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安毒 結果共392筆

  • 男雨天丟包安毒 「黏在車窗」露餡被壓制

    新北市有駕駛紅線違停遭到盤查,一開始還假意配合,結果被詢問車上有沒有違禁品時,他趕快說沒有,但是等到員警走到副駕駛座,一包安非他命因為下雨天,就黏在窗戶上,另外,警方又在一旁的水溝找到第二包毒品,原來他,看到巡邏員警經過,把毒品往外丟,沒想到沒有丟好,當場被抓包。
    2024/03/22 19:32
  • 專做同志圈生意!男流竄西門町賣大麻、安毒 日賺上萬

    台北市中正一分局警方日前接獲民眾檢舉,表示在西門町商圈附近有毒販流竄,因販售對象僅鎖定「同志圈」,相對單純不易起疑,加上毒販每隔5天就更換居住的日租套房,因此較難被鎖定。經警方跟監埋伏蒐證,鎖定毒販身分後隨即前往日租套房逮人,果然於現場查獲兩大個行李箱,裡頭裝滿毒品安非他命、K他命以及吸食器,而他身上還有超過18萬的現金,全是販毒來的所得。
    2024/03/08 16:13
  • 3公斤安毒險流入台南毒害萬人 毒梟瞎辯:都是自己要吸的

    台南市警六分局日前接獲線報,有1名一毒販持有大量毒品販售,經過多日佈線蒐證,見時機成熟,警方持搜索票並結合市警局霹靂小組警力,於台南市南區喜樹1處民宅破門攻堅,當場查獲市價上千萬元近3公斤的安非他命。
    2024/03/01 10:11
  • 高雄毒蟲父當3幼童面前吸毒 4歲女兒發展遲緩社工急安置

    高雄李姓男子和許姓女友育有3名孩子,因經濟狀況不穩,社工來到李男家關心,不料卻聞到不明異味,由於李男曾有吸毒前科,社工採集3童毛髮結果驗出有安毒反應,緊急安置3名幼童,然而幼童因長期暴露毒煙中,其中1女已有發展遲緩跡象,雄檢偵結後,依妨害幼童發育罪嫌,將李男起訴。
    2024/02/20 17:42
  • 保全隨身帶安毒!開馬三大改整車「射藍光」太顯眼被警查獲

    新北市一名鄭姓保全昨(18)日下班後開著愛車「馬三」回家,行經湳雅夜市附近時碰巧遇上巡邏員警,但因他車前裝亮藍色燈條、大燈也有改裝,異常顯眼,警方當下隨即攔停盤查。起初鄭姓保全還相當配合,同意警方搜車,沒想到眼尖的員警馬上發現他的背包前袋「鼓鼓的」,打開一看,裡頭的鐵盒內裝著毒品安非他命以及吸食器,人贓俱獲,鄭姓保全只好乖乖坦承吸食且持有,依法遭逮。
    2024/02/19 15:58
  • 路檢抓到自己人 北市警持安毒遭逮稱「生病才染毒」被免職

    身為執法人員,竟知法犯法!今(12)日凌晨台北市大同分局員警於民生西路附近執行路檢勤務時,發現一輛機車接連違規闖紅燈,因而上前將騎士攔下,員警進一步盤查並附帶搜索,沒想到竟於他身上起獲毒品安非他命,而他身分還是一名警察。據悉,陳姓員警目前於士林分局社子派出所服務,坦承持有且吸食毒品,但稱是因為「生病了」才會染上,對此士林分局也隨即召開考績會記兩大過,予以免職。
    2024/02/12 15:32
  • 花蓮無照男撞斷電桿!車頭內凹全毀3人傷 安毒竟噴飛車外

    花蓮吉安鄉日前發生車輛撞斷電桿事故,一名董姓男子無照開車行經,不明原因自撞電桿,造成車頭內凹毀損,整根電桿也被撞斷位移,其中副駕駛座的妻子意識昏迷,後座2名乘客擦挫傷,隨後送醫救治。此外,警方竟然在現場一旁的田地裡發現從車內噴出的毒品安非他命及電子秤,目前已對車上人員抽血及驗尿,釐清是否有毒駕情況。
    2024/02/07 11:51
  • 為千萬酬勞!貪警夥毒梟走私1.5頓毒品 重判10年半定讞

