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連休三天連假影片台東地震異象地震預言台灣移動app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孽子 結果共42筆

  • 孽子出獄當啃老族! 洗衣機灌醬油、放汽油恐嚇6旬父母

    台南一對年邁父母,從兩年前小兒子出獄後,開始噩夢不斷,要錢要不到,就用各種方式惡搞家裡,甚至威脅施暴,還揚言要開槍,即便老夫妻已經聲請保護令,仍然無法阻止兒子的惡行,法官認為被告李姓男子,三度違反保護令,加上他服刑後5年內又再犯罪,所以符合累犯加重刑期的條件,判處6個月徒刑。
    2023/10/23 19:41
  • 輪胎行縱火燒死8名家人!新竹孽子一審判死 家屬痛哭:很欣慰

    去年6月,新竹市東大路一間輪胎行,因屋主的2兒子陳彥翔「不想洗碗」和媽媽起爭執後,竟買汽油燒全家,最後造成三代同堂8人死亡。對此,新竹地方法院今(28)日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判處陳彥翔死刑,褫奪公權終身。稍早陳彥翔大嫂的母親聽到宣判結果時痛哭失聲,直呼「對司法沒有失望」。
    2023/09/28 12:09
  • 新竹孽子不想洗碗燒全家釀8死 法院一審判死:無教化可能

    去年6月,新竹市東大路一間輪胎行,因屋主的2兒子陳彥翔「不想洗碗」和媽媽起爭執後,竟買汽油燒全家,最後造成三代同堂8人死亡,幾近滅門,其中最小年紀僅1歲,僅有屋主逃出。對此,檢察官認為,他泯滅天良,其殺人手段令人髮指,為還被害人公道、撫慰被害人家屬失親之痛,以及維護社會秩序及確保民眾生命安全,請求法院判處被告死刑。新竹地方法院今(28)日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判處陳彥翔死刑,褫奪公權終身。
    2023/09/28 11:37
  • 丁強生前排練「鼻血直流」 為愛妻李璇「手繪地圖」惹淚崩

    「金鐘視帝」丁強上(1)月底病逝,今(9)日在陽明山舉行花葬儀式,與他多次合作的名導曹瑞原到場弔念,透露2年前與丁強合作舞台劇,對方當時壓力大到頻流鼻血,也分享他對愛妻李璇的疼愛,每次李璇​​​​​​​自己出門工作,丁強都會為她手繪地圖。
    2023/02/09 16:16
  • 罪不可赦!縱火燒死8親人 新竹輪胎行孽子遭求處死刑

    新竹市「正義輪胎行」6月15日晚間發生縱火悲劇,屋主的2兒子陳彥翔因與家人爭執,氣不過憤而買汽油燒全家,最後造成8名至親死亡。對此新竹地檢署偵結起訴,針對陳彥翔縱火殺害至親8人死亡提起公訴,請求法院判處被告死刑,以昭炯戒。
    2022/08/11 17:19
  • 火是我放的!輪胎行8死 縱火孽子羈押禁見

    上個月在新竹市正義輪胎行發生的縱火案,帶走8條性命,涉嫌縱火的二兒子傷勢嚴重,治療28天,在今天(7/13)出院移送地檢,嫌犯坦承「火是自己放的」,檢方擔心有串證滅證之餘,也向法院聲起請羈押禁見。
    2022/07/13 18:47
  • 昨晚奔8死縱火案現場 新竹市長林智堅發燒「快篩陽」確診

    新竹市長林智堅昨(15)日深夜調度新竹縱火案於今(16)日凌晨返家,今傍晚因出現喉嚨癢痛、發燒的症狀,於家中自行快篩陽性,經醫師視訊診療判定確診,依規定進行確診者居家照護7+7隔離。
    2022/06/16 18:14
  • 新竹火災原因非洗碗!冷血孽子一把火滅門 奪8命恐怖理由曝

    新竹市東大路一間輪胎行昨(15)日深夜10時傳出縱火,4大4小喪火窟,一次奪走8條人命。而嫌犯正是屋主的2兒子,起初調查縱火原因為「洗碗問題」,與媽媽口角後一怒之下買汽油燒全家。怎料,警方釐清後發現,真正縱火原因曝光!
    2022/06/16 15:33
  • 31歲孽子燒死8家人!燒燙傷「插管治療中」點頭認縱火

    新竹市東大路一間輪胎行15日晚間10時發生縱火悲劇,嫌犯是屋主的2兒子,只因「洗碗問題」結果憤而買汽油燒全家,最後造成8人死亡。事發當下縱火的2兒子還留在現場觀看,被警方發現後依現行犯逮捕,因他身上也有燒燙傷先戒護就醫,目前插管中,昨夜警方詢問「是不是你放火」,2兒子點頭坦承犯行。
    2022/06/16 09:57
  • 孽子燒死8家人!屋主早嘆「這句話」 友人嚇:不敢聯絡

