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屋補貼台北慈濟醫院地震前兆五互集團黑男邱比特垃圾山餐飲龍頭倒閉馬拉松比基尼高雄墜樓
  • 搜尋:

    學貓叫 結果共40筆

  • 有「喵」就可以! 綠小雞邀蕭美琴搬貓拉關係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是有名的貓派,自家立委候選人為了吸引她站台,也紛紛祭出跟貓有關係的活動,像是立委高嘉瑜就約她到救援貓咖啡廳,還大唱學貓叫給蕭美琴聽,另一位參選人王閔生則是帶蕭美琴上「貓」空,跟貓扯上邊就可以!
    2023/12/23 19:57
  • 高嘉瑜唱「學貓叫」 蕭美琴笑:在美國都聽說很會唱歌

    2024大選在即,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今(23)日到南港貓咪咖啡店幫「選情告急」的港湖現任立委高嘉瑜輔選,除肯定高嘉瑜爭取毛小孩動物用藥的努力外,兩人還特地拿著肉棒趕去餵食店貓,高嘉瑜最後更唱了一首「學貓叫」,蕭美琴笑回,「好可愛」,並稱她在美國也聽說高嘉瑜很會唱歌,高笑說,別人都說她的歌聲可以當「國防武器」。
    2023/12/23 16:33
  • 甩不掉網紅標籤!馮提莫「無P照」流出 驚見64身材比例

    中國大陸人氣直播主馮提莫擁有甜美外型、清亮嗓音,憑藉翻唱〈學貓叫〉一曲爆紅,獲得大量關注、擄獲大批粉絲,有「大陸第一網紅」稱號。然而,卻在當紅之際突然消失螢光幕,今(2023)年7月證實罹患甲狀腺癌,術後身體逐漸康復積極復出,不過近日卻有2張無P圖照流出,真實身材比例引起討論。
    2023/11/15 10:25
  • 罹癌被宣告無法唱歌!馮提莫康復回歸 一開口歌迷驚喊:不一樣了

    大陸人氣直播主馮提莫翻唱歌曲〈學貓叫〉爆紅兩岸,嗓音和外型都甜美的她,也被譽為「大陸第一網紅」。她自爆去年12月罹患甲狀腺癌晚期,直播停擺的期間都在抗癌,目前已大幅好轉。昨(12)日她首度重返抖音直播間開唱,火速吸引346萬人觀看,不過,有歌迷聽出她動刀前後歌聲明顯有差別。
    2023/08/13 12:12
  • 馮提莫罹癌惡性晚期「親揭好消息」 認情緒複雜:怕大家失望

    有「大陸第一網紅」封號的馮提莫,因翻唱〈學貓叫〉一曲竄紅,不過她自去年12月就消失直播間,竟是因為罹患甲狀腺癌晚期,所幸治療後已逐漸康復。最近她在社群公布喜訊,是將在12日晚間開直播和歌迷見面。
    2023/08/10 17:11
  • 影音/真.喵叫!橘貓唱〈學貓叫〉 一聲「喵~~」全場歡呼

    2023/07/26 17:12
  • 馮提莫罹癌被告知「無法唱歌」! 手術後一說話崩潰:活不下去 

    歌手馮提莫憑翻唱《學貓叫》一曲爆紅兩岸,甜美嗓音獲封「大陸第一網紅」之稱,然而,她自12月就消失直播間,怎料竟是罹患甲狀腺癌晚期,所幸治療後身體已康復。近日她在受訪中,談及當初聽到噩耗的心境,坦言聽到醫生告知「不用想唱歌」後,幾乎崩潰,手術後,滿是沙啞的嗓音也讓她忍不住痛哭,「不想活下去」的想法也再次冒出。
    2023/07/25 14:46
  • 馮提莫「甲狀腺癌末」!醫示警6症狀當心:沙啞是前兆

    「大陸第一網紅」馮提莫憑藉甜美外型、清亮嗓音獲得大量關注,直播主出身的她,因翻唱〈學貓叫〉爆紅,進軍演藝圈,受到不少節目邀約,甚至發行個人單曲,事業可謂是風生水起,然而,去年底卻突然消失螢光幕前,昨(24)日現身微博吐露自己神隱半年原因,她PO出躺病床憔悴照,公開自己這段期間罹患「甲狀腺癌晚期」,經手術後身體正逐漸康復。對此,醫師提醒,甲狀腺癌為內分泌系統常見癌症,當脖子出現「局部腫大或腫塊、頸部疼痛」等6種症狀時,應立即就醫檢查。
    2023/07/25 14:04
  • 31歲女星馮提莫甲狀腺癌末!5大高危險群曝 醫:早期無症狀

