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賈斯汀金價女助理黃子佼蘇巧慧陳俊甫瘋神無雙女星 投資人山豬
  • 搜尋:

    孫女 結果共1,545筆

  • 暖!清寒祖孫3人到超商買即期飯糰 球星1善舉感動萬人

    T1高雄全家海神球星余純安在社群平台Thread上自述,日前在超商看到一行祖孫3人買即期打折御飯糰,阿嬤跟孩子說「今天阿嬤賺得不夠多只夠買這些」,余純安見狀默默去拿了三盒咖哩飯和牛奶。暖舉PO上網後感動萬人,紛紛留言「好心有好報」、「真正的高雄暖男」、「籃球員可以透過網路社群散發更多正面力量。」
    6小時前
  • 只是好玩?阿公「拍孫女屁股」講不聽 母親嚇傻:身體界線抓好

    近日,因藝人黃子佼被爆出購買未成年不雅片,形象大受打擊,許多父母擔心之餘,也開始加強對孩子的性觀念。一位母親透露,昨(13)日公公與女兒玩耍時做「1事」,雖有當場制止,但對方的反應讓她相當無奈。
    2024/04/14 12:21
  • 花蓮地震/返鄉祭祖一家五口失聯!巨石下尋獲2遺體 家屬淚崩:是孫女和兒子

    4月3日上午花蓮發生芮氏規模7.2大地震,當時游姓一家五口及21歲胡姓女子正在砂卡礑步道,隨後遭到巨石掩埋,國軍和搜救隊挺進現場,發現兩名罹難者的遺體,游家阿嬤與游父雙胞胎哥哥透過現場照指認,幾乎可確定「就是大孫女和兒子」,同時阿嬤也焦急請託花蓮縣長徐榛蔚及立委傅崐萁,「請縣長幫幫忙,讓家人早點回來」。
    2024/04/06 13:04
  • 爺載孫女上學闖紅燈 撞飛2車「女童臉骨折」

    新北市林口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今天(4/2)早上7點多,67歲的男子開車載孫女去上學,就在學校附近路口,竟然闖紅燈,撞飛同樣載小孩到學校的兩輛家長機車,造成四人受傷,其中一名讀小二的女童,顏面骨折需要開刀,駕駛辯稱,因為一時恍神,才沒看清楚號誌燈!
    2024/04/02 19:22
  • 林口阿公載孫女闖紅燈 2機車遭撞飛「女童顏面骨折」送醫 

    新北市林口區1名退休的67歲伍姓男子,今(2)日上午駕駛BMW轎車載著孫女上學,沿途行經林口區文化一路、麗園一街口時,疑似恍神闖紅燈,當場撞飛綠燈起步的2輛雙載機車,造成2個家庭4人輕傷送醫,所幸就醫後均無生命危險。
    2024/04/02 12:26
  • 女兒、孫女淪玩物!星國狼父「家當後宮40年」 遭逮辯:都是愛

    新加坡法院今(1)日宣判一起恐怖案件,一名老翁於過去40年裡,多次侵犯女兒,後續更把魔爪伸向外孫女,氣得女兒忍無可忍,揭發狼父惡行。最離譜的是,老翁死性不改,辯稱這些行為都是愛,75歲迎來惡果,被判入獄服刑21年3個月。
    2024/04/01 19:36
  • 冰釋前嫌?余祥銓曬「超狂全家福」蔡英文抱余天孫女

    余祥銓昨(29日)在社群平台貼出多張總統蔡英文與家人的合照,蔡英文還抱著余祥銓女兒「小元寶」,一旁的前立委余天站在旁邊燦笑比讚,吸引網友們關注。不禁讓人想起余天在2024大選中,曾傳出因沒有受到黨中央提名進入不分區立委名單,而謝絕為民進黨在新北市的造勢場站台,此合照的釋出,被外界解讀大選中的紛擾都已成往事。
    2024/03/30 16:17
  • 余天全家福超狂!喜抱孫女「蔡英文燦笑同框」 李亞萍罕見露面

    余祥銓昨(29)日在社群上貼出多張總統蔡英文與家人的合照,照片中蔡英文燦笑抱著余祥銓的女兒「小元寶」,一旁的余天站在旁邊笑開懷比讚,久未露面的李亞萍氣色相當好,罕見合照吸引網友們關注。
    2024/03/30 16:04
  • 修補裂痕?余祥銓女兒收涎 總統拜訪余天

