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學習平台 結果共56筆

  • MWC大會亮點 AI新創公司交流新科技

    一年一度的西班牙MWC世界行動通訊大會剛落幕,今年MWC的其中一個亮點,是全球新創公司交流,帶來AI人工智慧相關新科技,今年關注未來最有潛力的三大領域,包括數位醫療和綠色科技,像是醫療機器手臂,VR虛擬裝置指揮學習平台,以及無人電子鼓都很吸睛。
    2024/03/04 12:39
  • 首度打敗浪漫法語 義大利文變身全球「最性感」語言

    最新調查結果顯示,義大利語已正式取代法語,成為全球「最性感」的語言。此次調查由語言學習平台Babbel進行,該調查對全球最吸引人的語言進行評比,結果發現義大利語首次超越法語,成為全球最性感的語言。無論是居住在德國、西班牙、法國、義大利、英國還是美國,將近三分之一的成年受訪者(27%),認為知名文學家但丁的語言,無疑是全世界最性感語言。雖然法語失去領先地位,但它仍然是最具吸引力的語言之一,與拉丁美洲的西班牙語並列。
    2024/02/14 10:34
  • 體驗AI學習魅力! 嘉義縣府簽訂數位學習MOU

    數位學習是未來教育的趨勢,嘉義縣政府今天特別舉辦首屆「數位內容及教學軟體應用展覽會」,展現近年來數位科技軟硬體成果,縣長翁章梁更與上市電子公司簽訂數位學習平台合作備忘錄,宣示邁向數位教育!
    2023/12/14 18:41
  • AI浪潮!基隆合作教學平台 自主學習更多元

    AI浪潮來襲,現在連教育系統也需要!基隆市政府12日中午,與學習平台簽訂合作備忘錄MOU,共享數位學習資源,主要希望學生利用中英閩AI語音辨識,加強口說能力,也鼓勵老師透過學習歷程功能,掌握學生的學習狀況,雙管齊下讓學習和備課都能更有效率
    2023/12/12 19:19
  • 一門線上課程營收破千萬! 台積電主管離職轉戰自媒體

    線上教育產業正進入一個戰國時期!根據資策會的調查,2022年,數位化學習的產值已達到高達510.6億元,這也使線上課程市場成為「內容變現」的最熱門途徑之一。知識型網紅瓦基,曾經是台積電的主管,如今已投入自媒體領域,他的收入與過去年薪三百萬有過之而無不及,甚至他線上開課的一門課程的營收,相當於要台積電工作六年。
    2023/08/28 22:44
  • 「水土保持」向下扎根! 學習平台攜手水保局

    HT農委會水土保持局與「數位學習平台」合作,製作繪本、教材,結合國小課堂內容,讓「環境守護」的概念向下扎根。讓學生延伸學習,廣度和方便性都有具備。
    2023/06/27 19:38
  • 學習吧酷課雲聯手打造雙語教材 有助校園雙語化轉型與教學靈活性

    線上學習應用在疫情期間普遍推動,目前也隨著老師靈活應用數位教材,混成教學進入課堂現場。臺北市教育局線上學習平台「酷課雲」與數位學習領導品牌「學習吧LearnMode」攜手建置的CLIL雙語數位教材,讓雙語自然及雙語藝術的線上教材拓展至數位影音內容,除了幫助教師減少備課時間,更能依據內容、師生互動情況,強化教材的補充搭配,擴大雙語學習對基礎教育的影響度與廣度,提升學生多樣思考與靈感激發。
    2023/03/24 16:45
  • 熊仔新歌《流水帳》超炸! 推線上課程3天破千人報名「搶當徒弟」

    嘻哈歌手熊仔,近期除了推出新歌《流水帳》,再度展現令人驚豔的快嘴與創作能力,還受邀在學習平台開課,要教大家從0開始創作嘻哈歌曲,開賣首日銷售額就破百萬,三天超過一千人報名參加。
    2023/02/28 17:09
  • 學習吧聯手北市酷課雲 雙語教材數位化有效提升學生自主學習

    「自主學習」已成為近年來教育界關注的趨勢議題,教師如何透過數位輔助、多元教材應用與設計,讓學生從自己「想學」、「學會」,甚至延續到「繼續學」,成為了教學上最被關注的議題之一。臺北市教育局研發的線上學習平台「酷課雲」,攜手線上數位學習領導品牌「學習吧LearnMode」,以臺北市自編CLIL雙語教材為基礎,將國小三、四年級的自然及視覺藝術雙語課程,進行內容數位化。同時,教材更搭配學習吧平臺特有的AI語音辨識功能,讓學生不僅能充實知識內容,更能提升雙語的口語表達力目標。
    2023/02/24 16:49
  • 你是低薪社畜嗎? 線上職場課程營收破億、護理長教防小人

