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孟耿如小賈斯汀 投資人創意私房山豬新北市摩鐵紅斑性狼瘡土地銀行
  • 搜尋:

    孫大千 結果共356筆

  • 韓辦酸昔攻賴網軍為卡神幫 賴:還要查證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過去在跟總統蔡英文進行黨內初選時,曾公開要總統網軍不要再攻擊他,也因此民進黨現在爆發網軍事件,也讓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的副執行長孫大千酸說,當初攻擊賴清德的網軍,跟攻擊賴清德的是否同一批,對此賴清德相當低調,僅說「這個還要查證」!
    2019/12/04 13:50
  • 林飛帆稱遭卡神網路霸凌 他揪內幕:沒配合蔡英文的下場

    去年日本關西機場事件,我駐日大阪辦事處前處長蘇啟誠不堪輿論壓力輕生,「卡神」楊蕙如涉嫌顧用網軍侮辱外交部大阪辦事處遭起訴。藍營控楊是綠營網軍,是為替駐日代表謝長廷辯駁,不過,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稱自己與綠營人士也是楊網路霸凌受害者。對此,韓國瑜競選總部副執行長孫大千今(4日)在臉書發表看法。
    2019/12/04 13:21
  • 帶風向逼死蘇啟誠?他批楊蕙如網軍:人神共憤

    日本關西機場去年因強颱「燕子」侵襲導致關閉,大量旅客因此滯留當地,事後有網友為此批評我駐外人員無能,間接導致前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輕生;當時一個PTT帳號「idcc」發文將矛頭指向大阪辦事處,並替駐日代表謝長廷辯駁,近日檢警偵辦後發現,「idcc」背後是有「卡神」之稱的楊蕙如及一名蔡姓友人涉案,將2人起訴。對此,韓國瑜競辦副執行長孫大千質疑,楊蕙如及其網軍過去是否霸凌過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及高雄市長韓國瑜。
    2019/12/03 10:13
  • 嗆蔡英文不敢辯論 他狠酸:韓國瑜不會為難妳的!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28日)公開表示,自己很樂意與總統蔡英文進行辯論,只要民進黨願意,辯論的時間、地點和方式都可談;不過蔡陣營卻回應「歷來總統大選都會有政見發表、辯論的安排,也都按照規劃來進行」,似乎打算「冷處理」。對此,韓競辦副執行長孫大千就直言,蔡英文若不想辯論,明白說出來就好,「何必要去牽拖這麼多理由呢?」
    2019/11/29 10:55
  • 蔡英文沒說的10個經濟數據 孫大千批:自我感覺良好!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孫大千今天(28日)在臉書上發文,點出蔡政府「沒有說出來的十個經濟數據」,質疑蔡英文究竟是「自我感覺良好」?還是「報喜不報憂」呢?
    2019/11/28 09:18
  • 共諜案是黑韓大戲 他列4角色:2020版319槍擊案

    一名自稱大陸間諜的男子王立強,日前向澳洲媒體透露,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受中國大陸資助扶持,韓本人怒回擊,若有拿共產黨1塊錢新台幣就退出總統大選。該事件不斷延燒,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孫大千今(26日)表示,這是一部「跨國黑韓介選詐騙大戲」,可以被稱之為2020年版的「319槍擊案」。
    2019/11/26 15:59
  • 韓流退燒影響韓家軍? 立委選情陷拉鋸戰

    韓國瑜在去年九合一創造韓流奇蹟,但這回2020似乎威力減弱,可能影響韓系區域立委的選情嗎?台北市士林大同區的韓家軍孫大千,和綠營何志偉強碰,藍綠對決選情緊繃,而新北市中和的選情,隨著親民黨李正皓的加入,韓家軍邱烽堯也腹背受敵。
    2019/11/25 21:09
  • 捐韓國瑜8千萬的陸間諜是詐騙犯? 孫大千:打臉總統府

    外媒報導一名中國大陸特工王立強(Wang Liqiang又譯王力強)稱在2018年九合一選舉曾協助捐款給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高達2000萬人民幣(新台幣8000多萬元),大陸上海公安局昨(23日)發出通報指王立強涉詐欺案在逃。對此,韓國瑜競辦副執行長孫大千今(24日)表示,若最後證實王立強只是「詐騙犯」,我國總統府被重重地打臉。
    2019/11/24 10:29
  • 真的「黃金交叉」!政黨支持度 綠首次超越藍