    位在新竹市東大路的一家輪胎行,於昨(15)日晚間10時許發生火警,造成屋內8人喪命,只有屋主逃生,而涉嫌縱火的竟是屋主的31歲二兒子,葬身火海的更包含這名二兒子的妻兒,整起事件引發譁然。附近的住戶以及屋主友人也前往關心,並透露二兒子與家中的關係。
    2022/06/16 09:16
  • 新竹孽子燒死8家人!林智堅深夜哀悼 網慟:死刑都不夠

    新竹市東大路一間輪胎行15日晚間10時發生縱火悲劇,嫌犯是屋主的2兒子,只因「洗碗問題」和媽媽起爭執,結果憤而買汽油燒全家,最後造成三代同堂11口8死。對此新竹市長林智堅深夜發文哀悼,並全力協助安排喪葬事宜,許多網友也心痛留言「求判死刑」。
    2022/06/16 08:30
  • 新竹火災全家8死!孽子縱火冷留現場觀看 爸逃出癱軟:怎麼救

    新竹市東大路一間輪胎汽車維修廠,15日晚間10時許發生縱火案件,屋內傳出爆炸聲後起火,警消獲報到場撲滅火勢,並找到4具大人、4具小孩遺體,共8名死者。經調查,該處為三代同堂11口的住處,疑二兒子因「洗碗問題」跟家人吵架,憤而縱火,一家僅有爸爸順利逃生,在現場一度癱軟,詳細肇事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2/06/16 08:16
  • 孽子縱火8死!輪胎行Google零負評「老闆正氣」 網湧入哀悼

    新竹市一家輪胎行於昨(15)日晚間10時許發生大火,起火原因竟是屋主的31歲二兒子因為洗碗問題與媽媽起口角,就出門買了一大桶汽油,並回到2樓潑灑汽油縱火洩憤,該起火警造成住在2樓的親人高達8人在火場中被活活燒死,僅其父親逃出,其中還包含了縱火二兒子的老婆及3名小孩,且縱火後,當事人還留在原地觀看,整起縱火事件引發外界關注,該輪胎行其實是一家老店,因為價格公道經常獲得好評,總體均分更是高達5星,事發後也湧入一些老顧客前往留言,為逝者哀悼。
    2022/06/16 08:07
  • 只因不想洗碗!新竹孽子「一把火滅門」 全家8死面目全非

    新竹市東大路一間輪胎行15日晚間10時發生疑似縱火案件,最後造成4大4小命喪火窟,事後警方調查,縱火嫌犯是屋主的2兒子,只因「洗碗問題」和媽媽起爭執,結果憤而買汽油燒全家,最後造成三代同堂11口8死、幾近滅門,其中最小年紀僅1歲,僅屋主逃出。
    2022/06/16 07:41
  • 王心凌爆紅!最渣前男友范植偉疑酸「老天鵝」 她也遭殃

    42歲男星范植偉2002年出演電視劇《孽子》打開知名度,一度被封為「梁朝偉接班人」,卻自爆和前女友王心凌的親密照,「初夜論」慘遭砲轟,不僅被視為「最渣前男友」,後來又爆出毆打女模事件,演藝事業跌落谷底。近來王心凌參加節目爆紅,范植偉竟發文稱「是老天鵝」,疑似暗諷女方的言論,瞬間引發關注。
    2022/05/26 23:26
  • 送福利了!金鐘視后裸身泡湯照流出 「露到股溝」爆尺度

    54歲資深女星柯淑勤,入行超過30年,詮釋過無數角色,曾在1999年至2003年連續5年入圍8項電視金鐘獎演技獎,先後憑藉《孽子》、《植劇場-戀愛沙塵暴》勇奪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獎,也以電影《陽光普照》一舉抱走第14屆亞洲電影大獎最佳女配角獎。目前正忙著拍攝新作品的她,不忘透過社群平台與影迷互動,為慶祝粉絲團成立16周年,特地分享性感照片,辣翻眾人。
    2022/04/03 13:06
  • 獲判無罪就正常?孽子責付衛生局 走出法院說「謝謝」

    桃園市1名男子梁崇銘,他在2018年因吸食毒品後與母親發生爭執,期間竟持菜刀朝對方砍殺,更把母親的頭顱從12樓丟下社區中庭,全台一陣嘩然。桃園地院一審判處無期徒刑,但今(20)日二審認定梁男行為當下喪失辨識能力,逆轉改判他無罪,責付桃園市衛生局帶回。梁男在離開法院時面對媒體的大陣仗,還小聲地說了1句「謝謝」。
    2020/08/20 16:40
  • 妻女前腳剛走…男星密會「億級低胸女富豪」5天4次