    前民進黨立委余天,選舉期間擔任新北競總主委,因不滿沒被列入不分區立委,一度暫停輔選工作,現在選後沒了黨公職,向兒子余祥銓坦言沒有收入,得靠他養。總統蔡英文日前,選余天小孫女滿四個月收涎,特地探望他。
    2024/03/30 14:24
  • 婆婆太疼孫女!餵奶、洗澡搶著做 人妻怒嗆:這是我女兒

    過去老一輩「重男輕女」的傳統觀念根深蒂固,但隨著時代改變,男女平權意識抬頭。不過有人妻抱怨,婆婆因為自己沒女兒,加上大孫是男生,自從知道人妻懷了女生後就非常期待,出生後更是惜命命,洗澡、餵奶都搶著做。不過婆婆的過度熱情卻讓人妻苦惱,認為「育兒變得更艱難」。
    2024/03/22 18:59
  • 影音/小S公公告別式3孫女現身 遺孀眼泛淚「被攙扶進場」

    2024/03/17 10:46
  • 騎樓下盪鞦韆憂女童拋飛馬路 設計者阿公:安啦

    小朋友盪鞦韆,如果是在公園、空地處,可以盡情玩樂,但設置在緊靠馬路的騎樓下,就讓人捏把冷汗了!台南永康區用路人目擊,有人在住家騎樓自製盪鞦韆,盪出去就是汽機車輛經過,一旦孩子手沒抓穩,恐怕整個人飛出去,實際找到設置地點,屋主澄清,自製的鞦韆前後都有加裝安全措施,盪最遠也不會到馬路上,安全無虞,純粹為了照顧孩女,讓孩子開心才會DIY打造專屬鞦韆。
    2024/03/07 18:44
  • 小偷被逮「當場下跪懺悔」屋主心軟放人 越想越擔心才報警

    台南一名38歲的謝姓男子日前入侵安南區一處民宅意圖行竊,沒想到遭到屋主與孫女當場抓包,謝男當場下跪求饒,懇求屋主不要報警,屋主一時心軟,遂任謝男離去,但事後顧慮自家安危,仍選擇報警處理,警方受理後,調閱周遭監視器鎖定謝男,於昨(5)日通知謝男到案說明,全案依侵入住宅及竊盜未遂罪嫌函送臺南地檢署偵辦。
    2024/03/06 15:25
  • 影音/余天哄孫女清唱〈榕樹下〉 余祥銓吃味「先學叫阿公」

    2024/03/06 11:01
  • 英老翁過世留2千萬遺產 5孫女「只能拿2千」提告遭打臉

    英國有名老翁過世後留下50萬英鎊(約新台幣2000萬)的遺產,這筆錢幾乎全被分給子女,然而老翁有5名孫女因為每人只被分到50英鎊(約新台幣2000元)憤而提告,整起事件演變成家庭糾紛,不過法官最終判定老翁的決定「非常合理」,因為這5名孫女在祖父過世前幾年幾乎不聞不問。
    2024/03/05 17:22
  • 強拉女童男 竟是同社區住戶 稱「想請吃糖」

    桃園1日有某社區疑似出現,陌生男子搶拉女童的事件,經過警方追查,發現這名涉嫌強拉女童的男子,竟然是同社區的住戶,男子宣稱因為女童長得像他旅居國外的孫女,想要請她到家裡吃糖果,才會做出這些舉動,但這說法女童家長不能接受,決定提告。
    2024/03/04 19:36
  • 萁媽代購生意「單日狂賺7位數」 賺到買新房、一年出國8次

    黃鐙輝岳母萁媽起初不想詐騙太猖狂,代購吳宗憲的健康食品,因為吳宗憲加持訂單接不斷,單日創下7位數銷售佳績,以往出國旅遊、買車都要開口請女婿(黃鐙輝)贊助,如今萁媽代購生意越做越旺,不僅不再伸手跟女婿黃鐙輝要錢,甚至自掏腰包帶著3個孫子出國旅遊,即使沒有出國,疫情期間也會帶著孫子、孫女們全台走透透。
    2024/03/04 15:21
  • 阿嬤怕孫沒吃飽!竟偷餵白開水 嫩嬰險死「腸腫到看不清」

