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朋友高醫高雄文化中心加班吃飯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跳繩
  • 搜尋:

    孫藝真 結果共202筆

  • 快看韓劇超甜婚紗照!《淚之女王》婚禮致敬玄彬、孫藝真

    追戀愛韓劇的時候,大家的目標應該都非常明確,我今天追劇「就是要看到Happy Ending」,對吧?也拜這些戀愛韓劇以幸福快樂、有情人終成眷屬的甜蜜劇情收尾,也貢獻了不少經典唯美的婚紗畫面,這回就讓我們盤點討論度極高的婚紗造型,從近期熱播的《淚之女王》、剛結局的《低谷醫生》、逆襲爽劇《和我老公結婚吧》,看完韓星們的婚禮造型,心情又瞬間好起來了~
    2024/03/25 12:32
  • 泱泱、千千嗨見大谷!MLB海外賽驚喜上鏡 粉絲嗨喊:超眼熟!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海外例行賽昨(21)日於南韓高尺天空巨蛋展開第二戰,吸引大批名人朝聖,導播除了捕獲到玄彬、孫藝真、孔劉、李棟旭和金材昱等知名韓星,來自台灣的百萬YouTuber大胃王千千、木曜四超玩的泱泱(吳泱潾)也都上了鏡頭!
    2024/03/22 12:13
  • 玄彬夫妻合體孔劉、李棟旭!MLB台下超狂 宋仲基也攜愛妻來了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開幕戰於20日在首爾開打,備受關注的除了有場上球員效力洛杉磯道奇的日本球星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以及日籍強投山本由伸的大聯盟首秀,台下觀眾席也是亮點不斷!「迫降CP」玄彬、孫藝真夫妻,還有被稱為「死鬼cp」的孔劉與李棟旭紛紛被捕捉,照片一出,立刻在網路上引起熱議。
    2024/03/22 09:22
  • 孫藝真辣露美腿搭白色透視裝! 韓網驚呼「眼睛怪怪的」:好僵硬

    韓國女星孫藝真2022年11月生下長子「小甜豆」,雖然尚未有新作品,不過去(2023)年年中已經逐步復出跑活動,不少人都大讚孫藝真「仙氣未減」。只是昨(13)天孫藝真出席活動,卻被認為「眼睛怪怪」的,引發韓國鄉民討論。
    2024/03/14 10:57
  • 強勢回歸!帶貨女王孫藝珍「最新狀態」曝 甜美穿搭同款秒售罄

    終於又等到孫仙營業了~!!韓國女星孫藝真自從結婚生子後,將生活重心擺放在家庭生活,鮮少有公開露面或是戲劇作品,不過,深獲品牌喜愛的她也是代言滿滿,最近更與高爾夫球品牌PIRETTI續約,品牌曝光的春夏系列的最新代言照,再度讓人感受到孫仙的魅力。
    2024/02/07 15:18
  • D社元旦情侶又停爆?早起吃瓜撲空 疑悼李善均「已3度失約」

    在迎接2024年的同時,吃瓜群眾也期盼著南韓媒體《Dispatch》(D社)準備在每年1月1日公開的「元旦情侶」;然而繼2021年的孫藝真跟玄彬之後,D社卻在2022、2023年失約,讓許多前一晚熬夜跨年、早起為了嗑CP的民眾撲了個空,若是今(2024)年再度沒有消息,就會成為D社連續第三年失約,對此粉絲則認為,應該是為了悼念離世的影帝李善均(이선균)。
    2024/01/01 12:46
  • 孫藝真「絕美長腿照」曝光!粉絲歪樓讚玄彬:拍照技術進步了

    南韓女星「孫仙」孫藝真在2019年出演韓劇《愛的迫降》後,與男星玄彬擦出愛的火花,2人更在2022年結婚生子,婚後生活幸福美滿。成為人母的孫藝真雖逐漸淡出螢光幕,但她仍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一家三口的生活點滴,其中她在今(3)日更新的一系列高爾夫球場美照,又再度閃瞎粉絲們的眼睛。
    2023/12/03 19:17
  • 玄彬兒1歲了!孫藝真曬照「比我可愛2億萬倍」閨密認證:超像

    女星孫藝真與南韓男星玄彬與於去(2022)年3月舉行婚禮,同年6月宣布懷孕,射手座兒子「小豆子」11月順利出生,今(2023)年11月滿周歲。對此,孫藝真昨(28)日發文曬照片慶祝,引發熱議。
    2023/11/29 10:52
  • 41歲孫藝真「機場狀態」全被拍!韓媒讚嘆:元祖初戀

