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假週休二日Lulu人事總處黃子佼孟耿如黃子佼孟耿如婚姻0403花蓮地震施孝榮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張瑞夫
  • 搜尋:

    安真 結果共88筆

  • 結婚9年放閃!隋棠偕尪度假「3天沒踏出飯店」 曝恩愛保鮮秘訣

    女星隋棠自模特兒身分出道,憑藉亮眼外貌及出眾氣質成功轉戰演員,出演多部經典戲劇,2010年更以《犀利人妻》「謝安真」一角知名度大開,精湛演技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感情方面2015年嫁給老公Tony,育有2子1女,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一家五口過得幸福又美滿,近日與老公到花蓮遊玩,本以為會四處走走看風景,沒想到3天竟都在飯店度過「一步都沒有踏出去」,意外透露夫妻維持婚姻的恩愛秘訣。
    2024/03/20 16:10
  • 揪大兒子打羽球 蔣萬安救球「倒頭栽」連摔

    春節連假難免大魚大肉,是時候改起身動一動了!台北市長蔣萬安和大兒子組隊打羽球,挑戰的是全中運羽球選手。在開始前,兒子蔣得立就吐槽爸爸,「等一下就閃到腰」,沒想到,蔣萬安真的好幾次為了救球,翻滾倒地,嚇得幕僚一身冷汗。
    2024/02/11 18:44
  • 高鐵遇學生「送芭樂」 潘孟安幫快遞給賴清德

    前屏東縣長潘孟安昨天(5日)PO文分享,他在高鐵上巧遇一名女同學,對方送上一封信跟2顆芭樂,請他轉交給賴清德,而潘孟安真的完成任務,他也貼出賴清德手拿芭樂的燦笑照片,更公開向同學喊話「我義不容辭,郭同學你有看到嗎?」
    2024/02/06 22:22
  • 回憶殺!《犀利人妻》3角戀合體 隋棠老公見溫昇豪反應曝光

    偶像劇《犀利人妻》在2010年播出掀起一股追劇風潮,隋棠飾演的女主角謝安真1句對渣夫的經典台詞「可是瑞凡,我回不去了」,至今仍留在許多人心中,飾演小三的朱芯儀更一舉奪下金鐘女配角獎。事隔多年,隋棠昨(1日)邀請昇豪及朱芯儀到家中作客,並在深夜分享多張照片,掀起網友回憶殺。
    2024/02/02 10:31
  • 金馬獎遭大陸抵制!李安真實心情曝光 李屏賓嘆:他真的很受創

    國際攝影大師李屏賓與證嚴法師合作,透過自己的照片與證嚴法師的靜思語,推出新書《愛,最好的祝福》,今(4)日李屏賓出席靜思書軒心靈講座,分享了自己的故事與工作經歷。他也提到了在2018年金馬獎頒獎典禮上,因獲獎者「國家認同」差異導致大陸開始抵制金馬,其實當年身為主席的李安心情很受創。
    2023/12/04 17:45
  • 台南某車廠因「權利車買賣爆糾紛」慘遭砸  鄉民批:治安真差

    台南七股一間車廠日前遭到不明人士闖入,不僅把辦公室砸得亂七八糟,連多部昂貴的進口名車也慘遭砸毀,而鬧事的民眾還持續叫囂,離譜的畫面在抖音曝光後引起討論,不少台南鄉民紛紛諷刺「台南治安真糟糕」。對此,佳里警方表示,雙方是因為權利車買賣才引起糾紛,已將涉案的黃姓男子等7人全數到案,依毀損、妨害秩序等罪嫌送辦。
    2023/11/28 16:49
  • 高虹安有2條路可走! 律師揭「不認罪結果」:大好大壞

    新竹市市長高虹安,因為助理費和背信案,遭北檢調查,今(14)日以貪污罪起訴。對此,有律師就直言,若高虹安真的有貪污,有2條可以走的路,選擇不投降的話,「就等著司法鐵拳吧」。
    2023/08/14 18:10
  • 好市多又出事!起司爬滿「灰綠色斑紋」 她氣炸:食安真的很差

    好市多「科克蘭冷凍綜合莓」、「科克蘭冷凍草莓」先後被驗出A肝病毒,因未即時提供顧客清單,且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分別遭衛生局開罰780萬元以及450萬元,讓消費者擔憂其他食品是否也有食安疑慮。一名網友分享,她日前購買一包起司,怎料一打開就看到灰綠色的斑紋,讓她無奈感嘆,「最近的好市多食安真的很差!」
    2023/06/05 08:01
  • 品管疑又出包 美式賣場「起司」一開封就發霉

