均有5名巴勒斯坦人被射殺;以色列部分官員希望複製西岸模式,在進攻加薩後也以武力控制,讓以軍可以自由進入維持秩序。
    2023/10/20 19:58
  • 俄戰犯判終身監禁 俄外交官不恥戰爭.辭職抗議

    俄軍入侵烏克蘭的第4天,21歲的俄國軍官,在基輔近郊射殺手無寸鐵平民;基輔法庭周一宣判,判處俄軍終身監禁,這名軍官也在法庭上懺悔,請求寬恕。俄國駐聯合國辦事處的資深外交官,對於普欽發動戰爭感到羞恥,他以辭職表達抗議,他也痛批俄國當權者挺戰,是為保住權勢和財富。白宮官員透露,美國考慮派兵到美國駐基輔大使館保護使館人員,不過目前仍在研議階段。
    2022/05/24 19:59
  • 射殺焚屍漁業官員 北韓歸咎南韓管控失當

    北韓官方媒體今天報導,北韓表示上個月在北韓水域射殺一名南韓漁業官員事件,要歸咎南韓對此公民「管控失當」,並強調北韓當時採取自衛措施,以防新型冠狀病毒散播。
    2020/10/30 14:58
  • 韓公務員遭北韓擊斃 文在寅籲兩國恢復軍事熱線

    南韓海洋水產部1名公務員日前失蹤後遭北韓軍方擊斃,南韓總統文在寅今天表示,應恢復與北韓之間的軍事熱線,以避免再度發生意外。
    2020/09/28 16:14
  • 南韓搜尋遭射殺官員遺體 北韓警告勿越界

    北韓官媒報導,平壤當局正在搜尋日前遭其射殺的南韓漁業官員遺體,但警告南韓海軍切勿越過軍事分界線,以免增加雙方緊張。
    2020/09/27 10:00
  • 漁業官員遭射殺焚毀遺體 南韓政府將要求北韓調查

    一名南韓漁業官員21日在兩韓水域交界附近失蹤後,證實遭北韓軍方射殺並燒毀遺體。南韓民眾及政界對此案的怒火逐漸擴大,南韓方面今天表示,將要求北韓進一步調查。
    2020/09/26 11:36
  • 南韓官員疑跳海投誠 北韓盤問數小時後開槍射殺

    南韓軍方今天證實,北韓軍方在海上盤問一名疑似叛逃的南韓漁業官員數小時後將其擊斃,接著火化遺體,以防新型冠狀病毒入侵北韓。
    2020/09/24 16:53
  • 南韓漁業官員海上失蹤 官方證實「已遭北韓射殺」

    南韓國防部今天證實,日前在巡護船上失蹤的南韓漁業官員在北韓海域被發現,已遭北韓軍方射殺;南韓方面譴責這起「駭人行徑」。
    2020/09/24 11:45
  • 快訊/南韓公務員跳海漂流 遭北韓槍殺身亡

    南韓一名47歲的海洋水產部的公務員,日前搭船執行公務時,疑似在小延坪島附近跳海,在北韓海域漂流40多個小時,今天南韓國防部召開記者會證實,該名公務員遭北韓警務人員以防疫為由,開槍射殺,南韓官員譴責北韓暴行,呼籲對方給出合理解釋。
    2020/09/24 10:36
  • 一南韓官員失蹤 韓聯社:疑在叛逃途中遭北韓射殺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Yonhap News Agency)引述情報單位消息來源報導,一名於9月21日失蹤的南韓漁業官員,可能在試圖向北韓投誠時,遭北韓軍方射殺後火化。
    2020/09/24 10:00
  • 加州美食節槍擊案3死15傷 19歲槍手身分曝光

    美國加州一項美食節活動昨晚驚傳槍擊案,一名槍手射殺包括一個6歲孩童等3人後遭警方擊斃,執法機構官員今天透露,犯案凶手是19歲男子勒根,警方正追查一名可疑共犯。
    2019/07/30 09:30
  • 【FOCUS新聞】最血腥的1天 廣場百姓吃政府軍子彈

    烏克蘭的人民反抗政府鎮壓,在最近的24小時之內,已經演變成血腥殺戮,國際一致高度重視,因為警察直接射殺民眾,死傷近600人,現在全球有320萬人次點閱,這個烏克蘭女子在網路上形同求救的影片,她懇求國際關注烏克蘭,在她的說法是,不然警察會把我們一個一個殺掉,近百具的老百姓屍體,大多是心臟、頭頸中彈,就像經驗老到的狙擊手所做,憤怒到極點的烏克蘭人,反綁67個警察當人質,美國鎖定了烏克蘭官員,列出不發簽證黑名單,烏克蘭要求總統縮權的抗議潮,現在變成首都屍橫,慘不忍睹。
    2014/02/21 20:30
  • 〈快訊〉菲艦艇射殺我漁民 官員慰問家屬

    屏東琉球籍漁船出海捕魚,在台、菲重疊海域作業,卻被菲律賓軍方掃射,造成65歲船員洪石成中槍身亡,行政院政務委員林政則立刻到小琉球慰問,馬總統指示外交部,要向菲律賓政府表達抗議,並要求趕緊釐清責任,抓到兇手,還給我國漁民一個公道。
    2013/05/10 10:40
  • 義情報員國葬 莊嚴隆重政要齊聚

    成功營救人質、卻遭到美軍射殺身亡的義大利情報員,今天在羅馬舉行隆重國葬,數百名民眾和官員都現身致哀;不過美軍為什麼要射殺這名情報員?美國政府至今還是做不出交代。
    2005/03/08 13: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