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限塑下雨蔣萬安淹水PTT激戰LuluMajorca地震馬約卡島
  • 搜尋:

    學生作品 結果共28筆

  • 第六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揭曉 43組優秀作品出列!南大附中楊奕同學上網自學 擊敗大學生勇奪首獎

    第六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於今日(2日)公布得獎名單,總計共頒出189萬元獎金。今年在各界人才熱烈參與下,總計有845件作品參賽、128件作品入圍,總計43件作品獲獎,得獎率5%。得獎者中最特別就是南大附中楊奕同學獨立完成《葉之煉金術師》作品,擊敗其他95件大學生作品,奪得學生組影片(短)首獎!而且他所有採訪製作知識都是「上網學的」!
    2022/10/02 00:00
  • 帶領學生追夢!柏霖曝因貴人「一句話」影響一生

    歌手柏霖PoLin以選秀節目《聲林之王3》冠軍之姿出道,近來他與超人氣遊戲「新楓之谷」合作,親自帶領朝陽科大風揚吉他社參與單曲〈曙光〉製作,由學生作詞作曲編曲後,他協助調整後一同進入錄音室完成音樂作品,還實地取景拍攝MV。
    2022/08/31 12:59
  • 駁二燈飾比人還高!遊客進入巨型花叢化身「小精靈」

    2022台灣燈會在高雄,高市府對於燈會作品精挑細選,這回不再是學生作品,而是由國外藝術家操刀,其中來自澳洲工作室的巨人花園,曾在雪梨展出,這次移師高雄,讓民眾化身花叢中的小精靈,拍出一張張有質感的網美照,也讓新作品瞬間成為打卡熱點。
    2021/12/09 12:11
  • 啥款!高流形象片「伍佰臉冒綠光」 全網罵翻:不忍直視

    歷經12年籌劃興建、斥資70億打造的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於10月31日正式啟用,總統蔡英文、文化部長李永得、高雄市長陳其邁等人皆出席開幕典禮,蔡英文大讚高流是「中央出資、地方經營」的合作典範。近日高流公布第4支形象短片,請來天王伍佰助陣,逐一介紹場館與周邊景色,不過影片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撻伐,直呼品質粗糙,連學生作品都不如,「都請到伍佰了,居然影片設計如此草率」。
    2021/11/06 11:48
  • 第五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入圍名單揭曉 『聲音媒體』首參賽 人氣投票同步起跑

    串聯全球華文媒體共同重視、報導「生態文明」、「永續發展」的《全球華文永續報導奬》,今(8/17)日公布第五屆入圍作品名單,十個類組獎項,共計有124件作品入圍,當中除了反映時事熱度的能源議題是專業組、學生組都很關心的永續題材外,許多不被主流媒體重視的題目,也在今年學生作品中發光發熱,只要到「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官方網站,就能欣賞到這些優秀作品,同時「人氣奬投票」也同步開跑,歡迎全球網友來投票幫你最喜愛的入圍作品加油打氣,還有機會獲得HTC U20 5G手機。
    2021/08/17 19:01
  • Suzuki Misano竟沒有方向盤 這是學生作品你敢信?

    Suzuki打算推出微型小跑車了嗎?Suzuki和歐洲設計學院IED交通設計碩士班學生合作,共同設計出一款外形華麗的概念小跑車,並且將其命名為Misano。Misano的概念是結合摩托車和汽車兩種類型元素所打造,車長僅有4米具有靈巧尺寸。
    2021/05/01 10:36
  • 白癡公主不白癡 從惡搞配音到百萬點閱主

    因為惡搞卡通配音而知名的「白癡公主」,坦承私底下就是人如其名,她說當時是學生作品,還在課堂上公播讓老師好害羞,而後來就成為她的人物設定,擁有高顏質,卻常沒形象包袱的演出,對很多事情都有好奇心的她,頻道裡題材很多元,短短兩年之內,就成為百萬點閱YouTuber。
    2020/07/19 11:46
  • 陸港澳生暫緩入境 畢製受影響、恐無法畢業

    受到疫情影響,陸港澳生都被暫緩入境,有大四學生求助教育部、行政院,卻沒得到正面回覆,加上大四辦畢業製作,還有學校要學生「視訊辦畢展」,但學生作品都在台灣,甚至有陸生沒回大陸,還被要求居家隔離14天。
    2020/03/12 19:31
  • 想監考!高商創意考題 50分畫出Q版師

    什麼是不用準備,準備也沒有用的考試呢?台南高商廣告設計科的期末考題,就是讓學生畫出監考老師的Q版畫像,為的是要考驗學生的「表現技法」,50分鐘的測試結果,學生作品令人驚艷,還有老師想把作品帶回家,羨煞了其他老師。
    2020/01/16 11:19
  • 永安漁港海螺館 遭爆涉抄襲英學生設計

    桃園永安漁港海螺館年底將耗資3億發包施工,現在卻傳出得標團隊被控疑似抄襲英國大學生作品,英國東倫敦大學獲訊揚言提告,得標團隊則提供設計圖澄清是原創,桃園市府晚間回應,全案是否涉及抄襲將送建築師公會鑑定。
    2018/04/16 23:52
  • 陸熱賣學霸筆記 影印店流出涉違法

    因應大學入學考試,中國大陸產生了特殊的產業:出售好成績學生的筆記。不過,報導指出,部分這類筆記是從影印店流出,不一定是名校高分生作品。
    2017/06/22 11:58
  • 打臉鄉民美感!作業簿裝+珍珠奶茶 登倫敦時裝週

