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中性侵嘔吐腹瀉彭啟明華為黎明詩氣象署穩定實況主女歌手
  • 搜尋:

    安全設備 結果共82筆

  • 炎亞綸主演《初擁》2員墜谷亡 導演、製作人「判決出爐」

    由藝人炎亞綸、姚愛寗所主演之劇集《初擁》,於2022年3月在苗栗神仙谷七分醉瀑布拍攝取景,攝影師黃柏雄與收音助理王暐翔,在25公尺高的岩石平台不慎墜落身亡。檢方認定柯姓導演與童姓製作人有實質監督權責,勞工進行高風險動作卻未設置必要安全設備,導致二人死亡,依法起訴柯、童及製作公司。苗栗地院近期宣判,依過失致死罪處柯、童8月徒刑,緩刑2年;製作公司處罰金10萬元。
    2024/03/07 15:57
  • 避免「八堵分駐所」悲劇重演 市長謝國樑提醒正濱所設阻絕設備

    基隆八堵分駐所日前遭人駕車衝撞,造成員警1死1傷的慘劇,為避免悲劇重演,基隆市長謝國樑今天指示警方要加強廳舍安全設施,並提醒正濱派出所也有類似地形,請警察局要設置阻絕設備。
    2024/03/03 12:58
  • 北市企業釋近千職缺薪資上看50K 徵才活動時間地點一次看

    北市就業服務處於3月4日至3月8日舉辦現場徵才活動,共有24家知名廠商企業,釋出共984個工作機會。其中饗賓餐旅集團儲備店經理以及北大消防安全設備機電保養,薪資上看50K。
    2024/03/03 11:14
  • 年節將至!新北消防局至「廣場、KTV」檢查 確保設備安全

    新北市政府消防局第二大隊在新莊區的宏匯廣場及凱悅KTV進行綜合性消防設備檢查,以防範春節期間的火災風險,此次檢查由新北消防局第二大隊長莊渝淵於1月16日親自帶領,目的在確保大型消費場所的消防安全設施運作正常。
    2024/01/18 17:11
  • 英馬戲團空中飛人「死亡之輪」表演失足 10公尺高直接墜地 

    英國諾福克郡(Norfolk)的1個馬戲團近日出現恐怖意外,特技演員在進行表演時失足、從至少33英尺(約10公尺)的高空墜落地面,本在享受精彩表演的觀眾們目擊全程,目前相關部門已派員了解案情並檢查馬戲團的安全設備。
    2023/12/14 17:08
  • 三重也有KK園區?十多人違規站車斗 半身露在外隨車搖晃

    這年頭還有人這樣載乘客!昨(10)日有民眾開車行經新北市三重自強路三段附近時,發現前方行駛的貨車車斗上載滿了人,而他們全都站著,僅四邊貨車車板防護,裡頭並無任何安全設備,相當危險。民眾將影片拍下後上傳到網路上,但並無檢舉,轄區警方表示此駕駛狀況已明顯違法,最高可處1萬8000元罰鍰。
    2023/08/11 10:51
  • 安全設備全失效!美國一週連2起警犬困車內熱死案件

    美國本月連續發生兩起警犬在車內「熱死」案件,喬治亞州一名警察在進行射擊訓練時,將警犬留在車上休息,沒想到空調系統突然故障,導致牠不耐高溫昏迷,緊急送醫救治後仍不幸死亡。不料事發僅一週,德州警犬隊也發生相同事件,原因一樣也是因為巡邏車上的引擎故障導致空調停止運作,讓警察部門下令檢查所有裝置,避免類似悲劇再發生。
    2023/06/24 10:00
  • 站15樓窗外擦玻璃!網笑喊「高手在民間」:肯定沒滑倒過

    是要嚇死誰!一名網友日前發文透露,從自家窗外望出去時,意外發現隔壁高樓的窗外,竟然站著一名阿姨,在看似完全沒有穿戴安全設備的情況下自顧自的擦著窗戶,而從影片中看來,該棟大樓有將近15層樓的高度,讓所有人看了無不捏了把冷汗,也不禁歪樓讚嘆「真的是高手在民間」。
    2023/05/15 16:27
  • 礁溪老爺酒店火警!傳滅火設備沒運轉 宜蘭縣府回應了

