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冷凍生鮮Lulu麗小花愛情地震出國西班牙暴雨考生補課
  • 搜尋:

    孤兒院 結果共141筆

  • 許仁杰遭放生後搶救愛情再踢鐵板 遭女伴用玫瑰花束暴打

    男星許仁杰在八點檔《愛的榮耀》,是個從小在孤兒院長大的李信宏,面對愛情沒有安全感,所以當女友萱萱(周宇柔 飾)提出要分手後,他極力的想要挽回,只是沒想到送玫瑰花給對方求和解,卻遭來一陣痛打。他說人生第一次被玫瑰花暴打,算是成就解鎖。
    2024/01/15 17:55
  • 陸男赴濟州島遺棄9歲兒 「韓國孤兒院都比中國好」

    韓國濟州島近日發生一起兒童遺棄事件,受到外界關注。一名大陸男子近日持觀光簽證,帶9歲兒子入境濟州島後,竟把兒子拋棄在公園,不見蹤影。警方循線逮捕男子後,他透露韓國的兒童福利機構環境比大陸好,希望孩子能在更好的環境生活,才會出此下策。
    2023/09/09 12:08
  • 10歲童「功課沒寫完」被罵!氣炸找警察哭求:送我去孤兒院吧

    相信大部分人小時候都曾因調皮不聽話、功課寫不完,而被爸爸媽媽責罵懲罰,中國大陸一名國小生日前也面臨同樣情況,沒想到他卻氣到自己跑出家門,頭也不回一路走到派出所,見到員警的第一句話竟是要求對方把他送到孤兒院。後來,員警只好不斷安撫,耐心開導該名國小生,讓他明白其中道理,乖乖和爸爸媽媽回家。
    2023/08/11 05:25
  • 窮兵黷武戰下去 俄續徵兵.綁架烏孩童

    膠著的俄烏戰事可能再度升高嗎?北約秘書長突然密訪基輔,丹麥與荷蘭也宣布贈送烏克蘭一批豹2坦克。克里姆林宮痛批這是踩紅線挑釁,俄國國防部更發布募兵廣告,要補充兵員繼續戰。烏克蘭情報機構表示,超過1萬3千名幼兒與青少年遭俄軍綁架,進行洗腦教育。學校校長、孤兒院老師甚至醫生護士,盡己所能保護機構內的孤兒,因為他們是最先遭綁的對象。令人害怕的是,俄國國營電視台主持人,在節目中鼓動,用核武摧毀基輔甚至歐美各大城市。
    2023/04/21 19:56
  • 女兒一幅畫作引俄羅斯當局調查 單親爸恐吃2年牢飯

    俄羅斯一名單親爸爸被控「詆毀」俄軍後恐遭處兩年有期徒刑,他的委任律師今天表示,這名單親爸爸的女兒也可能因此被送進孤兒院。
    2023/03/28 14:19
  • 俄12歲女童畫圖反戰 單親爸成「代罪羔羊」恐關3年

    俄羅斯軍事入侵烏克蘭已逾1年,在國內外引發巨大抗議聲浪,莫斯科當局對內鐵腕打壓反對異音,祭出刑罰重懲案件層出不窮;一名12歲俄國女童2022年在學校美術課上畫圖「反戰」,警方因而追查到她同樣的反戰的單親爸爸,不只指控他「詆毀軍隊」,還要他「替女挨罰」,未來恐將面臨3年監禁,女童只能住進孤兒院。
    2023/03/02 12:56
  • 日本難民政策過時 烏克蘭人為津貼忍性騷

    俄烏衝突以來,數以百萬的烏克蘭人逃到國外,日本也廣開特例收容,目前有近2200名烏克蘭避難民走避日本。但日本的相關政策老舊,資源補助與保護相當不周全,導致身份擔保人與居留者難以獲得官方援助津貼;甚至發生避難民為了領取民間資助,強忍保證人性騷擾。公益團體疾呼日本政府應盡速修法,保障國民與烏克蘭避難民權益。
    2023/02/24 19:53
  • 桃園出沒「奇幻回收車」 網驚滿車遺棄娃娃:孤兒院嗎?