    百年大疫新冠肺炎影響到很多人的工作,加上這幾年物價飛漲,就是薪水不漲,上班族苦哈哈的社畜人生,想要有所突破,所以職場文章或書籍、職場課程,民眾都很買單,根據線上學習平台的統計,職場類課程的營收,逐年成長,成為營收占比最高的課程領域,已經破億,2021年營收成長217%,很多人想了解個人品牌、自媒體經營等等,而就連醫療人員想創業或斜槓的也不少,有醫學中心的護理主管,轉行成講師,發現如何和小人相處的課程,超受歡迎。
    2023/02/08 23:09
  • 理科太太「販售諮商筆記」挨轟!沉澱1個月首發聲:潑髒水是暫時的

    百萬YouTuber理科太太(陳映彤)去(2022)年底將自己接受婚姻心理諮商過程的筆記,放在線上學習平台上販售,當時不少網友對「諮商」一詞似乎有疑慮,認為不應該以營利的模式分享,經過一番討論後,理科太太也決定下架,平息紛爭。經過一個多月的沈澱,理科太太受訪時提到自己的心境與未來規劃,不避諱地說:「潑髒水只是暫時的,時間永遠戰勝一切。」
    2023/02/01 10:40
  • 自詡科技強國 韓科技業聯手打造AI學習平台

    AI科技日新月異,在南韓業界成為熱門話題,像是這幾年在南韓,已經開發出利用AI創作藝術,還有作曲等等,最近也強化運用在教育方面。而美國最近開放大眾的AI聊天機器人,也受到南韓科技圈的注意,韓聯社記者親自體驗,和AI聊天機器人對話,還請AI即時創作出一首詩。
    2023/01/05 14:27
  • 理科太太「諮商筆記」惹議! 平台認了發聲:會協助退費

    YouTuber「理科太太」日前以自己諮詢心理諮商師100小時的心得,整理成諮商經驗,跟線上學習平台Hahow合作推出「諮商筆記」販售,但遭到大批網友、諮商師反彈,引起軒然大波。對此,理科太太也發聲反嗆「酸民惦惦啦!」;事件延燒幾日,Hahow今(13)日終於發出聲明,強調「有意退費者,會協助大家完成退費」。
    2022/12/13 14:23
  • 北一女學霸也賣筆記!律師揭理科太太被罵原因:有無良心

    YouTuber「理科太太」日前以「學姊」身分整理諮商經驗,跟線上學習平台Hahow合作推出筆記販售,但遭到大批網友、諮商師反彈,引起軒然大波。對此,理科太太隨即發文澄清,並回嗆「酸民惦惦啦!」而有律師就分析,之前有北一女學霸販售筆記、YouTuber阿滴也曾出書分享對抗憂鬱症的經驗,但為何都沒有引起這樣大的風波?問題就在於「有沒有良心」。
    2022/12/13 11:27
  • 賣諮商筆記被罵爆! 理科太太火大喊「酸民惦惦啦」

    百萬Youtuber理科太太,最近以看了100小時心理諮商經驗,在線上學習平台開設「諮商筆記」課程,引起外界抨擊,她發文回嗆請酸民閉嘴,而同時愛莉莎莎開賣自媒體銷售學課程,2天達1300萬銷售額,吸金功力驚人。
    2022/12/11 14:27
  • 威盛雙教育品牌融入AI 獲HolonIQ EdTech 50大教育科技殊榮

    台灣線上教育領導平台「學習吧LearnMode」(以下稱學習吧),疫情期間協助師生遠距教學,提供家長一個完整呈現學習效果、學習歷程的學習平台。學習吧採用威盛研發的AI語音辨識技術,同時也深入教學現場,幫助師生有效運用課程時間,減少教學現場教師一對一聆聽過程,廣受教育界歡迎。今(11)日2022資訊月現場也公布HolonIQ 2022 Taiwan EdTech 50獎項,威盛以兩大教育品牌「學習吧」及結合AI辨識應用與VR人體元宇宙的AI教育品牌「創造栗」獲得評審青睞,入選全台50大科技教育品牌殊榮。
    2022/11/11 16:18
  • 全台兒童閱讀大調查出爐! 7至9歲是黃金養成期

    影響兒童閱讀行為關鍵在父母,未來親子學習平台《未來Family》17日於「兒童閱讀與學習力趨勢論壇」發布「全台兒童閱讀大調查」, 這份調查針對全台各縣市家中有3至15歲小孩的家長進行電話訪問,了解兒童閱讀現狀、家長對閱讀的想法與行為等。進一步分析,有三大觀察重點:
    2022/09/19 18:15
  • 雙語國家提前部署!寒假不停學 「學習吧」開發數位教材

    疫情升溫,台北市日前宣布,寒假期間學習活動都改成線上辦理,台北市教育局的酷課雲教育平台,也跟數位學習平台合作,推出國小三年級首套親師生,皆可共用共享的影音數位雙語教材,透過有趣動畫,不僅可以練習英語聽力,AI技術也能練習英語口說。
    2022/01/22 21:21
  • 2030雙語國家超前佈署 學習吧攜手北市酷課雲開發雙語課程