    宜蘭礁溪老爺酒店昨晚發生火警後,傳出當時第一時間滅火設備沒有順利運轉。宜蘭縣政府消防局今天表示,經調查,酒店內相關消防安全設備都正常立即運作及排煙。
    2023/03/10 20:47
  • 民眾遺失3萬元鎖在派出所保管箱 竟遭「警內賊」竊走

    今年8月,新北市樹林警分局樹林派出所一名25歲的林姓員警,竟然趁著下班到槍械室歸還槍械時,偷偷竊取民眾遺失放在保管箱內的現金3萬元,因同仁發現現金短缺,調閱相關監視器後揪出「內賊」,全案依送新北地檢署偵查後,今(2)日偵查終結,林警被依公務員利用職務上機會踰越安全設備竊盜罪嫌起訴。
    2022/12/02 16:18
  • 總價破2000億 美出售澳洲24架C-130J運輸機

    美國國務院3日正式批准,向澳洲出售24架C-130J運輸機(C-130J-30 Super Hercules),協助這個南太平洋盟友更新空軍運輸能力,《路透》(Reuters)報導,這筆軍購訂單總價估計達63億5000萬美元(約新台幣2047億800萬元),除了24架運輸機、澳洲同時還加購60組GPS/INS整合安全設備,讓澳洲軍方能大幅提升自家戰力。
    2022/11/03 10:43
  • 豪雨淹出南韓居住難題 新住房政策藏圖利隱憂

    南韓8月初經歷一場極端豪雨,造成首都淹水,也使半地下住宅居民難題浮上檯面。TVBS南韓特約記者楊虔豪今(1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南韓首都圈8/8豪雨成災,半地下住宅淹死人,使居住正義問題浮上檯面。半地下住宅租金比地上樓層便宜許多,因此很多經濟條件不佳的民眾都居住於此。南韓還有一種低廉住宅是考試院,其空間狹小,大約只有1坪,房內只有床和桌子,衣物則以吊掛方式收納。會稱為考試院是因為外地考生會在考前幾個月進入住宿,以就近讀書、準備考試。考試院特點之一在不用支付押金,一般南韓住宅都需要支付高額押金與租金給房東,以傳統套房為例,押金約在12至15萬元,再加上平均至少1.5萬起跳的月租金,這對沒有固定收入的民眾來說難以負擔。因此近年除學子外,考試院也開始吸引經濟弱勢的中老年人入住,據家中經營考試院的韓國朋友表示,考試院中有高達7成以上住戶是沒有固定收入的中年人。然而,考試院儘管便宜,人口密集與安全設備老舊,使得一旦有意外,就容易引發大型災難。」
    2022/08/19 16:51
  • 漂漂河正夯!水較淺少急流 體驗漫步河道

    漂漂河體驗活動,其實近期新興的水上活動之一,在花蓮像是花蓮溪、秀姑巒溪、還有木瓜溪,都是熱門水域,因為漂漂河會在流速比較緩慢以及較淺的區域,所以適合一家大小一起出遊,再加上教練會在各個關卡協助空拍還有拍照,記錄過程,不少民眾到東部玩,都會預先購買類似課程,不過縣府也說現在會稽查各業者是否有投保,還有相關安全設備,以免再發生憾事。
    2022/07/19 18:38
  • 保齡球館惡火6勇消喪命 負責人辯「自我負責」仍遭判刑

    2015年1月,桃園新屋保齡球館發生大火,6名消防員入內搶救卻因此受困火場喪命。而保齡球館負責人劉得斌被查出沒有按照消防法相關規定,讓場所內的「滅火器」、「室內消防栓」等安全安全設備,發揮正常功能,劉男一審遭判刑6年10月,案件上訴二審,高等法院今(31)日駁回上訴,仍維持6年10月;可上訴。
    2022/05/31 15:09
  • 郁方替體操隊找贊助!羅志祥霸氣付全額 喊話:拿奧運門票送房子

