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孫淑媚 結果共56筆

  • 獨/43歲玉女歌手凍齡美成這樣 拒李安拍裸戲「背後原因」曝光

    43歲玉女歌手孫淑媚,外型漂亮的她,很常被認為只有外表,直到2005年拿下金曲歌后,實力才被肯定,她睽違6年終於推出新專輯《我要閃閃爍我要當米蟲》,擺脫以往苦情形象,跳脫框架找來乱彈阿翔合作,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想撕掉外界給的標籤,有一次她聽到中島美嘉唱歌,被對方的生命力感染,於是有了走出舒適圈的舉動。她從小就受到關注,在別人眼中早就有地位,但她還是謙虛謝謝大家定義成功給她,「我從很小就開始工作,有起有落,我在哪裡受過挫折,可能有跌過倒,努力的部分我自己吸收,希望被看見不只是一個面向,以前那個孫淑媚,戲劇的孫淑媚,還有新曲風的孫淑媚,有無限的可能」。
    2024/03/19 07:30
  • 閨密情不再!孫淑媚認了「斷聯謝金燕」零互動 罕吐真實心聲

    43歲「台語歌后」孫淑媚和「電音天后」謝金燕過去因為經紀人是同一個私交甚篤,遇到許多大事或低潮都會互相力挺,怎料近年來漸行漸遠,閨密情似已不再?孫淑媚受訪時認了近年來零互動,是她自己斷了和外界聯繫。
    2024/03/08 09:46
  • 孫淑媚驚爆「祕婚生子」!43歲傳喜訊 本人大方回應了

    43歲台語「金曲歌后」孫淑媚感情世界成謎,曾透露交往一名小她5歲的男友,卻短短2個月就分手,如今竟爆出早已「祕婚生子」,傳出喜訊。對此,孫淑媚本人也大方回應了。
    2024/02/28 12:14
  • 狠甩曹雅雯!許富凱新歡竟是「這女星」 背棄理由曝光

    POP Radio 2024年新春特別節目《新年歡樂星 - 大家龍Happy》,在小年夜含金量超巨,邀請孫淑媚與許富凱共同擔任客座主持,兩人除了同樣來自高雄,也曾經向同一位老師學唱歌,師姐弟見面完全聊開,直接開啟「真心話大冒險」,讓許富凱最崩潰的問題居然是「曹雅雯和孫淑媚誰比較會唱歌」?許富凱立刻大喊「夭壽」,連忙先與曹雅雯抱歉,讚對方不需拜師學習是天生歌手;當許富凱解釋選孫淑媚的原因是從小就以孫的歌曲學唱時,還一度緊張到講成「淑媚哥」,讓孫淑媚聽了大笑直呼「你選她,我無所謂」。
    2024/02/07 12:42
  • 婆媽別心碎!許富凱想當「男公關」 夢幻親吻對象是金曲歌王

    POP Radio新春特別節目《新年歡樂星 - 大家龍Happy》,將從2月8日至2月14日天天播出,分別由DJ魏如昀、Emily、Eva、丹尼與哲緯,帶領孫淑媚、許富凱、李千娜、曾沛慈、林哲熹、「Boom!怪物星人」、AcQUA源少年、恐龍的皮、歐開合唱團、理想混蛋、廖文強等11組藝人在春節假期陪伴大家,小年夜由孫淑媚與許富凱共同擔任客座主持,許富凱不僅想和乱彈阿翔拍吻戲,更自爆想當男公關,讓孫淑媚興奮放話「天天捧場」。
    2024/02/01 16:47
  • 金曲歌后遭爆「約砲」!驚人反應曝光 緋聞對象嚇壞了

    金曲歌后孫淑媚發行全新專輯《我要閃閃爍 我要當米蟲》,她帶著新專輯來到那那大師「那那大歌廳」單元,談到這張專輯包含大量個人創作,題材都從自身出發,但獨缺愛情,那那問她有傳過緋聞嗎?她認真思考了一下說想不起來,開玩笑拉著那那的手說「不然我們傳一下(緋聞)好了」,那那馬上露出「我是不敢啦」的害羞表情。
    2024/01/10 17:42
  • 42歲孫淑媚拚了!揭新年願望「未婚生子」 爆金鐘導演要她約砲

    金曲歌后孫淑媚睽違6年推出新輯《我要閃閃爍我要當米蟲》,這張「孕育」2年的心血結晶,堪稱是她出道28年顛覆框架之作,在專輯製作人乱彈阿翔及金鐘導演楊雅喆協助下突破自我,無論唱腔、曲風都顛覆過往苦情印象。今(22)日她舉辦聽歌會,單身8年的她坦言對感情隨緣,不僅爆料楊雅喆要她去約砲,還表示想嘗試未婚生子。
    2023/12/22 16:43
  • 消失6年!金曲歌后熱炒店當酒促小姐被拍 認:不迎合別人