    有民眾日前到新竹的美式賣場購買一款起司,回家一開就發現已經發霉,讓他PO文直呼,美式賣場最近的食安真的很差。還有民眾說,這起司發霉就變成藍紋起司,不過營養師表示,菌種不同,發霉還是建議整包丟掉。不過近期因為A肝莓果風暴,也讓美式賣場的食品被放大檢視。
    2023/06/04 20:11
  • 瑞凡終於回來!温昇豪、隋棠隔13年「再當夫妻」捲上流鬥爭

    温昇豪、隋棠當年合作《犀利人妻》轟動一時,隋棠飾演的謝安真一句「可是瑞凡,我回不去了」成為經典名言,更引爆「小三」話題、全民追劇風潮,劇情成功凸顯當時台灣現實社會所面臨的各種家庭與男女問題。而13年後隋棠、温昇豪回來了,再度合體飾演夫妻,他們最新合作影集《親愛壞蛋》即將播出。
    2023/03/25 13:42
  • 蔣萬安以市長身分道歉 范雲轟話術:對轉型正義最大羞辱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28)日於台北市228紀念活動致詞時,以「台北市長」身份道歉。民進黨立委范雲對此表示,蔣萬安對二二八紀念的致詞,是對轉型正義最大的羞辱,蔣萬安用話術,將責任推給其政治職務,無視自己利用蔣家光環得到的政治紅利,是對所有國家暴力受害家屬的二次傷害,如果蔣萬安真的有誠意反省,身為台北市長、國民黨前任中常委,有5件事現在就能做。
    2023/02/28 17:21
  • 宋慧喬《黑暗榮耀》狂撈32億 李政宰《魷魚2》片酬喊10億

    韓國戲劇、電影魅力席捲亞洲,這幾年又有線上串流的推波助瀾,進軍了歐美市場,連帶也讓演員們的身價水漲船高,韓國記者安真勇(音譯)就透露,A咖等級的男演員單集片酬就高達3億元韓幣(約802萬元新台幣),《魷魚遊戲》男星李政宰更來到10億元韓幣(2676萬元新台幣)的誇張境界,宋慧喬則位居韓國女演員的片酬之冠,最近在《黑暗榮耀》加持下,可能還能創新高。
    2023/01/27 19:33
  • 過年曾遭騙光60萬!恐怖手法曝 隋棠痛喊:是我全部身家

    42歲女星隋棠2010年憑藉《犀利人妻》謝安真一角爆紅,演技備受肯定,至今仍是許多粉絲心中的經典作品,劇中金句仍被網友當作哏圖流傳,主演的賀歲喜劇片《詐團圓》也將於近期上映。如今年關將近,她近日在節目悲曝,曾在過年遭詐騙60萬,恐怖手法曝光。
    2023/01/13 12:13
  • 新竹棒球場慘成垃圾場 他讚高虹安「一塊紅磚釣內鬼」

    新竹市立棒球場原先被列為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官辦熱身賽場地之一,斥資12億元改建卻出現多項嚴重缺失,新竹市長高虹安今(5)日遺憾宣布「確定不辦WBC經典賽」,因為土壤採樣時挖到磚頭、電線等廢棄物,全案已送檢調立案調查。對此,媒體人張禹宣表示,高虹安真的照字面上「挖出新竹大秘寶碎片」,3公分紅磚不僅成為送交檢調的鐵證,更輕鬆地釣出工務處內鬼。
    2023/01/05 21:23
  • 蔡詩萍任北市文化局長引深藍不滿 朱立倫緩頰:優秀人才

    國民黨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上週公布小內閣名單,延攬作家蔡詩萍擔任文化局長,卻傳出深藍族群不滿蔡詩萍長期批評深藍等言論,質疑他「藍皮綠骨」。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蔡詩萍是個人才,未來台北市文化一定愈來愈好,「萬安真的很棒」。
    2022/12/18 16:48
  • 蔣萬安真穩了?要抓住藍軍這三人 韓國瑜能避就避

    距離年底九合一大選僅剩一個多月,台北市長一戰是各界關注焦點,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民調顯示,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以40%支持度取得領先,接著是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獲23%支持度,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則以22%支持度居第三。蔣萬安是否真當選無懸念了?文化大學廣告系系主任鈕則勳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時指出,大選最後階段,蔣萬安要強化兩條主軸,第一個是「侯蔣連線」,第二個則是「蔣啟強連線」。
    2022/10/08 15:59
  • 隨機攻擊! 國小女童買早餐 遭陌生男飛踢中頭

