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大家源租屋小五童墜樓正妹地震花蓮地震災情震央台灣地震速報地震新聞
  • 搜尋:

    安特羅 結果共8筆

  • 腸病毒疫苗踴躍 診所供不應求憂第2劑打嘸

    秋冬季節多種病毒齊發,不只流感疫苗,幼兒還多了腸病毒的威脅,不過,國內腸病毒疫苗今年是首次推出,有「高端」和「安特羅」能選,即便是自費,一劑四千元左右,仍然施打很踴躍,診所各自叫貨都等不到,不少家長擔憂,間隔56天要打第二劑卻沒貨,是否會影響保護力,但醫師表示,就算延遲兩到三個月接種,保護力不至於有太大影響。
    2023/10/22 15:19
  • 首支純國產疫苗上市!對抗腸病毒25年仍未完結

    安特羅生技與高端疫苗今年先後取得藥證、上市,腸病毒71型疫苗成為台灣首支從選株、研發、技轉到正式上市「全部自己來」的疫苗。但這場25年的「戰疫」,仍未完結。
    2023/10/10 14:24
  • 國光新冠疫苗獲3億元授權金 深耕東南亞邁大步

    國光生今天公告,與新加坡Aios Biotech Pte Ltd及安特羅共組的合資公司簽訂專屬授權合約,授予國光COVID-19疫苗AdimrSC-2f vaccine東南亞專屬銷售及使用權,授權金總額為新台幣3億元。
    2021/11/22 20:42
  • 這款快篩試劑被批「偽陽率」偏高! 業者回應了

    居家快篩即將上路,目前食藥署核准的兩款進口試劑,預計在一周內就會抵台,昨天(17日)也通過一款國產居家快篩試劑,不過現在傳出,有民眾向衛福部投訴,國產的一款安特羅試劑,偽陽率偏高,對此,安特羅回應,與PCR的對比後的檢測數據,靈敏度是9成2,符合食藥署規範。
    2021/06/18 14:23
  • 國產快篩試劑遭投訴陽性率太高 食藥署要查

    食藥署開放2款居家快篩試劑進口,最快下週就能到貨!此外還有1家國產廠商專案製造,實際上台灣開發快篩試劑的廠商不少,但都是商業或醫療使用,國光生技子公司安特羅也著手進行試驗以進行居家快篩申請,但安特羅已經拿到緊急授權可以使用在一般的快篩站,卻被投訴偽陽性率太高。
    2021/06/18 09:41
  • 全球生技股飆高音! 不只中天.合一漲翻 興櫃新飆股「漲100%」....是它!

    全球生技股飆高音! 美生技股漲幅逾10倍? 《財經大白話》節目中討論到,今年全球大飆股在生技股,主持人翟翾:「大家很多散戶新手入門就先買生技股了,美股裡面生技股漲幅還超過科技尖牙股,台股當中興櫃也是一對生技股漲翻了,上市很多生技股每天都在掛漲停,大的飆股都在生技股嗎?」財經專家黃世聰建議:「生技股漲兩種東西,大部分有題材面的,最飆的是新藥題材才是行情投機相當大的重點,買生技股就是心臟要大顆,每天漲跌很劇烈,如果你心臟大你就回檔買,但如果你是保守型,你就不要碰生技股,不然可能晚上睡不著覺!」
    2020/07/06 15:43
  • 國衛院快篩試劑 5公司完成技轉授權簽約

    國家衛生研究院與國防醫學院預防醫學研究所共同合作「新型冠狀病毒快篩試劑」,經嚴謹審核程序與機制,目前已與台灣尖端先進生技、台灣奈米碳素、安特羅生物科技、鼎群科技與冷泉港生物科技5家公司完成技轉授權簽約。
    2020/06/01 18:00
  • 安特羅腸病毒疫苗 獲准三期臨床試驗

    國光生技子公司安特羅生技執行副總張哲瑋表示,已於5月17日獲得衛福部核准得以在幼兒/幼童(2個月至6歲)進行腸病毒71型疫苗三期臨床試驗。
    2018/05/21 16: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