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安全之吻 結果共12筆

  • 炎亞綸嘴對嘴親鍾欣凌!安全之吻「保鮮膜被戳破」嗨翻 黃子佼再助攻

    現正上映中的賀歲電影《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演員群今(21)日晚間登上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23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鍾欣凌、邱凱偉、王少偉、黃姵嘉與炎亞綸都現身台上飆戲,在最後的遊戲挑戰賽時,「婆婆」鍾欣凌與炎亞綸在台上被當「人體毛筆」,眾人合力抬起他們兩位,在猶如地毯大的春聯上寫字,兩人還加碼不安全的安全之吻,讓現場眾人嗨翻天。
    2023/01/21 23:57
  • 影音/茵聲被吳姍儒尬揭有口水病 曝只跟男友「安全之吻」她笑翻

    2022/11/10 16:21
  • 《機智校園生活》演員陪過白色情人節 咪寶獻「安全之吻」

    昨天是白色情人節,校園劇演員齊聚,特地開直播和影迷互動,挑戰還原校園劇的經典場景,也暢聊他們對白色情人節的回憶。
    2022/03/15 18:14
  • 太害羞!陳彥廷為愛「獻吻岳軒」 粉絲暴動狂刷留言

    昨(14)日適逢白色情人節,TVBS《機智校園生活》邀請劇中學生演員岳軒、黃柏峰、王新凱、鄭豐毅、陳彥廷、鄭芯恩、馮容潔、孔令元、酒令-李星鏴、賴雅琪、王禹舒,與片頭曲歌手王欣晨(Amanda),齊聚直播與粉絲同樂,分享自身難忘的情人節經驗之外,陳彥廷還與岳軒上演安全之吻,讓劇迷暴動狂刷留言。
    2022/03/15 17:59
  • 小薰不要看!鄭人碩「獻吻女網紅」 親密畫面曝光

    網紅直播主花媽曾創下4小時1200萬業績,日前歡慶32歲生日,當天直播時,製作單位為她準備「大驚喜」,邀請她的偶像鄭人碩神秘現身,除了送花、牽手、擁抱樣樣來,還大玩安全之吻,完全不擔心女友小薰會吃醋,也讓花媽感動到一度淚崩。
    2021/09/30 15:32
  • 鄧佳華「忘情狂親」獻螢幕初吻!辣妹崩潰喊:不要伸牙齒

    自封「FBI帥哥」的網紅鄧佳華,先前原本在直播主連千毅旗下的水產公司任職,沒想到才做短短2天,就因為害怕蝦子打退堂鼓。後來好心的連千毅幫他從幕後轉到幕前,擔任直播小幫手,近日鄧佳華在直播中屢秀才藝,還和辣妹玩起「安全之吻」,讓辣妹當眾崩潰直呼「不要伸牙齒!」
    2021/09/17 11:51
  • 吳宗憲隔膜接吻歌后4秒 被抖30年前第一次超崩潰

    50歲台語歌后張秀卿縱橫歌壇30多年,唱紅〈車站〉、〈想厝的心情〉等歌曲,獨特嗓音有「苦情歌后」稱號。她近日上節目合體綜藝天王吳宗憲,大玩安全之吻,爆料雙方年輕往事。
    2020/09/24 18:17
  • 小豬寵粉絲 玩安全之吻樂被當馬騎

    小豬羅志祥的S.F.C國際歌迷會今年邁入第11年 ,昨(26日)小豬跟歌迷舉行聚會,小豬把《娛樂百分百》節目的經典遊戲搬上舞台跟歌迷近距離互動,一起同歡現場笑鬧聲不斷。
    2018/08/27 11:19
  • 惡作劇吻出真火 李玉璽吳心緹過夜13小時

    12月1日,新版《惡作劇之吻》舉行首映記者會,男主角李玉璽和女主角吳心緹大玩「安全之吻」,李玉璽霸氣抓著吳心緹猛親,看得讓人臉紅心跳,兩人從戲裡親到戲外,似乎也真親出愛火,鏡週刊直擊,20晚間,吳心緹夜奔李玉璽住所,共度13個小時,直到中午才見女生出門,兩人假戲真做,愛火猛烈。
    2016/12/28 05:50
  • 紅毛猩猩模仿遊客 苦無對象親親

    網路上最近流傳一段影片,是動物園裡面紅毛猩猩的模仿秀,遊客做什麼動作、猩猩就做什麼動作,相似度百分百,不過當遊客跟女伴親密接吻的時候,這隻猩猩可就沒輒,只能悻然離去,還有猩猩隔著玻璃,跟小男孩遊客來個安全之吻,跟人類相似的舉動,讓網友都覺得好神奇。
    2012/09/05 11:52
  • SJ連三週奪冠 利特露肌high翻歌迷

    韓國夯團「Super Junior」(SJ)日前勇奪《韓國流行音樂榜》冠軍,他們蟬聯該榜冠軍3週,前往領獎時隊長利特說,連3週奪冠不是簡單的事,感謝歌迷的支持,接著加碼在舞台上脫衣,秀精實王字腹肌與胸肌,還隔著冠軍獎盃與強仁玩安全之吻,讓台下的粉絲瘋狂尖叫。
    2012/07/28 17:57
  • 為兒福聯盟募款 賀軍翔獻吻

    網路票選最性感美唇的藝人賀軍翔,為兒福聯盟募集照護基金,獻出他性感的唇印,本性害羞的他,眾目睽睽之下和粉絲進行安全之吻,光是這樣就讓他臉紅心跳,直說超尷尬!
    2005/01/15 18: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