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學長 結果共1,073筆

  • 消防猛男捷運喝酒遭罰2度道歉! 站一排露大肌「兇猛尺度」流出

    澳洲消防猛男每年都會推出月曆,將所得捐助公益,猛男們近日來台探視新北市三芝浪犬之家,並走訪台灣景點,不過近日被民眾發現猛男們因不知情,大剌剌在捷運車廂喝啤酒,引發討論,猛男也道歉。對此隊長Dave今(11)日出席記者會,他二度道歉,「真是非常抱歉,這次刑責的罰單我們都有證明,以後會特別注意。」壯闊台灣聯盟創辦人吳怡農也呼籲支持消防員學長學姐,也因為這件事,希望大家在捷運上不要飲食。
    2023/11/11 13:43
  • 當兵將到嘉義新訓!過來人揭「1處」慘痛經驗:地獄營

    我國成年男性都須要服兵役,且役男得在新訓中心接受4週的新兵訓練,經過鑑測後才能下部隊。近日有網友收到兵單,將到嘉義縣中坑營區新訓,於是想請問學長們的建議。對此,也掀起過來人滿滿回憶,直呼口號:「精北地獄營,精南烤肉看電影」。
    2023/11/04 18:41
  • 羅宏正自爆脾氣差「拍生氣戲竟卡關」 加碼曝黃河私下反差面

    由羅宏正、李沐、黃河主演《茁劇場-滴水的推理書屋》,金鐘影帝黃河飾演臨床心理師,也因該劇入圍本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他和羅宏正劇中是學長、學弟關係,在大學時期兩人都是推理社社員,畢業後不時參與主題聚會。羅宏正談到對黃河的印象竟是「體脂真的很低」,不知道當時黃河是否爲了戲而刻意減重,但羅宏正抖出:「我不止一次看到他在飯店櫃臺拿速食外賣。」
    2023/10/28 07:00
  • 向學長看齊!徐翔聖被養樂多隊指名 劉致榮傳授「2心法」

    目前就讀鶯歌工商三年級的徐翔聖,擁有台灣與日本雙重國籍,在各大賽事中表現亮眼,於26日日本職棒選秀,受到東京養樂多燕子的青睞和指名,明年6月畢業後就會和養樂多隊正式簽約。鶯歌工商總教練王傳家指出,徐翔聖是學校第二位旅外的球員,第一位是效力波士頓紅襪2A投手劉致榮。徐翔聖指出,劉致榮回來學校時有跟他聊天,也有分享在美國的經驗,不管到哪裡都給予支持,也告訴徐翔聖旅外「要很自律、要有向上的心」,徐翔聖說,聽到他的經驗是很好的目標,也刺激到自己。
    2023/10/27 15:49
  • NBA/德州學長教做人!唐西奇親送「逆轉大禮」:Wemby潛力驚人

    2023-24賽季第二日賽程,新科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迎來常規賽首秀,與歐洲學長唐西奇(Luka Doncic)帶領的獨行俠上演「德州內戰」,雖然首節馬刺多點開花狂轟43分,但隨著比賽越接近尾聲,馬刺小將們經驗不足的缺點也被逐漸放大,最終被唐西奇的33分大三元逆轉戰局,而此役身陷犯規麻煩的文班亞馬也坦言「還有很多要學習」。
    2023/10/26 21:57
  • 學長不痛了!花蓮最幽默員警廖武廣罹癌過世

    花蓮新城分局廖武廣員警,先前拍過多支宣導片,有幽默感又好笑,曾創下youtube上400萬點閱,沒想到今年6月檢查出罹患癌症,10月不幸過世,同事聽到消息都表示很不捨。
    2023/10/25 19:08
  • 有片/學長尷尬了!貨櫃車左轉卡住 傾斜險倒占4線道

    這個月19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樹林區一名張姓駕駛,開著貨櫃車到地磅站,過磅後欲轉彎離開,但卻疑似沒算準轉彎角度及地磅站與平面道路間的高低差,結果車輛卡在路中央,占據四線道,貨櫃還傾斜險倒。警方獲報後緊急到場,協助指揮交通。
    2023/10/24 18:10
  • 小S旅館抓姦「吳慷仁全程目睹」 尪外遇對象竟和他有關