    台南南區一名國小五年級的女童,今天(6/26)早上8點多,騎腳踏車外出買早餐,慘遭一位陌生男子飛踢,頭部受傷,女童嚇得跑回家求救,男子還沿路尾隨,媽媽為了保護孩子也受傷,讓爸爸氣壞了,認為社會治安真的太差了,強調一定會提告,由於對方穿著"憲"字T袖,警方證實嫌犯是一名現役軍人。
    2022/06/26 19:15
  • 辭職信外流!北市勞動局長陳信瑜酸國民黨「萬安拉警報」

    台北市勞動局長陳信瑜爆出行政不中立、期約賄選爭議,台北市長柯文哲24日施政報告更因此遭杯葛。今(25)日爆出一份陳信瑜的請辭聲明,內容寫到「萬安拉警報而演出的一齣荒唐戲」、「蔣萬安真的拉警報嗎?」、「看看台北市國民黨議員如何以選總統的規格勦殺台北市勞動局長」。
    2022/03/25 15:32
  • 隋棠、溫昇豪再續前緣 演夫妻踏進上流社會口誤喊「安真」

    由隋棠、溫昇豪、六月、修杰楷,主演全新高規格影集,要探討兩對夫妻,住進豪宅社會,延伸出層出不窮的社會現象。這也是隋棠和溫昇豪睽違12年再度合作戲劇作品。  
    2022/01/08 17:30
  • 議員批「慶記之都」 黃宗仁:做不好可走人、莫消費警察

    新北市發生槍擊案,民代指為「慶記之都」,警察局長黃宗仁今天在市政會議為基層員警的努力遭扭曲感到不平與憤怒。他說,如治安真不好局長可以走人,但請外界不要消費警察。
    2021/11/10 13:53
  • 離婚11年!隋棠合體「前任」男星 貼臉搭肩:回得去了

    由隋棠、溫昇豪主演的《犀利人妻》,當年因為一句「可是瑞凡,我回不去了」紅遍全台,甚至掀起「小三」風潮,該詞也成為時下流行用語。但隨著真實世界中,隋棠和溫昇豪各自成家,也有了可愛的小朋友,也讓許多粉絲敲碗兩人再合體。而就在昨(4)日,溫昇豪於臉書貼出一張與「前妻」的合照,逗趣寫下「誰說分手後不能是朋友」,勾起劇迷回憶。
    2021/10/05 19:46
  • 驚!訂外送「遭導入其他頁面付款」盜刷5千

    手機資安真得特別注意,有民眾在外送平台綁定信用卡,卻在付費時被導入其他頁面,還要求輸入確認碼,隨後就被扣款兩筆海外消費以及手續費,一共盜刷5千多元,對此業者認為,應該不是平台資安外洩,資安專家則推測,有可能是個資外洩,導致平台帳號被登入,或是手機有病毒被竊取資料。
    2021/09/21 19:52
  • 小禎曬照賀胡瓜!網狂轟「小三破壞家庭」 丁柔安說話了

    女星小禎(胡盈禎)在父親節當天PO出父親胡瓜及母親秀秀的合照,卻有網友翻舊帳,提及胡瓜現任老婆丁柔安,狂酸「難得全家一起集合!沒看到丁柔安真爽」。對此,丁柔安昨(9)日給予回應。
    2021/08/10 10:49
  • 胡瓜、秀秀罕同框!網嗆「沒丁柔安真爽」掀戰小禎親回應

    昨(8)日是一年一度的父親節,許多藝人都曬出全家慶祝節日的照片。藝人小禎(胡盈禎)也不例外,在社群網站上PO出和爸爸胡瓜、媽媽秀秀及弟弟胡釋安、女兒Emma的全家福照,只是有網友留言提到丁柔安,讓她無奈點名回應。
    2021/08/09 12:58
  • 外遇後如何重建關係?醫:「誠實」找回夫妻信任感

    多年前火紅的電視劇《犀利人妻》引起大眾共鳴,安真重新找到自己的定位和方向,灑脫離開背叛她的瑞凡。然現實生活中,僅少數能如此灑脫,大部分人在經歷背叛後仍選擇留在原本關係,不論留下是為了情、孩子或現實考量,留下來就要面對修復關係的難題。
    2021/04/01 16: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