    31歲「大陸第一網紅」馮提莫因為甜美外型跟嗓音走紅,憑藉〈學貓叫〉一曲擄獲粉絲的心,沒想到消失半年的她,昨(24)日坦承罹患「甲狀腺癌末期」,已動手術後,逐漸恢復健康,承諾會繼續唱歌給大家聽。而有5大族群為甲狀腺癌高危險族群,仁愛醫療財團法人內分泌新陳代謝科主治醫師謝旻晃提醒,該癌症早期多無症狀。
    2023/07/25 11:37
  • 消失半年!馮提莫認了罹癌「惡性晚期」 憔悴病床照曝光:天塌下來

    有「大陸第一網紅」稱號,因為甜美外型跟嗓音爆紅的大陸歌手馮提莫,以一首夯歌〈學貓叫〉融化宅男的心,只是她消失了半年,沒想到卻驚傳罹患甲狀腺癌晚期,對此,她昨(24)日在微博證實此事,並曬出病床照跟手術過後的疤痕照,令許多粉絲相當不捨。
    2023/07/25 07:10
  • 車子學貓叫?三小喵躲車底台南流浪到新北 消防抱緊處理

    新北市三峽一名張姓男子,今(16)日早上開車載孩子上課後返家,停好車突然聽到「喵喵叫」,起初以為是其他車輛的防盜器聲音,但越聽越不對,發現是從自己的車子傳來的,蹲下一看,果然有三隻小貓躲在裡頭。張姓男子擔心傷到牠們,隨即打電話通知消防分隊將小貓們救出,事後張姓男子才想起來,牠們似乎是幾天前自己返回台南老家,趁機爬進車底,就這樣跟著流浪到新北。
    2023/03/16 17:48
  • 物化女性? 民眾黨參選人「擺拍影片」引討論

    為了年底選戰,參選人使出渾身解數,桃園一名民眾黨議員參選人,在網路上PO出火辣的擺拍教學影片,引起熱烈討論,有人批評像在物化女性,對此她本人回應,這只是她自我介紹的影片之一,不需要帶有色眼光看待。
    2022/08/27 13:52
  • 跟風小嫻分手直播熱 Makiyo求婚迸髒話 老公聽話「學貓叫」

    37歲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今(19)日宣布帶球閃嫁小3歲的醫美業男友,下午3點Makiyo在臉書全程直播求婚過程,最後在遊艇上求婚成功;有趣的是,近日不少藝人似乎都選擇使用直播的方式公布消息,包括前陣子小嫻、金剛直播宣布分手,雖是比較沉重的話題,不少網友卻將目光轉向2人桌上的小火鍋,邊看邊說好想吃;Makiyo的求婚直播因為在遊艇上,風不停地吹,讓觀眾聽不太清楚影片的聲音,而Makiyo也豪爽地在直播中用髒話罵老公「為何要用驚喜嚇她」,要求他未來都只能乖乖學貓叫,沒想到老公竟相當配合,不停地在Makiyo耳邊學貓叫。
    2022/05/19 17:16
  • 《學貓叫》原唱改編黃梅調挨轟辱華 黃明志力挺反被出征

    在抖音擁有超過600萬粉絲的大陸網紅「小潘潘」潘柚彤,2018年憑著一首《學貓叫》爆紅,甚至因此登上央視元宵春晚,近期她改編黃梅調經典歌曲《女駙馬》,結果被大陸官媒批評污辱國粹,大批網友也群起圍剿,雖然她事後緊急刪文道歉,發布新的翻唱影片,卻止不住網友怒火。曾經與潘柚彤合作的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在臉書發文力挺,結果引起大陸網友不滿,進而翻牆到貼文底下留言嗆聲。
    2021/09/23 08:59
  • 《學貓叫》原唱改編黃梅調 歪頭挑眉遭轟「污辱國粹」

    抖音神曲《學貓叫》的原唱,最近卻因為改編演唱了黃梅調,結果引來大陸民眾瘋狂砲轟,認為它污辱國粹,後來還是靠著大陸黃梅戲表演藝術家吳瓊出馬救援,才逃過一劫。
    2021/09/21 12:27
  • 芭蕾舞課遲到 5女國中生被罰「學狗叫」

    嘉義一所國中,五名女學生,上芭蕾舞課遲到,被關在教室外面,處罰學狗叫三聲,才能進教室。女學生覺得很受傷,家長火大,校方澄清,老師跟同學說,遲到的人,學狗叫學貓叫才能進來,原意不是處罰,是開玩笑,會要求改善。
    2021/04/20 20:05
  • 新疫苗送抵! 港澳重啟BNT疫苗施打