    41歲南韓女星孫藝真去(2022)年升格為人母,迎來寶貝兒子「小甜豆」,專注於育兒的她,先前鮮少於公眾場合露面,不過現在逐漸回歸演藝事業,先是4月復出拍廣告,7月以品牌代言人身分出席巴黎時裝周,今(21日)她更現身機場,準備前往美國工作,氣色紅潤滿臉笑容的她,完全恢復到產前的狀態。
    2023/11/21 18:46
  • 孫藝真「跟玄彬二胎計畫」全說了! 親吐兒子長得像誰:很神奇

    玄彬與孫藝真可說是現今韓國演藝圈最令人羨煞的銀色夫妻了,最近她上高爾夫球選手林真漢(音譯)的YouTube頻道,透露小孩現在到底比較像爸爸玄彬還是自己,還分享了第二胎計畫。
    2023/09/28 14:41
  • 女人全羨慕她嫁給玄彬!孫藝真霸氣1句神回 夫妻互動甜炸

    南韓女星孫藝真與男星玄彬於去(2022)年3月結婚,育有一子「小豆子」,她近日在上高爾夫球網路節目,罕見公開夫妻婚後生活。被問及女人都羨慕她嫁給玄彬,孫藝真霸氣1句神回覆,笑翻全網。
    2023/09/22 10:14
  • 0偽裝吃烤肉!玄彬、孫藝真情侶裝現身 婚後真實互動曝光

    南韓知名演員玄彬與孫藝真,因合作出演熱門電視劇《愛的迫降》結緣,並在2022年宣布結婚喜訊,被粉絲譽為「神仙情侶」、「模範夫妻」,同年11月誕下可愛的男寶寶。鮮少公開放閃的夫妻倆,日前被粉絲目擊現身某家烤肉店,毫無明星架子的展現吃貨模樣,散發出的甜蜜氛圍也狠狠的給粉絲灑了一波「狗糧」。
    2023/09/15 09:52
  • 好甜!孫藝真才嫌技術差 「玄彬拚老命拍照」老婆滿意了:有進步

    韓國演員玄彬跟孫藝真因合演《愛的迫降》結緣,2022年結婚後更成了各界最羨慕的神仙情侶,不僅男帥女美,也偶爾會在Instagram上秀恩愛。8月初孫藝真才在Instagram上抱怨老公的拍照技術不佳,只光顧著把腿拍長而已。29日則再更新文章,稱讚老公的拍照技術有進步,還從墨鏡中映出玄彬「努力的痕跡」。
    2023/08/29 17:13
  • 孫藝真美照「玄彬操刀」!偷吐槽老公技術差 恩愛視角閃瞎網 

    南韓模範夫妻檔玄彬與孫藝真,最初以《愛的迫降》相識相戀,去(2022)年3月盛大完婚,並於同年11月喜獲愛兒,孫藝真也在經過調養後,逐漸復工。近日,夫妻倆在高爾夫球場大曬恩愛,孫藝真將老公拍自己的成品貼上社群,還不忘在內文加點日常的打情罵俏,一舉一動都充滿粉紅泡泡。
    2023/08/05 15:53
  • 孫藝真「親自做圖」發照曬兒子! 胖嘟嘟模樣萌翻姨母:軟Q小王子

    真的曬兒子了!韓國女星孫藝真2022年11月生下兒子,不過她跟先生玄彬對孩子的資訊幾乎是保密到家,直到日前從國外飛回韓國時,才不小心從手機畫面中透露了兒子的正臉,不過25日她終於再曝光兒子的照片,軟Q模樣萌翻粉絲!
    2023/07/25 13:19
  • 孫藝真產後復出「時尚辣照」秀好身材 兒子正臉意外曝光

    韓星孫藝真產後復出,日前飛到巴黎看秀,也拍攝美照,一連換了好幾套衣服,滿滿女神氣場,只是她回國現身機場,幫粉絲簽名時意外曝光了手機桌布,正是她與玄彬的兒子,可愛模樣令粉絲驚嘆!
    2023/07/19 12:06
  • 牛肉的迫降!玄彬、孫藝真愛巢施工 「親訪送高檔禮盒」感動鄰居

    17日才傳出宋慧喬家裡施工時出現意外,有大型鐵棍掉落而砸壞鄰居家的車子,不過這幾天則挖出玄彬、孫藝真跟鄰居之間的美談,一位住在這對銀色夫妻檔附近的居民透露,原來他們的家正在施工,雖然其實一點都不吵,但兩人竟親自登門拜訪,還送上高級的韓牛禮盒。
    2023/07/18 11:24
  • 玄彬、孫藝真「兒子正臉首度曝光」 網狂讚萌娃:根本夫妻混合體