    Netflix非典型都會愛情影集《此時此刻》宣布將在今年11月10日全球獨家上線。今(24)日釋出戀愛關係組花絮影片、和四張CP海報,曝光多元拼盤愛戀故事。楊銘威、張軒睿所主演的單元為「完美的躲避球比賽」,張軒睿所飾初來乍到的職場菜鳥黃少廣,遇上楊銘威飾演的主管也是學長的葛嘉豪,沒想到長時間的相處,嘉豪漸漸發現自己愛上少廣,埋藏33年的深櫃再也不選擇逃避,決定正視自己的內心。
    2023/10/24 11:20
  • 影音/《沒有你依然燦爛》賴雅妍裝學生打撞球 庹宗華扮學長超霸氣

    2023/10/23 14:32
  • 台積電「吞人不吐骨」?離職揭5陰暗面 工程師淚:學長倒下就走了

    作為全球市佔率第一的半導體製造廠,台積電有護國神山美名,因薪資優渥成為多數人想踏入的夢工廠;不過,一名已離職的工程師在經歷種種事蹟後,批評台積電宛如「吞人不吐骨頭的地獄」,讓他非常心寒。
    2023/10/19 10:26
  • 北市警新生力軍!「4最美嬌點」曝光 一票暴動:IG呢

    中央警察大學第88期及台灣警察專科學校第40期畢業生,日前進行分發,台北市警團隊共有84名生力軍新加入,當中不乏帥哥美女,其中幾名正妹女警現場照片曝光,瞬間引起暴動,網友紛紛直呼「我要統調回台北了」、「學長們可以開始找ig了」。
    2023/10/18 22:25
  • 渣男學長再進化! 男星「戀上國小老師」玩教室性愛:蠻過癮

    2023高雄電影節盛大開展中,14日「高雄拍」劇組齊聚雄影,與媒體和影迷分享拍片心情,曾在電影《小藍》中演過渣男校草的葉廷麒,這次在短片《一個女人生命中的三小時》中大談師生戀,更在教室中有激情互動,坦言現實中也曾欣賞過老師,但沒有讓對方知道,坦言是一種暗戀大姊姊的感覺;而飾演老師的王允之則說,以前都碰到認真在教書的老師,帥氣老師比較少。
    2023/10/16 12:36
  • 考上外縣市學校「住宿舍or在外租屋」? 學長姐答案一面倒

    到外縣市念書,首先要煩惱的就是住宿問題。一名大一新生透露,今年剛考上台中某知名大學,但因家裡給的生活費不夠、又不想跟不認識的人一起住,讓她陷入兩難,不知該如何選擇。對此,她就好奇,有人從大一開始就在外租屋的嗎?希望學長姐能經驗分享,指引她一條明路。
    2023/10/10 21:53
  • 郭忠祐不敢出手!認曖昧圈內人1年多 投降苦喊:放過我

    郭忠祐、林芯儀及張惠春10月28、29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的「歌之饗宴8-破繭而出SAYA張惠春演唱會」開唱,對於被稱是「歌之饗宴」系列演唱會的學長,他謙虛直喊沒有。談及近況,他苦笑說最近右手受傷,「我明明沒小孩,卻得了媽媽手。」
    2023/10/05 17:54
  • 亞運棒球/賴柏瑋「目鏡仔」造型吸睛 對香港好投有情蒐

    亞運棒球台灣隊投手賴柏瑋今天預賽對香港先發,5局無失分好投壓制,「目鏡仔」造型成特色,他表示,戴眼鏡主要是閃光;香港隊先前有來台與業餘台電隊交流賽,學長們也幫忙「情蒐」。
    2023/10/03 17:52
  • 撞見19歲男詐團影印假證件 休假警秒call同事逮人

    日前在彰化縣田中鎮發生一起詐騙案件,一名員警休假到便利商店買早餐時,發現一名19歲的曾姓男子使用影印機,無意間一瞥,發現他在複印「投資顧問識別證」,員警立即通知值班同事前來盤查,當場阻止這一場面交詐騙案。
    2023/10/03 16:49
  • 贈票/《青春並不溫柔》重現學運抗爭 女女海邊熱吻突發現自我

    就讀美術系的季微享受作畫帶給她的快樂,但作品反映出她的純粹卻被傳統思想禁錮著,為此,她參加了罷課的抗爭,也因此認識了領袖學長阿光與魏青情侶檔,但這場革命卻因為魏青的吻發現了自己的內心純粹的情感追求。
    2023/10/03 09:30
  • 杭州亞運/中華男籃遭震撼教育 曾文鼎:球員要轉換心態