    台灣檢警在108年1月破獲史上最大宗毒品走私案,查獲1噸K他命、500公斤安毒,警方事後追查,發現時任保三總隊的吳姓警員因積欠債務,為了獲得千萬酬勞,竟與林姓毒梟共謀,甚至幫忙獻策,但最後二度闖關失敗。吳男去年被依偽造文書、妨害秘密等罪嫌判處1年8月徒刑定讞,吳男棄保潛逃遭通緝,最高法院今(16)日再依《貪污治罪條例》重判他10年6月定讞。
    2024/01/16 12:26
  • 前民進黨議員走私470公斤安非他命 顏旭懋判無期徒刑定讞

    前雲林縣議員顏旭懋組跨國運毒集團,以漁船運送470公斤安毒入台並流入市面,一、二審依共同運輸第二級毒品罪判處無期徒刑,最高法院日前駁回上訴而定讞。
    2024/01/12 16:22
  • 強力支持警察掃蕩治安毒瘤─愛爾麗集團至刑事局致贈獎金

    警政署刑事警察局近期偵破多起毒品、非法槍枝及組織犯罪等重大案件,成果相當亮眼,愛爾麗醫美集團特別於今(13)日由總裁常如山、總經理劉貞華及執行長劉怡萱親自到刑事局頒發破案獎金,慰勉辛苦的有功人員,激勵同仁士氣。 
    2023/12/14 17:00
  • 花蓮男酒駕醉倒趴睡在方向盤 被巡邏警叫醒後又發現持毒

    花蓮一名吳姓男子日前酒駕因不勝酒力,不管車輛停在斑馬線,直接趴睡在方向盤上,而當時排檔桿仍在前進檔,吳男的腳則踩著刹車。巡邏員警發現後立刻上前叫醒吳男,沒想到吳男不僅酒駕,警方還在他身上發現毒品安非他命,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及違反《毒品防制條例》移送檢察署偵辦。
    2023/12/12 18:15
  • 坐牢14年關不怕 買感冒藥煉3千萬元安毒

    曾因製毒前後入獄14年的嫌犯,出獄後竟又重操舊業,這回看準山區的隱密性,找來助手在深山成立製毒工廠,警方跟監半年終於破門逮人,搜出價值3千多萬的23公斤安非他命,兩名嫌犯還利用地形趁機躲到樹林裡,警方追捕過程宛如生存遊戲真實上演!
    2023/12/01 23:23
  • 桃園32歲男持安毒落網 拘留期間「昏迷癱坐」身亡

    桃園一名32歲劉姓男子昨日(18)凌晨因非法持有毒品彩虹菸及安非他命遭警方逮捕,並準備移送至桃園地檢署,沒想到於同日下午發現劉男在等候解送室內癱坐在地且昏迷,員警立刻急救並送醫,但仍宣告不治,目前已報請檢察官到場完成勘驗及相驗來釐清案情。
    2023/11/19 14:47
  • 中山區空屋開趴!情侶遭逮 警起獲安毒

    中山區的空屋,居然當自己家,還在裡面開毒趴。這對情侶都有毒品前科,因為松江路民宅的門壞了,兩人趁機占據,當作吸毒據點,事後被民眾檢舉,警方前往抓人,果然查獲安非他命,也通知屋主提告,根據實價登錄顯示,附近公寓每坪超過六十萬,在寧靜住宅區吸毒,難怪被發現。
    2023/11/16 13:07
  • 23億安毒藏「垃圾堆」 趁貨輪靠港補給走私

    把毒品藏在垃圾堆裡,還是被發現!刑事局查獲毒品走私,發現一艘專門跑越南的貨輪,趁著到高雄港補給時,把毒品交給境內嫌犯,這次一共查獲1公噸的毒品,市值超過23億元,另外航警局也在桃園機場的進口區,查到從泰國寄來的快遞,在畫框內藏有海洛因。
    2023/11/15 18:57
  • 載女友下班違規被攔!通緝毒蟲不顧車內幼童 中和狂飆躲警

    新北市43歲許姓毒品通緝犯,昨(22)日晚間開車載著女友下班時,沿途行經中和市區,因違規闖紅燈而被警方攔下盤查,不料,許男因擔心身分曝光,拒檢逃逸且沿途狂飆躲警,雙方追逐近2公里後,支援警網攔下車輛且破窗逮人,不僅在車內搜出將近500公克安毒,後座竟還有1名正在嚎啕大哭的女童,許男不顧孩童安危的行徑,也讓警員直搖頭,訊後依法將他送辦。
    2023/10/23 11:02
  • 歹路嘸通走!新北男剛買安毒巧遇警盤查 還沒解癮就被抓

