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限塑下雨蔣萬安淹水PTT激戰LuluMajorca地震馬約卡島
  • 搜尋:

    孟飛 結果共15筆

  • 陳美鳳凍齡神顏掀熱議!前男友裸身「背後環抱」親密照遭挖

    「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近日出席假髮代言活動,凍齡美顏獲網友激讚,甚至有人認為她撞臉韓團「BLACKPINK」的Lisa,再度成為話題焦點,陳美鳳再被挖出40年前被裸男背後環抱的照片,而該裸男竟是她的舊愛孟飛。
    2023/12/23 17:41
  • 孟飛之子新片涉校園簽賭 深陷黑暗陷阱難自拔

    由孟飛兒子孟翔與風靡越南的呂晉宇合演的電影《青春換日線》,劇組將30日下午到達苗栗參與風箏文化節,與粉絲同樂並宣傳電影,藉由會參與這次的活動,希望大眾可以支持國片,並關注校園安全與學生教育,也希望所有的觀眾能夠像放風箏一樣,抓住自己手中的那條線,讓自己隨風越飛越高。
    2021/10/31 17:50
  • 「小生」黃香蓮扮女誇:好漂亮 台灣奇案童星回歸飾3角

    《新台灣奇案》本週日將播出第二單元「思想起」,由孟飛、黃香蓮、林宜禾、余思達等人主演,其中女主角黃香蓮在過去都詮釋歌仔戲小生,這次她有別以往的演出女主角一角;另外,曾是《台灣奇案》童星的林宜禾也回歸《新台灣奇案》,並一人分飾三角,挑戰自我。
    2021/10/31 05:40
  • 孟飛喊「人生70才開始」 老婆無情嗆:你還能有小三?

    資深男星孟飛,今(8)日出席保養品活動,精神奕奕、相當有活力,一點也看不出年逾70歲,保養得宜的他近來常被誇獎皮膚好,讓他忍不住激動大喊「人生70才開始」,呼籲大家活得自信、瀟灑,就能像年輕小夥子;目前正在趕拍戲劇的他,也開玩笑抱怨每次拍戲時老婆都會跟著,讓他很難有桃花
    2021/10/08 16:58
  • 詮釋「殺人魔角色」陷低潮 男星吐心聲:根本不是人

    古裝單元劇《新台灣奇案》將於近日再度回歸,集結實力派演員孟飛、高玉珊、林乃華、賴芊合、車冠德等,強大卡司加上精采預告曝光後,立刻掀起網友熱議,紛紛表示「家人很興奮!已經記下首播時間」,而車冠德這次挑戰演出反派,直呼「這角色根本不是人!」
    2021/09/10 13:28
  • 睽違50年為兒子復出 孟飛演反派超過癮

    睽違50年,永遠的大俠孟飛復出影壇拍電影,就跟兒子孟翔演大反派,兩人信手拈來直接演出電影片段,兒子更透露太尊敬父親,有一場要打父親的戲一度下不了手,不過扛著老爸的金字招牌,坦言跟他拍戲壓力非常大。
    2021/01/02 13:43
  • 驚爆對撞機車凌空彈起!資深男星「斷2根肋骨」盼過運

    80年代憑著和潘迎紫合演《神雕俠侶》、以「楊過」一角走紅的資深男星孟飛(本名楊安東),昨晚(25日)在近140名親友祝福下歡度70大壽,他透露自己去年10月和第三任妻子騎車外出時,因和機車騎士對撞,凌空彈起後撞斷2根肋骨,如今辦70歲壽宴,也是希望遠離厄運重生。
    2020/05/26 07:51
  • 阿姑周遊世紀婚宴  伴郎、伴娘賀喜千歲團

    周遊與李朝永的紅寶石婚禮,8日席開百桌,李朝永獻上大顆紅寶石鑽戒,下跪發誓永遠愛周遊,婚禮亮點包括,當年她一手捧紅的《飛龍在天》小生小旦群江宏恩、黃維德等人擔任花童,伴郎,堪稱賀喜千歲團。現場非常熱鬧!
    2018/10/09 00:40
  • 女皇駕到!金佩姍首場個唱 潘迎紫力挺

    歌手金佩姍曾唱紅多首8點檔連續劇主題曲,19日晚間,她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辦32年來首場個人演唱會,重新詮釋《一代女皇》、《神鵰俠侶》等經典歌曲,好友潘迎紫、孟飛和將近2000位歌迷親臨現場,重溫這位「金八點」的魅力。
    2015/06/20 12:34
  • 非潑到不可?! 嫌犯疑跟監許聖梅數月

    名嘴被潑漆,警方懷疑歹徒早就計畫犯案!掌握許聖梅行蹤,提前三個小時,搭計程車到電視台附近埋伏,趁她趕通告吃飯的空檔下手,落網的郭姓嫌犯指使者是竹聯幫「凱哥」,兩人見面10次,警方認為是預謀犯案,而許聖梅自己也說,好像早就被跟蹤,外界猜想,是否是因為許聖梅日前發言,得罪資深藝人孟飛?對此,孟飛表示,不知道凱哥是誰,雖然對許聖梅不滿,但看到她被潑漆也覺得難過。
    2014/08/14 12:14
  • 上節目像走鋼索 許聖梅敢講頻得罪人

    從媒體記者轉戰名嘴,許聖梅經常爆料藝人八卦,也因此得罪演藝圈不少明星,曾經點名藝人羅霈穎,不該插手于美人婚變,雙方幾度隔空交火,最近還重話指控中華明星體育協會疑似染黑,讓藝人孟飛氣的打算提告,許聖梅為了節目效果非常敢講,形容自己得罪太多人,也惹來不少官司。
    2014/08/14 08:51
  • 〈獨家〉「楊過」孟飛60歲 又要當爸爸了

    睽違螢幕多年的演員孟飛,最近重出江湖,不但利用最新的光纖拉皮術,把60歲的皮膚變成只有20歲,儘管已經進入耳順之年,但他的第二任妻子,再過2個月,也將替他再添個寶寶。孟飛說,為了不讓自己看起來像老阿公,無論如何砸大錢,也要把自己變回當年風流倜儻的年輕「楊過」。
    2006/06/14 19:28
  • 60歲孟飛拉皮回春 找回20歲楊過

    睽違螢幕多年的演員孟飛,最近重出江湖,而復出的第一步,就是重新整理門面,利用最新的光纖拉皮術,把60歲的皮膚變成只有20歲,他說,為了重拾觀眾對他當年飾演「楊過」的印象,每個月拉皮一次,砸大錢也甘願。
    2006/06/14 12:52
  • 久違楊過「孟飛」砸錢敷面膜抗老業者?

    Q.你們好,請問藝人孟飛所使用的面膜,何處可以買到?
    2005/11/07 13:30
  • 〈獨家〉久違楊過「孟飛」 砸錢敷面膜抗老

    名人為了讓自己不要變老,可說是花大錢也不手軟。20多年前,在神雕俠侶演活「楊過」角色的「孟飛」,最近變成了「面膜達人」,孟飛娶了比自己小20歲的美嬌娘後,為了延緩老化,天天敷一種拉皮面膜,讓他現在看起來,當年的楊過一樣英挺。
    2005/11/04 1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