    2020的總統暨立委選舉,18日展開登記,時間至22日截止;各黨派除了推總統和區域立委候選人之外,也要同時提交不分區立委的名單。各黨派為了力拚不分區的席次最大化,這禮拜也都提出了名單;但根據《品觀點》最新民調,原本政黨支持度領先的國民黨,首度和民進黨出現「黃金交叉」。
    2019/11/21 18:16
  • 綠營狂打韓豪宅案! 他列4問怒轟:替蔡轉移焦點?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才遭爆料,曾在台北市南港區購入價值7200萬元的豪宅,引發外界熱議,結果昨(20日)又有周刊爆料,韓曾住在大安森林公園附近1棟大廈內,但該房產卻未列入韓公布的房產明細。對此,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孫大千今(21日)發文回應此事,質疑民進黨狂打豪宅案,「恐怕只是為了替蔡英文轉移焦點吧?」
    2019/11/21 11:52
  • 總統大選進入垃圾時間?孫大千「3字」狠嗆柯P

    2020總統大選,藍綠橘三黨的正副總統搭檔人選都已確認,接下來就是進入登記階段,3組候選人也都展開競選行程。目前3方的民調,還是由現任總統蔡英文搭配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的「英德配」領先。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表示,「大選進入垃圾時間!」對此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孫大千提出3點質疑,甚至直接嗆柯P是「門外漢!」
    2019/11/18 19:52
  • 「英德配」正式成軍! 他斷言:未來恐面對4問題

    2020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1日便宣布,將與無黨籍的前行政院長張善政組成「國政配」;而總統蔡英文今(17日)上午也召開記者會,透露將組成「英德配」,由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擔任副手。對此,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孫大千今在臉書發文,強調蔡、賴2人的組合,接下來仍必須面對「4個問題」。
    2019/11/17 11:55
  • 購屋案是首顆「毀韓核彈」? 他爆:作對沒好下場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受訪時痛批,民進黨靠抹黑得選票,更爆料「現在有5顆核彈在等著韓國瑜,老大哥正在睜大眼睛看,1顆1顆核彈會丟出來!」對此,韓競選總部副執行長孫大千今(12日)進一步透露,先前韓國瑜的「南港購屋案」就是第1顆核彈,孫大千也狠酸「和老大哥作對一向是沒有什麼好下場的!」
    2019/11/12 11:52
  • 「豪宅案恐是黑韓前菜」 他百字文怒轟:又是媽祖託夢?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遭爆料曾購買台北南港7200萬豪宅,掀起外界熱議,而豪宅事件爆發後,韓則強力譴責侵害個人資料。對此,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孫大千昨(10日)在臉書發文,狠批「這如果不是『國家機器』,難不成又是『媽祖託夢』嗎?」此外,孫大千也預言,這恐怕只是前菜,「國家機器」一波又一波的黑韓攻勢將會陸續登場。
    2019/11/11 08:01
  • 韓國瑜購屋遭諷「墅」民 他酸:蔡英文是「地主總統」?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近日被爆失業期間購買7200萬豪宅,遭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狂酸韓「維多利亞的秘密」恐是靠學費來發大財。對此,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孫大千今(8日)質疑,總統蔡英文又是靠什麼「秘密」來發大財呢?
    2019/11/08 11:16
  • 韓國瑜洗衣被批低級 孫大千:民進黨權貴何需自己洗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在臉書分享洗衣服的影片,被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批評是「低級假話、笑話」;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副主任孫大千對此做出回應,表示這就是「庶民」和「權貴」的差別,直說「民進黨的權貴們」哪裡有需要自己洗衣服和洗內褲?恐怕早已忘記怎麼使用洗衣機了。
    2019/11/06 11:54
  • 宋楚瑜若選「韓國瑜恐淪老三」?他分析這3點差太多