    快六年沒發片的金曲歌后孫淑媚,終於要推出全新專輯《我要閃閃爍我要當米蟲》,新歌〈我要閃閃爍〉正是孫淑媚放手一搏嘗試的全新自由風格,找來乱彈阿翔擔任製作人,她還形容遇到乱彈阿翔後決定「拜師學藝」的過程心境就像「雜亂打結的頭髮被摸順」,她笑說:「做專輯前心情跟雜亂打結的頭髮一樣五味雜陳 ,因為想要有破繭而出全新不同樣貌,決定跟一位頭髮烏黑柔順不毛躁的老師合作!」
    2023/12/11 11:59
  • 屬猴被罵可悲猴!金曲歌后不忍爆粗口反擊 逼到得憂鬱症

    42歲的金曲歌后孫淑媚昨(5)日在社群突然開罵一位網友,該名網友這兩年來,無故的謾罵,甚至在她新歌〈我要閃閃爍〉MV底下攻擊她是「高雄之恥」、「可悲猴(孫淑媚屬猴)」等,讓她不堪其擾,甚至得到了憂鬱症,今日上午她再次發文,硬起來表示:「之後再看到人身攻擊的留言不再姑息,我不是從前那個好欺負的孫淑媚了。」
    2023/12/06 11:11
  • 才宣布喜訊!孫淑媚遭嗆「高雄之恥」 認了得憂鬱症找警察

    42歲的台語歌后孫淑媚,日前到簡單生活節表演新歌,大蛻變的魅力,引得熱烈迴響,也宣布相隔5年將推出新專輯,只是沒想到原本喜事一樁,卻受到一名網友長期謾罵,令她困擾到直呼快得憂鬱症。
    2023/12/05 18:45
  • 42歲孫淑媚不藏了!凍齡變超辣宣布喜事 身旁男伴是他

    42歲金曲歌后孫淑媚不只在歌壇亮眼,去年還入圍金鐘女主角,實力備受肯定,沉寂多時的她,終於宣布好消息,睽違6年終於要在推出新專輯,她昨(2)日擔任金曲歌王乱彈阿翔在簡單生活節的嘉賓,綁著辮子,穿著全黑造型,秀出辣腿,完全跟過往形象差很大,年輕打扮完全凍齡不違和。
    2023/12/03 10:47
  • 好久不見!孫淑媚身邊多了個「他」近況曝光 竟是長髮金曲歌王

    即將在12月2日、3日舉行的2023簡單生活節,今年除了有40組以上的音樂演出,還有難得的限定組合演出,包含乱彈阿翔搭孫淑媚、生祥樂隊搭米莎及劉柏辛搭YELLOW黃宣還有LINION搭關詩敏,這四組前所未見的組合,也將有不同於各自表演的精彩之處,差出不同火花。
    2023/11/21 14:50
  • 蕭煌奇地獄梗全說了 自爆開車去台東「旁邊坐李炳輝」

    金曲歌王蕭煌奇今(22)日度過47歲生日,但在這之前,他率領孫淑媚、向蕙玲、卓義峯等實力唱將為銀髮族開唱,同時也為今年台東「長青嘉年華」揭開精彩序幕。壓軸登場的蕭煌奇,不僅接連獻唱〈感謝你愛我〉、〈好好先生〉、〈阿嬤的話〉、〈你是我的眼〉,更開起「地獄梗」笑說:「我這次開車過來參加活動,旁邊坐李炳輝,竟然告訴我開車開慢一點!」讓全場笑聲不斷。
    2023/09/22 13:56
  • 永生難忘!林曉培吃火鍋到一半抬頭 直接看到「鬼」嚇壞

    沈文程、向蕙玲、卓義峯、孫淑媚、蕭煌奇、曹蘭、江美琪、黃妃、曾沛慈、郭靜、林曉培齊聚台東為關懷銀髮族及婦女福利而唱,9月21日、9月22日登台東縣立體育館接力嗨唱,以運用公益彩券基金舉辦「倚盃氣 來聽歌」金曲演唱會以及賦你婦女系列活動「唱出新女力 憶起向前行」演唱會,昨(15)日林曉培、卓義峯出席「長青嘉年華」記者會造勢,提到農曆七月鬼故事,她笑說人比鬼可怕。
    2023/08/16 12:06
  • 孫淑媚無預警爆喜訊:籌備1年多 感謝「他」給予勇氣

    金曲歌后孫淑媚受邀擔任樂扶基金會愛心大使,今(8)日為記者會站台,熱衷公益的她更傳出好消息,是睽違5年將推出新專輯,目前進度已達8成,而讓她有勇氣繼續發片、推她一把的人,正是先前合作戲劇《天橋上的魔術師》導演楊雅喆。
    2023/02/08 17:34
  • 金曲歌后美成這樣竟單身5年 自爆被藝人追求還遭懷疑性向

