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賈斯汀 投資人紅斑性狼瘡創意私房蘇巧慧駐外館處高雄唐鳳MeToo山豬
  • 搜尋:

    宅女 結果共108筆

  • 強震!民宅女兒牆垮 水泥塊砸鐵皮屋頂

    這次強震,台東長濱震度達6弱,包含長濱、成功都感受到劇烈搖晃,也傳出災情,包括民宅女兒牆倒、天花板掉落外,連公家單位也受害,成功分局牆壁龜裂,而正在進行耐震工程的東河消防分隊也出現裂痕。
    2022/03/23 12:35
  • 男星「屋冒白煙」險喪命 誤租凶宅女兒半夜哭喊:有鬼鬼

    由吳宗憲、吳姍儒(Sandy)主持的綜藝節目《小明星大跟班》明(14)日將播出「租屋族有苦說不出!不忍了!對付惡房東這樣做最有效?」,邀請黃喬歆、瑄瑄、孫國豪、安妮等來賓分享過往恐怖的租屋經歷,孫國豪則透露自己曾租過凶宅,甚至險釀生命危險。
    2021/12/13 13:08
  • 鹹粥1碗200遭狂刷負評!作家點關鍵:沒愛就不會有恨

    台南名店「阿堂鹹粥」近日宣布,魚皮鹹粥、魚肚鹹粥等熱門品項將從180元漲至200元,「一碗200元」慘遭外界砲轟,話題燒得沸沸揚揚,不少網友更是湧入Google評價狂刷1星負評。對此,作家宅女小紅直言,「這次的事件證明了,沒有愛就不會有恨吧」,似乎對於大眾為抵制漲價,竟然不是選擇不要消費,而是刷負評感到意外。
    2021/12/09 08:22
  • 女神牌失靈!李英愛演神探、全智賢《智異山》 收視不如預期

    韓國女星李英愛最近主演《神探具景伊》,化身怪咖宅女神探,完全放下女神包袱,蓬頭垢面,追查連環殺人案,不過收視不如預期,首播只有2.6%。
    2021/11/01 13:00
  • 氧氣女神崩壞!李英愛變「宅女神探」秀絕招:徒手抓蒼蠅

    今年50歲的「氧氣女神」李英愛,在睽違近4年的時間終於推出新作《神探具景伊》,過去總給人氣質、完美形象的她,這次在劇中崩壞成宅女神探,將電玩、酒當作全世界,甚至還能夠徒手抓蒼蠅,昨(29)日出席記者會時李英愛被問到本人是否與角色相似,她神秘的笑說:「很難說沒有!」
    2021/10/30 12:42
  • 女星與「大仁哥」爆熱戀!向粉絲預告:會多放閃照

    女星蘇晏霈因演出《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多情城市》,讓知名度迅速攀升,近日又加入八點檔《黃金歲月》陣容,一收到劇本就忍不住直呼「這角色真的好可愛」,是自己從來沒有嘗試過的類型,這次她還將與傅子純譜出戀曲,打趣說:「未來會多多放一些放閃照。」
    2021/10/26 15:29
  • 繼續吃?還是要跑?地震瞬間餐廳顧客「站起身」

    宜蘭地震北台灣有感,苗栗南庄最大震度有到4級,民宅女子坐沙發上看電視,突然丈夫衝出房內,兩人面面相覷「到底要不要跑」,另外桃園慈湖水岸廣場鏡頭晃到,民眾盯著看久了,頭會暈。
    2021/10/24 20:44
  • 超詭異!賽車椅竟現身棒球場 代言人還是「日本最正宅女」

    一般來說見到賽車椅機率最高的地方肯定是賽車場,因為這樣的座椅形式不僅可以固定駕駛坐姿,讓賽車手在高速行駛及轉向時可以穩定姿勢,並且提供更直接的路感反應,有利於車手進行判斷,如果搭配輕量化設計,也能夠有效降低車身重量,因此賽車椅對於賽車或者性能車而言,是相當重要的配備。
    2021/10/20 14:04
  • JKF夢夢自爆地雷區 男友干涉拍攝尺度怒提分手