    韓國演員玄彬跟孫藝真因《愛的迫降》結緣,去(2022)年3月兩人步入禮堂,並於同年11月喜獲一子。近來孫藝真逐漸復出,從臉蛋到身材狀態都超好,然而不僅外貌成了焦點,沒想到從國外回到韓國的機場照中,竟意外曝光兒子的正面圖,同樣引發話題。
    2023/07/11 17:13
  • 孫藝真投資有道! 7億轉手江南大樓「增值近1倍」

    南韓女星孫藝真去年與玄彬結婚,婚後育有1子,近日出席法國時裝活動,展現苗條身材與完美膚質,讓人驚嘆她產後7個月神恢復,她投資有道,近期傳出她準備把3年前購入,位於首爾江南區的一棟大樓賣出,開價300億韓元(約台幣7.2億),比當初入手時的價格多出整整140億韓元(約台幣3.4億),高了將近一倍。
    2023/07/10 11:43
  • 孫藝真產後首亮相「穿熱褲辣露雙腿」! 網驚呼:腿比生子前還細

    韓國女星孫藝真去(2022)年3月跟一起演出《愛的迫降》的男星玄彬結婚,同年11月產下一子,休息約半年後孫藝真前陣子也開始出來賺奶粉錢,4日則是首度公開亮相,現身機場還露出絕美雙腿,讓粉絲大讚:「狀態太仙了!」
    2023/07/04 13:48
  • 40萬人訪《愛的迫降》最美湖畔 留垃圾又吵鬧惹怒居民:要收錢!

    韓劇為打造精緻美麗的場面經常遠赴國外取景,同時也帶動當地觀光熱潮,《愛的迫降》中玄彬彈鋼琴的瑞士湖畔碼頭更是吸引無數觀光客造訪,只是朝聖的亞洲遊客太多,現在不僅在碼頭拍照要支付入場費,當地居民更抱怨大家拍完照就拍拍屁股走人,根本沒幫帶來觀光上的經濟貢獻。
    2023/06/10 15:19
  • 南宮珉豪華婚房暴漲3700萬 「當租屋族15年」超暖原因曝光

    韓國綜藝節目《Free Doctor M》分析多組明星夫妻的豪宅,先前曾開箱玄彬、孫藝真的婚房,近日則是公開實力派男星南宮珉與老婆陳雅凜的愛巢,除了曝光目前市值與漲幅,更披露這間房子背後溫馨的小故事,原來南宮珉出道25年,片酬漲到1集2億韓元(台幣470萬),卻直到6年前才買自己的房子,先前都是過著租屋族的生活。
    2023/06/05 16:33
  • 直擊玄彬、孫藝真宮殿級豪宅! 頂樓花園太狂「臥房藏情趣祕密」

    韓國女星孫藝真前陣子才傳出賣掉手頭上的豪華別墅,不僅是因為跟玄彬結婚、住進男方家裡,更是為了節稅,30日則有韓國節目曝光這對頂級明星夫妻的住處,豪華到讓主持人驚嘆連連:「他們兩個根本住在宮殿裡!」甚至在臥房還有意想不到的「情趣祕密」。
    2023/05/31 16:43
  • 孫藝真賣豪宅!原因是南韓結婚5年內 賣房可免稅近3千萬元

    南韓女星孫藝真和男神玄彬,結婚後產下一子。而孫藝真被爆出售結婚前居住的豪宅,以價差4000萬元台幣賣出,原來是南韓有政策,結婚5年內出售房地產,每戶、每間房可獲得約新台幣2783萬元的免稅額。
    2023/05/28 14:13
  • 越南鬼片《厲嬰魂》頻傳靈異事件 女主角莫名撞頭、手臂脫臼

    取材自真實社會案件的越南恐怖片《厲嬰魂》即將在台上映,本片男女主角大有來頭,分別是在當地被喻為「越南張東健」與「越南孫藝真」的國輝與莊楊黎芳,2人在片中飾演恩愛夫妻,卻在懷上孩子之後生活開始變調;演員們回憶拍攝花絮,都表示餘悸猶存,不僅身體不適還飽受精神折磨,莊楊黎芳更是莫名脫臼、撞頭,讓她直呼「以後不敢再拍鬼片了!」
    2023/05/23 1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