    金曲歌后孫淑媚受邀擔任樂扶基金會愛心大使,今(8)日出席記者會,她相當敬佩台南玉山國小8位小學生以獨輪車挑戰環島,在小朋友出發前,還特地錄製短片為他們打氣,她更表示:「一直很嚮往母親這個角色, 當了代言人之後,相當於當了幾百個孩子的媽,陪伴我的孩子們翻轉人生,那種母愛感動難以言喻。」
    2023/02/08 14:58
  • 影音/萌弟夜市試麥深情飆高音! 唱孫淑媚金曲網:眼眶紅了

    2023/02/07 17:30
  • 曾少宗送失智母到療養院 親吐「崩潰處境」:當下心好痛

    描繪失智症患者家庭創傷的動人故事、公視人生劇展《趁她還記得》集結潘麗麗、孫淑媚、曾少宗與何豪傑等一線演員。劇中潘麗麗除詮釋失智患者,還有火場戲、頭被壓入水與被孫淑媚狠摔巴掌戲碼,堪稱賣命演出,其中一幕她被孫淑媚、曾少宗送到療養院的橋段,讓曾少宗直呼心痛。
    2022/11/15 17:17
  • 41歲孫淑媚鬆口不結婚!自爆「物色療養院」動念退休

    41歲金曲歌后孫淑媚近年轉戰戲劇領域表現亮眼,去(2021)年以《天橋上的魔術師》入圍金鐘影后,她今(15)日與潘麗麗、曾少宗一起出席公視人生劇展《趁她還記得》媒體茶敘,竟然透露自己已經開始物色療養院,打趣表示:「因為我一直很想退休。」
    2022/11/15 16:08
  • 5566開唱「王仁甫撕衣裸身」吻季芹 隱藏成員登場嗨翻

    亞洲天團5566的「2056 二十週年演唱會」昨(22)日於高雄巨蛋登場。 5566的20週年首場演出可以說是萬梗齊發,除了20年來的點點回憶外,孫協志更是邀請來同期出道的好友嘉賓、台語天后孫淑媚睽違20年再次同台演出,許孟哲也拉同為新手爸爸好友柯有倫合唱,王仁甫更是兌現對歌迷的承諾,瘦身11公斤,在個人獨秀的搖滾舞台上撕衣裸身展現健身成果,一同主持節目《飢餓遊戲》的女神蔡黃汝、峮峮也現身舞台合體嗨唱,饋歌迷最誠意的演出。
    2022/10/23 18:24
  • 最強逆天童顏!41歲孫淑媚少女感依舊 曝3招保養祕笈

    提到「台語歌曲小天后」你想到誰?當然,就是孫淑媚啦!14歲出道,現在41歲的她,現在是能唱、能演、能主持的全方面藝人。但,更讓人更驚豔的是,她是怎麼越活越美,越活越年輕的啊!今天,就來分享她的保養方法吧!
    2022/04/29 18:01
  • 鍾欣凌「無懈可擊」擊敗孫淑媚 薛仕凌1票險勝許傑輝奪視帝

    金鐘獎新科視帝薛仕凌,靠《生生世世》敲響金鐘,評審透露薛仕凌險勝許傑輝1票,至於視后部分,鍾欣凌被評審誇獎,表演無懈可擊。
    2021/10/03 14:40
  • 金鐘慶功/孫淑媚「錯失視后」 親吐心境:本以為會難過

    第56屆金鐘獎在昨(2)日順利落幕,戲劇《天橋上的魔術師》勇奪下6項大獎,堪稱本屆最大贏家,演員孫淑媚、朱軒洋、李奕樵出席線上慶功宴,孫淑媚本是視后熱門人選,最後還是不敵《婆婆》鍾欣凌,淡然地說:「原本以為自己會難過,但後來發現還好。」
    2021/10/03 11:28
  • 視后婆媽戰! 鍾欣凌拚孫淑媚搶第3座后冠

    金鐘視后競爭激烈,曾奪兩座金鐘獎的鍾欣凌,再憑《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拚戰,拿過女配角獎的孫可芳,也以《若是一個人》入圍,另外台語小天后孫淑媚,在《天橋上的魔術師》演出「點媽」讓許多人驚豔,還有《女孩上場》的蔡嘉茵,《羅雀高飛》李維維,都突破自我,實力不容小覷。
    2021/10/01 16:42
  • 錄影遭惡意擋路!孫淑媚火大搖窗「當街飆罵3分鐘」

    國中時期就參加歌唱選秀節目出身的40歲女星孫淑媚,16年前就拿下台語金曲歌后寶座,今年她因為演活《天橋上的魔術師》中潑辣的「點媽」一角,搶到金鐘視后入場券。在戲裡要不停開罵的孫淑媚坦言,現實生活中也曾當街爆氣飆罵路人,現在回想起來覺得好幼稚。
    2021/09/27 13: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