    台灣的垃圾車和資源回收車穿梭在大街小巷為民眾服務,不過你看過這樣的回收車嗎?有網友遇見一台內外都載滿娃娃布偶的回收車,還有不少「乘客」攀在車旁無論如何都要搶搭個順風車,逗趣畫面一出吸引不少網友熱議。
    2023/01/04 16:39
  • 在犀牛孤兒院長大!河馬誤以為自己是犀牛 直到遇見摯愛

    南非有一隻名為「查理(Charlie)」的孤兒河馬,牠從小就被送到犀牛孤兒院、跟著犀牛一起長大,所以牠誤以為自己就是一隻犀牛,而且很努力的想要跟上犀牛們的腳步。然而犀牛與河馬習性不同,為了讓查理能夠發現自己是一隻河馬,保育員特地為牠找來另一位河馬,最後查理在牠的教導下,終於想起自己是一隻河馬,也學會了游泳。
    2022/12/30 17:17
  • 小孩也不放過!俄軍闖孤兒院影像曝 烏:1.3萬童被綁

    俄烏戰爭進行至今309天,英國媒體近日公布一段6月拍下的監視器影像,俄羅斯武裝士兵與聯邦安全局(FSB)特工潛入烏克蘭孤兒院,試圖擄走兒童,所幸當時內部空無一人。烏克蘭情報機構稱,迄今已有1.3萬名兒童被綁,甚至包含蹣跚學步的幼兒,他們被帶往俄國後將被灌輸親俄思想,訓練成為俄軍,為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效力。
    2022/12/29 14:13
  • 張小燕助陳大天發片被虧「錢怎不捐孤兒院」 吳宗憲急道歉

    陳大天、小鐘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分享負能量話題,主持人吳宗憲也藉節目吐苦水:「我本身就是一個負能量的受害者,全世界最負能量的大概就是我媽,因為我媽媽他們是228的受難家屬,但千萬不要充滿敵意,唯有愛跟和平可以拯救世界。」
    2022/10/30 11:31
  • 「鬼門開」驚悚片連發! 恐怖蘿莉《孤兒怨2》本尊回鍋主演

    暑假到正值鬼門開,不少恐怖片登大銀幕,最恐怖蘿莉《孤兒怨》的艾絲特要回歸,她在2009年頂著雙馬尾可愛造型,但內心陰險毒辣,相隔13年推出續集,要讓影迷再次感受可怕氛圍,另一部恐怖片,是由《逃出絕命鎮》、《我們》導演的新作《不!》,探討神秘事件對文化和思想的影響,還有血腥版狼人殺電影《天黑請斃命》,輪番登場。
    2022/08/07 18:06
  • 司機「乾洗」醉男、再偷高價公仔 辯:我是現代廖添丁

    日前有民眾前往台北市刑警大隊報案,表示自己因喝醉酒倒在路邊昏睡,醒來後發現竟遭人「乾洗」,身上的財物全被搜刮一空。警方進一步調閱現場監視器,鎖定一輛白牌車,發現該名陳姓司機不只對路倒民眾行竊,甚至還夥同謝姓友人,持萬用鑰匙竊取娃娃機零錢以及高價GK公仔。警方將兩人逮捕後,他們竟辯稱自己是「現代廖添丁」,把偷來的贓物、贓款都捐給孤兒院和育幼院。
    2022/07/01 15:30
  • 台南拉麵日本社長訂台灣鳳梨全發霉 農委會:大阪商問題

    力挺台灣鳳梨農,台南連鎖拉麵店日本社長野崎孝男,他原本向日本水果商訂購230公斤台灣鳳梨給孤兒院,結果到貨,鳳梨發霉,一開始以為是台灣品質出包,農委會立刻調查,原來是大阪進口商居間調貨,鳳梨早在一個月前就送到日本,當下把關品質沒有問題。
    2022/06/30 16:16
  • 日人訂台灣鳳梨送孤兒「到貨全發霉」 農委會火速回應

    媒體報導台南市日本人協會理事長野崎孝男6日向日本水果商訂台灣鳳梨送孤兒院,今天到貨全發霉。農委會表示,是大阪居間調貨業者出問題,貨1個月前已到日本,品質無虞。
    2022/06/29 22:32
  • 澤倫斯基控俄軍強擄20萬烏克蘭兒童 確切人數可能更高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今天表示,被強制押往俄羅斯並分送全俄各地的烏克蘭人包括20萬名兒童在內,其中有些是孤兒院院童,有些是和父母一起被帶走,也有的是被迫與家人分離。
    2022/06/02 17:08
  • Netflix 6月下架47片 《功夫》、《蜘蛛人》要看要快