    上個月24日因為疫苗包裝出現瑕疵,在港澳停打的德國生技BioNTech疫苗,今天(周一)在兩地重新開打。而力拚6月底前要達到四成接種率的中國大陸,各種疫苗宣導都用上了,放寬備孕人群也能打疫苗;另外,大陸疾控中心專家還參與填詞,把洗腦神曲《學貓叫》改編成《疫苗歌》。疫情大致平穩的大陸,在這個清明連假迎來旅遊復甦,北京各大市屬公園,清明第一天加總迎客42萬,遊客塞在八達嶺長城上,進退兩難景象再現。
    2021/04/05 20:00
  • 一起苗苗苗!陸宣導疫苗標語 自帶BGM超洗腦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面對嚴峻疫情大陸各地曾出現過各種奇葩標語,盼能有效提醒民眾重視防疫措施。新冠疫苗開打後,當地也隨之出現相關文宣,其中一夕爆紅就是廣東省一處社區橫幅,「我們一起打疫苗,一起苗苗苗苗苗」,自帶背景音樂令人忍不住想跟著唱。
    2021/03/30 18:19
  • 牛蛙下鍋前叫一聲「喵~」逃死劫 大廚嚇到不敢煮帶回家

    牛蛙竟學貓叫?大陸重慶一名廚師先前抓起一隻牛蛙,正準備料理時,牠竟然發出一聲「喵」叫聲,大廚被嚇壞,趕緊將牛蛙放回水桶內,事後也決定不殺這隻牛蛙了,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笑稱「學了第二外語的牛蛙還能救命!」
    2019/04/14 10:15
  • 鴻海尾牙高潮!曾馨瑩攜3子女「學貓叫」:老公辛苦了

    今日鴻海尾牙最高潮,就是由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的3位子女上台表演抖音最受歡迎的歌曲學貓叫,夫人曾馨瑩說自己的老公很辛苦,所以帶著妞妞、小虎跟QQ一起上台表演,獻給老公跟所有鴻海員工,坐在台下的郭董滿臉感動,眼光泛淚。
    2019/02/03 07:52
  • 蔡依林插旗抖音App 偕大陸網紅「學貓跳」

    短視頻App抖音在2018年正式攻佔全世界的手機,台灣用戶達到300萬,就連不少藝人、網紅都在拍,現在就連天后蔡依林也被網羅,拍攝抖音的2019年新春MV,不僅開口唱歌還跳起可愛的洗腦舞。
    2019/01/26 16:39
  • 抖音爆紅小學生也瘋 專家憂「藏社群風險」

    以影音內容為主的社群app「抖音」,相當受到年輕人歡迎,用戶年齡層在24歲以下,甚至連小學生都在玩,這種只有15秒的短影片,都會配上一段洗腦音樂和一些簡單的舞步動作,容易模仿轉發,受到喜愛。不過資安專家提醒,對未成年用戶,可能隱藏社群風險。 
    2019/01/07 22:55
  • 7千人跟陳其邁喝咖啡 5間業者供應仍不夠喝

    陳其邁約邁粉喝咖啡,結果報名踴躍,人數突破7500人,讓室內僅容納3百人的場地爆棚,當天大家只能往草坪移動,就連咖啡數量也傷透腦筋,不少業者自願相挺提供咖啡,甚至有業者,當天調派近20人,現煮3千杯咖啡,由於人數超過逾期,現在還加碼,不只喝咖啡,也邀請了在地的音樂人到場獻唱,來一場咖啡音樂會。
    2018/12/07 22:15
  • 林進挨罵直播訴原委 韓國瑜:尊重每個人的聲音

    網紅林進選前跟韓國瑜,合拍抖音影片,大跳《學貓叫》,卻因此被同志撻伐。他開直播落淚解釋原委,自己事前不知情,韓國瑜則表示,他不是完全反同,也尊重每一個人的聲音。
    2018/11/29 13:44
  • 網紅逼韓國瑜學貓叫 他求饒喊「我不行」

    國民黨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跟網紅林進拍抖音影片曝光,韓國瑜難得求饒大喊他沒辦法裝可愛,這次的選舉也凸顯出,網紅跟政治人物合作不只幫候選人創造聲量,也替他們打進年輕族群,就連民進黨大老林濁水就形容韓國瑜是老世代,不過他領軍K世代成功挑戰高雄。
    2018/11/26 2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