    近日倫敦時裝週飄起「台灣味」,由實踐大學畢業的台灣設計師江奕勳推出2017秋冬裝,將台灣的學生作業簿、珍珠奶茶通通搬上國際時尚舞台,卻遭酸民狂酸「眼睛業障重」,甚至直批「好醜」。不過,近日主辦單位公佈了入圍LVMH Prize時尚大獎名單,而江奕勳的創意作品就在名單內,打臉不懂時尚的鄉民。 
    2017/02/24 17:32
  • 台灣之光!學生作業簿+珍珠奶茶 登上倫敦時裝周

    好狂!實踐大學畢業的台灣設計師江奕勳,受邀參加倫敦時裝週,推出2017秋冬裝,發表品牌ANGUS CHIANG的第三季作品,這次把台灣的學生作業簿、珍珠奶茶,通通搬上國際時尚舞台。
    2017/02/21 16:46
  • 要開學了!見罹難生未完成圖畫 師哽咽

    明天就是開學日,災區不少學生的制服文具都因為地震而報銷,台南市永康區的崑山國小也宣布會補助制服以及文具用品,台南市教育局也將提供免費協助,老師們在開學前一天進入學校整理,看到罹難學生作品忍不住悲從中來。
    2016/02/14 17:23
  • 蔡婕浠「還沒畫完」 見罹難生作品師哽咽

    明天就是開學日,災區不少學生的制服文具都因為地震而報銷,台南市永康區的崑山國小也宣布會補助制服以及文具用品,台南市教育局也將提供免費協助,老師們在開學前一天進入學校整理,看到罹難學生作品忍不住悲從中來。
    2016/02/14 13:03
  • 挺青年創業 校園育成加速器投資金、建平台

    為了鼓勵青年創業,有大學用育成加速器的方式,投入技術和資金,還會幫忙跟業界媒合,幫助學生和新創團隊創業,現場展出學生作品,像是安全帽對講機,還有環保濾水器結合年輕人創意,變成新創產品
    2015/05/20 12:39
  • 90後的女生賣「冒險」!旅遊手札逼你闖關 改變生活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馮珮汶專題報導) 誰說90後的新生代青年沒有想法?擺脫傳統思維、用「創意」走出自己的一條路,反而比許多人更有勇氣、更有實踐夢想的力量;3個80年次的女生,畢業後不當一般上班族,只因為畢展的作品發想,決定開始將學生作品轉變成商機,不過到底賣什麼?賣的是「生活的可能性」
    2015/03/23 13:31
  • 兩岸微電影論壇 痞子英雄劇組站台

    第一屆兩岸微電影高峰論壇在大陸武漢大學舉辦,主辦單位找來痞子英雄劇組,和學生互動交換拍片心得,而今年兩岸一共有兩岸50多部學生作品參展,藉由欣賞微電影,進行文化交流。
    2014/09/26 00:14
  • 蘇格蘭藝術學院火災 學生作品被燒毀

    蘇格蘭最大城市格拉斯哥的藝術學院,在當地時間星期五發生火災,大火從建築物的屋頂跟窗戶竄出,幸好無人傷亡。
    2014/05/24 14:40
  • 〈獨家〉抖腳賺錢? 求職微電影爆笑拚10萬

    1分鐘賺10萬,哪裡有這種好康?人力銀行徵求微電影廣告,首獎10萬元,吸引78組參賽者,點閱率突破10萬,其中有學生作品用「一鏡到底」的專業手法,呈現求職者的焦慮,還有人告訴你「抖腳」這個壞習慣,抖對地方能賺錢,一起來看到底是什麼創意。
    2012/08/23 19:33
  • 汽車創意風雲賞 學生作品創意無限

    台灣學生的創意設計越來越出色,一場車輛科技和外型設計的比賽,作品就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2010/10/01 16:50
  • 捷運動畫賽 首獎遭質疑陽春過頭

    北市捷運公司主辦的動漫畫大賽,首獎得主獎金有6萬元,不過卻有不少網友看到首獎作品開始批評,說畫得實在太簡單,活像小學生作品,而且連配音、配樂都沒有,真的很陽春。但評審也有話說,他們認為其他作品雖然精采,但跟已經發表過的動畫作品很雷同,而且評審認為動畫是無聲勝有聲。
    2010/04/07 18:21
  • 攝影賽人頭學生奪獎 爆校長作弊

    台北縣瑞芳欽賢國中爆發比賽作弊事件,校長周志成被指涉嫌以教師攝影作品,冒充學生作品參加攝影比賽獲得多項獎項,還贏得1萬多元獎金,引發外界譁然,校長今天出面鞠躬道歉坦承確有其事,而教育局派督察調查半年,已經將全案交由政風處處分。
    2008/03/18 12:18
  • 神明出巡挑令旗 學生作品得聖筊

    台南四草大眾廟,將在農曆10月舉行闊別30多年的遶境活動,為此廟方特別向各方徵選代表神明的元帥令旗,結果來自全省26幅作品裡,竟然由一名大學生所設計的令旗,連續擲出3個聖杯,雀屏中選。
    2007/07/08 11:38
  • 木雕金質獎決選 作品具國際水準

    推動國內木雕藝術,民間企業每年都舉辦的木雕金質獎大賽,今年參賽作品特別多,也首次有學生作品入圍,經過激烈的決選,第一名終於出爐。
    2005/11/10 19: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