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失致死寶林茶室黎明詩氣溫死亡車禍高雄文化中心加班海鮮餐廳高速公路吳俊宏
  • 搜尋:

    學姐 結果共338筆

  • 泰少女遭10人集體性侵 加害人竟開口「求婚」要求撤告

    日前在泰國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性侵案件,一名13歲少女慘遭到10名少年集體性侵,並還在事後被遺棄在路邊,身心都受到極大創傷。根據泰國《第三電視台》等媒體報導,事情起因是受害少女與同校學姐發生爭執,學姐為報復、竟設計陷阱要對付少女。對方謊稱要道歉,誘騙少女前往一處偏僻農舍旁的稻田,結果少女到達現場後,卻遭到事先埋伏的少年同夥輪番性侵攻擊。
    2024/03/21 15:59
  • 泰國《學姐》來了!4妞穿台灣女校制服 「差1公分親上」粉絲尖叫

    2023年底播出的GL泰劇《學姐可以愛我嗎》(LOVE SENIOR),引起許多泰劇迷的高度熱烈關注,昨(17)日4位高顏值主角Anda、Lookkaew、Noon、Praewa在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16日抵台時也吸引200多名粉絲接機,甚至還斥資祭出大螢幕廣告等超狂應援。活動上4位演員重現劇中讓人心跳加速的場面,甚至還穿上北一女「小綠綠」跟景美女中「太陽神的女兒」的制服,相當入境隨俗。
    2024/03/18 14:13
  • 爪迷好幸福!邊荷律、李丹妃抵台機場跳「炸裂」

    中信兄弟啦啦隊的新外援,邊荷律和李丹妃今天下午抵達桃園機場,多達兩百名的球迷來接機外,還有4名學姐也帶著球衣,替她們披上。甚至還在機場,跳起應援曲。不過中職不少球隊的啦啦隊,都找來日韓外援,統一獅也在日前宣布,新增兩名日籍新成員。
    2024/03/12 19:14
  • 被學姐點名「接捧花」!林珍羽大方徵婚 親曝理想男友條件

    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學姐」黃瀞瑩在昨(11)日開心宣布結婚喜訊,並在晚間開直播時,向粉絲們分享婚宴的準備事宜。其中,黃瀞瑩笑說,她打算將捧花留給現年36歲的美女議員林珍羽。對此,林珍羽也在今(12)日稍早發文親曝理想男友條件、公開徵婚。
    2024/03/12 14:18
  • 影音/黃瀞瑩邀柯文哲、王世堅當證婚人!認證2人八字重:他們真心相愛

    2024/03/12 12:24
  • 學姊黃瀞瑩邀當結婚證人 柯文哲:簽完才說另一個是王世堅

    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學姐」黃瀞瑩昨(11)日在臉書宣布結婚,值得注意的是結婚證書上的證人,竟是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與民進黨立委王世堅。對此,柯文哲今(12)日透露,黃瀞瑩就拿結婚證書給他簽,「簽完才說另一個王世堅,哪有什麼反應」。
    2024/03/12 09:34
  • 找柯文哲、王世堅當結婚證人! 學姊:因他們2人必「真心相愛」

    「學姐」民眾黨台北市議員黃瀞瑩今天(3/11)在臉書宣布結婚喜訊,與交往4年多的電視台記者男友結婚,而結婚證書上的證人被笑稱也是一對「真愛CP」,是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與民進黨立委王世堅。
    2024/03/11 23:26
  • 婚後首發聲!「學姐」黃瀞瑩盼外界祝福 認了:疫情前就想結

    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學姐」黃瀞瑩,今(11)日對外公布喜訊,對象是交往4年的記者男友,黨主席柯文哲、立委王世堅還成為「結婚書約上的證人」,黃瀞瑩晚間也直播向外界說明,其實這個結婚決定早在疫情前就有共識,不過一直投入政治工作,沒太多時間思考自己的事情,這次發出喜訊前也不斷思考該如何告訴外界,才能得到祝福。
    2024/03/11 22:33
  • 「學姐」晉升人妻!黃瀞瑩與記者男友登記結婚 甜蜜現場照曝光

    擁有廣大粉絲、綽號「學姐」的民眾黨台北市議員黃瀞瑩嫁作人妻了!本刊獨家直擊,31歲的黃瀞瑩與29歲的記者男友劉家耀,2人4年多的戀情修成正果,今(11日)午赴北市北投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宣告組成家庭。
    2024/03/11 18:41
  • 「學姐」黃瀞瑩結婚了! 找柯文哲、王世堅當證人原因曝