    2020總統大選在即,外傳77歲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可能將4度「披掛上陣」選總統,動向格外受到關注。親民黨組織部主任張碩文昨天(5日)透露宋楚瑜參選機率有8成,但要大家再給宋1周的時間思考。對此,名嘴黃創夏質疑,倘宋真的再度參選,韓國瑜恐淪「老三」?
    2019/11/06 10:38
  • 韓國瑜民調難翻轉? 郭台銘幕僚曝:郭粉選票流向蔡英文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從今天(16日)起開始請假,全力拚戰大選,韓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孫大千日前也誓言要在11月中前將民調逆轉,跟蔡英文來個「黃金交叉」。對此,永齡基金會顧問、郭台銘陣營幕僚高虹安表示,郭粉除了不表態,其他選票都已漸漸流向蔡英文,並強調,除非對手犯下致命錯誤,否則結果已是大勢底定。
    2019/10/16 07:43
  • 拚11月「黃金交叉」 韓國瑜:民調差距10%內能逆轉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民調持續落後,據傳藍營內部的民調中,韓國瑜的支持度僅落後總統蔡英文7%,讓韓信心大增,認為只要落後在10%以內,都有逆轉的可能。韓國瑜北部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孫大千表示,10月底前會打平和蔡的民調,並在11月中「黃金交叉」。
    2019/10/14 14:34
  • 否認設總發言人 韓陣營:策略定調月底拉平民調

    韓國瑜近日民調落後,韓北辦副執行長孫大千今(11日)說,他們早預料到這個結果,因此已擬定策略,目標在10月底前就會打平差距,韓將積極爭取年輕、經濟選民的支持,以及啟動全台競選行程,相信最後可以獲勝。
    2019/10/11 10:35
  • 韓遭爆請假拚大選!蘇貞昌狠酸 他反嗆:真的夠了

    2020總統大選進入衝刺階段,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傳出預計在本月16日開始請假,全力投入選舉,結果此消息曝光後,行政院長蘇貞昌就酸韓國瑜才當選幾個月,就去選總統要請假,「這倒是過去沒有看過」。對此,韓國瑜北部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孫大千昨天(9日)發文反嗆,「蘇貞昌真的夠了,民進黨執政這些年來的所做所為,才真的讓台灣人民『大開眼界』了吧!」
    2019/10/09 13:07
  • 點名4大謊言 孫大千轟蔡英文:兩岸關係「敗家子」

    總統蔡英文與前總統馬英九近來為了誰在操控「芒果乾」,展開一番唇槍舌戰!馬英九基金會昨(5日)舉辦國安議題演講期間,馬砲轟蔡以「芒果乾(亡國感)」操控人民恐懼感,而後蔡英文也回擊,馬英九才是種芒果的人後,雙方隔空交火。對此,韓國瑜北部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孫大千,就在臉書直接點出4大謊言,痛批蔡英文不愧是兩岸關係的「敗家子」。
    2019/10/06 16:28
  • 韓國瑜民調跌 孫大千:逆風才現實力...籲3堅持

    2020總統大選最新民調在昨(1日)公布,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民調支持度頻頻下滑,已落後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多達12%。對此,韓國瑜幕僚孫大千表示,近期所公布的各項民調數據,都可以當成是對庶民力量的一次重大考驗,並向支持者喊話「逆風才是展現實力的時刻。」
    2019/10/02 15:23
  • 陳明文現金案藏6玄機 他曝:恐成民進黨2020破口

    針對民進黨立委陳明文3百萬現金掉落高鐵案,民進黨廉政委員會25日聽取報告後,表示依照目前事證尚難成案,而陳明文28日被問及此事,也直言「去問高鐵」,強調高鐵會清楚地說明。對此,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前立委孫大千表示,陳明文若不解釋這6點玄機,「他極有可能成為民進黨2020年總統大選的破口」。
    2019/09/29 12:16
  • 「拒投十大黑郭立委」 郭粉臉書辦投票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退出2020大選後,國民黨積極慰留,希望郭台銘可以繼續幫忙藍營,這讓郭台銘的支持者非常不滿,在臉書上舉辦投票活動,選出了十大黑郭立委參選人,還說一律列入拒投對象。得到冠軍的是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孫大千,他說自己從來沒有黑郭,同時質疑「黑郭」的定義。
    2019/09/27 2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