    JKF女郎夢夢日前在JVID頻道演出「高中生色誘表哥」的劇情,影片中夢夢飾演青澀高中生晚飯過後偷偷溜進表哥房間,高挑身材加上白皙皮膚穿上高中制服,讓影片曝光後爆紅。夢夢自爆在拍攝的時候,特別腦補高中時期偷嚐禁果的羞澀感,希望眼神多點靈魂,讓大家感染情趣氛圍。
    2021/10/17 16:29
  • 比莉喪夫「跨海追愛」露美胸!賈靜雯自嘲超平凡:變宅女

    資深女星比莉(王雪娥)暌違15年再次回歸小螢幕,和賈靜雯、柯佳嬿在影集《媽,別鬧了!》中飾演母女檔,劇中她在丈夫離世後積極追愛,更勇敢的跨出海外,與飾演宅女作家的女兒賈靜雯、個性癡情的小女兒柯佳嬿有著明顯的差異。
    2021/10/12 12:56
  • 小一生午餐發整顆百香果!她不解「沒要讓人吃」釣出神解

    作家「宅女小紅」婚後育有2子,其中老大今年9月剛升小一,小紅自此經常在臉書上分享兒子上學趣事。昨(28)日她突然曬出一顆兒子從學校帶回家的完整百香果,不解詢問「是要小孩怎麼吃?」結果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21/09/29 12:36
  • 主臥玻璃遭槍擊!七期2豪宅住戶疑有糾紛

    台中七期有豪宅女住戶,8日晚上聽到有槍聲,到房內查看發現玻璃上有彈孔,懷疑是因為先前有跟對面大樓住戶,發生爭執的關係,警方鑑識小組到現場,沒有發現彈殼,排除是火藥子彈造成。
    2021/08/10 13:57
  • 兒子學校倒閉 網紅嘆「家長群組沸騰」:解封也送不出去

    全國維持三級疫情警戒,各行各業難逃影響,只能努力撐住,希望生活早日回到正軌,不過之中不堪負荷選擇歇業的業者不在少數,網紅作家宅女小紅21日透露,「兒子們的幼稚園倒了」,直呼就算解封也送不出去了。
    2021/06/22 21:02
  • 在家顧孩「放電大絕招」滿頭汗 網紅喊相忍救台灣惹議

    新冠肺炎(COVID-19)本土疫情急速蔓延,許多家長對於24小時居家顧孩感到崩潰,不知道該如何替孩子放電,網紅「宅女小紅」分享了「放電大絕招」就是開啟影片讓孩子跟著跳舞,笑說「樓下鄰居抱歉惹我也是為了大局!」意外引起正反兩面熱議。
    2021/05/23 15:46
  • 超讚!網紅分享小孩互動式遊戲「跑跳游」超累 2秒換1姿勢

    各級學校全面停課,家長們使出渾身解數讓小孩放電,網紅「宅女小紅」,在臉書分享一款互動式影片,不僅能消耗小孩體力,還能訓練反應度,引起廣大爸媽網友共鳴,另外也有家長直接帶著小朋友爬樓梯,藉此達到放電目的,讓爸媽爭取到一點喘息的空間。
    2021/05/23 14:48
  • 起底愛馬仕姐!捲光前夫財產「貼巨符下咒」宅女升級貴婦

    自稱董事長的「愛馬仕姐」吳姓女子,30日因不滿超商店員先幫客人結帳,未立刻回答她的問題,氣得質問店員還動手扯名牌,事後更將影片PO網控訴店員態度差,反遭網友一面倒砲轟,社群網站被出征到關版,吳女的經歷也陸續被起底,儘管吳女母親出面緩頰稱「女兒很善良」,但如今前夫與知情人士發聲打臉,再爆離譜黑歷史。
    2021/04/01 10:08
  • 南韓確診痊癒者遭社會歧視 二成丟飯碗 

