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宋承憲 結果共119筆

  • 《黑暗榮耀》爆紅!盤點林智妍9部代表作 曾合作宋承憲19禁演出

    因為韓劇《黑暗榮耀》而備受矚目的「林智妍」,因為在劇中飾演霸凌反派者而聲名大噪,其實林智妍過去的戲路多以小清新、情慾為主,更被網友譽為「韓版湯唯」,而今年又與女神金泰希和男神朴海鎮,分別出演《有院子的家》和《國民死刑投票》,馬上來看看她的代表作吧!
    2023/08/09 15:30
  • 形象超反差!8個猜不到的韓星本名 「她」改名後星運大開

    名字就像是一張名片,決定著你帶給人的第一印象,有些藝人為了祈求事業發展,甚至還會另取一個好聽的藝名,久而久之大家就對這個名字有了既定印象,卻沒想到藝人的本名跟形象有超大反差,以下就為大家盤點8個意想不到的韓星本名,快來一起看看吧!
    2023/06/27 15:53
  • 漫畫改編!金宇彬《末日戰士》對戲宋承憲 《神之雫》山下智久新突破+1

    兩大漫畫將改編成全新影集!「末日騎士」找來韓國男神金宇彬、宋承憲,劇中兩人勢不兩立,打造宛如韓版「鐘點戰」的劇本;另一部影集「神之雫」則找來山下智久演出,他將對戲知名法國女星,跨國演出再加一。
    2023/04/11 18:27
  • 歐巴「腫麼了」?不老男神宋承憲近況曝光 網驚:滿滿油膩感

    46歲的韓國男神宋承憲憑藉2000年主演的《藍色生死戀》風靡萬千少女,紅遍全亞洲,成為「韓流」的代表明星,在多部電視劇中也都擔綱男一號,有顏值又有演技。日前,宋承憲出席活動,曝光了最新近況,竟然腫了一大圈,嚇壞網友。
    2023/03/22 22:21
  • 劉亞仁再爆涉嫌非法逃兵役!盤點韓6位曾陷逃兵爭議藝人

    韓國影帝劉亞仁‎近日涉嫌以非醫療為目的非法注射異丙酚(俗稱牛奶針),又在尿液檢驗上被驗出吸食大麻。據韓媒《Sports Khan》報導,韓國國防部兵務廳兵役調查科在2月15日接獲「請調查劉亞仁兵役判定是否按正常程序進行」的投訴。告發者指出檢方去年12月曾查出兵務廳職員可能涉嫌違法替人減免兵役,讓他聯想到劉亞仁當時因病免疫,可能有違法的疑慮,負面風波不斷。不過,韓國也有許多重量級藝人不希望影響工作,同樣透過不良手段意圖逃過兩年的兵役,以下為6位曾經陷入逃兵爭議的藝人。
    2023/02/28 15:40
  • 全裸也不怕!《黑暗榮耀》林智妍身材超火辣 窈窕4招快筆記

    2014年,林智妍搭檔宋承憲的電影《人間中毒》出道,片中唯美又露骨的性愛場面,以及清純又嫵媚的形象,讓她出道後就爆紅,更被韓媒譽為「韓版湯唯」!不過,她的演藝之路走得並不算特別順遂,直到今(2023)年再度以《黑暗榮耀》翻紅!究竟,林智妍如何從出道到現在,都長年維持不發胖的纖細身材呢?一起來看看!
    2023/01/13 11:04
  • 《紙房子:韓國篇》第二部新增「獨家角色」 四兆韓元該如何運出?

    紅遍全球的影集《紙房子》翻拍成韓國篇,續集即將在12月登場。這次加入原版也沒有的新角色「首爾」,由女星林知衍扮演,而她曾經和宋承憲、朱智勛合作過,甚至擁有「韓版湯唯」的封號。
    2022/11/12 11:38
  • 6位韓國45↑大叔級男神 張赫越老越帥、池晟逆齡生長

    雖然韓國近幾年有越來越多新生代演員崛起,不過完全擋不住資深演員的實力演技!這就盤點6位韓國大叔系男神,不只愈發成熟的男人魅力,讓他們的人氣更勝以往,如果不說完全看不出來他們全都已經45歲以上了呢!
    2022/08/15 16:41
  • 《藍色生死戀》爆紅!元斌12年沒新作 44歲近況曝

    現年44歲的南韓影帝元斌,曾演出多部令人印象深刻的韓劇,其中他與宋慧喬、宋承憲主演的《藍色生死戀》,更是開啟台灣人對他的認識。2010年,他以電影《大叔》奪下「大鐘獎」影帝後,就幾乎消失在演藝圈,已有12年沒有推出新作品。不過,最近有廠商曝光了他新拍的廣告,只見歲月幾乎沒有在他臉上留下痕跡,也讓不少粉絲驚呼「完全沒老到!」
    2022/03/25 20:47
  • 男神崩壞!宋承憲愛講冷笑話逼瘋女星:誰找他來的?