    歌手羅志祥才剛宣布7月要回到小巨蛋開唱,10日在臉書分享和郁方的搞笑影片,但其實兩人特地碰面,是為了台東賓茂國中體操隊選手,因為得知選手訓練場地,沒有安全設備,羅志祥就主動說負擔全部費用,還誇下海口說,等選手們拿到奧運門票就會送房子。
    2022/05/11 12:57
  • 拜登給習近平下馬威? 簽法案擴大封殺華為中興

    拜登與習近平的視訊峰會,將於下周一登場,美國媒體報導,這次峰會除了可能觸及台灣議題,習近平還可能邀請拜登,參加北京冬奧。不過拜登似乎先來個下馬威,週四簽署「安全設備法」,進一步加強限制華為、中興通訊等大陸科技公司。
    2021/11/12 17:58
  • 拜登簽安全設備法 加強限制華為、中興通訊

    就在拜習視訊會議前夕,美國總統拜登簽署一項「安全設備法」,限制中資公司,取得美國監管機關核發的新設備許可。
    2021/11/12 16:27
  • 拜登簽署新法 禁止核發國安威脅企業設備許可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簽署「安全設備法」,這項法案將禁止美國聯邦傳播委員會向構成安全風險的企業核發新的設備許可證,其中包括來自中國的華為與中興通訊。
    2021/11/12 09:08
  • 拜登簽署「安全設備法」 加強限制華為、中興通訊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簽署「安全設備法」(Secure Equipment Act),以避免華為或中興通訊等被認為構成安全威脅的企業,取得美國監管機關核發的新設備許可。
    2021/11/12 08:06
  • 北市火災預防自治條例獲初審通過 新增「錢櫃條款」

    北市議會法規委員會今天審議通過台北市火災預防自治條例,新增不得關閉消防安全設備、應辦理自衛消防編組應變能力驗證等7條錢櫃條款,違者可依次開罰1至5萬元罰鍰。
    2021/11/03 16:49
  • 美通過「安全設備法」 禁向華為、中興發新許可證

    美國聯邦參議院今天全體一致通過「安全設備法」(Secure Equipment Act),禁止美國視為構成安全風險的華為或中興通訊等企業,取得美國監管機關核發的新設備許可。
    2021/10/29 13:50
  • 借鏡高雄城中城火警 張麗善:加速稽查老舊大樓

    高雄市城中城大樓火警釀重大傷亡,雲林縣長張麗善今天率隊稽查斗六市雙子星大樓,並指示消防局、建設處加速稽查老舊大樓安全設備,將要求所有老舊大樓成立管理委員會。
    2021/10/15 18:05
  • 前竊賊揭「犯案前鎖定目標特徵」 3招防止住宅被偷

    不少人家中有遭小偷的經驗,有些還甚至不只發生過一次,國外幾位已經金盆洗手的前竊賊就透露,他們在犯案前會鎖定特定的房屋特徵。根據英國《每日鏡報》報導,安全設備零售商Safe.co.uk網站的專家,與這些前小偷及曾遭偷竊的屋主們合作,以他們的經驗告訴大眾如何預防住宅失竊。
    2021/10/10 05:20
  • 土城鵝肉店遭縱火釀2死 登記負責人無罪確定

    土城鵝肉店「鼎玉鉉」縱火案造成2死3傷,縱火犯已判刑定讞;林姓負責人被控安全設備不符規定,一審依過失致死罪判刑7月,二審改判無罪,案經最高法院駁回上訴確定。
    2021/10/06 14:19
  • TOYOTA RAV4遭控漏水 和泰:未構成召回條件

    多名車主今天在台灣消費者保會協會陪同下,指控第5代TOYOTA RAV4有車頂漏水等問題,流進車內恐影響各項主被動電子安全設備作動,對行車安全造成危險,希望和泰汽車負起責任,召回檢修或延長保固。
    2021/01/08 15: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