    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學姐」黃瀞瑩,今(11)日與愛情長跑4年的記者男友登記結婚。她並透過臉書對外公布好消息,透露找來黨主席柯文哲及立委王世堅當「結婚書約上的證人」。至於找柯文哲、王世堅當證人的原因,據了解,這兩位政治前輩,儘管過去爭鋒相對,背景、黨籍、立場截然不同,但卻一同見證了學姊以及劉姓記者相愛的過程,而兩人對於邀約都爽快答應。
    2024/03/11 16:42
  • 「近水樓台」得學姐!劉家耀夜奔香閨 相戀4年修成正果

    本刊獨家直擊,綽號「學姐」的台北市議員黃瀞瑩今(11日)與記者男友劉家耀完成結婚登記。回顧2人相戀史,4年多前,他們被本刊獨家直擊3天2夜約會行程,戀情因此曝光,如今黃瀞瑩晉升人妻,2人戀情可說是修成正果。
    2024/03/11 16:35
  • 「學姐」黃瀞瑩晉升人妻!王世堅跨政黨幫證婚 柯文哲現身祝福

    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學姐」黃瀞瑩,今(11)日與愛情長跑4年的記者男友登記結婚。她並透過臉書對外公布好消息,透露找來黨主席柯文哲及立委王世堅當「結婚書約上的證人」,同時興奮嗨喊自己從素人到學姐、從幕僚到市議員、從單身到已婚,「KPI達標!」
    2024/03/11 16:30
  • 愛情長跑四年! 「學姊」黃瀞瑩登記結婚

    「學姊」民眾黨北市議員黃瀞瑩今(11)日宣布登記結婚!她在臉書寫下「KPI達標!從素人到學姐,從幕僚到市議員,從單身到已婚,謝謝你們一直支持著我。感謝柯文哲主席、王世堅委員願意成為我們結婚書約上的證人」。該文一出,馬上引發廣大網友回應,直呼民眾黨女神要幸福。
    2024/03/11 16:17
  • 租屋共用冰箱!她食物消失「加瀉藥抓人」 學姐拉整晚火大喊告

    相信許多人都有跟朋友、同學在外租屋的經歷,不少設施包括廁所、廚房以及冰箱等都要共用,為避免自己的東西在不知情下被拿走,務必格外小心。一名網友指出,因冰箱內食物經常憑空消失,決定放瀉藥揪出兇手,很快傳來樓上學姐拉肚子消息,還反咬要告她,讓她很傻眼。
    2024/03/08 13:53
  • 朱芯儀當過行銷員!學長逼問「沒試怎知不舒服」 噁心行徑曝光

    朱芯儀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主題「藝人不為人知的過去,出道前竟然幹過這一行」,朱芯儀分享唸書時,曾在暑假去補習班打工當行銷專員:「帶我的學長學姐看我好欺負,就問我『有沒有那個過』,還訕笑說『妳沒試過怎麼知道會不會很舒服』,我覺得很噁心,可是那時候不知道什麼叫做性騷擾,只能傻笑。」
    2024/03/05 14:27
  • 想要哪一幅?6都龍年春聯超有哏 學姐「脫單款」民眾瘋搶

    龍年即將到來,各縣市都會印製春聯發送給民眾,今年直轄市6都的龍年春聯各具特色,像是新北市「吉龍舞春」取自台語諧音「錢都有餘」;台中市還推出限量隱藏款「龍賺大錢」,相當有看頭。
    2024/02/08 09:10
  • 又內鬥? 大學姐、蔡壁如互槓柯文哲嘆氣

    民眾黨的大學姐林筱淇對前立委蔡壁如開轟,稱她踩著柯文哲的身體墊高自己,這說法讓蔡壁如火大反擊回嗆,在台中艱困選區拿到45%的得票率,當黨的馬前卒僅表達遺憾,而她也證實確定不會回歸民眾黨擔任中央委員,外傳是否到台中擔任市府顧問,蔡壁如沒否認。
    2024/02/02 18:44
  • GL泰劇《學姐可以愛我嗎》3月會粉絲 福利不輸BL劇「羞摳手心」

