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花蓮地震災情鮮奶租屋地震胡椒廚房激戰品牌長灘島庭庭
  • 搜尋:

    學狗叫 結果共21筆

  • 芭蕾舞課遲到 5女國中生被罰「學狗叫」

    嘉義一所國中,五名女學生,上芭蕾舞課遲到,被關在教室外面,處罰學狗叫三聲,才能進教室。女學生覺得很受傷,家長火大,校方澄清,老師跟同學說,遲到的人,學狗叫學貓叫才能進來,原意不是處罰,是開玩笑,會要求改善。
    2021/04/20 20:05
  • 國中生遲到被鎖門外罰學狗叫 校方:今後不再發生

    嘉義縣某國中舞蹈班,傳出教師罰遲到學生學狗叫,引發家長不滿,教育處今天派督學前往學校了解相關情形,調查是否違法;校方表示,今後不會再發生學狗叫情事。
    2021/04/20 17:08
  • 女童「甩頭學狗叫」媽怒賞巴掌 醫見狀急阻:罹罕病了

    親情裡常帶著過度期待,可能會輕忽隱藏的疾病。一名女童平時會不自主發出狗叫聲,臉部作扭曲表情,時不時頭還會倒一邊快速旋轉,而女童母親見狀後,不僅沒有進一步理解,反而認為女兒是在故意嬉鬧,甚至拿棍子打罵、不給她吃飯,直到一次就醫,才驚覺原來女兒罹患了特殊病症。
    2021/02/25 22:47
  • 吳可熙「灼人秘密」 俏皮手勢模仿直播妹

    由吳可熙、宋芸樺、夏于喬主演的《灼人秘密》,片中吳可熙是演員,身兼直播妹,還要做出各種動作裝可愛,另外夏雨喬為了一場學狗叫的戲,更是上網查了各種狗叫的方式。
    2019/07/16 20:18
  • 恬娃自爆裸睡加碼學狗叫!聊全裸寫真再放話:你們敢看嗎

    67歲資深藝人恬娃日前為了力挺郭台銘選總統,放話要拍全裸寫真集贊助,結果郭台銘以「先不要」婉拒,一時間躍上各大新聞版面。先前才說既然郭董說不要拍那就不拍的恬娃,昨天(5日)出席餐會時說辭反覆,不但自爆在家都裸睡,更現場加碼跳舞、學狗叫,讓人看傻眼。
    2019/06/06 09:22
  • 吳可熙首編劇《灼人秘密》 入選坎城單元

    由吳可熙、夏于喬、宋芸樺主演的電影《灼人秘密》,入選坎城影展「一種注目」競賽單元,這也是吳可熙,首度嘗試編劇的作品,靈感來自好萊塢的「MeToo」運動,預告中夏于喬用詭異笑容,趴地學狗叫的畫面,意外獲得歐美媒體關注。
    2019/05/11 11:18
  • 辱罵導遊學狗叫 張家界500人圍堵飯店

    大陸湖南張家界是不少台灣遊客熱衷的觀光景點,但近日卻因為旅遊糾紛,引發暴力事件,一名遊客因不滿導遊多收門票錢,竟出言要他學狗叫,這番言辭引發了旅遊業者和當地人的不滿,集結去遊客入住的飯店鬧事,整起事件越演越烈,最後演變成一場500多人圍攻飯店的暴力衝突。
    2018/08/11 14:56
  • 對童揪耳打頭 資深教師今起休假接受調查

    台中一家國小附設幼兒園傳出49歲幼教主任揪學童耳朵、打頭、不讓孩子吃飯還要求學狗叫等不當行為,遭錄影蒐證,校方表示,該名主任今天開始休假並接受調查。
    2018/04/02 12:27
  • 希拉蕊造勢活動學狗叫 造勢學狗叫成焦點

    美國總統大選的民主黨第三場初選,20日在內華達州舉行,這是民主黨在中西部的第一場選舉,希拉蕊和桑德斯都格外重視,希拉蕊日前為了選情造勢時,還脫稿演出學小狗叫,馬上成為媒體焦點。
    2016/02/20 19:02
  • 超逼真!鸚鵡學狗叫 3天5萬人點閱

    鸚鵡常會模仿人說話,但你聽過鸚鵡學狗叫嗎?國外就有隻白鸚鵡,模仿狗叫聲超逼真,影片一PO上網3天,點閱人次已經破5萬人,網友看完都說好驚奇。
    2012/07/18 15:33
  • 鸚鵡愛哼歌、會答數 成麵店活招牌