    疫情爆發一周年,南韓出現所謂「新冠新人類」,指的就是在疫情當中,感受「顛覆以往」的人們,像是南韓上班族,現在幾乎都是在家工作,成了宅男、宅女;而學生們也沒辦法去學校上學,比起操場和遊樂設施,他們如今更熟悉滑鼠和電腦。但最讓人不捨的,是「確診痊癒者」,康復後至今都飽受異樣眼光,其中有將近兩成的人,痊癒出院後都丟了飯碗,幾乎都是「非自願」遭到辭退。
    2021/01/20 20:00
  • 結婚11年尪在外「養小三」 妻討拍反被轟:不養才奇怪

    婚姻生活實屬不易,考驗夫妻間的相處之道。一名女子近日發現老公在外面有小三,不只幫忙付房租,還大手筆送上最新款手機,讓她心寒說道「為什麼要付出這麼多給外面的女人?」貼文一出卻反遭網友一面倒批評。
    2020/12/29 10:04
  • 宅女小紅被攔檢車窗打不開 新手先去「忠孝東路走九遍」

    部落客宅女小紅擅長以詼諧文字描繪婚後生活而在網路上聞名,這回來到《地球黃金線》節目中則分享了新手開車上路的經驗,她坦言儘管考到駕照很多年,但都一直把駕照放在抽屜裡不敢上路,然而經過一波三折的練車之路後,她終於可以好好開車上路了。
    2020/12/05 16:00
  • 媽呀這賈靜雯?罕素顏「黑眼圈全露」老母都認不出

    45歲藝人賈靜雯儘管已是3個女兒的媽,外貌仍相當凍齡,在老公修杰楷經常鞭策她健身的情況下,窈窕纖細的身材羨煞不少地方媽媽。然而近日賈靜雯為自己首次當製作人的影集《媽,別鬧了》曝光全新造型,飾演宅女作家的她,被刻意加重黑眼圈,「路人」到連親媽都快認不出來。
    2020/07/23 08:12
  • 賣場遇店員「不耐翻白眼」 她無言:要不要回家吃自己?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不僅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資成了搶手貨,就連遊戲主機任天堂Switch也在全球各地「鬧機荒」,各大通路都一機難求,甚至出現炒價現象。知名網紅部落客「宅女小紅」透露自己也到大賣場詢問,沒想到工作人員態度超不耐煩,甚至一度「翻白眼」回應,讓她氣得表示「要不要回家吃自己?」
    2020/03/30 11:27
  • 有人會請防疫照顧假?家長、安親班老師揭無奈真相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教育部2日宣布高中以下學校延期至2月25日開學,勞動部也配合創設「防疫照顧假」,好讓家長可以合法請假在家照顧孩童,且僱主須合法予以准假,不扣全勤。但消息一出,引起不少家長混亂恐慌,作家宅女小紅也在臉書質疑「有人會請防疫照顧假嗎?」吐露雙薪家庭的無奈。
    2020/02/03 07:56
  • H杯「暗黑林依晨」遭色狼襲臀 吳宗憲:放錯重點!

    一般人對工程師經常會有宅男、宅女的刻板印象,不過擁有激似林依晨的天使面孔、H罩杯魔鬼身材的小嗨卻打破這個既定印象,經常在社群平台曬性感照,與網友互動。日前她在節目中表示,在公車上遇到色狼「襲臀」,主持人吳宗憲聽了忍不住說色狼是「放錯重點」。
    2019/09/23 19:42
  • 猛男服務!莎莎《不推怎麼行》帶宅女小紅放風遊

    莎莎主持網路節目《不推怎麼行》,這回帶2個孩子的媽「宅女小紅」出門放風,吃飯時還有猛男桌邊服務,讓兩人直呼好害羞,也讓很少接外景通告的宅女小紅,大讚玩得很開心!
    2019/08/29 12:14
  • 回收女竟是七期豪宅女主人! 為掙房貸錢

    追蹤這名資源回收女駕駛,意外發現她竟然是台中市七期豪宅女主人!她買了好幾戶豪宅租給別人,自己也住在豪宅內,每個月為了付房貸,她日夜都在工作賺錢,夜間在台中知名酒店上班,白天就開著轎車沿路撿拾回收物賣錢,由於每次都把車身綁滿滿,經常被開罰,雖然嘴上抱怨,但卻執意涉險。
    2019/06/23 13: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