    在疫情的影響之下,許多縣市學校已提早宣布放寒假,同時為了降低學生群聚感染風險,寒假輔導與坊間才藝、語言學習課程也將暫停實施。全台唯一擁有國語、英語及台語三種AI語音辨識功能的線上學習平台「學習吧LearnMode」,近期與臺北市教育局研發的線上學習平台「酷課雲」合作,共同開發國小三年級中英文雙語線上課程教材,含括自然、藝術、音樂等科目,讓孩子放假在家依舊能透過線上雙語教材內的各種有趣生動課程提早預習課業內容,自主學習、自我提升。
    2022/01/21 16:16
  • 國發會平台英語教材錯誤多「It’s」寫成「its」!補教、家長看傻眼

    國發會有個雙語資料庫學習平台,整合英文資源和教材供學生輔助學習,不過最近有家長發現其中一篇有關於棒球的英文會話中,錯誤百出,令人看了很傻眼!
    2021/08/19 19:00
  • 新北與學習吧合作培訓線上師資 超過百位教師獲認證

    線上學習平臺的使用,在三級警戒期間推向高峰,各地政府因應不確定的疫情變化,更積極投入教師線上教學培育。新北市教育局領先全臺,於2019年開始辦理「科技化學習扶助師資培訓認證」,隔年更啟動科技化學習扶助教學中心,並與線上學習平臺學習吧合作,合辦超過12個梯次的認證培訓課程。認證課程一學期4次、總計12小時,目前已有116位教師通過線上教學培育課程認證,為全臺取得學習吧結業認證教師最多的縣市。這些「智慧學習種子教師」搭配線上平台,備課能更為省時方便,同時靈活應用線上教學資源與教材共享,讓教學效率能有效提升。截至七月底止,新北市已有高達九成國中小學校、皆有教師引入學習吧平臺,彈性融入課堂教學現場,讓數位學習自然而然,同時也近四分之一的學生使用學習吧進行日常學習,多元互動的線上課程,讓孩子提升學習的意願。
    2021/07/29 15:00
  • 台東縣與學習吧合作培訓教師認證 線上教學如虎添翼

    三級警戒推升線上學習需求,也讓各縣市政府加速推動線上學習,今年初臺東縣教育處即與線上教育平臺學習吧合作,共同規劃「科技融入自主學習認證課程」。在經過一學期4次、總計12小時的課程,並且搭配一個月的實作,總計16位教師通過培訓並且獲得證書,認證完課率高達8成,這認證代表老師們不僅能線上備課教學,還能有效運用線上資源,提升教學品質。臺東縣在今年初加入了教學平臺認證課程後,參與線上教學的師生數就比去年3月疫情高峰時期大幅成長達5倍,而在5月份停課後,配合各校混成學習使用,線上使用數據更是成長20倍之多,是目前學習吧全國師生人數成長速度最快的縣市。
    2021/07/15 18:00
  • 暑假不無聊!「學習吧」整合教材推線上暑假作業、雙北改線上營隊 

    全台疫情持續三級警戒,以往雙北每年都會舉辦的暑期營隊,今年也改在線上進行,還有線上學習平台「學習吧」,規劃線上暑假作業,整合不同學習型態課程,休閒娛樂也都有,爸媽可以按表操課。
    2021/06/29 14:05
  • 停課不停學滿月 超過720萬人次使用學習吧

    全台自5月19日停課至今正好滿一個月,各大學習平台使用量皆大幅成長。台灣數位學習領導品牌「學習吧LearnMode」不但註冊人數成長超過五成,一個月期間更有超過720萬人次上線學習(資料來源:SimilarWeb),在各學習平台間居領先地位。學習吧在停課之初快速升級軟硬體技術支援,因此不論是手機、平板或是桌機,都能流暢使用;統計發現,56%的使用者是利用手機或是平板電腦登入學習平台,使用桌機及筆電者則佔44%
    2021/06/18 11:15
  • 學習吧單週湧入百萬人線上學習 好學校開放20G免費空間 

    全台停課從 5 月 19 日起實施,讓民間與政府的學習平台都使用量激增。學習吧LearnMode在(以下簡稱學習吧) 5 月 17 日至 23 日的使用人數達到 115 萬人,並於 5 月 19 日達到最高峰,單日超過 50 萬人。另一個線上學習平台 Hahow 好學校開放(以下簡稱好學校)「企業內訓課程上傳系統」供企業自主上傳 20 GB(約 20 小時)的內部課程影片空間,幫助台灣企業內部遠端訓練,即日起免費申請至 8 月 31 日,申請連結:https://hahowforbusiness.pse.is/prpr3gc9cr
    2021/05/30 1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