    彰化一間麵店裡有隻鸚鵡愛唱歌,主人飼養已經有6年的時間,平常沒有特別訓練,就是靠著主人跟牠聊天,不只會答數,還會哼歌、學狗叫、學貓叫,很多客人覺得有趣,為了看鸚鵡還會特別光臨麵店,這隻鸚鵡也成為麵店的活招牌。
    2011/09/15 10:27
  • 小貓愛學狗叫 趣味反應網路爆紅

    寵物時常會有出人意料之外的有趣行為,最近在網路上盛傳一段影片,小貓咪最大的喜好就是模仿狗叫,而且被主人發現之後,還會裝出無辜表情;另外在美國則是有一隻神偷小貓,每晚都會光顧鄰居家,帶回內衣褲、鞋子,當作自己的戰利品,連主人也拿牠沒輒。
    2011/06/26 17:33
  • 藥頭愛罰小弟學狗叫 遭設局報復

    北台灣的販毒集團徐姓首腦,因為吸毒導致疑神疑鬼,常懷疑小弟要背叛他,不時將小弟綁上狗鏈,關狗籠,還得說上百次的「老大我錯了」,才願意罷休,加上他經常洗劫同夥,惹惱道上兄弟,誘騙徐姓男子到賭場,還安排蒙面人搶劫100萬現金,當時還被歹徒要求下跪道歉,直到他因為販毒被警方逮捕,才曉得自己是被設局,顏面盡失。
    2011/06/05 13:54
  • 英國小牛從小與狗長大 自以為狗

    在英國的多塞特郡的農場裡,有一隻4個月大的小牛叫做亨利,因為太常和農場裡的2隻牧羊犬玩在一起,現在竟然以為自己是狗,興奮的時候還會學狗叫,平常的最大娛樂是追著狗兄弟們耍寶,現在亨利快要長大了,主人覺得愛追狗狗跑的牠,實在太可愛,捨不得把牠送到市場上賣。
    2010/10/18 13:42
  • 〈獨家〉貓咪汪汪叫!愛學狗 網路影片「ㄏㄤ」

    一般人的印象,都會是貓怕狗,不過,現在許多網友,發現現在的貓咪,居然也愛玩起了角色扮演,不僅,有會學狗叫,也會學狗叼東西,還有的貓咪一點都不怕狗,看到狗狗威脅,還像呼了兩巴掌一樣,和小狗對決。
    2010/09/04 19:31
  • 大陸員工指控 台籍經理逼學狗叫

    就在大陸產業漸漸轉型的同時,勞資糾紛也都浮上檯面。像是深圳一家外資工廠,有25名員工跳出來指控,如果他們交不出工作心得,台籍經理就要他們學狗叫,大陸媒體求證這名台籍經理,他全盤否認。到底這真有其事,還是員工不滿公司所以無端指控?變成一場羅生門。
    2010/08/06 11:41
  • 暗戀被當色狼 男學生遭圍毆剃眉

    台北市一名高三林姓少年,因為暗戀同班女同學,想要跟對方多親近一點,放學時總是會跟著這名女同學走一段路,結果可能因此被誤會是尾隨跟蹤的色狼,遭到女同學的前男友糾眾圍毆,還要他學狗叫,甚至剃光他的眉毛。
    2010/05/26 12:08
  • 澳男子「狗吠」成名 逼真狗叫嚇退真狗

    人學狗叫似乎不難,不過澳洲有一名老兄,他學狗叫聲,實在非常逼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CNN把他的狗叫聲錄下來,放給真的狗聽,沒想到很多狗狗聽到後,都嚇到後退好幾步。
    2010/04/15 16:19
  • 汪!春晚相聲 台灣演員扮狗遭批

    大陸春晚也牽扯國格爭議!最近有網友抨擊台灣相聲演員,怎麼會在節目上學狗叫,討好對岸觀眾?但也有網友反唇相譏,對岸演員也扮猴;不過對於網友的批評,台灣演員經紀人緩頰,說只是單純的表演橋段,希望外界不要用政治角度去看待。
    2009/01/30 19:54
  • 忘記帶講義 被罰學狗爬進教室

    台北科技大學一名兩性教育的講師,要求忘記帶講義學生,學狗爬進教室,還要學狗叫,引發學生不滿上BBS抗議,事情爆發之後,我們找到這名50幾歲的女老師,她承認的確說過沒帶講義的是狗,只是想不到學生真的照做。
    2005/10/17 11:56
  • 澳洲怪鳥學狗叫 外人難分真假

    在澳洲的一家農場裡,有一隻野生的怪鳥,不是牠長得怪,而是牠的叫聲居然像狗叫,這隻小鳥經常都和農場養的小狗混在一起,學起狗叫聲,常常會讓不知情的人嚇一大跳。
    2003/11/30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