    2023年底播出的GL泰劇《學姐可以愛我嗎》(LOVE SENIOR),引起許多泰劇迷的熱烈關注。這部戲改編自小說,主角由泰國女團Cosmos的成員擔任,劇裡講述工程學系裡學姐、學妹甜蜜青春的校園生活故事。現在確定4位主角3月即將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希望能把戲中甜滋滋的心動感覺帶到現場,讓粉絲心跳加速!
    2024/01/31 18:31
  • 不只安芝儇!台鋼啦啦隊韓職女神再+1 喊話「我是天花板」

    台鋼集團桂田文創旗下「Wing Stars啦啦隊」創隊成員日前飛往韓國接受海外培訓,接受K-Pop舞蹈、歌唱、錄音、鏡頭等訓練,也前往學姐最強外掛安芝儇的所屬球隊首爾友利卡蜜蜂賽場上實習,累積豐富經驗值,Wing Stars啦啦隊也在今(15)天記者會上正式亮相,除了安芝儇親自用中文介紹陣容外,現場也宣布韓國職排首爾友利卡蜜蜂啦啦隊「清純精靈」朴旻曙重磅加盟,共15名成員將在新球季亮相應援。
    2024/01/15 16:31
  • 14歲最美國中生學霸是她!私下豪露「這部位」 喊話:想解放

    選秀節目《未來少女》出道的女團babyMINT薄荷水晶,賽後發行紀念專輯《babyMINT越來越好玩 紀念限定盤》,今(7)日舉辦首場「越來越好玩 紀念限定盤」簽唱會,合體學姐木木首跳完整版〈EAT Up〉,不僅如此,男團學長FEniX驚喜現身簽唱會,以過來人身分傳授babyMINT工作「撇步」和保養祕方,令少女們受益良多。而簽唱會現場團員曹晶晶因為學業關係缺席,只是團裡面還有一個14歲的國中生學霸丞妘,被問到怎麼沒有因為課業也缺席,是課業不重要了?她喊冤直呼:「我無時無刻都在讀書,努力維持課業跟工作。」
    2024/01/07 17:09
  • 未成年變免死金牌?憶國中遭圍堵 潔哥嘆「霸凌沒消失過」

    震驚社會的新北國中割頸案,由於司法機關發出聲明、要求下架與兇嫌相關的影、音畫面,點燃怒火質疑「法律保護加害人」;過往就曾多次針對時事發表看法的網紅潔哥(李秉潔)也發文透露,自己在國中時也曾經遇過校園霸凌,當時不僅被學姐撂人堵在廁所,甚至差點爆發肢體衝突,雖然老師及時趕到制止,但當時發生的一切卻是讓她難忘不已。
    2023/12/29 14:52
  • 台大女星宣布「放棄台灣國籍」!媽赴大陸秒崩潰:活不下去了

    台灣武打動作演員陳竹音就讀台大,甚至自稱「台灣學姐」,曾擔任女星舒淇、陳意涵武打戲替身,怎料卻宣布「放棄台灣國籍」;而她近日邀媽媽到大陸玩,未料媽媽隔天就崩潰直喊「活不下去了!」
    2023/12/10 11:38
  • 柯辰勳進廁所前2分鐘才發文!內容曝惹淚 學姐揭最後對話

    歌唱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出道的20歲歌手柯辰勳昨(28)日工作未歸,被發現猝逝於任職飯店員工廁所。生前最後貼文內容相當催淚,讓粉絲十分不捨。《紅人榜》出身的學姊吳申梅則透露兩人最後對話。
    2023/11/29 08:50
  • 女星爆遭封殺4年!秀導摔東西飆罵「晦氣髒東西」 1失誤慘被霸凌

    女星劉雨柔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完蛋啦!惹到不該惹的人」,早期是模特兒的她,分享曾在走秀時得罪導演,事後遭到封殺4年,連學姐也不站她這邊,甚至嗆她:「醜不啦嘰,憑什麼出來作秀?」
    2023/11/28 07:00
  • 金馬60/曹佑寧紅毯初體驗緊張吃螺絲 遭轟發聲:很多不足要學習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日晚間順利落幕,本屆的影帝是演出《富都青年》的吳慷仁、影后則是年僅12歲、演出《小曉》的林品彤。頒獎典禮主持人是Lulu(黃路梓茵),她以從容、沉穩又帶有個人風格的主持方式獲得滿堂彩,星光紅毯則是連續主持14年的金馬紅毯御用主持人楊千霈搭檔曹佑寧,可惜初次上場的曹佑寧有些緊張、吃螺絲,對此,他也透過經紀人吐露心聲。
    2023/11/26 00: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