    南韓新型態實境節目《感性露營》,由朴娜勑、安英美、「Apink」孫娜恩、「MAMAMOO」頌樂、朴素淡主持,成員們必須以不同的國家主題進行露營,舉凡衣著、食物、營地擺設、甚至是名字,都要符合主題風格。第一集節目便邀請到韓劇男神宋承憲,但沒想到宋承憲一張嘴就說出讓人發抖的冷笑話,讓朴娜勑一度生氣怒吼:「是誰找他來的?」
    2021/10/23 14:32
  • 遭嫌「比宋承憲還壯」 圓臉舊照曝光金泰希霸氣回應

    被譽為「韓國公共財產」的女神金泰希,要顏值有顏值,要身材有身材,如此完美的金泰希,竟也難逃被酸民diss身材太胖!而金泰希本人更為「變胖」一說,親自做出了回應,更瞬間贏得一片掌聲。 被譽為「韓國公共財產」的女神金泰希,要顏值有顏值,要身材有身材,如此完美的金泰希,竟也難逃被酸民diss身材太胖!而金泰希本人更為「變胖」一說,親自做出了回應,更瞬間贏得一片掌聲。
    2021/07/23 14:15
  • 《Voice》鬧不和?宋承憲虧李荷娜「愛追究拖進度」

    擁有廣大粉絲的驚悚犯罪劇《Voice4》日前接受媒體專訪,過程中,宋承憲透露出道20多年,第一次見到像女主角李荷娜這樣愛追究的人,自詡為大前輩的他,更虧李荷娜總是拖累拍攝進度,讓一連擔任四季女主角的李荷娜相當不好意思。
    2021/07/17 05:50
  • 宋承憲接演《VOICE4》壓力大 出道25年首度後悔

    驚悚懸疑劇《VOICE4》時隔兩年終於回歸,本季男主角由演員宋承憲擔任,自稱是轉學生的他坦言接下人氣作品備感壓力,劇中飾演美國洛杉磯警局組長的他,一登場就要秀出流利英語,讓他崩潰到大喊「好後悔以前沒好好念書」。
    2021/06/27 05:05
  • 男神搞笑!宋承憲糗落海 朴海鎮鬥老實習生

    男神宋承憲和徐智慧主演韓劇《一起吃晚餐嗎》,兩個各自有過痛苦戀愛經驗人,透過一起吃飯找回愛情,也是宋承憲睽違多年再拍愛情戲!而另一個男神朴海鎮,則和資深演員金應洙,詮釋年輕主管和老實習生的職場生活記,逗趣呈現公司現況讓人有共鳴。
    2020/06/03 11:57
  • 宋承憲《偉大》演政客 靠4子抬聲勢拉民心

    42歲的宋承憲,最近在新戲《偉大的秀》中,飾演政壇新星,還是4個孩子的爸,要靠家庭形象扭轉競選局勢,而最近也有不少40歲上下的韓星,受邀出演政治人物,像是池珍熙還有李政宰。
    2019/08/22 11:58
  • 藍色生死戀翻拍陸版 「延禧」許凱演男主角

    曾經轟動台韓的電視劇藍色生死戀,如今大陸要翻拍成電影版,而男主角宋承憲和元斌,這回找來的演員是近期熱播電視劇延禧攻略的徐凱還有大陸演員焦睿,而劇情雖然差不多,配樂也沿用韓劇,但虐心的四角戀,仍然是讓人看了會想跟著一起哭。
    2019/02/02 13:11
  • 和劉亦菲交往3年無疾而終 宋承憲鬆口談愛情觀