    新北市55歲黃姓毒蟲,日前中午剛買完毒品,準備返家解癮時巧遇49歲洪姓友人,2人在公園閒聊期間碰巧遇到巡邏警員經過,而洪男正好是警方要找的通緝犯(已撤銷),警方連帶搜索、盤查黃男,起初他還故作鎮定,義正嚴詞地嗆聲:「吃毒的都該被抓啦!」但下一秒就被搜出4包安毒,黃男自知難逃法網,只好坦承是剛買的毒品,還沒解癮就被抓,讓黃男直呼:「有夠倒楣!」
    2023/10/20 10:08
  • 進口貨櫃石棺藏千萬毒品 雙胞胎兄弟檔組跨國走私集團遭收押

    36歲吳姓雙胞胎兄弟,涉嫌與友人共組跨國走私集團,日前從台灣購買車床機械出口到馬來西亞後,將安非他命毒品藏進車床之中,再假借進口車床名義走私毒品入台,但仍遭關務人員識破,搜出52公斤安毒與3公斤大麻花。檢警深入追查,日前循線逮捕吳姓雙胞胎等5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10/19 17:28
  • 狂竊工地500公斤鋼筋!宜蘭男1小時就被逮 警還搜出安毒

    宜蘭一名林姓男子日前凌晨趁著工地無人看管,偷走工地一批約500公斤鋼筋材料,警方獲報後在短短1小時內發現在住家搬運鋼筋的林男,林男還試圖躲起來,但仍逃不過警方法眼。沒想到林男除了偷竊,警方還在他的住處查獲1包安非他命及1組吸食器。
    2023/10/12 10:38
  • 前雲林縣議員顏旭懋走私3.5億毒品 二審仍判無期徒刑

    前雲林縣議員顏旭懋組跨國運毒集團,以漁船運送數百公斤安毒入台流入市面,不法金額約3.5億元,一審遭依運輸毒品罪判無期徒刑,高雄高分院今天上午維持原判,全案仍可上訴。
    2023/10/12 10:20
  • 欠15萬不還!賴帳男誤中美人計 慘遭債主撂人圍毆

    新北市土城驚傳街頭滋事案!28歲王姓男子因積欠34歲范姓友人15萬元,遲遲未歸還還避不見面,范姓債主決定使出「美人計」,找來王男心儀已久的梁姓正妹當誘餌,以約會為由將其約出見面,私下卻夥同3名男子埋伏痛毆王男,不料,王男也不甘示弱,持鎮暴槍反擊,雙方當街扭打,導致范男受傷送醫。警方事後循線逮捕雙方7人,現場還起獲安毒、K他命,全案依法偵辦。
    2023/10/05 09:50
  • 藥頭搶賺「中秋財」收購大量感冒藥 查扣安毒值4百萬

    台南警方破獲一起毒品案,在中秋連假前夕,逮捕逃亡中的藥頭,他藏匿在一處透天,把套房當成了小型製毒廠,收購數十萬顆感冒藥,現場查獲光是成品,總價值就超過4百萬,嫌犯原本還妄想在中秋和國慶連假大撈一筆,下場是被移送至地檢署偵辦。
    2023/09/29 18:31
  • 台南通緝犯「收購10萬顆感冒藥」製毒!警搜3.5公斤安毒

    台南安定區日前遭警方查緝發現,有1上游大盤供毒藥頭,經警方多日搜索,掌握30歲毒品通緝犯吳姓男子涉製毒,昨(27)日前往攻堅,當場將睡夢中吳制伏,查獲安非他命3.5公斤、液態安非他命88公斤及製毒工具一批,已完成3.5公斤安毒市價約400萬元,所幸警方及時查獲。
    2023/09/28 18:07
  • 3條通毒蟲開贓車北市趴趴走 身上藏安毒罪加一等

    身背3條通緝罪的林姓毒蟲,日前凌晨開車行經台北市新生北路一帶訪友,不料,下車步行時巧遇巡邏警員經過,林男因擔心身分曝光,下一秒馬上拔腿狂奔,但賊星該敗,最後仍被警員壓制逮捕,警方事後查出林男不僅是3案在身的通緝犯,駕駛車輛還是通報的失竊車,車上還查獲安毒、吸食器,當場將他扭送警局偵辦。
    2023/09/22 14:52
  • 日本黑幫撐腰!2台男赴日製安毒落網了 最重恐判無期

    有日本暴力組織「稻川會」背景、台日混血61歲臧姓男子,日前涉嫌仲介45歲陳男、42歲吳男2名台籍製毒師赴日,協助稻川會與「住吉會」等暴力集團密謀開設安非他命製毒工廠,初估在日本已出貨2公斤以上安毒,不法獲利超過1億日圓。台日警方聯手偵辦,日前收網逮捕臧男在內等台日嫌犯共7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9/21 16: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