    由於新生嬰兒腸道非常乾淨,在滿6個月大之前、通常不會建議喝白開水;馬來西亞一名女子無奈控訴,由於女兒出生後身形較為瘦弱,因此疼孫心切的婆婆不斷出主意,只希望新生兒可以吃飽些,未料儘管再三警告「不要餵任何輔食」,婆婆仍趁她不注意偷餵幾口白開水,導致女兒在頻繁的嘔吐症狀後直接病倒,送醫注射藥物搶救、才勉強保住一命。
    2024/03/01 21:44
  • 獨/沒見奶奶最後一面成遺憾 李千娜夢中驚見「這一幕」淚崩

    從《超級星光大道》比賽出身,拿過金馬獎、金鐘獎的李千娜,推出全新台語專輯《關·與妳》,其中一首〈阿娜ㄟ〉是她當孫女的角色,寫給最愛的奶奶,歌曲裡頭放了一段奶奶生前留下來,唱歌仔戲的音檔,聲音一出來會令人動容兼雞皮疙瘩,她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奶奶就像媽媽一樣教育,她自己很喜歡唱歌,但卻無法傳承奶奶的歌仔戲,所以想幫她發聲,想到奶奶臨終前無法見到最後一面,至今仍是李千娜內心的遺憾。
    2024/02/26 11:09
  • 消失2年零收入!62歲男星喜當「新手阿公」 被捕捉現蹤廟宇近況曝

    對表演情有獨鍾的資深演員蔡阿炮(蔡明毅),因演出台語相聲踏入電視圈,在圈內打滾30多年是無數戲劇的熟面孔,2020年更以《苦力》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演技備受肯定,不過卻也曾經歷沒工作零收入的狀況,日前現身台北市木柵區拜拜被民眾巧遇,近況曝光了!
    2024/02/19 16:11
  • 上次包600!外婆今年改包4800給孫 一票人見「這諧音」嚇壞

    雖然年節剛過,對於長輩或晚輩,發紅包是彼時彼刻最重要的一件事。不過,一名女網友昨(16)日在論壇發文表示,她與母親近期關係不好,想起今(2024)年媽媽包給外孫女的紅包金額,不同於去年的600元,今年變4800令她整個很疑惑,「第一次遇到紅包是這數字我覺得很不對勁」。貼文引發討論,不少網友見數字聯想到諧音,感到一陣驚悚。
    2024/02/17 21:15
  • 影音/孫女出嫁「爺奶祝福」 新娘紅了眼眶強忍淚水!

    2024/02/15 10:51
  • 憾!見屋內監視器全煙急報警 失智阿公來不及逃

    大年初二火警釀一死!地點在新北市中和,起火戶是公寓二樓,阿公、兒子和孫女同住一個屋簷,為了家中85歲的長者,所以屋內裝設監視器,隨時觀看狀況,案發當下,兒子、孫女外出,發現監視器怎麼白濛濛一片,驚覺不對勁,趕快報警,但警消到場滅火,男子已經倒臥在客廳,傷重不治。
    2024/02/12 13:10
  • 前媳婦出手了!張蘭想教孫跳〈科目三〉碰壁 被大S警告

    汪小菲帶著「汪汪隊」一對子女到新加坡與張蘭團圓,熱愛直播跟網友分享日常的張蘭,日前就在直播中抱怨,想教孫子、孫女跳大陸現在最夯的洗腦神曲〈科目三〉,但被大S警告了,讓她很無奈,不過網友忙出餿主意,提議讓孩子們戴著面具跳,她則回說:「那好,我來找找。」但最後仍是不敢發。
    2024/02/12 11:19
  • 「玩具醫院」、「家電診所」巡迴開張!志工醫師搶救民眾笑容

    年終大掃除,許多人都會趁機把家裡壞掉的玩具跟電器用品丟掉,但高雄卻有一間醫院跟診所,專門幫玩具跟家電「義診」,一位是電子公司退休的蘇爸,六年前幫孫女修玩具,看到她們的笑容,開啟了玩具醫院的執業生涯,另外一位國小任教的黃老師,因為喜歡DIY,也號召同好共同幫民眾的電器治療。
    2024/02/10 14: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