    最近韓劇男神紛紛推出新作品,讓追劇迷看得好過癮!其中宋承憲主演的《Player》,和小他18歲的女星Krystal搭檔演出,果然擦出火花!收視率打破電視台的首集紀錄。但忙於工作的他,似乎對愛情仍然有憧憬,上節目難得談到自己的愛情觀,讓人聯想是不是在講他和劉亦菲的交往過程。
    2018/10/02 13:47
  • 宋承憲天才騙子帥翻! 蘇志燮化身特工回歸韓劇

    最近是不是覺得韓劇男神都去哪了呢?他們即將要回歸啦,有蘇志燮化身特工的《我身後的陶斯》以及宋承憲飾演的天才騙子《Player》,預告才剛釋出,就讓劇迷好期待。
    2018/09/01 11:48
  • 「大轟炸」耗資35億! 布魯斯威利宋承憲加持

    抗日電影「大轟炸」耗資台幣35億,卡司陣容超堅強,包括陳偉霆、劉燁、謝霆鋒、范冰冰和張鈞甯,還有韓星宋承憲以及好萊塢巨星布魯斯威利,布魯斯在片中飾演魔鬼教官受矚目,另外女星蜜拉喬娃維琪也要和王大陸合拍大陸電影「素人特攻」,越來越多的好萊塢影星進軍大陸市場。
    2018/05/27 18:49
  • 電翻一票女明星! 10大演藝圈男神發電機

    小鮮肉、男神迷得妳不要不要的!演藝圈許多擁有外型帥氣的男神,一站出場絕對是眾人的焦點,更厲害的是自帶百萬伏特,爆表的電力常常「漏電」迷倒人,不管拍戲、拍廣告、合作主持都讓對手明星心跳不已,導致常常成為報紙雜誌上的八卦目標,感情世界精彩萬分,蒐集緋聞對象就像集郵一樣簡單輕鬆,真真正正實踐了「人帥真好」4個大字!
    2018/04/06 08:45
  • 盤點令女孩一眼懷孕的8位韓國帥大叔

    鮮肉好還是大叔好?有些人會把男人譬喻成酒,酒越陳越香、男人也會因歲月洗禮越老越帥(別崩壞的話XD), 雖然這幾年小鮮肉崛起,不過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分析,到底在女生眼中是「小鮮肉」還是「熟男」更有性感魅力呢?出乎意料的由「熟男」以微幅差距勝出。 ​​
    2018/03/23 17:12
  • 不再當乖乖牌!張鈞甯《閨蜜2》耍心機

    女星張鈞甯近年演出反派、心機女或是壞女人的角色都詮釋到味,顛覆過往氣質形象成功進軍大陸市場,不約而同藝人李宇春最近也在電影《捉妖記2》大突破,女王風古裝造型和以往酷帥形象強烈反差,還有韓星宋承憲也首度挑戰反派角色,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
    2018/02/04 18:21
  • 宋承憲分手劉亦菲傳小三介入?疑和「她」假戲真做

    韓星宋承憲和大陸女星劉亦菲2015年因合作電影《第三種愛情》擦出愛火,然而昨天(25日)傳出兩人已結束這段跨國戀情,宋承憲透過公司表示主因是工作太忙碌與敵不過遠距離戀愛的考驗。不料,現在又傳出兩人分手是因為第三者介入,而小三正是去年和宋承憲合拍《Black》的韓國女星高雅拉,引發熱議。
    2018/01/26 10:26
  • 真的分手了!聚少離多 宋承憲情斷劉亦菲

    韓星宋承憲和劉亦菲驚傳分手!宋承憲也透過經紀公司證實消息,坦承是因為兩個人行程比較繁忙,各自都有各自的工作,因此減少聯絡次數,不過強調絕對和禁韓令沒有關係,並不是因為大陸與韓國之間的政策因素導致感情生變。雖然兩人交往2年多屢次被傳分手,但這次宋承憲坦承已經恢復單身,對於細節不多透露,低調表示戀情是私事,希望大家能給點空間。
    2018/01/25 10:35
  • 趕快結婚就好了!十對被粉絲狂催婚的演藝圈CP!

    在2017年的最後一個月,娛樂圈又傳出好消息啦!BIGBANG中的成員-太陽和女友閔孝琳今天宣布,選在男方入伍前先達成連理,也有一個說法是為了女方的願望是在滿31歲前結婚,預計將於明年二月步入禮堂,目前正在準備中。
    2017/12/19 11: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