    曾演過《角頭2:王者再起》、《孽子》等戲劇的52歲男星邵昕,2012年和前妻婷婷協議離婚後,4年前再婚小14歲嫩妻Vivi。豈料近日試圖讓副業東山再起的他,竟被狗仔直擊5天內密會一名億級女富豪4次,女方不僅以爆乳低胸裝赴約,邵昕更疑似碰了對方小手,2人在信義區遊車河全被拍下。
    2020/07/29 09:04
  • 炒話題?狂提王心凌初夜遭轟 范植偉:沒想過傷害人

    40歲藝人范植偉,2002年出演電視劇《孽子》爆紅,更有「梁朝偉接班人」的美名,不過卻自爆與前女友王心凌的「初夜」,慘遭網友砲轟,范植偉也被視為「最渣前男友」,導致演藝事業跌入谷底,選擇遠赴中國大陸從事幕後,先前他又分享當年與王心凌的八卦影片,重新提起往事再次被砲轟,最近范植偉受訪坦言,只是不想把想法噎在心裡,「有些話還是要交代」。
    2020/04/01 17:56
  • 討千萬遭拒竟拿鋁窗砸死老父! 檢察官求處孽子死刑

    台中日前發生1起人倫悲劇。1名40歲孫姓男子今年7月至七旬老父住家索討1千萬元稱要投資生意,孫父無力支付拒絕,孫男竟當場持鋁窗與「請勿停車」水泥石墩往父親頭部、臉部與身體重擊,孫父經送醫後宣告不治。台中地檢署今(27日)將孫男起訴,若孫男案發時責任行為能力正常,將求處死刑。
    2019/09/27 21:30
  • 婚前才知男星「0存款+負債」 一句話讓她點頭不後悔

    男星吳懷中出道至今演出許多熱門戲劇,像是《孽子》、第四代《麻辣鮮師》等,也曾憑兒童節目《下課花路米》拿下金鐘獎,與女星小龜婚後育有1子,目前2人更準備迎接第2胎。而小龜日前上節目分享小倆口的愛情故事,坦言當初準備結婚時,才發現吳懷中完全沒存款,甚至還有負債,一度讓她萌生不結婚的念頭,但吳懷中當時說出一句話,才讓她決定相信對方,步入禮堂。
    2019/01/13 19:34
  • 王心凌男神舊愛崩壞變猿人 網驚:當年眼瞎了…

    38歲的男星范植偉2002年因為演出電視劇《孽子》爆紅,精湛的演技和憂鬱的眼神,曾讓他被封為「梁朝偉接班人」,然而後來卻因公開與前女友王心凌的親密合照,並自爆曾對她動粗,形象一落千丈。5年前將演藝事業移到大陸的范植偉,近日在微博曬近照,沒想到昔日擁有帥氣外型的他,如今頂著張大圓臉還蓄鬍,被譏笑變「猿人」,還有網友吐槽「王心凌當年眼瞎了」。
    2018/05/25 20:31
  • 啃老孽子家暴成性 香爐活活打死七旬老母

    桃園地區昨天發生一起逆倫血案。36歲的張姓男子,平時無業啃老,又酗酒成性,常對父親動手毆打。沒想到昨天上午11點多,只因為七十歲的老母親規勸,要他戒酒找工作,他竟然拿著平底鍋和香爐,對著媽媽的頭爆打,將母親活活打死。而在警局,不知反省的兇嫌,還偷偷對著員警和媒體,罵笨蛋!
    2017/03/09 12:21
  • 孽子!搶劫自家超商 又開貨車撞老爸

    嘉義一名吳姓男子,居然偷自己家超商的一條香菸,又企圖要用載瓦斯的貨車,衝撞父親跟瓦斯行,警方趕到場逮人,依搶奪罪移送,晚間交保,本以為沒事了,但吳姓男子回家居然又把瓦斯開關全部打開,再帶走自己的孩子,誇張行徑,讓家人和鄰居都很害怕。
    2014/07/10 12:08
  • 白先勇名作 「孽子」舞台劇移師高雄

    作家白先勇的同志經典「孽子」,改編成舞台劇,今年初在兩廳院連演8場都爆滿,現在移師高雄春天藝術節表演,「孽子」接連被拍成電影跟電視劇,如今由舞台劇演員用優美舞技呈現,南台灣的民眾都很期待!
    2014/05/22 2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