    隨著台灣疫情持續升溫,確診數仍維持在高峰,不少人近期也窩在家中防疫,而線上串流平台Netflix在今(25)日公布全新片單,包括《雨傘學院:第3季》、以及韓國版的《紙房子:韓國篇》。但令人驚訝的是,Netflix將在6月份下架46部電影,其中包括動畫《一拳超人》、韓劇《浪漫滿屋》以及《蜘蛛人》系列電影。
    2022/05/25 21:19
  • 超猛喪禮!「買花浪費錢」老翁過世靈堂布置擺滿千包泡麵

    生老病死是每個人一生都會經歷的過程,最近在泰國有一名68歲老翁過世,家人為他舉辦一場喪禮。老翁生前表示,他認為喪禮會場用鮮花布置,結束後就要扔掉,這實在非常浪費,於是交代家人把這些錢拿來買食物,結束後還可以把這些物資捐贈給育幼院、孤兒院和養老院,展現另一種大愛造福人間。
    2022/04/26 05:23
  • 馬里烏波爾大逃難! 男子泳渡亞速海終保命

    俄羅斯今天又朝西部大城「利維夫」轟炸,釀成至少7人死亡。烏克蘭人為了逃離戰火,想盡各種方法,一名男子,用泳渡亞速海的方式,終於逃離馬里烏波爾。不過有些人被逼撤往俄軍控制的區域,形同遭到綁架。一名12歲的烏克蘭少女,就這樣被迫和爺爺分開,有可能被俄羅斯送進孤兒院。
    2022/04/18 22:20
  • 俄軍改轟炸烏西三城! 孤兒院被炸嬰兒救出斷氣

    過去幾天,俄羅斯的轟炸,大多集中在基輔近郊,以及南部各大城。不過俄軍的轟炸戰術,今天開始出現轉變,包括中部主要城市「第聶伯羅」,和西部大城「利維夫」,都成為新的空襲目標。另外基輔郊區一間孤兒院,也遭到猛烈轟炸,好幾名嬰兒被救出來時,已經奄奄一息。
    2022/03/11 19:40
  • 戰爭孤兒需要愛 200萬烏國難民一半兒童

    俄國入侵烏克蘭,造成多達兩百萬的難民流離失所。更令人心痛的是其中一半是孩童,美國廣播公司ABC,探訪烏克蘭西部的一家孤兒院,院童小小的年紀已經要承受,戰火所帶來的心理壓力。
    2022/03/09 19:54
  • 戰爭「奪家園」? 烏克蘭孤兒院做撤離準備

    烏俄戰爭之下,在烏克蘭西部的利維夫市即便未受到猛烈砲火襲擊,但城市也充滿緊張氛圍,不僅孤兒院做好隨時帶著所有孩子撤離的準備,在車站更是擠滿要離開的婦女和孩子。在丹麥還有一個家庭,接收了一家烏克蘭16口的家庭,好不容易逃離戰地,讓雙方一碰面就擁抱痛哭。
    2022/03/08 17:57
  • 何處是兒家!孤兒流離 烏國難民已150萬人

    俄國入侵烏克蘭後,造成歐洲快速增加的難民壓力;據聯合國難民署6日最新統計,逃離烏克蘭的難民已經累計至150萬人,而這之中還包含許多孤兒院的孩童。在札波羅熱核電廠遭俄軍轟炸後,有兩百多名孤兒也瞬間沒了家,現在正準備前往波蘭避難;在一間波蘭飯店內,也有約七百名孤兒被安置,短期內有了容身之地,但下一站在哪全是未知數。另外,有情侶在面對未來的不確定,選擇共結連理攜手共度難關。
    2022/03/07 20:00
  • 烏克蘭戰火延燒 逾200名孤兒被迫撤離逃往波蘭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從衝突地區一家孤兒院撤離的200多名兒童和照顧人員搭了24小時火車後,今天抵達烏克蘭西部城市利維夫,轉搭巴士逃往波蘭。
    2022/03/06 20:58
  • 醉男亮刀、恐嚇住戶遭告 因曾「捐米」減刑5天

    台中一名廖先生投訴,前年遭到同社區酒醉住戶辱罵髒話,甚至還動手拉扯,威脅要拿槍對他不利,而且過程中,這名住戶還亮刀,撂朋友來助陣,廖先生氣得報警提告,但判決結果下來,法官認定被告坦承犯行,又有捐過米給孤兒院,原本需要拘役65天,減刑到60天,可易科罰金,讓廖先生直批合理嗎?
    2022/02/11 2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