    杭州亞運男籃項目,中華隊在擊退香港後,今(28)天迎來與地主中國男籃的交鋒,只可惜前一戰狀態火熱的劉錚進攻手感不盡理想,加上中國隊多點開花,中華隊終場以69比89的比分吞下小組賽首敗。不過曾文鼎開賽打得強勢,多次進攻得手,賽後他表示,剛好有一些空擋把握住,身為大學長,他也給出隊友建議,「可能大家在每個隊都是主力,必需說有點不太適應,要想辦法轉換自己的角色跟心態。」
    2023/09/28 22:38
  • 李佳歡驚爆身體亮紅燈!找不到原因「嘴唇腫成香腸」崩潰

    李佳歡推出全新專輯《把所有的愛都揮霍》,今(26)日舉辦發片記者會,10首新歌都參與創作的她,也逐一講述歌曲背後的故事,記者會上,王子邱勝翊特地當嘉賓,送上復古底片相機,希望能用這台相機記錄下邁向全方位藝人之路,單身四年的她,被問到王子是不是欣賞對象,她笑說:「他在神壇,我只能欣賞。」不過她透露目前有曖昧對象,表示是認識很久的學長。
    2023/09/26 18:10
  • 台積電股價下樓梯!「620大學長」崩潰想停損 網狂搖頭勸一句

    半導體龍頭台積電(2330)股價雖然相對昂貴,但依然吸引大批股民搶買,希望能夠在「護國神山」的保護之下致富。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透露,自己的朋友在台積電股價為620元的時候追高買進,不料卻因台積電近期股價頻頻下跌,導致被套牢成了「大學長」,不禁開始納悶是否該儘速停損?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議。
    2023/09/25 08:10
  • 前主播驚吐「世新不以唸書為專長」 曾國城怒吼:閉嘴

    曾國城主持公視《一字千金 筆武大匯》,日前錄製季冠軍賽,與曾國城同樣畢業於世新大學的前主播張旭嵐,看到其他參賽者讓她「挫在等」,還對學長曾國城說:「我們世新不是以唸書為專長的。」曾國城一聽作勢怒吼:「閉嘴!」張旭嵐立即扭轉情勢說:「我們是口才好、反應快!」曾國城才和緩地說:「我們是深諳生存之道!」張旭嵐充份展現機智成功救場。
    2023/09/24 18:39
  • 不能已讀學長!「系排9規定」遭轟當兵...真相曝光了

    近日網路上流傳一張LINE群組對話截圖,內容是某校系排學長PO的系隊規則,各種不合理的學長學弟制,讓網友們看了都傻眼,抨擊「以為在當兵喔」、「這種人拜託去當兵,別打球了,國軍需要你」,後續真相也跟著曝光。
    2023/09/24 13:48
  • 台法合拍《榮耀之路》 導演親身經歷.弟弟軍中遭霸凌

    台法合作的電影《榮耀之路》點出軍中霸凌問題,描述一名阿爾及利亞移民,在法國立志從軍,才進軍校幾天,就因為學長們的迎新晚會惡整,讓他因此喪命。家中排行老二的他,成績優異,還曾到台灣留學念書,哥哥則是遊手好閒,被視為麻煩人物。在弟弟死後,家人實在無法接受軍方敷衍的態度,讓葬禮一再拖延;哥哥這時也回想起他曾到台北找弟弟的一段往事,但深遠的兄弟情誼,只剩追憶。
    2023/09/22 19:50
  • 《未來少女》選手前進《熱吵店》上演爭霸戰!自虧沒默契

    女團選秀持續熱播,選手也登上綜藝節目宣傳,玩起遊戲根本就是在比瘋!這回除了詩雅、采甄、Bonnie,兩位「原子」學長藍弟和家齊,也一起來助陣,對學妹的喊話,更是讓人暖到心坎裡。
    2023/09/20 19:13
  • 「老師」現身挺侯 李昌鈺出席紐澤西僑宴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紐約第二場僑宴,其中包含紐澤西聯邦眾議員佩恩,以及紐澤西州參議員強生都出席致意,另外國際鑑識專家李昌鈺還以大學長身分現身相挺。
    2023/09/17 1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